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71

虽然演唱会暂停了,但团综的最后一站他们仍需要拍,他们将在山庄上待上两天一夜,重新体验一遍当时的练习生生活。

一大早七人就被大巴拉到山脚下,然后把他们往那一扔司机就脚踩油门尾气一喷走了。七人不得不庆幸自己带的行李不多,否则就是真实复制当时的“美好”。

为了“原汁原味”重现当时的情况,食堂给他们安排的早餐是营养餐,让七人感到意外的是,这些营养餐在口感上比之前精进了不少。大厨告诉他们,原来自从节目火爆播出后,那些来的客人们都跟风点营养餐,营养餐就这么成为了他们山庄的特色之一,这就要求他们精益求精,才能满足客人的需求。

龙马吐槽道:“哦,原来我们的需求不重要。”

不二:“手冢前辈果然非常适合做生意呐。”

幸村:“相信我,他本意不是如此。”

不二:“论迹不论心嘛。”

吃过早餐,菊丸和桃城出现,这次他俩将作为主持人负责cue流程。

他们的第一个任务是跳主题曲,这将作为最后一版主题曲舞台剪进合集里。原本应该还有解散演唱会版本,但人生嘛总是难免有缺憾。

菊丸:“喵,你们只有一个早上的练习时间,在这个早上你们需要复习好动作,还有挑选好你们的服装,下午正式开始拍摄。”

七人:“明白!”

不二提议道:“你们俩也一起吧,重温过去怎么能少了你们呢。”

其余人也纷纷起哄,两人盛情难却,推辞了几句就激动地答应了。

练了一上午,吃过营养餐,节目组给他们安排了个午休,午休起来换衣服上妆,拍摄就开始了。

因为力求最好,所以他们拍到了晚上八点才收工,匆匆吃过晚餐洗了个澡,又被节目组安排宿舍夜话。

桃城后退了一步:“不要这么看着我,可不是我在压榨你们。”

菊丸:“喵你们的睡衣都好有个性哦,这两年你们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桃城:“这是赞助的服装,喂请不要说这种不像主持人的话!”

菊丸:“怪不得我觉得这些衣服很好看呢。”

日吉双手扯着身上的衣服目光幽幽道:“我不认为自己适合海绵宝宝的衣服。”尤其是这件衣服的肩膀上还立着一个派大星。

丸井用手甩着身后的尾巴嘲笑日吉,谁知下一秒他手上的尾巴就断了。

桃城:“快切镜头!”

龙马:“哦,这算是意外吗?”

不二扯了扯幸村胳膊,扭着脖子道:“你帮我看看,我拉链是不是没拉好?”

“我看看。”幸村费劲帮他把拉链拉好。

“等等,你的扣子是不是扣错了?”不二注意到他的扣子不太对劲,于是两人又开始折腾起扣子。

桃城假装发火道:“谁!这是谁拉的赞助!”

菊丸:“喵导演说这不是赞助,是观月从一个网站上买的,据说物美价廉。”

桃城:“抠死他算了。”

好不容易大家都坐了下来,一道突兀的撕裂声响起,丸井捂着屁股一脸怨念,他们只是塌房了还没有糊透吧,这就人走茶凉了,难道他们不配穿一套价格超过一千日元的睡衣吗?

众人:“……?”

桃城:“咳咳,那边还有几套,你去换一下吧。”

换好衣服,夜谈正式开始。

菊丸:“请问,你们跟两年前相比都有什么改变吗?”

宍户:“学到更多新的东西,比如说vocal方面,尤其是dance和rap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也收获了珍贵的友情,还多了很多陪伴自己的粉丝,怎么说呢,非常感谢吧。”

桃城:“有点太官方了哦。”

日吉:“收获了很多简单的幸福,也学到了很多道理。”

桃城:“展开说说。”

日吉:“芥末吃多真的会伤胃。”

众人笑。

不二假装难为情道:“那次我只是手抖了一下,就不要拿来一直说嘛。”

日吉:“是我的错,不该因为太饿就不挑食。”

菊丸:“这种事习惯就好了,下一个。”

丸井:“最大的改变就是我的身体更健康了呢,因为观月君的存在,我的饮食习惯变得很健康,睡眠质量也大大提高。”

菊丸:“根本没有嘛,我都看见你在体重秤上做手脚了。”

丸井:“喂你还是不是我的好队友。”

两个人小学生一样吵了轮架,最终以丸井的失败告终,因为他不敢当着镜头上秤。

龙马:“长高了几厘米吧。”

其他人:“太过分了吧!”

桃城哈哈大笑道:“小不点的确变得更帅气了,这点我作证。”

菊丸:“喵我还以为你会说收获了一个孩子呢。”

导演抹了把额头的汗,这小祖宗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呢。

龙马淡淡道:“哦,这个我打算在今年生日的时候说。”

桃城:“那你呢白石君?”

白石笑道:“我的话,收获了爱情吧。”

菊丸:“喵财前怎么说呢?”

“啊?”白石愣了下。

菊丸:“他有给你们祝福吗?”

丸井捂住菊丸的嘴,微笑道:“你们继续,轮到幸村前辈了。”

幸村:“我好像没有太多改变,除了交到了更多的朋友。”

桃城:“怎么会呢,你的感情生活没有更进一步吗?”

导演哭丧着脸道:“你们别提这种事了,观月君会发疯的。”

菊丸:“喵喵不二轮到你了。”

不二晃着脑袋,让头顶的天线摆动,神秘一笑道:“我变得富有了很多。”

菊丸举手,“求包养。”

龙马也举手。

桃城:“喂小不点你不至于吧,奶粉很贵吗?”

龙马:“我想说手冢前辈如果手头很松的话可以多找我合作,你们懂的,最近比较缺钱。”

桃城眼睛一亮,“赚钱吗?加我一个!”

不二竖起食指配合着脑袋摇了几下,“不行哦,我们家也缺钱呢。”

龙马:“太小气了吧。”

桃城:“对啊。”

幸村:“话说,我怎么察觉到一股杀气?”

“你真敏锐呵呵——”观月如天降一般杀到他们面前,面目狰狞,呲着牙花道:“今天,我们同归于尽吧!”

“观月!”不二手疾眼快一把将他抱住,按住他双手低声道:“你在做什么!”

“你们自己看手机!呵呵呵呵你们欠我的太多了,赔上你们半辈子都不够,以后你们要是敢不听我的话我们就同归于尽!”观月冷艳甩头,再生气这股贵妇劲也不能丢。

幸村:“你的剪刀对准了我?”

观月冷笑道:“你该庆幸自己生在一个法治国家。”

白石快速扫了一眼推特热搜道:“幸村,你这几天最好退网几天,不然我怕你会愤怒。”

幸村感到好奇,“哦,难道真田的绯闻对象不是我?”

难道是深司?呵呵。

真田和深司的CP粉可一直盼着他俩官宣呢。

白石:“这绝无可能,只是他们把你拍得有点……是你不太喜欢的样子。”

幸村点开推特,刷到了自己和真田的亲热图,只觉得眼前一黑,恨不得重塑所有人的记忆让这个世界从头来过。

#7-Ats 塌房

#幸村精市 恋情

#幸村精市 真田弦一郎

#真幸

#幸村精市 订婚

#真田弦一郎

#S Princes

#不二周助

#白石藏之介

#仁王雅治

……

点开每一条词条,都能看见幸村笑崩的脸,醒目的鼻孔,疑似双下巴,连后槽牙都清晰可见的夸张表情,那是连幸村自己都没见过的样子,甚至他产生了一丝怀疑,真的不是P图吗?

爆料称真田和幸村早已订婚,并且计划于今年秘密完婚。

真田弦右卫门看完爆料,激动地问真田道:“你和精市果真要在今年完婚?”

真田一张苦大仇深的脸更愁苦了,“爷爷这种时候您就别添乱了,幸村那边估计都要急上火了。”

真田弦右卫门给了他后背一巴掌,吹胡子瞪眼道:“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你就应该担起男人的责任来,找个机会官宣了,幸村都快三十岁了,我们不能耽误人家。”

“您是怕耽误我吧。”

“瞧你这孩子说的什么话,你都快奔四了爷爷还不能为你操心一下吗,行了,你们俩看着办吧,只是记住一点,不许让精市那孩子受委屈。”

“这点不用爷爷您交代,还有,我没有奔四。”

“差不多,男人要大气一点。”

“您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爆料出来后7-Ats并没有暂停录制,观月将他们训了一通又威胁了几句后就去了唐怀瑟,本该下班的点,但公司里的人一个不少全都在干活。

观月冲到桦地办公室,对方让他别着急,等他打完电话再说。

“嗯,我知道了。”桦地挂断电话,观月立刻道:“你在跟谁打电话,广告商?”

桦地:“迹部。”

观月:“他怎么说?”

“他说他在度假,让我们自己拿主意。”

“……”

观月想杀人的心更强烈了。

网上幸村的粉丝已经闹翻了天,就像一盆油锅,底下大火噼里啪啦烧得开心,上头接一根水管朝油锅里滋水,方圆五米无人生还。

虽然真田和幸村的绯闻时不时要闹一出,但被实锤砸脸上那一刻她们的天依然崩塌了,她们的老公,竟然真的在外面做0!

为什么偏偏是真田,一个偶像圈公敌,一个热衷于抨击偶像的爹味木头男,看起来和幸村都差辈了,老公你是不是瞎了!

而且真田咖位更大,她们老公怎么能当嫂子,绝不容忍!

她们的怒火蔓延到网上的每一个角落,像好斗的斗鸡一样不死不休。和队友粉撕,和真田粉撕,和仁王粉撕,和各路CP粉撕,和黑子撕,拳打北海道幼儿园,脚踢冲绳养老院,连直男论坛都不能幸免。

她们昂首挺胸,像土匪一样冲进直男论坛,跟直男们大撕了一场再狠狠啐几口后扬长而去,嚣张,猖狂,无人可挡。

这个世界如果存在永动机,那一定是幸村粉的战斗力。

在她们横扫网络的时候,八卦路人们正热热闹闹扒两人的感情线。从《美人孽》到“4U之乱”,再到真田推特示爱,再到后面的《完美偶像100天》,满满都是糖点,路人纷纷大喊嗑死我了。

还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跑到观月推特和《完美偶像100天》官方账号下让他们把真田和幸村的镜头都放出来,不止他俩,龙马和淳、凤和宍户,还有丸井和他的鱼塘,这些人的镜头统统放出来让他们好好鉴赏一下哪对更甜。

幸村粉炎上要说法,吃瓜路人一个劲拱火,对家下水军引导舆论,白石的代言还没处理好,幸村这边的广告商又得安抚,橘杏只恨手边没有速效救心丸,她现在是头晕脑胀,心跳过快,这时候如果不二的绯闻爆出来她敢保证自己立刻升天。

唐怀瑟那边商量后的决定是官宣吧,雷神之锤砸下来所有否认都只是给人增添笑柄,当然,如果真田和幸村打算一辈子不结婚的话可以否认,就说是已分手,或者是真心话大冒险,都可以,反正也没人趴他们床底下验证真假。

橘杏只觉得眼前一片漆黑,他们S Princes真的要完了吗?然而她这边还没垮,社长秘书就传来消息说社长进医院了,但在晕过去之前社长让她转告橘杏务必处理好这件事。

对此橘杏只想哀嚎,我的社长啊,你是不是晕太早了,不二那个雷还没爆呢!

7-Ats这边,在他们结束拍摄的时候真田来了。其他人见状就先走了,将空间留给两人。

真田接过他手中的行李道:“我们去走走吧。”

幸村:“嗯。”

两人朝着山下走去,虽是冬天,但路两旁的景色怡人,在昏黄古朴的路灯照射下,静谧如无人之境,让两人紧锁的眉头都舒展不少。

“对不起。”

“怎么突然蹦出这么一句来?”

真田侧过眼,凝望着幸村的侧脸,说道:“这两天的事都是由我而起。”

“所以?”幸村随手摘下一朵雏菊别在耳朵上。

“我想听听你的想法。”

“先说说你的想法。”

“我想官宣,幸村,我必须得对你负起责任。”

“只是责任?”

“我爱你,你就是我的责任。”

“哈哈,那就去吧。”

“嗯,接下来由我来安排。”

“我等着。”

幸村瞥见他同手同脚走路不自然,心里发笑,这个木头,也就是碰上他这么个大好人,否则可就要打一辈子光棍了。

真田握紧掌中的虚汗,松了口气。

将人送上车后,真田便独自驾车离开。丸井问幸村道:“幸村前辈,真田前辈来找你说了什么?”

幸村:“他想官宣。”

龙马:“抱歉,如果你们选择在这个时候结婚的话我可能付不出太多的礼金,我最近缺钱。”

幸村微笑:“你可真是把手冢的衣钵继承了个彻底,这么小年纪就抠成这样,老了又是守财奴一个。”

龙马:“到那时我将有可能成为世界首富。”

丸井:“钱不是攒出来的,而是挣出来的,开源可以,节流也未免太委屈自己了吧。”

宍户:“勤俭节约未尝不是一种美德。”

白石:“喂我说,我们作为偶像实在不应该开口闭口说钱的事,太俗气。”

不二:“白石君的银行卡余额下七位数了吗?”

白石:“你们继续。”

丸井朝日吉的方向努嘴道:“这种事得问我们的财阀少爷,喂日吉,你打算给幸村前辈包多少礼金。”

日吉摘下耳机,示意他再说一遍。

龙马:“看,他打算一毛不拔。”

不二:“日吉,你打算参加幸村的婚礼吗?”

“嗯。”日吉点头。

白石:“请不要包太多礼金,拜托了!”

日吉:“999怎么样?长长久久。”

众人哄笑。

幸村:“抠死你们算了。”

一车人嬉笑打闹,谁也没提网上的事。粉丝需要发泄,而他们也没法妥协,就只能先让粉丝把怒气发出来,剩下的公司自会处理。

这两天幸村和真田的社交账号都沦陷了,尤以推特最为严重。

幸村粉大多数是事业粉,她们无法接受幸村竟然为了一个老男人自断前程,在她们心中骄傲强大的偶像不应该做这种愚蠢的事,偏偏他做了,还被人爆出来,蠢上加蠢!她们用近乎辱骂的严厉措辞责备幸村,字字句句诛心,就仿佛望子成龙的父母面对寄予厚望的儿子甘愿堕落的恨铁不成钢,声声斥责,不甘、愤怒,失望透顶。

而对于真田,她们就不再克制,所有的怨气和恨意统统撒向真田。

哥哥是没错的,错的一定是对方。是对方仗着资历哄骗后辈,是对方老奸巨猾诱拐无知少男,幸村一定不爱他,幸村不懂爱,他有近乎赤子的单纯,他一定是被对方的花言巧语骗得团团转,甚至有可能对方手里握着幸村的把柄威胁他,不然幸村不可能看上他!

在这一刻,她们的脑洞突破天际,给幸村找了各种各样的理由开脱,而罪魁祸首真田罪不容诛!

当然光骂真田难消她们心头之恨,不二、白石、仁王……就连橘杏都不能幸免。

作为粉圈里属螃蟹的,这几天幸村粉火力全开单挑多家没在怕的。

不二粉是无心恋战,自从丸井塌房以来她们每天都在祈祷千万不要爆不二和手冢的恋情,虽然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幸村和真田的事已经板上钉钉,那么不二和手冢的绯闻大概率不会有假。上天啊,信女愿一生不碰芥末,只求不二孤寡终身。

白石粉跑了一大半,现在是冷眼旁观状态,呵,前几天还踩我们家,现在自家也塌了吧,都是报应,吃瓜看戏。

仁王粉已经进入养老状态,你说我听着,不好意思我们家姐夫人还不错,就不劳你们操心了,慢走不送。

真幸粉开开心心转发抽奖,冢不二粉每天一问手冢和不二官宣了吗,白谦粉努力卖安利中,幸仁粉要么提纯要么跑路现在人不够幸村粉塞牙缝的。

闹了一圈反而还不如之前撕逼的阵仗大,搞得幸村粉也兴致缺缺。这一消停下来,人就难免感伤,此刻幸村粉内部满目凄凉,脱粉的脱粉,写小作文的写小作文,哭嚎的哭嚎,饭圈人谁见了不得说句兔死狐悲,啊不是,感同身受。

晚上十点,固定官宣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真田和幸村的推特上,真田和幸村会承认恋情吗。

来了!

全网欢呼,仿佛见证了火箭按时、成功发射。

真田:当我第一眼看见你,我就知道我们的命运早已绑在一起。@幸村

幸村:官宣,未婚夫@真田

幸村粉火速冲到评论问道:所以幸村你是攻对不对?

幸村自评道:你们猜?我可是一家之主哦。

幸村粉对这个回答很满意。

有人问离婚后财产怎么分割,幸村答:某人工资上交,每月领取固定零花钱。

有人问幸村会淡出娱乐圈专注家庭吗,幸村答:不要问这种愚蠢的问题。

有人问幸村会改姓吗,以后孩子跟谁姓,幸村答:我对我的姓很满意,这种问题我不会再回答第二次。

……

粉丝问偶像答,一问一答间粉丝也逐渐冷静下来。幸村知道粉丝在意什么,所以明明白白告诉她们无需担心,他不会被爱情冲昏头脑,也不会做任何愚蠢的决定。但仍有不满意的粉丝在底下阴阳怪气讽刺,表演脱粉回踩,引得其他粉丝去反驳,又是一通混战。

幸村这个做法虽然没法让所有粉丝都满意,但能让如水入热油的粉群冷静下来就是胜利。

橘杏看粉丝已经冷静下来,头疼的毛病好了不少。这次幸村粉脱粉力度没有白石粉大,雷声大雨点小,虽伤了元气但并没有动摇根基。白石是女友粉占主力,幸村是事业粉居多,这结果不意外。

等幸村实绩在手,那些粉丝自然会再回来。

只是,广告商那边还得再谈谈,这件事毕竟对幸村的形象影响很大,广告商要退货很正常,可违约金太贵,她必须得为幸村再争取一下。

观月那边也在同广告商谈,现在只剩不二这根独苗苗还没塌了,广告商非常不满,已经确定不再续约。原本观月打算等解散后由Red Fairy和宍户接手7-Ats的代言,现在看广告商的态度估计是难了。

迹部是甩手掌柜彻底不管了,桦地说是要给丸井他们安排新剧也当起了甩手掌柜,可把观月给忙得白眼要翻上天。

在幸村与粉丝聊天时,真田接到了德高望重的演艺圈前辈们的电话,虽然对真田的选择不理解,但他们还是祝福了真田。真田很是感动,保证婚后也会用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观众。

另一边官宣一出,真田弦右卫门那叫一个扬眉吐气。手头的事都放下,他特意换了套新衣服提着水果上门,当面跟手冢国一炫耀,差点没和手冢国一打起来。

“老朋友,实在不好意思了,老头子我就先走一步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来得早不如来得巧?不对,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也不对,应该是——对了,是‘我们家弦一郎和精市官宣了’!不用羡慕,你家也是迟早的,放宽心,来吃个苹果。”

“我不吃。”手冢国一双手环胸,别过脸看也不看。

“说的什么糊涂话,你就算着急也不能拿自己身体开玩笑,来拿着,沾沾喜气。”真田弦右卫门扯下他的手,将苹果硬塞到他手上。

手冢国一刚想扔回去,定眼一瞧,乐了,“富士苹果?你这个老家伙有点眼光,东西留下,你可以走了,过段时间来参加我小曾孙国助的洗三宴。”

“呸!谁家孩子过洗三宴,你想曾孙想疯了吧。”

“对面就过,你有意见?告诉你,不二说了,国助跟我们家姓,你要是闲着就去催催你家孙子,别以后我家国助都打酱油了你的小曾孙还没影呢。”

“行,我也就不刺激你了,你这美梦好好做,但我劝你一句,凡事要顺其自然,急不来,别把自己逼疯了,也让小辈难做人。”

“不送。”

把人送走手冢国一立刻给手冢发邮件通知手冢,这周之内他要得到关于国助的消息。手冢假装没看见,点都没点开,不用想他都知道是被真田爷爷给刺激到找他无理取闹来了。

小王子团家属群。

谦也:恭喜你真田先生!(放礼花.gif)

真田:同喜。

手冢:恭喜。

真田:谢谢,也祝你早日成功。

谦也:嘿嘿,没想到是我先到了终点,不愧是浪速之星,给自己赞一个。(完全没有在幸灾乐祸哦.jpg)

手冢:暂时的领先不叫胜利,我在终点等你们。

真田:勇于承认失败是男人的美德。

谦也:没错,手冢先生你就承认吧,我是第一!(熊猫叉腰.jpg)

手冢:还没到盖棺定论的时候。

谦也:不是吧,你打算自爆?观月会疯的!不二的粉丝也会疯的!

手冢: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在不二粉每日祈祷的时候,其他人也在等着,不二会是屹立不倒的独苗,还是会跟队友同生共死一起塌个轰轰烈烈?

4U之乱里,比起真田没有明说的话,手冢可是大胆示爱了,他们不信不二能出淤泥而不染,面对手冢的追求坚守偶像的准则。

有人组团跑去不二转发幸村等人的官宣推特下祈祷他千万别塌房,让她们保留一点对偶像的幻想。这些人里或是开玩笑,或是真情实感,或是玩梗,或是立flag,把不二的推特当做打卡圣地,构成一幅荒诞又搞笑的奇景。

吃瓜群众哈哈大笑,黑子酸言酸语,娱乐圈这个“热闹年”看起来还没到结束的时候。

在网友热情打卡的时候,幸村粉和白石粉正掰着手指头数日子,她们等着不二塌房那一刻的到来,要死一起死,谁都别想好过。

比她们更急的是其他经纪公司,以及所有想上位的艺人。白石的塌房是帝国衰败的开始,幸村的塌房是帝国没落的中期,到了不二塌房的那一天,帝国的灭亡也就不远了,S Princes绝对统治的时代也将宣告结束。

在这个拼命往上爬才有尊严的地方,谁能不想取而代之呢。

别人想取而代之也好,替他们惋惜也好,当事人反而心情平静,这个世上没有那么多双全的好事,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没必要自怨自艾或是忧虑焦心。

真田弦右卫门邀请不二他们去家里做客,说是迟来的订婚宴。手冢国一闹别扭不想去,被宝宝连哄带推才上了车。

席间,真田弦右卫门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他说真田和幸村将在今年5月21日也就是真田生日这天完婚。

切原:“完蛋,我敢肯定真田前辈以后只收到一份礼物。”

财前:“也许是0。”

切原:“不是吧,感觉更惨了。”

海堂:“财前最惨。”

财前突然对眼前的美食失去兴趣,“海堂,我什么时候得罪你了?”

切原:“对哦,我之前看见财前哭了。”

财前:“……”

日吉拍了拍财前肩膀,安慰道:“没关系,你还有我们。”

财前:“谢谢你告诉我这个噩耗。”

宝宝朝手冢国一挪了挪位置,抓着他的手拍了拍手背安慰道:“爷爷没关系,输赢乃兵家常事。”

手冢国一摇头,小声道:“别说这个事,不要让你不二爸爸听到,他会有心理负担。”

“明白!”宝宝重重点头。

不二:“你们打算5月21号结婚?会不会太赶了呢?”

白石:“对呀。”

谦也举手,“白石你要是愿意的话我们明天就可以结婚。”

“别闹。”白石笑着将他的手拉下。

幸村悄悄将自己面前的汤推到不二面前,看了眼真田弦右卫门,压低声音道:“帮我喝点。”

不二端起喝了几口,味道还不错。

“这是真田爷爷做的?”

“他爷爷年轻的时候经常去香港出差,煲汤手艺一绝。”

“看你的样子有点不知足哦。”

“汤再好喝也不能一日三餐都喝,我这肚子里全是水,都能在里面养条小金鱼。”

“说回重点。”

“真田三十五岁生日的礼物,你要知道,他这个年纪再过几年可就是大寿了。”

“希望他不会听见这个悲伤的消息。”

谦也揪着白石耳朵小声道:“你两个队友说话真损。”

白石被他弄得耳朵痒,下意识往旁边躲,被谦也又拽了回来,嬉笑着捶了他几下。

财前看见这一幕手顿了顿,别开视线。从这两人官宣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他没机会了,他不知道自己是败在哪里,就这样吧。

真田端着酒来到不二面前,问道:“手冢没来?”

不二狡黠眨眼,“也许是这样的场面会让他感到不自在。”

真田:“他觉得挫败?男人应该直面自己的恐惧。”

不二:“他人生的字典里没有这个字。”

幸村:“你们这些无聊的男人,无聊的好斗心,干点正事吧。”

真田:“你说得对。”

不二目送他离开,惊讶道:“真田前辈似乎变得……听话了许多?”

幸村扬起下巴,表情骄傲道:“嗯,比以前更听话了。”

在他们对面,观月一边死死盯着他们,一边用力咀嚼嘴里的食物,幻想嘴里是这帮混蛋的骨头被他嚼得咔嘣脆,狰狞的模样令他周围的座位无人问津。

裕太没敢制止,每当有人看过来就歉意一笑。

在他们隔壁,橘杏正在接受真田弦右卫门的感谢。她笑容得体,语气温和,重复说着“您客气了,都是我应该做的。”其实心里在滴血。

“啧~”仁王幸灾乐祸的声音传过来,她一个凌厉的眼刀立刻甩了过去。

柳生点头示歉,手一伸将仁王拉走。

应付完真田弦右卫门橘杏看了眼聊得正开心的幸村三人,心累感稍稍减弱,算了,不是早就知道会有今天吗,这三个小祖宗开心就好。

习惯性掏出手机刷了下推特,风平浪静,无事发生,很好。

夕阳西下,一艘豪华游艇正缓缓驶向日本。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