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23

忍足对岳人说实话没什么感情,当年不过是消遣,任性骄纵的小辣椒总归比顺从的乖孩子新鲜有趣,所以他便宠了几个月,后来他出国深造这联系便断了。

之后他回国偶然间在电视上看到岳人,这才发现之前的小辣椒竟跑去当了爱豆。

看着舞台上张扬自信的岳人,他只觉得心痒痒的,如同魔障了一般,他伸出手细细描绘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的轮廓,待回过神才惊觉自己似乎重新对岳人产生了兴趣。自此他开始关注岳人的消息,想着若是有机会再续前缘倒也不错,待玩腻了再分开也不迟。

只是他没想到岳人竟是桦地手底下的艺人,这个打算只得遗憾作罢。

毕竟桦地那人较真又听不懂人话。

前几日从海堂口中得知日吉竟和岳人演了床戏,一股无名的酸意就这般涌了上来,他说不明白原因,只能归结于他讨厌自己的东西被人弄脏。

没人比他更清楚那具白皙如玉的身体滋味有多好,所以他讨厌另一个男人尝到了同样的滋味。

一个无耻的男人的占有欲作祟罢了。

这不是爱。

“忍足先生!”

桦地略带不满的叫声让忍足从沉思中回过神来。

“桦地?”忍足刚要说什么,突然想起桦地对手底下艺人的珍视和保护,怕不是兴师问罪来了,他不免感到一丝心虚,像是替自己辩解一般,说道:“听说日吉他们在这儿拍戏我过来看看。”

桦地面无表情,冷硬说道:“忍足先生,岳人是日吉少爷的人,请您收起不必要的心思。”

“日吉?”忍足皱眉,他怎么不知道日吉那个别扭的家伙竟好这一口。

“日吉少爷是认真的,他是以结婚为前提在追求岳人,身为迹部家族的管家,我决不允许任何人打迹部家未来少夫人的主意,包括您忍足先生。”

“不必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你知道我喜欢大长腿。”只不过岳人是例外。

“但愿如此。”

桦地警告完忍足后立刻去找了凤凰,让他把Red Fairy的戏延后拍摄。

凤凰对他冷嘲热讽了一番,本不欲答应,但看岳人脸色难看得厉害,只得骂骂咧咧让底下人另做安排,反正损失的不是他的钱,无所谓。简单收拾了下,桦地便让助理将丸井三人送回幸村那边的片场,而他单独将岳人送回了家。

车子在一栋独立别墅前停下。

“这几天休息一下。”

“桦地我......”

“日吉少爷是个善良单纯的孩子,你可以考虑一下。”

“抱歉,我不喜欢小屁孩。”

“没关系,以后的时间还很长。”

“桦地你?”

“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不待岳人多问桦地便已脚踩油门飞快离开。

岳人想不明白桦地为何要撮合自己和日吉,莫非是日吉拜托桦地帮忙?这般一想他脸不免有点红,谁要喜欢别扭的小屁孩呀。

可是......他的脸陡然变得苍白,最后他抿了抿嘴唇,苦笑了声。

“爹爹!”

宝宝在楼上朝他挥手,岳人惊慌回头,急忙比划着手势让他回房间去,宝宝看懂后立刻退回了房间,他这才松了口气。

使劲揉了把脸将脸蛋搓红,岳人走进别墅,对着刚下楼的宝宝佯怒道:“你这小混蛋一天到晚就知道气我,过来,让爹爹看看你瘦了没有。”

“我好着呢!坏爹爹,爸爸从来不会凶我,你应该改改你的脾气了。”

“啰嗦,快过来让我抱抱。”

“哼~”

宝宝神气地走过来,朝岳人伸出双手,想抱就抱呗。

岳人被他逗乐了,将他抱起来狠狠亲了几口,笑骂道:“你这小混蛋整天跟不二学坏,我可没你那么机灵的孩子。”

宝宝抱住他脖子,朝他脸上吧唧亲了几口。

“因为我像爸爸呀!”

却不知他的话让岳人的脸色陡变。

岳人硬挤出一个笑,说道:“的确,不二那个人就是蔫坏蔫坏的。”

此时,迹部的秘书又迎来了一个不能惹的客人。

“忍足先生?”

“迹部呢?”

“在里面,我去给您端杯红茶?老爷子刚送来的,我正打算给总裁泡一杯。”

“来杯咖啡吧。”

“好。”

忍足仿佛到了自己家一般推门进去,径直来到迹部对面坐下。迹部抬头看了眼便继续低头看文件,随口问道:“大艺术家今天怎么有空过来?”

忍足单手支着脸靠到桌上,叹了声幽幽道:“我去看你们家二少爷,却不想他为了他的小男友朝我冒火,你瞧他那性子,也不是一棍子打不出半个屁来,倒挺会呵护人。”

“小男友?”迹部停下翻文件的动作。

“唉,谁让我在他眼里没什么好名声,他警惕几分也正常。”

“你想打岳人的主意?”

“不敢,怕你儿子冲上来咬我。”

“胡说,我儿子才不是狗。”

“我没说,你自己说的。”

“......”

还好秘书端了红茶和咖啡进来,这尴尬的气氛才散了去。

随口喝了点茶,迹部说道:“我们去吃饭吧,我有件事想和你聊聊。”

忍足:“还是之前的餐厅?”

迹部:“嗯。”

同之前一样,吃饭,然后上床,最后是一番贤者交谈。

很少有人知道迹部偶尔也会做下面的那个,当对方是忍足时,迹部便如同女王一般高贵而顺从,被服侍,被取悦,然后被掠夺。

究其原因,大概是忍足的床上技巧比他更胜一筹的缘故。

云收雨歇一根烟。

忍足缓缓吐着烟圈,忧郁的侧脸冷静而迷人。

迹部趴在床上,扭着头看他,突然哼了声,勾唇道:“你也就一张脸显得有几分深情。”

“你喜欢吗?”忍足弹了下烟灰,伸手揉了揉迹部的金发。

再嚣张的商业帝王,于他而言也不过是个傲娇的臭小子。果然子肖父,那个小兔崽子最像迹部了。

“啊嗯?本大爷跟你说正事呢,你新剧我想让岳人来当主角。”

“什么?”

忍足的手抖了下,旋即恢复如常,笑着揶揄道:“看来那个红色妹妹头果然要成为你们迹部家的二少奶奶了。”

“别听日吉跑火车,他和岳人没关系。”

“哦?可是桦地从不骗人。”

“桦地?”

迹部哼了哼,最近桦地伤透了他的心,不提也罢。

正说着呢,桦地的邮件就来了。邮件里桦地说不二想约迹部吃个饭,问迹部最近有没有空。

不二?迹部直觉危险,那个笑眯眯的面瘫莫非想打他的主意?

哼,怪本大爷太帅。

他想了想,给桦地回了封邮件答应了,但前提是他俩吃饭开房的酒店必须是迹部财团旗下的连锁酒店。

忍足看他露出怪异的笑,了然道:“怎么,又有人送上门来了?”

“一个天才面瘫脸,性格中央空调,据说本人私下非常辣,身材还行,爱豆你也知道,瘦不拉几的,皮肤很白,长得不错,当然比不上本大爷。要说哪里好,他那双眼睛不错,可惜时常眯着,浪费。”

“不二周助?”

“你认识?”

“见过不熟,不过我得提醒你,他看起来并不好招惹。”

“哼,若是他乖巧些,我不介意再给他开一部戏,桦地看起来非常喜欢他,我便勉为其难遂了他的意。”

“期待你的使用评价。”

“再说吧。”

别看迹部在忍足面前吹得咣咣响,但心里着实没底。这不二肯定不安好心,他到时候得防着点儿。

又几日,迹部来到《绯色的解剖室》剧组的下榻酒店。

这事儿就是这么巧,不二他们住的酒店恰好就是迹部财团旗下的连锁酒店。若是再另挑一家,距离便有些远了,不二不乐意去太远的酒店,不然容易耽误拍摄。

迹部就跟做贼似的来了,生怕被仁王抓着跟他闹脾气。

就这般偷偷摸摸进了不二的房间,他这腰背才彻底挺直,头发一撩又是逼王之王,以睥睨苍生的姿态,居高临下说道:“你找我来可有何目的?”

不二叹息了声,满面愁容道:“我弟弟捡了个赔钱货回来,我需要一笔钱将对方身后的豺狼给打发走。”

他似是无限哀愁,清丽的面容因蹙眉而柔弱带媚。

迹部可耻地心动了,该死,怪他从未搞过云淡风轻的天才类型,不二这模样于他着实新鲜得很。

“你要多少?”

“我不要你的钱,给我介绍一些资源吧。”

“没问题!”

不二听到迹部的话终于开心地笑了,他背过身开始解衬衫扣。他今天穿的是白衬衫,干净纯白,衬出他完美的腰身曲线,更平添了一分禁欲的诱惑。

“转过身。”迹部命令道。

不二转过身,衬衫的扣子已经被他解开了两颗,露出刚刚好的白皙肌肤,和性感的锁骨。只见他抬起手,指了下床,说道:“迹部先生,时间很紧,麻烦您上去吧。”

迹部不疑有他,利索脱了裤子,而后不二以想看他英勇的泳姿为由,希望他能学鱼一样鱼贯而上。

“听说迹部先生是水里的王,我想见识一下。”

“没问题!”

砰、啊~

只听得一声销魂痛苦的呻吟,迹部缓缓翻过身,刚翻好面儿,谁知竟是如鱼被电垂死挣扎般抽搐了一下,并伴随一声倒吸凉气的声音。

不二站在床边,假装惊讶道:“迹部先生您怎么了?”

迹部被扎得疼得说不出话来,果然是毒夫!下手真狠,他快被扎成香炉了。

然而这还没完,仁王听到他的声音冲了进来,没想到看到迹部只穿着衬衫和内裤以一种扭曲的姿势躺在不二床上,而不二的衣衫也有些凌乱。

“我们大总裁日子过得可真滋润呐。”仁王阴恻恻笑道。

迹部哪还有心思管他拈酸吃醋,虚弱抬起手道:“快扶我起来!”

“别呀,慢慢躺,小明星我就不打扰你们二位了,再见!”

仁王皮笑肉不笑走了。

好在桦地一直在观察这边的动静,很快就过来将迹部解救下来并送他回家。家庭医生检查完迹部的伤口后,说道:“迹部先生的伤不碍事,只是扎伤迹部先生的利器上涂了让人暂时麻痹的药,所以迹部先生方才无法动弹。”

待家庭医生走后,迹部立刻说道:“桦地,这不二你替我给他一点教训,让他吃点苦头,等把他收拾乖巧了再送到我面前来。”

桦地:“我无权伤害他。”

“他意图谋害迹部家的继承人,桦地,这难道还不够吗?”

“并未发现凶器。”

“哼!因为那是冰做的仙人掌,你刚才不保留证据现在该化成水了。”

“情况紧急,你的身体要紧。”

“你要护着他?”

“迹部财团是财阀,不是黑社会组织,迹部,遵纪守法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

迹部头疼,这桦地的叛逆期究竟要持续多久。

而此时的手冢什么也不知道,他惯例地给自己倒了杯养生茶,一边喝茶一边看不二的推特,今天不二发了张白鲸嬉水图,透过白鲸独有的微笑弧度,似乎能窥到屏幕后不二笑眯眯的一张脸。

海洋中的微笑天使吗?的确与不二很配。

朋香:“不二今天似乎很高兴,这只白鲸看起来很快乐呢,像宝宝一样,不二也是手冢哥的宝宝吧?”

手冢淡淡嗯了声。

不过,宝宝?他突然记起某件事来,说道:“你还记得有次你去做义工我正好顺路去接你吗?那时我碰到了一个孩子,他也姓不二。”

“咦?这大概是缘分吧,那个孩子几岁了?”

“大概四五岁?”

“四五岁?那时候不二正在读大学,肯定和他没关系。”

“你为何如此肯定?”

“因为那时候不二一边要上课一边要跟团活动,哪里有空生孩子去。”

“倒也不一定是他生。”

“这倒有可能!”

朋香突然感觉到一股寒冷的杀气扑面而来,危险!

她尬笑了两声,解释道:“我这是合理推测,你不知道那两年不二跟疯了一样接通告,堪称爱豆界劳模,那时他的年收入高达十亿日元!这很不合理,毕竟不二的性子你也知道,他根本不是那种会为了捞金而多接通告的人。当时所有人都惊呆了,都以为他转性了要开始走劳模路线了。也有记者去调查了他们家,想知道是不是家里人欠债之类的原因,然而记者调查后发现他们家不仅没有破产,不二还刚因为股票挣了一大笔钱。不过也就两年,两年后不二就又变成原先的样子。后来人们猜测他可能只是想攒钱买房,因为那之后不二搬到了一个安保非常好的高档小区。但那也只是猜测,毕竟赚七亿和赚十亿我觉得住的房子应该差不多才是。”

“你说那段时间不二突然变得很需要钱?”

“应该是,不然依他的性子没道理那么拼。如果他当时是因为地下恋人怀孕而急需奶粉钱就说得通了,奶粉钱嘛永远不嫌多。”

“不可能。”

那个孩子长得一点都不像不二,反倒像......

“给我安排下,这戏杀青后我要去潜水。”

“潜水?”

朋香一愣,话题怎么突然拐到这里!

“嗯,在能遇到白鲸的地方。不要去水族馆,因为我最近加入了动保协会。”

“手冢哥你疯了吗!”

朋香几乎要扯秃头发,龙崎奶奶一定会晃着她脑袋问她是不是疯了。等龙崎奶奶撒手,她估计要脑震荡。

手冢却坚持要这么做,并且他希望朋香能拍到他与白鲸嬉戏的照片。

“拜托你了朋香。”

“呜呜~”

朋香突然理解了烽火戏诸侯里的诸侯当时的心情。

干!国将不国!

“等等,手冢哥你为什么不去拍棕熊?附近的动物园离我们这边挺近的。”

“......大概因为我不是俄罗斯人吧。”

“有道理。”

几日后,《绯色的解剖室》拍摄片场。

丸井一边滑手机,一边漫不经心道:“仁王,听说你被抛弃了?”

“滚!”仁王的回答言简意赅。

“听说你儿子回国了?”

“长太郎?”

“原来他还是挺有名的钢琴家,不错,不像你没内涵没气质。”

“死胖子说谁呢!有空多打几瓶胰岛素去。”

“白骨精看谁都是胖子!”丸井瞬间炸毛,作为甜食爱好者他的体重非常轻,绝对不允许污蔑。

仁王嗤笑了声,拿出手机开始搜索凤的消息。

果然如丸井所言凤回国了,营销号发了凤的机场图。高大的身材、坚毅的眼神以及温和的面容,是凤没错。

迹部家最懂事的孩子回来了。

 


评论(13)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