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42

第二天节目组给练习生们安排了新活动,新活动为期三天,活动内容很简单,让他们在放映厅一边看电视/电影/综艺一边进行点评。

还有这种好事?众人第一反应是有猫腻,事情绝对没那么简单。

谦也:“《东京风华录》这部新电影相信大家都还没看过,节目组考虑到大家现在不方便出去,又不想大家因为我们节目的原因错过一部好电影,所以,节目组打算今天晚上给大家放映这部片子,大家鼓掌!”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愣了下才鼓掌。

原来真的只是想让他们看电影吗?

谦也:“在观影的过程中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勇敢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们这次活动叫‘和偶像一起追剧吧’,主打就是你们的reaction,所以请不要觉得难为情。”

原来如此,除了个别人坐立不安外,其他人都放下心来。

幸村:“白石,你是在做臀部运动吗?”

不二:“显然他不知道该怎么应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

白石苦笑道:“你们两个别逗我了。”当面处刑这种滋味可不好受,他现在不敢想象待会儿那些画面出来这些人会起哄成什么样。

而岳人这边也不太好受,一想到他和白石的亲密戏他就头皮发麻,太羞耻了!

影片开始播放,众人不自觉安静下来。

谦也不得不提醒道:“你们可别入迷了就忘记说话了。”

众人:“知道啦~”

刚开始是学校生活,还是学生的两个人面容青涩,在目光交汇时会慌乱躲闪,然后露出腼腆的微笑,甜蜜酸涩的滋味从胸腔蔓延到嘴角。

“我送你?”

“不,不用了。”

“没关系,上车吧。”

“谢谢。”

郁郁葱葱的林荫小道上一辆自行车轻快驶过,阳光洒在意气风发的少年脸庞,他的笑容比阳光更耀眼,在他身后,车后座上,一个清秀的少年低垂着眉眼,揪紧了身上的书包带。

“哇——”众人非常捧场。

日吉和谦也突然觉得心里有点酸。

幸村忍不住赞叹道:“这么英俊的一张脸竟然长在我的队友身上,让人忍不住联想到《画皮》这部电影呢。”

白石:“……不要说这么恐怖的话。”

不二:“突然有点想和白石君谈恋爱呢。”

白石:“喂这个更恐怖!”

在一个夜晚,两个少年走进了一家简易旅馆……众人看清了两人所进的地方后开始拍桌尖叫,天啊,这是他们能看的东西吗!

岳人的耳朵羞得通红,恨不得将脑袋整个缩到椅子下。

白石感觉到有一股灼热的视线正盯着他,他克制住想要去看那人是谁的冲动,正襟危坐,目光直视屏幕,让自己看起来像正在认真欣赏剧情。

财前拍了拍日吉肩膀,“这不关白石前辈的事。”

日吉睁着死鱼眼淡淡道:“我知道。另外,最后结局白石前辈和谦也在一起了。”

财前:“……”

切原:“你们两个别互相伤害了,快跟我说说,待会儿的画面我能看吗。”

海堂:“不能。”

切原:“这个答案我不满意,换一个。”

比起他们的矜持,Red Fairy这边就开放多了,菊丸和小金推着岳人想拱他到白石身旁,两人笑得牙花子嚣张地露出来,一看就知道没少在人家求婚现场起哄。

终于来到激动人心的时刻,他俩接wen了!

“哇——”众人异口同声发出惊叹。

日吉和谦也只觉得肚子里的酸水正在咕噜冒泡。

当两人的衣服在亲wen中被tuo下,不知何人吹了声口哨,场面开始混乱起来,有凑到前面想看个清楚的,有羞得面红耳赤不敢看的,有看热闹不嫌事大拍桌子起哄的,有双手抱头睁着大眼睛不敢置信的,还有假装捂眼却从手指缝偷看的……

白石和岳人坐在椅子上,被热闹的人群围着,脸涨得通红,只能用尴尬的笑容回应众人的起哄。

日吉觉得不爽,非常不爽,但他没法像护花使者一样挡在岳人面前,然后开口吐出一声饱含不满的“滚”,所以只能坐在位置上让自己气得像河豚。

而另一只河豚谦也已经快气炸了,这种场面的主角难道不应该是他和白石吗?

混蛋侑士!都怪他!

幸村欣赏完队友的窘境,叹道:“我突然有不太好的预感。”

不二:“通常都会成真,如果我猜得没错,下一个就是你。”

幸村:“这就是所谓的乐极生悲吗。”

不二:“不,这是该来的都会来。”

在观月面前,没有真正的胜利者。

当chuan息声从屏幕里泻出来,白石和岳人的脸已经红得跟煮熟的虾一样,他们想以手掩面,但那太过刻意,只能僵硬地坐在位置上,维持着僵硬而尴尬的笑容。

“啊~喜欢,我,我喜欢你——”

“我也是。”

唇shejiao chan的声音仿佛被放大了,如烟花一般炸在耳边。外面大雪纷飞,旅馆内,简陋的床上,chi luo的两个少年紧紧相拥而眠。

甜蜜的时光匆匆而逝,时间让喜欢变质为厌烦,他们身上的棱角终于让对方伤痕累累,频繁的吵架一点点消磨去他们的爱情,但他们显然无能为力。

影片中让人窒息的气氛蔓延而出,所有人都安静下来。

直到仁王出现。

“哇——”众人激动拍掌,前方必定有刺激剧情。

镜头一转,鲜艳的和服顺着仁王guang滑的后背缓缓滑落,众人不约而同看向白石,而谦也的目光更是带着怨念和控诉,长着这么一副好皮相竟然是渣男!

当暧昧蚀骨的chuan xi如无孔不入的蚂蚁啃咬着众人的耳膜,所有人都脸红了,仁王叫得太限制级,这不是他们能听的。

白石很想直接站起来冲出去,在这里的每一秒对他而言都是煎熬,好不容易把这个片段熬过去,他的后背已湿了一片,额上也渗出汗来。

当谦也出现在屏幕上,众人哄笑开来,这画面怎么有点喜感,标准假笑+看不出亲密的肢体动作,广告都没这么假吧,喂不要演得好像形婚一样!

“在一起在一起!”众人非常给面子地起哄。

谦也立刻神气起来,美滋滋挺起胸膛,所以认清楚了吧,他才是白石的归宿。

日吉拍了拍财前肩膀,“我相信不关白石前辈的事。”

财前:“无聊。”

切原:“你们两个别为这种小事吵架了,多幼稚。”

日吉:“我已经快被醋腌成咸鱼,这算是小事?”

海堂:“醋腌不成咸鱼,得用盐巴。”

日吉:“……”

终于熬到电影结束,白石和岳人不约而同松了口气。

但白石不知道的是,从此之后,他在众人眼里从长相英俊的老好人变成了长相英俊的渣男,就算天地毁灭,也没法将白石和仁王的chuang戏从他们记忆里删除。

这一切都是谁的错呢?

第二天挨过尴尬难熬的早餐后,白石终于解脱了,因为第二天放的剧是《美人孽》,作为特别出演的他不再拥有尴尬的资格。

不二:“幸村,你以后立flag时可以不用说出来。”

幸村:“这并不能改变事情的走向。”

不二:“起码不会给我们嘲笑你的机会。”

幸村:“……”

白石:“请放过彼此吧!”

对于最新热剧《美人孽》,这部大名鼎鼎的集齐偶像圈全部流量被封为偶像圈镇圈雷剧的狗血大作,众人虽在山庄但还是有所耳闻的,因此片头刚一出一大半人抱着脑袋或不敢相信或狂笑尖叫或幸灾乐祸,竟然是这部剧!

而剩下的那部分人,端坐在位置上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

像小金和菊丸这两个完全不觉得不好意思的人,开始跟众人科普剧里的人物关系,众人一副乖巧学生样听得很认真,一句话也不想漏过。这场面就是远野看了都得心里泛酸,这群人听规则的时候但凡能有这十分之一积极就好了。

这部剧虽说是架空,但应该是套了开元盛世的背景,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第一集就是大场面,各国使臣跪拜皇帝,献上奇珍异宝和美人,丸井等人身着异国服饰依次出现在画面中,自成一派美景。

当然,说是大场面,其实也就糊弄糊弄日本人,这要是让中国人看到少不得要吐槽一番这剧寒碜。

当时这场面拍完幸村还跟不二和白石吐槽了一番,说这剧背景设定生搬硬套不说,剧本VS实际拍出来的效果就跟方便面包装上的图案VS实物一样仅供参考。

这也是为什么这部剧网络热度很高但好评率却不高,台词雷人、剧情各种狗血修罗场不说,所谓的大场面就跟玩似的。但这也没办法,日本一个弹丸之地拍不出什么大场面的剧很正常。

白石:“虽然这么说可能不太好,但我认真觉得幸村你刚才有母仪天下的威严。”

不二:“我给你们换个位置。”

白石连忙按住他,这种事就不要了。

幸村磨着牙冷笑,他现在开始有点后悔接这部剧了。

屏幕里幸村和丸井的交锋开始了,端庄冷艳的皇后VS灿若玫瑰的异国王子,饶是天姿国色,在新鲜感面前也不堪一击,群臣纷纷看起了热闹,究竟会鹿死谁手呢。

“哇——”众人夸张大喊并鼓掌,后宫争宠的戏码虽然烂俗,可当对象换成了他们熟悉的人,这种感觉真是酸爽无比。

就好像,他们趴在了别人床底下一样!

幸村:“呵呵,你们只会哇吗,我怎么不知道山庄上养了这么多青蛙。”

不二:“昨天你也哇了。”

白石:“你们两个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困难?我觉得人生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你们觉得呢?”

桃城:“大家要不要来下注赌他俩谁会赢?输的人请吃一顿饭。”

神尾:“笨蛋,谁输谁赢看演员表不就知道了!”

桃城:“有点道理,那我们俩赌吧,我赌幸村赢,输的人请吃一顿饭。”

神尾:“你当我是傻子吗!”

深司:“……”

又熬过了一集,京城F4出场了。那无缝衔接玛丽苏偶像剧的出场让众人喷笑出来,除了切原挺着胸膛特骄傲外其他三人都掩面不敢直视。

谦也双手呈喇叭状,对着屏幕大喊道:“四位帅哥你们好啊!”

这下连切原都想钻椅子底下了。

接着是幸村敲打妃嫔和丸井等人的戏,这种皮笑肉不笑的交锋最考验演技,还好他们都撑住了,饶是如此众人也憋笑憋很辛苦,一想到屏幕里正认真宫斗的什么皇后、王子就是身旁的熟人他们就尬得能用脚趾扣出一座迪士尼城堡。

不二:“其实我很遗憾这部剧没有远野老师。”

幸村:“我想桦地也正在为这件事而心痛。”

不二:“你想通了?”

幸村:“呵呵,让你们欣赏一下我高超的演技也好。”

剧拍出来就是让人看的,虽然节目组公开处刑不厚道,但怎么说都是互利共赢的事,他还不至于不知好歹。

“哇——”

剧情进行到日吉与岳人相遇,岳人被日吉轻薄。接着是丸井,眼波流转间魅态丛生,但他挑逗的对象不是真田,而是胡狼!

桃城:“这个皇上头上还挺绿。”

河村:“这真的是一个强盛的王国吗?”

神尾:“这不是很正常吗,皇上那么多妃子,就像果园里结满果实的果树一样,这个路过偷几颗,那个路过摘几颗,谁又能发现呢。”

众人:“不是这么比喻的吧!”

不二:“切原他们之前偷果被村民们的狗追了半座山。”

幸村:“所以说戏嘛看看就好,不能当真。”

早上和下午的剧集都还处于前戏阶段,所以刺激的剧情比较少,而到了晚上,大戏开始了。

在日吉强迫岳人的戏份结束后,众人安静了足有一分钟。

日吉和岳人几乎全身僵硬,像雕塑一般连眼睛都不敢眨。好在这种场面已经足够尴尬不需要再添把火,其他人都默契地放过了他们。

又一集后,丸井和胡狼的大尺度戏火辣上演。胡狼朝木手挑了挑眉,木手冷冷回了他一个眼神。

因为在场纯情偶像比较多,所以很多人都被这尺度惊得红了脸,而丸井自己倒是看得津津有味的,心道他果然有演戏的天分。

终于,今晚的高潮来了,他们看到了真田和幸村的床戏!

众人一边看得目不转睛,一边还要分神想今晚之后会不会被真田和幸村联手灭口。不过,这两人的床戏没什么看头,不如日岳强迫戏能挑动人罪恶的基因,也不如胡狼丸井火辣香艳让人血脉偾张。

切原:“当时拍这个的时候把床都弄塌了呢。”

幸村横了他一眼,“需要你科普吗?”

切原缩了缩脖子,他又不是造谣为什么不能说嘛。

不二:“其实真田前辈身材挺好的。”

白石:“这句话可以剪了吗,我很担心手冢前辈看到后的反应。”

幸村:“你想多了,他只是在笑话我。”

不二:“我们奉你为总攻大人,可你为何没有做到啊!”

幸村:“呵呵。”

众人看着看着戏瘾上头,开始模仿剧里面的台词,你一句哥哥我一句弟弟,气质拿捏非常到位,只要摄像机就位就可以立刻开演一出宫斗。

小金和菊丸现场示范什么叫宫斗式茶言茶语。

“哎呀我的好哥哥,几天不见你怎么消瘦至此,你瞧瞧,脸颊都凹陷了,麻生,你们是怎么照顾娘娘的!”

“好弟弟你别怪他们,我身边的这些丫鬟年纪轻不懂事,没有弟弟身边伺候的人周到,我瞧弟弟又长高了些,个头都快超过我了。”

菊丸:“提问,这两人真正想说的是什么?”

桃城举手,“我知道,一个嘲对方矮一个嘲对方肥。”

菊丸:“恭喜桃城君答对了!”

 “好哥哥,有空去我那儿坐坐,听说哥哥唱的曲儿连见多识广的皇上都赞不绝口呢,说哥哥的歌喉就跟黄鹂鸟一样,我盼着见识见识呢。”

“好弟弟你别笑话我了,我可比不得你厨艺好说的话还好听,我听说皇上跟弟弟在一起时这脸上的笑是一刻也没收起来过,连饭都能多吃一碗呢。”

菊丸:“提问,这两人真正想说的是什么?”

神尾:“一个嘲笑对方唱歌烂,一个嘲笑对方吃得多?”

菊丸摇头,“他们真正想说的是唱歌好的那个靠上不得台面的东西博皇上好感,而另一个则在皇上面前装没心机直爽单纯人设。”

说罢和小金击了个掌,两人抱在一起互相亲亲,甜甜喊了几声哥哥弟弟,听得众人鸡皮疙瘩都起了。

桃城:“让我们欢送这对新人入洞房,好了,请看下一集!”

这剧博人眼球的除了狗血剧情、雷人台词外,就是偶像们的各种床戏,大家都是气血方刚的年纪,看了这一场又一场的床戏多多少少有些春情萌动,结束放映后少不得要各显神通解决一下。

集体生活的苦与乐都在于此。

第二天早上和下午依然播放《美人孽》,随着出现的人物越来越多、感情线越来越混乱,众人对这狗血大杂烩一样的剧情都看呆了,难怪这部剧网络热度高但收视率一直上不去,年轻人爱刺激但掌握遥控器的中老年是看不得这种剧的,多看一眼高血压就能带你入天堂。

众人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真田老师果然是真汉子真男人!

在发现手冢和不二、白石和谦也的剧情竟然如此正常后众人都有些不敢相信,后面不会有手冢暗恋不二的父王拿不二当代餐的剧情吧?

不二微笑道:“你们想多了,我们只是特别出演。”

众人这才放心,还好,他们偶像圈的流量起码还有两位没有惨遭毒手。

幸村唯有冷笑,双性女装这种事算正常?

人的下限啊就是这么被拉低的。

谦也:“因为《美人孽》目前只更新到这里,所以关于《美人孽》的reaction就到这里啦,晚上节目组会给你们放综艺,大家可以放松放松。”

海堂悄悄松了口气。

但是,显然他放心太早了,晚上节目组给他们放的综艺不是别的,正是他们4U参加《脱下你的衣服》差点让娱乐圈地震的那一期。

四人恨不得当场土下座求前辈们再原谅他们一回,他们错了,但罪不至此啊,为什么要鞭尸呢!

不二:“我听说这一期播放量特别高,看来4U很火嘛。”

不敢!四人头摇得飞快。

幸村:“据说这一期节目信息量很大,我还没看过,今天正好看看。”

白石笑道:“你们两个别吓唬他们了,”又对4U四人道:“你们放心,我们已经不介意了。”

Red Fairy四个也大方表示原谅他们了。

4U四人齐齐扭头看向龙马,目光真挚而热烈,龙马:“没什么大不了的,前辈们不要自己吓自己。”

有这句话他们就放心了。

他们这一期说的话在当时来看虽然有些离谱,但随着时间推移逐渐得到了验证,这说明他们根本不是满嘴跑火车,而是非常认真地在跟观众分享八卦,只是粉丝不接受他们的好意罢了。

以上是他们的真实想法。

当然,这话他们肯定不能说出来,否则他们的前辈们会“教”会他们道理这东西不是你逻辑顺了就可以,得我的逻辑顺了才行。

东京三贱客不愧是纵横八卦圈的老狐狸,在节目里挖下了一个又一个坑引导4U四人往下跳,把这四人坑得灰头土脸的还让这四人觉得他们是好人,这功力属实了得。

现在以第三视角重新看他们的交谈,4U四人再迟钝也看明白了乾三人是怎么把他们踹进坑里的。

日吉:“我拒绝你们俩和他们俩的婚事。”

财前:“我附议。”

切原不乐意了,“为什么呀!”

日吉:“一只笨羊落入狡猾的狼手里,你只会被吃得骨头都不剩。”

切原:“我不是羊!”

财前:“可你笨。”

切原:“……哼不理你们了。”

突然,桃城大嚷道:“喂龙马你竟然喜欢菊丸,你也太赶时髦了吧,这可是货真价实的年下!”

龙马依然是波澜不惊的语气道:“你也不遑多让。”

菊丸瞪大了猫眼,连忙摆手辟谣道:“喵我没有,我和小不点是纯洁的姐弟、不是、兄弟关系。”他才不喜欢带孩子呢,他自己就是孩子!

小金瘪了瘪嘴,“这有什么,龙马就喜欢大哥哥。”明明他和龙马才是同龄人,他还比龙马大一些,可是龙马总嫌他幼稚。

菊丸:“那也和我没关系!”

龙马原本不打算解释,可他收到了亮凶巴巴瞪过来的眼神,顿了下,说道:“我和菊丸前辈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请大家不要多想。”

众人略有遗憾,怎么这个八卦竟然是假的。

亮却仍不满意,低声对淳道:“龙马这小屁孩太没有边界感,哥哥弟弟你搂我抱的成什么样子,这个是他哥哥那个也是他哥哥,他究竟有几个好哥哥。”

淳:“……请不要被宫斗剧荼毒。”

亮:“咦?有吗?”

4U的爆料不局限于奸情,还涵盖了其他方面,比如说吐槽某个导演不换内裤,又比如说爆料忍足的发型是精心打理的,还比如说他们听说某个女明星以前有喉结后来做手术割了,以及有些明星私底下非常抠门每次都绞尽脑汁逃买单,等等。

神尾:“真的有人三四年不换内裤吗?”

桃城:“难道不应该先怀疑是不是真的吗?”

深司:“但的确有人一周不换袜子。”

Graphite六人:“……”他们没有不换,他们只是没洗而已!

白石:“这个事当然是假的,那个导演亲自给我们辟谣完全没有这种事,他只是买了很多一模一样的内裤。”

众人:“哦~”

幸村:“你们为什么不爆料不二每天对着镜子练习微笑呢?”

切原:“诶?竟然有这种事,我们怎么不知道!”

日吉和财前一左一右一个捂嘴一个按脑袋,“我们对不二前辈非常尊敬,不会随意爆料他的隐私。”

小金:“所以不是天生的面瘫?”

丸井和岳人笑眯眯将他脑袋按下去。

屏幕上莲二温柔地问切原站龙马的哪对CP,切原咧开嘴笑得特别开心道:“我站龙马和深司,他俩在剧组玩得很好呢!”

龙马:“……”

神尾惊道:“桃城你想干嘛!”

桃城腾地起身,撸起袖子,双眼几乎要喷出火来,“切原你们这几个王八蛋,我今天就替其他受害者了结了你们,省得你们到处祸害人!”

河村和赤泽赶忙将他拦下,河村:“这事不是闹过一次吗,怎么你还没过去呀。”

桃城:“我看一次就想打他们一次!”

4U四人抬头望天,这种事没必要这么较真吧。

淳抬起手制止了亮要说的话。

屏幕上莲二的坑已经挖到了第三个,他问四人对君岛和远野的恋爱观怎么看。此刻四人仿佛失忆了一般,愣怔地看着屏幕,他们什么时候回答过这种问题?

屏幕上的切原依然笑得非常开心,想也不想道:“啊他们俩是一对吗?完全不敢想象呢。”过了一会儿反应过来,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补救道:“我看过他俩的新闻,两人精力都很好呢。”

众人:“!!!”

小金拍拍胸脯,“还好今天远野老师不在。”

幸村:“美色误人。”

不二:“真田老师深有体会。”

白石:“现在不是内讧的时候,也不知道远野老师有没有看过这个片段。”

不二:“他们还活着。”

白石:“明白。”

菊丸:“喵所以这就是远野老师喜欢针对4U的原因吗?”

岳人:“我怀疑你窥到了真相。”

在把所有人都坑了一遍后,4U四人终于把火烧到了自家人头上,他们开始爆料谦也的糗事,屏幕里气氛一派轻松和谐。

谦也眨了眨眼,他当时明明就在台下,为什么没发现这几个笨蛋爆了他这么多料?

丸井:“我也喜欢吃这家的甜甜圈,味道很奇特。”

谦也一脸惊喜道:“你也喜欢?!可他们说这家甜甜圈有股廉价的味道。”

河村:“我吃过,的确很廉价。”

谦也、丸井:“诶?!”

河村:“如果你们喜欢我可以给你们做味道差不多的,比他们用料好,还更健康。”

两人星星眼看着河村,果然会做饭的男人总是格外的帅气。

不二察觉到白石有些不太高兴,笑道:“你该不会连阿隆的醋都吃吧?这不是门面该做的事哦。”

白石摇头,皱紧的眉头略松了些,“我只是在想一些事。”

刚才在乾他们用谦也诱导四人往CP上凑时,财前的神态明显不太自然,再联系到之前财前对他的态度,一切都明了了。

财前喜欢谦也,而讨厌作为情敌的他。

白石:“不二,如果有人想跟你争抢手冢前辈,你会怎么想?”

不二:“我想看看《柯南》。”

幸村:“建议你看法制新闻,《柯南》都是纸上谈兵,小心把你带沟里去。”

不二:“看来你很有经验。”

幸村:“所以请不要随意招惹我。”

不二做出害怕的表情,双手叠在胸前,“果然是尊贵的皇后殿下呢,一句话就让臣惶恐不安呐。”

“演技浮夸,重来。”幸村也像模像样点评道。

白石被他俩逗笑了,紧绷的情绪放松下来,算了,这件事他就当不知道吧。他相信谦也,也相信财前,每个人都有喜欢别人的权利,只要不做错事就没必要斤斤计较。

看完综艺众人便被放回去睡觉,这帮人还沉浸在刚才的综艺里,回去的路上仍兴致勃勃地聊八卦,把自己知道的内幕消息跟大家交换,力求每人都能吃到之前没吃过的瓜。

活动过后便是四公的抢歌环节。

远野:“各位练习生们好久不见,叙旧的话我就不多说了,下面会播放四公歌曲demo,请听仔细了。”

这次选的六首歌都是欢快活泼的,一首接一首放完后众人都恍惚以为自己刚看完了一场啦啦操表演。

远野:“现在给你们十分钟的时间讨论,然后你们站到相应的牌子后,听懂了吗?”

众人:“明白!”

十分钟后,每个人都选好了自己想表演的歌曲。

远野:“我们看到有些歌曲比较受欢迎,相信你们心里应该在打鼓,害怕节目组会让你们用比较艰难的方法竞争,但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们,这一点你们但可放心,因为四公的歌曲选择节目组已经交给你们的粉丝去决定了,这一次将由粉丝代替你们去决斗。”

众人:“……”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地践踏他们的尊严?

节目组究竟给了他们公司多少好处,到底还没有人管了!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