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忍家大院》by狸狸猫不停 169 番外1 圣鲁道夫

赤泽,男,圣鲁道夫人士。

此人肤色偏黑嗓门大,看着一副不好惹的模样,实则老实好说话,还富有爱心,经常捐款捐物救济穷人,是圣鲁道夫有名的大善人。

赤泽爹娘早死,给他留了个大家业,他守着这大家业虽说没败光,但因为年纪轻经营水平有限,这生意不好不坏,偶尔还有些入不敷出。

在赤泽十六岁那年,赤泽捡到了一个漂亮的女娃娃。

倒也不能说捡,抢这个字更合适。

那天他放学归来,途中碰到了一伙鬼鬼祟祟的人。那群人模样打扮像农民工,手里抱着个漂亮的娃娃,见到他时明显惊慌了下眼神颇有些躲闪,在赤泽擦身而过时那漂亮的娃娃突然嚎啕大哭起来。

“闭嘴!”突如其来的怒吼。

赤泽皱起了眉头,这伙人不太对劲?

那些人瞧赤泽停下脚步,也顾不得怀里大哭的孩子加快脚步匆匆离去。

“且慢!”赤泽转过身,打量了下这群人,指着那哭得撕心裂肺的漂亮娃娃质疑道:“这个孩子你们打哪得来的?”

抱着娃娃的女人心虚了下便很快抬起胸膛,似是不好意思道:“抱歉啊,我是孩子的娘亲,这几天我们没找到地方落脚,小孩子受不了这罪天天哭闹,没打扰到你吧?”

“不对,这孩子身上的襁褓可都是值钱玩意儿,你们如何买得起?说实话!”

他这人嗓门大,这么一吼倒把这群人镇住了,呆愣愣没动作,趁这机会他冲了过去从那女人手里一把将娃娃夺到自己怀里。

那群里立刻反应过来,齐齐从身后掏出家伙朝赤泽扑去。

“警察叔叔救命!”

赤泽人老实但不傻,才不跟这群人硬碰硬,抱着那娃娃转身就跑,直把这群人带到警察局门口方才停下,等十几个警察笑吟吟包围过来,那群人才发现自己被坑了。

抬头一瞧,嚯他们在警察局门口呢!

这群人为了追回孩子那是铆足了劲追赤泽,奈何初到圣鲁道夫地形不熟硬是让这赤泽一路带着七拐八拐来到了警察局门口,当真是自己送上门来了。

“圣鲁道夫这地方我熟,可熟了!”赤泽还贱兮兮吹了声口哨。

犯罪分子伏法,本该皆大欢喜,但赤泽却发愁了,这漂亮娃娃该给谁?

“观月初?”赤泽翻到了一个牌子。

不出意外,这是这个漂亮娃娃的名字。

警察告诉赤泽,这漂亮娃娃的确叫观月初,但他的父母都不在了,据说是因病离世,家里的亲戚欺负孩子年幼将财产瓜分了,这孩子也被便宜卖给了人贩子。

“既然这孩子是亲戚卖的,那为何那群人行色匆匆鬼鬼祟祟的?”

“最近这边在抓黑户,抓到了就得关牢里几天,估摸着这群人是怕被抓了做不成生意,便想将孩子尽快出手然后离开。”

“那这个孩子你们打算怎么处理?”

“还能怎么办,送到福利院去。可惜了这么漂亮的一个娃娃,大小姐是做不成咯。”

“我可以收养他吗?”

“你?”

警察打量了会儿赤泽,似有犹豫。

这赤泽家在圣鲁道夫也算是一等一的大户人家,料想这个孩子跟了他可保衣食无忧,只是赤泽年纪轻,家里也没老人,这不合规矩......

赤泽有些急了,再三保证自己能照顾好观月。

“警察叔叔要不这样,我给你们捐个福利院,你们就让我养这个孩子好不好?你放心,这孩子我肯定把他养好,绝对不会让他受委屈,你若不信可派人定时上门检查。”

赤泽觉得这个孩子跟自己有缘,又可怜他的身世,是以才执意要收养这个孩子。

“这......”警察十分为难。

“警察叔叔拜托你们了!”

最后,经过多方讨论政府同意将观月交由赤泽抚养。但是,赤泽必须遵从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不得虐待观月,也不得行卑鄙之事。

自此,赤泽开始了任劳任怨的奶爸生活。

作为新晋奶爸,赤泽可谓是尽职尽责,不论刮风下雨,每天上课必定要背着观月一起去,以便能时时刻刻照顾观月。

观月漂亮可爱,也不吵闹,赤泽上课他便窝在自己的婴儿车上睡觉,时不时睁着大眼睛四处瞧瞧看看自娱自乐,十足的乖巧懂事。那些十几岁的少年少女们哪见过这带娃上课的场面,颇觉得新奇,一下课便呼啦呼啦一群人跑赤泽的班上来,拿着新买的零食玩具逗观月玩。

观月也是个臭美喜好这场面的,每天乐呵呵享受众人关注的目光,不烦不恼,高兴了还能给你眨眨眼卖萌,可把那些孩子给逗得高兴极了,越发爱往赤泽班上跑,每天不多的乐趣都在这儿了。

于是乎,观月顺利成为赤泽学校最受欢迎的萌宠TOP1。

随着时间慢慢增长,观月渐渐长大了。

比起赤泽平庸的生意头脑,观月显然在生意上有异于常人的天赋。才几岁,路都还不会走呢,那算盘立起来比他还高,可观月却已经学会使用算盘,并且结果分毫不差。

为这赤泽给他爹娘烧了柱香。

“爹娘,孩儿捡了块大宝贝,我们家的家业你们二老可以放心了,绝对不会败光的!”

之后观月上了国中,赤泽便将家业交给观月打理。观月展现了自己极强的商业天赋,竟是不到一年便将赤泽家旗下的产业运营到了正轨,不出意外,接下来便能盈利了。

赤泽高兴,但赤泽更愁了。

无他,观月越长越漂亮,这性子也是越来越难养,龟毛、公主病,喜欢发出一连串诡异的笑声,自以为掌控全局,其实在外人看来中二又尴尬。

赤泽愁啊,他怕观月公主病会吓跑上门求亲的青年才俊,届时怎么嫁得出去哟!

“小初啊,偶尔贤良淑德一下,起码先骗个老实人回家,咱们再现出原形可好?”

“以女儿的美貌,嗯哼多的是女儿的裙下之臣。”

“又胡言乱语,小姑娘说这些话不害臊。”

“爹爹您还是先关心自个儿吧,都人老珠黄了再不拐个老实人回家可就晚了。”

“去倒霉孩子,一天天拿爹爹消遣。”

“我是为爹爹好。”

“知道了。”

说实话赤泽也的确想找个知冷知热的照顾自己,可这些年他只顾着养观月哪里去找他的第二春呸第一春,唉......

就在赤泽为观月烦恼的时候,一个倒霉的老实人出现了。

不二裕太,这个老实人的名字。

赤泽对裕太的第一印象是小屁孩,小观月两岁,额头上一个十字刀疤,不爱搭理人,大老远从家里跑圣鲁道夫求学,一看就是跟家里人闹矛盾了,啧啧,现在的小孩真难养。

不过这观月也是有本事,只见一面便降服了这只凶悍的小狼狗。

“我叫观月初,你是?”

“不二裕太,前辈叫我裕太就好。”

“裕太?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是!”

少年的脸一瞬红了。

观月卷着刘海微微一笑,背着光,宛如天使。

自那儿以后,裕太便跟在观月身后当个忠诚的护花使者。让赤泽奇怪的是裕太竟是个好脾气的人,观月龟毛爱犯公主病他却能轻松化解,也不跟观月争吵,怎么看都是个老实好孩子。

啧啧,这哪家的小奶狗跑了让观月捡漏了。

后来,赤泽见到了裕太的两个姐姐,那时候他就明白了,原来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少年的爱情是炙热而冲动的,容易发生一些不好收场的事。说得通俗一点,就是天雷勾地火容易酱酱酿酿生小包子。

赤泽担心观月被占便宜,偷偷找到裕太让他别打歪主意。

“裕太,你们还年轻,有些事不能做,做了就容易出事,我知道你们年轻人血气方刚的憋着不好,这样吧叔叔给你介绍一些产品你回家自个儿玩,好不好?”

“叔叔您在说什么?”

“叔叔的意思很简单,玫瑰花再漂亮刺再硬也终归娇嫩,须得全开了才能采,若是花骨朵的年纪被人摘了岂不是可惜?”

“前辈喜欢蔷薇花。”

“你这孩子怎么说不明白呢,这样吧,你家人的联系方式给我,我跟他们聊聊。”

“不给!”

裕太突然拉下脸跑了。

后来赤泽才得知裕太来圣鲁道夫求学的真相,原因竟是与自己的姐姐有关。据说裕太的姐姐被一个坏男人骗了,裕太不喜欢那个男人,但他姐姐却坚持苦等那个男人回来,裕太受不了同姐姐吵了一架便跑了出来。

还真是个爱护姐姐的好弟弟呐。

赤泽千防万防却没想到观月自己把自己送给了裕太,当真是女大不中留。

别看观月整日一副瞧不上人的模样,挑剔这个嫌弃那个,活脱脱一个未来的大龄剩女,可他这人却死了心要把裕太拴在自己身边,也就是说他认定裕太了。

这么好的男人可不能作跑了,他心知肚明。

“裕太,你喜欢我吗?”

“喜欢!”

“那你想得到我吗?”

“可是......”

裕太犹豫了,他想起了赤泽的话。

观月攀上裕太的脖子,包裹在中学校服里的完美身材轻轻贴了过去,媚眼一挑,笑吟吟道:“若是有了你就娶我,可好?不,还是入赘吧,一辈子做我观月的人。”

裕太看着观月的脸,漂亮的脸蛋,有着少女的纯情,和天然的媚态,介于少女与女人之间,像只勾人的狐狸精。

撕拉,是布料被撕碎的声音。

“笨蛋裕太,待会儿我怎么回去!”

“抱歉前辈。”

少年扬起笑脸,不见任何愧疚。

观月突感不妙,这只小狼狗似乎不傻?完蛋了,他好像要栽了。

很快,空荡的教室里便传出粗重的喘息声。

少年贪欢,不知疲倦。

“前辈,你今天很漂亮。”

“废话!”

少年独有的笑声穿透飘扬的窗帘传到了远处。

姐姐,裕太大概有些理解你的心情,或许人的一生都会遇到这么一个人,无论他做了什么,你好像都说不出任何责备的话,不过姐姐,原谅我还是没法原谅那个人。

裕太和家里闹矛盾了。

原因很简单,他想入赘到圣鲁道夫。这个决定无疑让裕太的家人不满,尤其是裕太的二姐不二周助。就此,不二和观月的梁子算是结下了。

虽说裕太家里人不同意,但最终他们还是成功了。

因为观月怀孕了。

未婚先孕。

裕太成功入赘圣鲁道夫,在二人成亲七个月后观月生下了他们的女儿淳。淳,裕太起的名字,谁也不知道这个孩子将会有怎样的未来,但此刻他的存在无疑是一个纽带——不二和观月破冰了。

满月宴上不二给淳送了一份礼物,一顶镶嵌顶级蓝宝石的王冠。

“姐姐出手当真阔绰得很,”观月哼唧着,翻了个身叹道:“我们成亲时他也没送什么像样的礼物,他就是看我不顺眼哼。”

裕太却皱紧眉头,是那个男人吗?

而在裕太和观月交往的这段时间,赤泽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那是个酷热难当的夏天,赤泽在家里坐不住,撑了把伞便出了门,打算去看看附近的乞丐可有晒化。他提着一袋冰棒来到了乞丐们的聚集地,随手将袋子交给一个乞儿便往那石头一坐同这些乞丐攀谈起来。

聊了会儿便风风火火冲过来一个乞丐,说是外面有人晕倒了。

“赤泽老爷您快去瞧瞧,是个姑娘呢!”

“在哪儿?”

赤泽立刻起身。

这大热的天一个姑娘晕倒在路旁,且不说会不会碰上坏人,便是没人,这再晒下去怕是要一命呜呼了。

“姑娘?”赤泽小心将人扶到阴凉处,接过乞丐递过来的水给他喂了下去。

“我、我是在哪儿?”

那姑娘悠悠转醒,眯着眼打量了下四周。

这是个模样周正的姑娘,瞧着还不到二十岁,比观月大不了多少,眉眼温和,说话时有些轻声细语的,见自己躺在赤泽怀里惊得一张脸通红,手忙脚乱爬出来跪下,一边给赤泽磕头一边说谢谢。

赤泽连忙将他扶起,问他道:“姑娘,这大热的天你怎么没撑把伞就出来了,好险遇上我们,不然就凶多吉少了。”

对方红着脸回道:“我家老爷命我出来办事,我走得急忘了。”

他似乎有些怕生,一直缩着身体不敢直视赤泽。

“我叫金田,谢谢这位老爷方才救命之恩,无以为报,以后老爷若是有什么用得着我的地方,但可来找我,我就住在东街松井老爷他们家。”低着头把这段话说完,金田的脸已经熟透了。

久久没等到回应,金田忍不住抬起头,小心翼翼的,悄悄打量着赤泽,忽然想到了什么,又飞快低下头羞涩地笑了笑。

赤泽只觉得一颗心脏被击中了,宛如枯木逢春久旱逢甘霖,他初恋了,对象是个穿着朴素相貌平平的女仆。

“那不如以身相许吧?”

“啊?”

金田以为自己被调戏了,羞红着脸瞪了赤泽一眼便跑了。

回到家赤泽当即宣布他要娶亲,他要给观月娶后娘!不过,他又心虚表示对方估摸着小自己十几岁,希望观月能理解。

“想娶就娶呗。”观月没意见。

“小初你真是个懂事的孩子。”

“不过爹爹,您可不能威逼利诱,我们家不干那档子事,我们要两情相悦。”

“都听我们小初的!”

于是乎事情就这么定下了。

这赤泽也是个行动派,隔天就跑松井老爷家里跟人讨要金田。那松井老爷是个明事理的,二话不说便同意了,他还告诉赤泽金田父母双亡一个小姑娘不容易,希望他别三分钟热度好好对金田。

“松井老爷您放心,我赤泽绝不负他!”

“好!”

不到一个月,赤泽便风风光光将金田娶进家门。

不过,虽说人是进门了,可赤泽还是发愁,因为金田似乎很怕他?平日里跟他相处总是毕恭毕敬的,人也胆小,赤泽说话大声点就能吓他一哆嗦,就算赤泽不让他干活他也不听,尽心尽力伺候赤泽,拿赤泽当主人拿自己当仆人。

对观月金田也是小心伺候着,生怕自己哪里做不好惹大小姐生气。

为这赤泽没少头疼,他该怎样才能让金田自信一点。

“小初,你有没有好法子?”

“带他去旅游吧。”

“旅游?”

“对,就你们两个。”

“好主意!”

赤泽说干就干,周末就带着金田坐上了去北海道的飞机。

金田第一次坐飞机,看什么都觉得稀奇,但又怕赤泽笑话自己见识少,因而不敢表现出来,又紧张又兴奋,偷偷转过头做了次深呼吸。

“女士,请问您需要雪碧、咖啡还是可乐?”

空姐甜美的声音骤然响起,金田吓了一跳,回过神后连忙摇头道:“抱歉,我没有零钱。”

毫不意外四周响起了低低的笑声。

金田感到一丝难堪,红着脸坐在那儿不敢再开口。

赤泽却哈哈大笑道:“夫人你睡迷糊了,我们已经回到日本了,不是在美国,不需要给小费。”又对空姐客气道:“麻烦来两杯可乐,谢谢。”

空姐善意地笑了,没有拆穿他的小谎言。

赤泽从空姐手里接过可乐递给金田,小声道:“夫人,抱歉方才没提前跟你说清楚。”

金田红着眼,摇摇头道:“老爷对不起,是我害你丢脸了。”

“胡说!”

“可是老爷我......”

“谁不是一回生二回熟,有谁一出生就什么都懂,还不都是靠学,你老爷我第一次坐飞机的时候差点儿没被全机的人群殴呢。”

“为什么?”

“还能为什么,那时候我才一两岁,一边拉稀一边哭,据说我当时旁边坐着一对新婚夫妻,人家下了飞机就成丁克了,你说老爷我丢不丢人?”

“那时候你只是孩子,怪不了你。”

金田被他逗乐了,紧张的心情一下散了不少,不过仍是觉得有些丢人,脸烫得很。

赤泽一看有效,又挑些自己的糗事倒给金田,他说话夸张,什么事在他嘴里过一遍那搞笑程度得翻倍,听得前排的乘客都忍不住回头说道:“大哥您待会儿再说吧,先让我吃口饭行不行。”

“我说我的你吃你的,碍什么事儿。”

“您一说我就乐,这饭都得喷前排大哥的秃头上。”

那秃头大哥不乐意了,抗议道:“这是假发,光头款,本人秀发非常浓密!”

“是是是,您紧跟潮流。”

“那可不。”

秃头大哥甩了甩自己不存在的头发,就是这么自信。

被众人这么一打岔金田渐渐放开了,也不再记着方才的事,指着窗外的云朵小声道:“老爷,原来天空是这个模样的?”

“那老爷在心里是什么模样的?”

“老爷是个好人。”

金田的脸又红了。

赤泽摇摇头,这不成,哪有给自己老爷发好人卡的。

这是生气了?金田有些不安,自飞机上下来后赤泽就没说过一句话,他是不是又做了什么丢脸的事?想到这一层金田心就沉了下去,攥紧了自己的背包紧张地跟在赤泽身后。

“大床房谢谢。”

“好的先生,请稍等。”

接过房卡赤泽率先走进电梯,表情非常严肃。

金田咬着唇犹豫了会儿,不解道:“老爷,方才为何不订双人房?”

赤泽目视前方,闻言只回道:“待会儿你就知道了。”

房卡一刷,推门,入眼便是嗯?黑乎乎的,金田摸索着进去,将行李放到一旁,正想着要不要给前台打个电话,便听见关门声,全黑了。

“夫人,把眼睛闭上,我给你变个魔术。”

金田乖乖将眼睛闭上。

赤泽找到插卡处将房卡放入,只见火光飞扬冒着滋滋的响声,几秒后归于平静,嗯,什么也没发生,电线短路了。

赤泽:“......???”说好的情趣大床房呢!

金田悄悄睁开眼,弱弱说道:“老爷,桌子上应该有前台电话。”

赤泽不自在咳了声,慢慢摸到金田身旁,攀着金田的手臂突然扑了过去。金田感受到身上的重量,不解道:“老爷您是在玩游戏吗?”

“夫人,我们做吧!”

“啊?”

“我等不及了。”

“是老爷。”

“别叫什么老爷,叫我赤泽,我是你男人,不是你主人,老子爱你,想上你,娶你回家是想睡你,不是娶你回家干活,听懂没有你这个榆木疙瘩!”

“老爷?”

金田惊呆了,他没想到赤泽竟然会说这样粗俗的话。

赤泽一看豁出去了,也不能指望这个笨蛋自己觉悟了,什么老爷不老爷的,忒没意思,他是娶媳妇不是讨女仆。

“以后不许老爷长老爷短的,老子稀罕你,你懂不懂你个笨蛋!”

“可是老爷我配不上您......”

“你当配种呢还配不配得上,老子稀罕你就娶你回家,就这么简单的事,你别东想西想的,听到没有!”

“老爷我唔——”

算了,话说再多不如真枪实干。

当晚,赤泽就让金田深刻认识到什么叫老子想睡你。

自那以后,金田似乎就想开了,渐渐地融入这个家,不再轻贱自己,但他操劳惯了,平日还是会端茶倒水伺候赤泽。

赤泽也悟出个道理,和谐的床上运动有助于促进夫妻情感。

“夫人,以后每年生日我们都出去旅游散散心吧。”

“都听老爷的。”

被窝下的人又红了脸颊。

......

“老爷?老爷?”

金田轻轻推了赤泽一把,嗔怪道:“怎的在外面睡着了,万一着凉了怎么办。”

赤泽勉强睁开眼睛,看了眼身上的毛毯,突然清醒了,连忙跳起来奔到婴儿床前,见到恬静的睡颜后才松了口气。

“真理乖,来亲一口。”他小心凑过去落下一个吻。

金田:“龙马回来了,可以开饭了,老爷我们带真理过去吧。”

“好的夫人。”

“方才,老爷做梦了?”金田突然问道。

赤泽摇头,“没什么,只是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夫人,今年我们还去旅游,去北海道吧,这次不会再黑灯瞎火了。”

金田瞬间红了脸,过了好一会儿才回了声好。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