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70

7-Ats这几天闹的事可谓是家喻户晓,在丰富了人们娱乐生活的同时,也拉近了同事之间、亲戚之间、朋友之间,乃至家庭之间的关系。

如果说之前日本还有不认识7-Ats的人,那么现在可以说是没有了。在连续刷了几天八卦后,就算是对娱乐圈一窍不通的人也能将他们团的人名和脸对上号,甚至于连7-Ats的花名和七人的排序都搞清楚了。

7-Ats花名帝,根据S Princes花名神而来。

帝1不二周助、帝2幸村精市、帝3白石藏之介、帝4越前龙马、帝5丸井文太、帝6日吉若、帝7宍户亮……

在即将解散之际,7-Ats迎来了新的高峰。

观月对着数据一会儿桀桀狂笑,一会儿捂嘴无声流泪,一会儿表情扭曲咒骂七人,整个人如癫如狂。

工作人员低着头不敢直视,生动诠释何为上班如上坟。

面对如此火爆的话题度和流量,小田切的团队也趁势买了营销,全网铺她和日吉的绯闻,把一众吃瓜上头的网友们都忽悠过来切瓜,小号、同款、时间线这些玩烂的炒绯闻手段齐上阵,还有迹部和她父亲的同框图,甚至连两人去看婚房这种料都出来了。

一顿操作下来,日吉成为了7-Ats第四个塌房的人。

而经历过前三个毫无预兆地塌房,之前一致认为小田切炒作的偶像圈粉也开始动摇了,难道是真的?

虽然小田切炒作的手法在她们这些混圈多年的老油条看来很拙劣,但这几天发生的事实在太过离谱,她们真怕自己被打脸,所以选择了沉默。

观月将迹部和小田切议员的照片拍到迹部桌子上,咬着牙阴森森道:“我的好老板,您可真会给自己儿子找事啊。”

“这是?”迹部看到照片脸色一沉,这一家子还真是吸血的水蛭扒上了就不舍得放手,但是可别忘了,出了水上了岸,等待他们的只有被暴晒干死的命运,那些从他身上吸的血都将一点点吐出来。

观月阴阳怪气道:“这件事就交给你了,您是一个好父亲对不对。”

迹部听他这腔调就头疼,敷衍道:“行了我会处理。”

与此同时,忍足办公室。

谦也举起台灯,威胁道:“你要是不给我澄清,我现在就把你这宝贝的台灯给砸了,砸个稀巴烂,我还要踩几脚,502都粘不上的那种。”

忍足揉了会儿鼻梁,又将眼镜取下随意擦拭了下,然后整理了下衣领,伸出右手道:“您请便。”

“侑士!”谦也开始耍赖撒娇。

“别叫我,去跟迹部说去。”

“你才是日吉的老板,人家贴着你手下艺人吸血还要踩一脚他没担当不敢承认,你难道就一点都不心疼吗!”

“我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去死吧你!”

谦也将手上的台灯扔到忍足身上,气呼呼甩走走人。

忍足僵着身子,将台灯小心放回桌子,揉着胸口咳了几下才缓过劲来,这个笨蛋该不是早就想揍他一顿了吧,药酒钱就从他这个月的零花钱里扣吧,再让他倒贴三百。

谦也出了公司打算去找白石诉苦撒娇,但一想到最近7-Ats正在风口浪尖上,纠结了一会儿给白石发了封邮件。

白石回道:没关系,正好我也想见见你。

谦也去了7-Ats的宿舍,因为接连塌房的缘故,七人被勒令在宿舍住,除了去排练哪都不能去,想玩端游公司给你报销显卡,想玩手游公司给你充点券,想打麻将公司安排人给你凑数,总而言之只要做到两点一线想要什么公司都会给你伺候到位。

龙马对此吐槽道:“人家又不是现拍现爆料,临时抱佛脚有什么用。”

不二双手托腮,脑袋动来动去,笑眯眯道:“小龙马是想家了吗,没有爸爸的陪伴,小家伙会闹淳吗?”

“前辈说宝宝很乖,没让他受罪。”龙马勾起嘴角,一副幸福模样。

幸村看得牙酸,“臭小子是在故意炫耀吗。”

龙马:“前辈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幸村对不二道:“你看他们三个,过了明路就是不一样,整天抱着手机笑得牙花都出来了。”

不二:“话说丸井是又有新目标了吗?”

幸村表情耐人寻味:“说出来会让你意外,是木手,他好像就喜欢这种长得坏的男人。”

龙马:“还有人也坏的男人。”

幸村:“你是在内涵谁?”

龙马:“哦,我只是在实话实说。”

不二歪了歪脑袋:“他说的是君岛前辈吧,你多大个人了还跟小孩计较。”

幸村拖长了语调:“小孩可没有办法让人当爸爸。”

白石见他们三个还有心情开玩笑,紧绷的情绪也跟着松懈下来,感慨道:“真希望接下来的时间大家也都能笑得出来。”

龙马:“前辈是在阴阳怪气吗?”

白石:“有吗?”

谦也进来见这七人都在客厅里坐着,顿时拘谨了起来,磨磨蹭蹭到白石身旁,扯了扯白石的衣领小声道:“我有话要跟你说。”

幸村揶揄道:“谦也这不像你啊,怎么突然变成小媳妇了?”

谦也羞涩不语。

“都是自己人,前辈的戏最好收着些。”龙马急忙抖落身上的鸡皮疙瘩。

“你们别逗他了,谦也你随我来。”白石将谦也带到房间,门刚一关上谦也便扑到他身上,熊抱着他脖子不撒手。

“是为日吉的事?”白石伸手给他脑袋顺毛。

“侑士那个混蛋不许我发澄清公告,他说这是迹部的意思,他太讨厌了,我现在不想看见他。”

“就因为这个?”

“这可是大事!你们团都快塌完了,4U也完成了1/4的进度,再这样下去大家都收拾包袱回老家算了。”

“放心吧,我相信迹部先生自有打算,你吃饭了没,不二做了些榴莲披萨,味道还不错。”

“我要吃你亲手做的。”

“可以,不过没有榴莲了,土豆可以吗?”

“嗯嗯!”

两人牵手下了楼,白石去了厨房,谦也坐到日吉身旁,催日吉去推特发澄清,谁知日吉却摇头拒绝了。

“谦也你不用着急,有她这么个挡箭牌在,反倒给我省了很多事。”

“挡箭牌?”谦也表情有些懵。

“抱歉谦也,很多事我没有告诉你,但请你相信,我这么做有我自己的理由。”

“可是现在的舆论已经把你和她捆绑在一起,你的粉丝会失望的。”

“假的真不了,我相信我的粉丝。”

“好吧。”

谦也突然泄了气,这种只有自己着急的无力感让他有些自暴自弃。

但他怎么也想不到,在他为日吉的事焦头烂额的时候,关于他和白石的猛料已经在路上了。半夜三点,他被一阵夺命连环call震醒。

“喂?”他打了个哈欠,下一秒直接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下来。

对面说他和白石的事爆了。

现在是凌晨三点,但此刻的日本网络世界连带中韩和东南亚都仿佛节假日般火热,即便已经困得快睁不开眼睛,但谁也停不下刷手机的速度,从推特到论坛,从群聊到私聊,亢奋得仿佛下一秒就要升天。

谦也在看到自己和白石的亲密照那一刻只觉得一盆冷水浇头上,从心底凉到脚底,他现在甚至都没有勇气给白石发消息。

白石,会怪他吗?

此时,7-Ats宿舍,观月用大喇叭挨个砸门叫醒,七人险些被他的动静弄得心脏出问题。

“我说观月,内分泌失调还是要去看一下医生吧。”不二顶着刘海遮一半脸的黑气道。

观月没理会他的话,冲到白石面前,举起手机,恶狠狠道:“你这个遭天谴的,都怪你,泡谁不好泡4U的经纪人,呵呵你这是为兄弟两肋插刀玩间谍游戏,还是想上门当赘婿呀!”

七人立刻就清醒了,你看我我看你,手忙脚乱掏出手机上了推特。

#7-Ats 塌房

#白石藏之介 恋情

#白石藏之介 忍足谦也

#忍足谦也

#白石藏之介 赘婿

#S Princes

#4U

#忍足侑士

……

S Princes的国民度不是7-Ats可比的,而且这三人作为正统偶像,是洁身自好的标杆,爱豆界的楷模,任谁也料不到这三人会有塌房的一天。

当初唐田的炒作不过是一些似是而非的图片,加上两人当时正在拍戏,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所以并没有动到白石粉的根基,Jesus公告一出这事就平息了下来。

但谦也这一出却是抵赖不了,这舌吻照可是一个巴掌拍不响。

看这两人如痴如醉的模样,一看就是深陷爱河的小情侣,恭喜白石粉,喜提黑富帅嫂子。

白石粉还没从哥哥激吻男嫂子的图片中缓过劲来,就被哥哥变“姐夫”这个认知气吐血,关键这嫂子还是对家男团的经纪人,这不是专往粉丝心头插刀吗。

在饭圈里有一个约定俗成的规矩——以咖位人气论姐夫和嫂子,姐姐人气更高咖位更大那男方就是姐夫,哥哥人气更高咖位更大那么女方就是嫂子。这样的称呼在发展过程中逐渐变成用来嘲讽对家或吃瓜取乐,所以有时会为了故意恶心对方而无视体位和性别将对方归为嫂子,就比如君岛同时兼具“姐夫”和“天王嫂”两个称呼。

谦也作为素人,按理来说该是嫂子,但奈何人家是正经的财阀少爷,黑粉不踩你哥哥倒插门赘婿倒贴豪门少爷就不错了,哪还有你拿腔拿调的资格。

双重刺激下,白石的粉圈炸了。

她们迅速集结去冲击各个官方账号,让公司出来解释,这些图究竟是不是P的,白石到底有没有和谦也谈恋爱,还有退钱!

这一夜是白石粉过得最难熬的一夜,比当初被4U抢走属于S Princes大奖的那一夜更难熬。

一边是天神般圣洁的爱豆堕落成凡人,一边是高雅正直的小王子攀龙附凤,更兼之旧日的回忆如潮水般涌来,当年痛哭不甘的模样在今日变得何其的讽刺。

谁都可以,为什么偏偏是4U!

4U粉也很懵,吃瓜吃到自家,忍足谦也你个蠢货,娱乐圈那么多帅哥你偏偏挑了个跟我们有仇的,存心气我们是不是。

于是4U粉吃瓜吃到一半还得给自家经纪人擦屁股,半夜洗广场的怨气谁能懂。

到了白日,人们起床上班,这件事终于在八九点左右推到了高潮,一个新的流量高峰摆在观月的面前,而他的脸只能用狰狞二字形容。

这时白石粉已经开始脱粉回踩,二手平台如煤炉上涌入大量白石和S Princes的海报、碟子、周边等,因为S Princes的国民度和白石粉人多声量大,连东京电视台都报道了此次白石粉的大规模脱粉事件。

橘杏彻夜没睡指挥团队安排公关,都安排好后坐车去了唐怀瑟,这事影响太大,她这边是没辙了,只能看看观月那边有什么好法子。

她到时7-Ats七人也刚好下车,见到她白石鞠躬致歉,她摆了摆手,满脸疲惫道:“先上去吧。”

在他们之后忍足和谦也也来了。

谦也垂着头跟在忍足后,没敢抬头看白石。他觉得都是自己的错,如果不是自己主动追求白石,就不会发生现在的事,是他毁了白石的偶像生涯。

“谦也?”白石牵住他的手将他扯到自己身旁,“你怎么了?没事的,不要看那些评论。”他以为谦也是因为被粉丝辱骂而不舒服,没想到他说完后谦也的眼眶立刻就红了。

“对不起白石,是我害了你。”如果不是他,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傻瓜,这跟你有什么关系。”白石掏出手绢动作轻柔地给他擦眼泪,这让谦也更难受了,这个男人怎么能这么好。

“对不起!”他扑到白石怀里,抱着白石委屈地哭起来。

橘杏和观月看得血压飙升,都这个时候了能不能别秀恩爱,是生怕气不死他俩吗。

忍足也看得脑仁疼,从刚才谦也就一副受尽委屈的模样,现在更是凄苦得如同被风吹雨打的小白花,哪里有他们忍足家男人的样子,丢人。

迹部敲了下桌子,不耐烦道:“行了,这件事你们打算怎么处理。”

观月眉毛一挑,讽刺道:“日吉的事您都没解决呢,白石的事我们哪敢跟您说呀,怕耽误您的时间。”

众人低头看鞋,假装没听见。

迹部:“日吉的事后面再说,桦地,你怎么看?”

桦地:“官宣承认吧。”

迹部:“……”

橘杏拒绝道:“不行!”他们三个不是资源咖,其影视实绩也不足以抵挡S Princes这座高楼大厦的倾塌,现在官宣无异于自杀。

桦地:“白石已经三十岁了,这个年纪谈个恋爱无伤大雅。”

橘杏:“粉丝不会接受的,就是四十岁,五十岁,该藏还得藏。”对于粉丝来说,没有什么年纪是该谈恋爱、该结婚生子的,哥哥最好永远年轻永远单身。

观月看向忍足,堆起笑脸道:“忍足导演,要不您也跟白石吃个饭?”

忍足看他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就牙疼,嗤笑了声道:“你确定我俩吃饭的照片发出去,别人不会以为我跟他也有一腿?”

谦也:“我拒绝!”

以忍足的风评,黑子们搞不好要编排他和忍足双龙白石,一想到那些恶心的揣测他早餐都要吐出来。

桦地:“官宣吧,是谈恋爱更糟糕,还是没名分的倒贴更糟糕,你们应该更清楚。”

官宣了只是塌房,不官宣,那更多的污水就要泼头上,两害相权取其轻。

白石形象好,作为正统偶像,拥有干净帅气的外表和零差评的风评,加上S Princes走的是优雅小王子路线,个个知书达理知分寸,在粉丝和路人的认知里,他就是水晶般的人,不掺杂一丝杂质。

这样的人谈恋爱大家可能只是惋惜,这么好的大帅哥竟然被别人拱走了。但若是其中掺了钱财、利益等俗物,再好的风评也挽救不了由此引发的负面印象。

当你纯洁无瑕时,我可以用这个世上最美好的词汇赞美你;但当你为钱财自甘下贱时,我也可以用这个世上最污秽的言语羞辱你。

而比自甘下贱更让人唾弃的是什么,是卑贱自己的灵魂却仍旧攀不上高枝像个小丑的样子。

橘杏自然明白这其中的利害关系,官宣了,就是一出佳话,豪门少爷与英俊大明星的结合,不出意外将吸引到一批CP粉。宍户和凤的例子就在前头,照做就是了。

可是她不愿意,这一路走来他们脚踏实地问心无愧,何曾需要靠些旁门左道来维持人气和流量。她不屑这些东西,更不想白石往后都将被豪门女婿这种标签束缚,那时他所有的成就都会被恶意的揣测稀释。

迟迟没有等来解释的白石粉再一次炎上,而不二粉、幸村粉也下场要求公司给个说法。之前7-Ats其他人塌房时,她们说没有怨言是假的,可谁知道自家也塌房了,还塌得更轰轰烈烈,这不是在打她们脸吗。

除开这三家,7-Ats其他家粉都已是无话可说的状态,她们怎么也想不通这么好的团怎么就开始塌房了,还一个接一个,地基都快塌没了。

拜托,这可是宇宙第一天团!

简直不可理喻!

观月他们还没有商量出解决办法,广告商就已陆续发来消息通知解约,白石将面临巨额违约金赔偿。

这些都是S Princes团代言和白石个人代言,虽没有威胁到7-Ats的代言,但这只是暂时的,如果舆论再不控制,谁也不知道这把火会烧到谁的头上。

橘杏握了握拳头,点头同意官宣。

现在由不得她做选择了,只能断尾求生。

当天晚上十点,白石和谦也官宣,全网沸腾,所有电视台都在报道这件事,忍足也在记者询问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谦也:所以,我和本命男神在一起了!@白石

白石:非常感谢,在众多闪亮的星星中选择了我。@谦也

网友鼓掌叫好。

粉丝心碎洒泪,这一晚,人们听到了无数粉丝撕心裂肺的哭声和骂声。

白石的后援会宣布脱粉,所有大站全部关闭,数据组、宣传组、反黑组等永久黑头像。一夜之间,粉丝跑了大半。

热闹过后,八卦路人们开始将目光转向发掘两人的时间线,扒出两人早在幸村那部《美人孽》就有了交集,之后两人又继续在忍足的电影里客串情侣,一连串地扒下来,大部分人都认为《美人孽》是两人情定之作。

唐田和白石的绯闻也被翻出来,事后诸葛亮们一致认定谦也当时肯定扇了唐田一巴掌怒斥她妄图插足两人感情的行为。

对此唐田方面没出来澄清,反倒是趁机蹭了一波流量。

黑红也是红嘛,反正名声已经够差了,还在乎再添一桩罪名吗。

粉丝看着这些分析更难受了,又在一些人的恶意怂恿下,彻底失去了理智,当白石接到电话时,谦也已经被粉丝堵在机场厕所一个小时。

“狐狸精!贱人!”

“把我们的白石还给我们!”

“忍足谦也你给我滚出来!”

“忍足谦也我XXX,你XXXX,快滚出来!”

“别跟他废话了,我们直接冲进去吧。”

“这不太好吧?”

“你们是不是怕了?”

……

厕所里,谦也正一脸郁闷地给自己清理身上的臭鸡蛋液,这群小姑娘也够歹毒的,竟然往他身上扔臭鸡蛋,现在他浑身散发着一股恶心的味道,恨不得重新投胎做人。

在他旁边,一个一米九左右的大高个男生,也同样被臭鸡蛋袭击了,谦也看他比自己还狼狈,很是歉疚道:“刚才谢谢你啊,我替她们跟你道歉。”

刚才如果不是这个男生冲进人群,将他从包围圈硬扯出来拽到了厕所,估计他现在不是被臭鸡蛋砸死就是被臭鸡蛋熏死了。

“没关系,因为我是你的粉丝啊,保护你是我的责任。”对方说完还害羞地笑了笑。

“你是我的粉丝?!”谦也瞪圆了眼珠子,这怎么可能!

“其实我是4U的粉丝,我很久之前就关注你了,我还是你和财前君的CP粉,后来我越接触越发觉你人好,就不自觉偏向你了。”对方从兜里掏出一个亚克力小挂件,那是他唯一的周边,制作4U周年庆周边时公司把他一起捎带上了。

“所以我把你提纯了?”谦也没想到自己也能有真心喜欢他的粉丝,顿时感动得无以复加,太犯规了,在这个场景下说这种话是要让他哭吗。

“算是吧,谦也你是个很好的人,这件事错不在你,请不要为她们难过。”他喜欢谦也的开朗热情无忧无虑,正是这样的谦也给了他生活积极向上的动力,他不希望谦也受这些嫉妒、迁怒影响。

“谢谢你,对不起,我有点失态了。”谦也捂着双眼,泪水从指缝滑了下来。

对方又继续说道:“白石君我接触过几次,是个不错的人,你的眼光很好,虽然你最终没有选择财前君,但我还是祝你幸福。”

“等等!”谦也尘封的记忆被唤醒,“你的推特账号是不是叫‘光谦王道’?”

“你怎么知道?”对方诧异道。

谦也:“……可能我俩的CP粉实在太稀少吧。”

他原本还以为是财前的小号,现在看来是他冤枉了财前。他就说嘛,那个小子怎么可能会干这种幼稚的事。

这时,厕所外的喧闹声突然变大了。

白石带着愤怒来到这里,看见自己的粉丝将厕所门口堵住,而旁边机场地勤一副束手无策的样子,胸中的怒火更是烧到了喉咙口。

他强压着怒气,喊道:“你们在做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你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粉丝立刻安静下来,都心虚得不敢直视白石。

白石:“这里是机场,你们堵在厕所门口,给其他人造成了多大的困扰你们知道吗!”

“对不起……”

“我们没有……”

弱弱的声音响起,一个接一个。

白石的脸色缓和了一些,但仍旧很难看,“你们如果有什么不满,有什么怒火,可以发泄在我头上,为什么要用这种偏激的方式去伤害他,我一直告诉你们做人做事不能由着自己性子胡来,你们都这么大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你们不知道吗,不要以为法不责众就可以把自己心中的恶念放肆地释放出来,不是所有人都能纵容你们这种极端的行事作风,离开了饭圈,你们会吃很多的苦头,我不希望等你们摔个头破血流才会醒悟自己究竟被洗脑成多么愚蠢可恶的样子。”

“可是他把你抢走了!”

“对,你是我们的!”

“你说过不让我们伤心的,你是骗子呜呜……”

粉丝虽然被训得满脸羞红,但仍嘴硬地责怪谦也。她们无法原谅谦也,白石是她们的,她们为白石付出了这么多,她们把自己能给的一切都给了白石,金钱、时间、爱恨喜悲,为了白石变成今天的样子,而谦也说抢走就抢走,就凭他有钱吗?凭什么!她们不甘心!

白石叹了声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们将会遇到你们喜欢的人,和他组建家庭,过着属于自己的人生,而我,只是你们的精神寄托,我可以永远为你们唱歌跳舞,用舞台和歌声陪伴你们,但在灯光之外,我也有自己的生活,如果你觉得我辜负了你们,给了你们不切实际的期待,但请你们把所有的不满都发泄在我身上,不要伤害他,他没做错什么,他是无辜的,他和你们一样,只是爱上了我这个人,不应该因为这个而承受这些攻讦谩骂。”

“可是他明知道你是爱豆……”

“是我主动追求他,是我喜欢他,他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温暖着我,我无法不被他吸引,如果你们觉得我让你们失望,我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白石郑重鞠了一躬。

粉丝们沉默了下来,她们的脸上写满了不甘和难过,此起彼伏的抽泣声响起,每个人都无声擦着眼泪。

在面对白石时,她们早就输得一败涂地。

谁叫她们心软,谁叫她们爱着他。

白石掏出纸巾一个个递了过去,偶像和粉丝见面本该是其乐融融的场面,现在却只能相顾无言。

“白石!”

谦也双眼亮了起来。

白石大步走过来,一把将他拥到怀里,“对不起谦也,我来晚了。”

“我身上很臭。”语气中带了丝委屈。

“没关系,我现在就带你回家。”

谦也推开白石,指着一旁的大高个道:“白石,这个是我的粉丝,他叫小白,是他刚才救了我。”

白石握住对方的双手,诚恳道了声谢。

“不客气。”对方有些不太好意思,“既然你来了我就先走了,你们两个,好好在一起吧!”说完就冲出了厕所。

“诶?他刚才是脸红了吗?”谦也叉着腰有点不爽,什么嘛,说是他的粉丝,但还是会为白石的美貌倾倒,太过分了。

白石揉了揉他脑袋,笑道:“好了,你没事就好,我们走吧。”

粉丝围追堵截这种事毕竟对偶像的风评不太好,忍足虽有不满,但也配合橘杏和观月将这件事压了下来。这件事也让白石粉整顿了内部,肃清了一大批闹事的,粉丝内部反倒比以前和谐了许多。

谦也登上了小号,看白谦超话人数飙升,甚至一度挤入一环,这才算是得了些安慰,他也算是豁出命去追求真爱了。

白石凑到他身后,只一眼熟悉的ID让他瞳孔瞬间放大,他悄悄掏出手机也登上小号,给对方发了一条私信。

“诶?这风纪委员又给我发私信,在吗?很抱歉打扰你……为什么总是问这种废话,我在,你想做什么?”

白石看着屏幕上对方发来的回复,表情有些囧,原来还真是谦也啊,难怪他总觉得对方给他一股很熟悉的感觉。

“这个混蛋,竟然说他觉得你没有保护好我,你应该跟我道歉,他凭什么这么说你,可恶,让我好好教他一下什么叫不要拉瓜踩瓜。”

“他说得对。”

“喂唔——”

足足一分钟过去,谦也终于能畅快呼吸,他大口喘了下气,想问白石怎么回事,却见白石举起手里的手机,含笑道:“我就是你口中的那个混蛋。”

“是你?!”谦也激动得跳起来,高兴得有些语无伦次道:“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为什么,太糟糕了,我不是这样的人,我爱你白石,我没有,你相信我。”

“我知道,你只是有点凶,还喜欢侵权犯花痴写没羞没臊的同人文。”

“我不是!”谦也又急又羞,这种被喜欢的人发现自己在小号发癫的感觉实在太糟糕了。

“好了没关系,我很高兴。”白石将他拥到怀里,揉着他耳朵道:“对不起谦也,是我的错,没能及时回应你对我的喜欢,抱歉,让你久等了。”

“我没事,我只是……白石,我好喜欢你。”眼泪不争气地流下,谦也觉得自己好像变得多愁善感了,可恶,他不想这样的。

“我也喜欢你,谢谢你谦也,谢谢你一直没有放弃我。”

“那你以后可要对我好一点。”

“好。”

得了承诺谦也笑出了鼻涕泡。

在本应该举办解散演唱会的这天,唐怀瑟迫于粉丝压力宣布演唱会暂时中止。

无限期搁浅,换而言之就是后会无期。

因为白石的这次塌房,7-Ats这艘本就捅了几个窟窿的豪华游轮终于沉了,加上被小田切捆绑的日吉,明面上7-Ats已是五人塌房,剩下的不二和幸村又和手冢、真田的CP炒得跟真的一样,铁打的粉丝也扛不住。

如果说7-Ats塌房只是一个顶级限定团的陨落,那么白石的塌房就意味着S Princes这个国民天团开始急剧地走向下坡路。

人们开始意识到,偶像圈似乎已经到了改朝换代的时候,天团正在陨落,谁将取而代之?有人惋惜悲叹,有人落井下石,有人势在必得。

一鲸落,万物生。

他们将从S Princes的尸体上瓜分惊人的资源,而获益最多的将是新的统治者。

面对这样的局面白石愧疚不已,但谁也没有怪他。这不是一个人的错,而是量变引起质变的必然结果。

谁都有错,所以他们共同承担了后果。

而这时,路人的关注点落在了白石被解约的代言上,这么高昂的违约费白石付得起吗?谦也会替他出吗?

忍足也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但他还没来得及旁敲侧击谦也就给了他答案。谦也说白石要一力承当,这是他自己的事,他既然选择做了这件事,那么就该由他承担相应的后果。

“他这算盘打得不错,他这违约金赔了口袋里就剩几个钢镚,以后可就得靠你养他了,恭喜他,在三十岁的年纪成功吃上软饭过上了衣食无忧的富贵生活。”

“你这人说话怎么这么难听,我养他我乐意,再说这种话小心我跟你断绝兄弟关系。”

“行我不说了,看在他长得还有几分姿色的面上,我资助你们一套房子,不用谢。”

“喂你是不是太小气了一点!”

忍足所谓的一套房子其实不过是个普通的公寓,好在里面的家具齐全,虽然小了点,但他们两个大男人挤挤还是挺温馨的。

观月罕见地消停下来,将自己锁在房间里一天不吃不喝。就算是打不死的小强,也会有抑郁的时候。

裕太劝不动他,又怕他饿坏肚子,端着托盘打算送一点吃的上去,想着他不开门就踹门,却见观月突然疯了一般从楼梯上冲下来,手里还举着把剪刀。

“前辈你要做什么?!”裕太大惊。

“我要杀了这群臭小子!”

推特趋势上,幸村和真田的相关词条正在疯狂攀升。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