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72

因为7-Ats连环塌房事件,原定的解散夜临时做了更改,七人将在他们住了两年的别墅里,通过直播与粉丝度过最后的夜晚。

没有安排任何的粉丝观众,只有主持人陪在他们身边,这让粉丝很难受,抱着手机哭得不能自已。

为什么,他们本应该站在被布置得仿佛王国一般的舞台上,望着漫天的碎彩片纷纷扬扬落下,明亮绚丽的灯光打在他们笑中带泪的脸庞上,周围都是粉丝的不舍呼喊,然后他们鞠躬感谢粉丝一路的支持,在这个郑重而仿佛时间定格的仪式后,他们将头也不回地退场……

可现在呢,就这么冷冷清清就解散了,什么也没有。

饶是如此,黑子们仍要讽刺几句不愧是顶流男团,这解散会办得可真隆重,都塌房塌到只有一面墙立着,解散会还能让东京三贱客来做主持人,人家这待遇不得不服啊。

这样的冷嘲热讽刚好踩中七家粉丝的雷点和痛点,于是七家自发联合同仇敌忾怒捶了回去,所到之处所有黑子都缩卵夹蛋不敢冒头,得益于此,解散夜整晚的直播弹幕都很平和。

这场直播的热度可以说是史无前例后无来者,毫不夸张地说,即便是XX公主直播继位,也无法创下今天的峰值。

观月看着那飙升的观看人数一颗心在无声滴血,桦地眼看他一张姣好的面庞开始扭曲露出癫狂之态,连忙疏散人员,给他腾出一个可供发泄的安静且独立的空间。

整个晚上,网友们一边刷直播一边在各个平台流窜,他们期待着意外发生,期待着下一秒就能刷到关于不二的劲爆新闻,只要今天还没结束,一切皆有可能不是吗。

遗憾的是,他们失望了。

当时间显示00:00时,不二的粉丝、路好、团粉,以及爱好和平只想快乐追星的其他偶像粉,都激动得跳起来,没塌!感谢上天,她们偶像圈这个连环塌房事件总算是刹车了。

每个平台的饭圈人都在欢呼,让我们恭喜不二周助同学成功守住7-Ats最后的底线,给了7-Ats一个还算体面的落幕。

这一夜不管是失望也好,开心也罢,偶像粉们总算是能睡个安稳觉了,这要再塌下去她们该精神衰弱了。

七人做完直播,跟乾三人聊了会儿将他们三人送走后,便各自洗漱准备睡觉,在睡前七人约定好第二天早上八点醒来,一起吃完最后一顿早餐后再离开,毕竟下次相聚不知何时。

不二没看见其他六人互相打眼色,打了个哈欠回房后倒头就睡。

第二天早上八点不二准时醒来,然而本该和他一起醒来的日吉却不在自己的床上。他揉了下脸下了床,洗漱后慢悠悠下了楼,诶?客厅竟然没人?

“日吉?龙马?”

无人应答。

厨房里给他留了份早餐,一份鳗鱼茶,并在鳗鱼上面用芥末围了个小爱心,他尝了下味道,很美味,不是整蛊。

在解散后的第一天感受到了来自前队友的关心,这种感觉还不赖。

刚吃好爱心早餐,幸村便发来短信让他按着短信里的地址找到他们,幸村说这是解散彩蛋,不许拒绝。

面对前队友心血来潮的仪式感,不二决定满足。

因为短信里的地址距离别墅有点远,他给观月打了个电话让对方顺路的话搭他一程,当然,如果不顺路的话他希望对方能改一下路线。

诡异的是观月竟然没跳脚,而是用一种奇怪的语气说道:“我现在没空,让裕太去接你吧。”

裕太来的速度很快,不二诧异了下。

“大哥你怎么还穿着睡衣?”

“因为我对他们不见外,虽然他们已经成了我的前队友。”

“这不太好,被那些狗仔拍到肯定要胡乱编排你一通,你去换件正式的好看一点的衣服,就当做是……对过去的告别?”

“仪式感?”

“没错!”

“你们肯定有什么事瞒着我,网上又有新爆料了?”

“当然没有,前辈会疯的。”

“这倒是。”

不二换了套西装上了车,半个小时后,车子驶入了一条山道,在颠簸中,他开玩笑道:“看来是我想错了呐,我以为你会把我带到一个华丽的party上,没想到你是打算带我去感受大自然。”

裕太表情严肃,根本不理会他的调侃。

不对劲,不二望向窗外,荒山野岭,很适合干坏事,难道他之前得罪了幸村他们,才让这帮人在解散后的第一天就迫不及待找他算账?

裕太从后视镜偷看他脸上的小表情变来变去,心里偷乐,我聪明的大哥,你聪明的脑袋瓜子也有猜不到的时候啊。

车子在一处庄园前停下,那处庄园看着有些年头,木制的简易大门连接着木篱笆,上面爬满了葡萄藤,想往深处看去,却被阻隔了视线,目之所及皆是云雾缭绕,如入仙境,如梦似幻,看不清内里是什么模样——不对,是干冰?

不二下了车来到大门前,果真感觉到冰凉的冷意。

裕太也下了车,手上还拿着个眼罩,说道:“大哥,接下来我会把你的眼睛蒙上。”

“仪式感?”

“没错,仪式感。”

“好吧。”

不二戴上眼罩由裕太牵着往前走,空气里的凉意贴在他皮肤上,他不禁勾起嘴角,有点期待这未知的惊喜。

“到了。”裕太将他的手拿开走到旁边。

“裕太?”

不二刚要抬手把眼罩拿开就被人按住手,“别动。”低沉迷人的嗓音在头顶响起,不二闻到了淡淡的檀香,和掺杂其中的茉莉茶香。

手冢还没来得及灌输一番孩子要乖的洗脑语录就被扑了个满怀,不二双手摸索着来到他的脸上,揪着他脸颊笑眯眯甩尾巴。面对这样黏糊的撒娇手冢自然欣然接受,主动低下头让不二再摸摸。

“咳咳!!”

观月忍住翻白眼的冲动,能不能快点干正事。

“不二你先站好,我有事要跟你说。”

“什么事?”

“很重要的事,你听好了。”

“我听着。”不二单脚踮起挂在手冢的脖子上,有一下没一下揪着手冢的头发玩,手冢刚拯救完自己的头发,他那不安分的手就摸到手冢后背抓挠,像个顽皮好动的孩子。

“不二听话,这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手冢只得单手将那两只细白的手腕都抓在一处,另一只手腾出来揉着不二的栗色脑袋安抚。

不二歪着脑袋仔细思考了下,摇头,笑道:“那你亲亲我。”

只听得啵的一声,在场之人的牙都要酸倒了。

手冢国一满意道:“不二这孩子就是招人疼。”

不二明彦夫妻都不敢看这两人的互动,不二这孩子在家里可没这么爱撒娇呀。

“你过来。”不二道。

手冢将脸凑近,下一刻嘴巴就被啄了一下。他脸一红,轻咳了声,极力让自己看起来正经一些,说道:“现在我有三个理由希望你能听一下,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就当你答应了。”

“诶?”不二困惑歪头,他是少听了一截吗?

“第一,我现在是巴西跨国自由贸易领头人。”手冢牵起不二的手在他掌心写下了1。

一旁的丸井惊呼道:“诶?!好厉害哦!”

幸村表情耐人寻味。

白石:“幸村你知道是什么跨国贸易吗?”

日吉:“贩卖珍稀动物?”

龙马:“啊,还好我们团已经解散。”

宍户:“请不要主动将自己和违法犯罪联系在一起。”

丸井:“话说这是什么新型求婚方式,难道不应该说什么我爱你请嫁给我之类的话吗,这要是出现在剧里一定会被观众骂扯什么麻烦说重点。”

日吉示意丸井拿相机,该换人了,“我们的任务是将这个激动人心的场面拍摄下来,以及在恰当的时候给与掌声和欢呼,请不要进行过多点评。”

龙马:“他说的也没错,手冢前辈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二前辈能忍受他这一点绝对是真爱了。”

三台相机,三个机位,还有专门负责放礼炮的,结果手冢竟然打哑谜,未免太见外了吧。

手冢回过头给了他们一个威胁的眼神,六人的视线立刻转到相机上,假装正在努力工作。

“第二,你最想解决的事我已经帮你解决,你讨厌阴湿地下室的老鼠,我就将地下室烧个精光,所有的污秽都烧了个干干净净。”他在不二的掌心上画了个X。

丸井摇头,“听不懂,为什么要跟地下室较劲。”

却不见旁边岳人的眼中早已泪光闪烁。

都结束了是吗。

终于……

日吉将他拥到怀里,低声安慰道:“没事了,都解决了。”

“第三,我有一个想和你手牵手一起走到白头的愿望,你能满足我吗?”不二感觉到一个沉甸甸的东西被放在自己手掌上。

“如果我手上是你用足金打造的求婚戒指,我会说不。”

“请不要质疑我的审美。”

“我答应你。”

“万分感谢,接下来我将完成最后的仪式,请务必配合。”

手冢抽走不二手上的信封插入不二胸前的手巾袋中,双手郑重地摘下不二的眼罩,然后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戒指盒。不二适应了下光线后将目光落在那戒指盒上,想也不想伸出左手。

“我爱你,嫁给我吧!”手冢打开戒指盒,露出里面硕大的钻石戒指。

29克拉的祖母绿切割钻石,四周用碎钻和蓝宝石镶嵌成仙人掌的形状,俯视而看仿佛一头安逸浮游的白鲸,侧面看却是展翅翱翔的燕子。

“我愿意。”不二笑盈盈望着他。

5、4、3、2、1——当时间跳转到10:29,手冢牵起那双白皙而骨节分明的手将戒指缓缓戴了上去,虔诚地在上面落下一个吻。

“谢谢你不二,请允许我用余生来爱你。”

“我也是,今后请多多指教。”

“我的荣幸。”

在热烈的掌声中两人相拥热吻。

礼成,放礼炮。

“嘭——”

众人再次鼓掌。

不二松开手冢,这才注意到自己置身于一个仙人掌园中,在园子的中央有一个棕熊造型的秋千,宝宝被打扮成狐狸宝宝被放置在秋千上,随着秋千的摆动诡异地静止着,连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看得出来他正在努力扮演一个没有灵魂的玩偶。

“宝宝?”不二走到他面前,伸手将他抱到怀里,食指戳了戳那有点肉乎的脸蛋,轻笑道:“你这是被施法了吗?需要为你找个公主拯救你吗?”

“爸爸!”宝宝立马“活”过来,抱着不二脖子笑嘻嘻撒娇。

手冢拳抵唇边咳了声,替自己辩解道:“抱歉不二,我没有要求他像一个雕塑一样。”压榨童工这口黑锅他不能背。

宝宝骄傲挺起胸膛:“我这是自由发挥,是不是很酷!”

“小机灵鬼。”不二用额头撞了撞他额头。

手冢示意日吉将宝宝抱走,牵着不二敲开了一间木屋的门,站在窗户旁的人转过身来,是不二明彦夫妻、不二由美子、手冢国一和手冢国晴夫妻。

“恭喜你不二,从今以后是个大人了。”由美子快步走过来给了不二一个拥抱。

“谢谢姐姐。”

不二明彦夫妻笑着抹泪,他们最担心的就是不二,现在不二和手冢总算有个结果,他们也能放心了。

手冢国一丢给手冢一个赞许的眼神,不愧是他的孙子,永远都快人一步,绝不让人拿捏自己的弱点。

手冢:“岳父岳母,我打算公开我和不二的关系。”

不二明彦:“你们俩自己决定就好,不管你们要做什么我和你妈妈都会尊重你们的决定。”

手冢国一:“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讨个好彩头。”

观月刚走过来就听到这么一句立刻气血翻涌,被裕太好声好气顺了好一会儿气才大方表示不跟这帮混蛋计较。

一帮人轮流给两人送完祝福后就离开了,这让不二有些讶异道:“就这么走了吗?”大老远来一趟不欣赏一下手冢专门为他打造的仙人掌乐园吗?

手冢伸出食指点了点他胸前的信封,“现在你最应该关心的是这个。”

“这是什么?”不二将信封放在手上掂了掂分量。

“我的全部身家,不二,如果我死了,你将继承我所有的遗产。”

“还好国一爷爷和叔叔阿姨已经走了。”

“现在你应该叫爸妈。”

“还好国一爷爷和爸妈已经走了。”

“你知道我想听的不是这个,我必须重申一遍,请不要对一个男人的浪漫泼冷水。”

“好吧,我原本想说钻石是智商税,开玩笑的,谢谢你手冢前辈,我很喜欢你为我准备的浪漫,我爱你。”不二踮起脚尖亲了亲手冢的下巴。

“我也爱你。”手冢转过脸,示意不二亲脸,在不二左右各亲了一个后,他才继续道:“这个钻石不贵,我救了一个人的命,这是他的谢礼。”

“该说谁赚了呢。”

“当然是他。”

“手冢前辈还是那么会算账呐。”

“这是我的优点。”

两个人忍不住笑出来,拥抱在一起交换了个绵长的吻。

“走,带我去看看你给我准备的惊喜。”不二跳上手冢后背,右手一挥,指挥道。

“遵命。”

手冢花了10亿日元买下这个庄园,又花了两年时间将其改造为仙人掌乐园,就为了在今天,向不二许下最庄重的誓言。

“这是你从真田前辈那里得来的灵感?”不二好奇道。

“我总结了他失败的经验教训,事要做在说前头,否则只会适得其反,而且,我不喜欢在葡萄园里向你求婚。”

“为什么?”

“因为狐狸醉酒。”

“讨厌呐,说话正经一点啦。”

“因为你喜欢仙人掌,所以没有其他的选项,这个解释你满意吗?”

“满意。”不二点头,笑眼弯弯。

手冢扭过脸,用食指指了指自己的脸,不二一个熊抱过去,捧着他的脑袋啵了好几个响亮的亲亲,手冢咳了一声,努力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不那么得意。

“要不要去秋千上坐坐?”手冢提议道。

“你帮我。”

“这是自然。”

不二将秋千上的狐狸玩偶抱到怀里坐了上去,手冢来到他身后,稍微使了点力将秋千推开。

玩了十来分钟,秋千停了下来,不二朝身后靠去,用手冢结实的腹肌和胸肌当靠椅,说道:“待会儿我们去做什么?”

手冢:“吃饭,他们都在等着我们,换个说法,这叫订婚宴。”

“仪式感?”

“可以这么说。”

“好吧。”

“如果你能猜中我们这次吃饭的地点,我将答应你一个要求。”

“一艘豪华游艇上?”

“……”

不二看他突然沉默,乐了,调戏道:“看这委屈的表情该不是我猜中了吧?”

“也许是我俩心有灵犀。”手冢淡定回道。

不二笑意加深,这人的嘴比金刚石还硬。

“龙马经常在我耳边念叨。”

“原来如此。”

“请不要过分为难他。”

“看情况。”

“小气鬼。”

“非也,这是合理的迁怒。”

“不逗你了,我们走吧。”

不二跳下秋千,朝手冢挥爪子。手冢整理了下西装,牵起不二的手,两人散步一般走出了庄园。

此时的游艇上,众人吃吃喝喝,玩着游戏,聊着刚才求婚的细节,场面热热闹闹如同过节。

“喂小金你又作弊!”菊丸气愤地把骰子扔开,他不玩了。

“我才没有作弊!”小金也急了,他只是运气好而已!

岳人一脸嫌弃,“我说你们两个,能不能别拿手冢前辈的珍珠来当赌注,这估计是他要送给彩菜阿姨和淑子阿姨的礼物。”

小金:“诶?可它不是摆设吗?”

“你从哪里拿的?”

“舱房拿的,它们被放在海螺里,摆在烛台上当装饰,那个海螺很漂亮,呐就是这个,”小金指了指桃城的头顶,“对了,我还看见了好多礼物盒。”他比了个夸张的圆圈。

“……谁的舱房?”岳人嘴角抽了抽。

“额这个、这个……”小金终于意识到自己好像做错了事。

菊丸也后知后觉他们好像闯祸了,小声道:“喵是大石前辈带我们进去的,那就是个摆放礼物的舱房,应该没事吧?”

丸井嬉笑道:“看来今天我们有礼物收了。”

刚好大石端着果汁过来,小金立刻举手问道:“大石前辈,这些珍珠小金可以玩吗?”

大石笑道:“这个得问向日君,因为这是手冢打算送给向日君的礼物。”

岳人:“诶?!”

菊丸和小金:“……!!!”

跑!

一溜烟窜没影了。

岳人:“……”这两个笨蛋。

4U四人正在玩桌游,见菊丸、小金两人鬼鬼祟祟过来,切原不解道:“前辈们是在玩捉迷藏吗?”

菊丸:“嘘!不要吵到人。”

切原双手抱胸,往后跳了一步,眉毛害怕地抖了抖,“前辈你不要吓我,这里不都是人吗。”

财前将果盘放到小金头上,说道:“如果前辈们很闲的话可以来段才艺表演。”

日吉制止道:“喂财前不许对前辈们刻薄。”

海堂:“不二前辈他们到了。”

众人鼓掌,热烈欢迎新晋夫夫的到来。

手冢:“非常感谢各位来参加我和不二的订婚宴,我为大家每人准备了一份礼物,希望大家能喜欢。”

大石用小推车将礼物盒推到舞池中央。

真田:“形式主义,面子工程,铺张浪费,打肿脸——”

幸村微笑看了他一眼,他立刻闭嘴。

白石感慨道:“看来我要加快赚钱的脚步了。”

“白石你真好。”谦也格外感动。

大石将礼物都分发完毕后,众人全部落座,这时后厨开始上菜,丰盛的菜品一看就是花了不少钱。

白石算了下价格,绝望地将和牛粒送进嘴里,啊,婚礼真是个嫌贫爱富的仪式呐。

橘杏比他更绝望,就连礼物是一个爱马仕经典款包包都不能抚平她心中的痛,今晚这两人官宣之后,她的人生将彻底灰暗无光。

相比之下他们可怜的社长啊,才刚出院就因为得知不二要官宣而又进了医院。

这一天,对于地震多日的偶像圈来说可以称得上春暖花开好时光,倒塌的多米诺骨牌无论是被外力遏制了继续的动作,亦或是自身的连锁反应已经到头,都算是一个好的预兆。

晚上十点,固定官宣时间,无事发生,但不能放松,也许是网络延迟呢。10:05,无事;10:10,无事;10:15,无事;10:20,无事;10:25,无事。

起立鼓掌,让我们祝贺偶像圈0塌房事故记录+1天。

晚上10:29,一场十二级的海啸无情地席卷了日本偶像圈,并迅速从日本扩散至全球,哭嚎尖叫声从网络蔓延至线下,今夜注定无人入眠。

手冢:请允许我正式地通知各位,从今以后,富士山归本人私有。

手冢国光字

XX年XX月XX日 10:29

@不二周助

不二:你是我的英雄,是我永远的骄傲,承蒙厚爱,余生请多指教。@手冢国光 

——手冢国光、不二周助官宣恋情!

推特瘫痪,全网沸腾。

#不二周助 恋情

#手冢国光 官宣

#7-Ats 塌房

#不二周助 手冢国光

#S Princes

#不二周助 眼光

#手冢国光 大龄脱单

#富士山

#浅间神社 辟谣

……

所有媒体第一时间转载,各大电视台滚动报道,多个论坛因承受不住突然暴涨的流量而一再崩溃,人类的悲欢在这一刻达到了顶峰。

“绝对实绩”和“国民顶流”的强强联合,这种全国人都喜闻乐见的剧情真实上演可以说是二十年都难得一见,人们津津乐道这桩般配的恋情,感慨着美人果然只配强者拥有。意料之中,他俩的结合轻轻松松就捕获了看客的心,收获了最多的祝福,和最艳羡的目光。

拜托,那可是手冢国光和不二周助!

一连几天,热度不减反增,中韩泰的网络世界也因为这则爆炸性新闻而持续沸腾,各大媒体加班加点赶稿,无论你点开哪个平台,你都能看到粉丝、路人和黑子的激情输出场面,但这些声音都被国民们或祝福或羡慕的评论淹没了,深刻诠释何为粉圈小众。

在媒体人熬夜写稿时,粉丝也是整夜整夜睡不着觉,千算万算没算到偶像自爆,对方竟然还真的是手冢国光!

她们不二天使一般的人儿,怎么能被一个臭男人玷污呢!

这种男人一看就是冷暴力爱好者,听说还很抠门,没人跟他做朋友,他只想娶个花瓶回家摆着,他根本就不懂爱,他不会珍惜不二,她们的小王子,应该被捧在掌心上宠着爱着,他就应该在舞台上闪闪发光,而不是被这个男人藏起来在冷落中偷偷枯萎。

不二粉你一句我一句输出,操心的模样宛如不二羊入虎口,她们挑剔手冢,拿放大镜来寻找他的缺点,似乎只要她们攒够了足够的理由,就能将不二从手冢手里解救出来。

她们知道自己是在做无用功,但她们必须得挣扎,她们必须要给不二开脱,否则她们就控制不住的难受,这样的发泄会让她们好过一些。

另一边冢不二粉被天降大奖砸懵了,几天了都恍恍惚惚仿佛陷在梦中,真的官宣了?她们一次次点进不二和手冢的推特确认,然后又哭又笑像个疯子,是真的,是真的!虽然她们坚信手冢和不二是真的,但真正官宣的那一刻,她们的胸口仍被一种名为惊喜的东西重重捶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她们等到了。

而手冢的女友粉在官宣后便彻底疯了,抱团脱粉回踩,言辞激烈地辱骂手冢,并不管不顾地冲到不二的推特下用最恶臭、最污秽的词汇攻击不二,每句话都不堪入目。

原本还在伤心难过的不二粉在看到这些仿佛下水沟里捞出来的污言秽语瞬间怒上心头,什么emo、脱粉、退网的事统统先放下,给我撸起袖子把这群臭水沟里爬出来的老鼠都给我打死,一个不留!

等把手冢的女友粉和不二的黑粉都绞杀干净后,不二粉冷静下来,复杂的情绪再次涌来,无法入睡的她们开始写起了小论文,回忆自己从被不二吸引到热爱如初的心路历程——

在不二粉这个大家庭里大家欢笑过,委屈过,愤怒过,一起熬夜做数据,一起用心准备每一个应援,她们会在演唱会后一起聚餐,会在私下分享自己的糗事,她们一路陪伴,见证着每个人的成长;有的人来了又走,有的人来了就没离开过,有的人走了还会回来,每年都会有新人入坑,她们会告诉新人们不二和不二粉都经历过哪些酸甜苦辣,不二这个男人又带给了她们什么……

是啊,她们的初心不就是爱着这个少年,希望他永立顶峰,希望他长红不衰,但她们也希望他快乐,爱一个人,应该是和他一起成为更好的人,而不是对他的人生指手画脚。

不二他有自己的主意,他没有停下攀登更高峰的脚步,他只是选择了多一个人同行,而这个男人不是拖后腿的存在,相反,他走在前面,引领着不二,激励着不二,他是爱人,也是良师。

这件事给了她们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她们可以更坦诚地交流,把自己内心想说但又不敢说、不好意思说的话都说出来,她们将更了解彼此,她们的心将贴得更近,她们也将变得更团结,这何尝不是一种让人感动的成长。

她们约定好了,都不走,谁说也没用,她们会一直守护着她们的小王子,她们等着不二给她们创造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至于那些无论如何也要脱粉的人,就随她们去的,强留的留不住,她们相信,不二会靠自己赢得越来越多人的喜欢,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橘杏连续几日失眠,这天在熬夜看了不二粉的心里话后,抱着被她哭湿了的枕头睡了个安稳觉。能遇见这些可爱的粉丝不二很幸运,其实想想她又何尝不是和这些粉丝一样,这些年她对S Princes三人的感情又岂是一两件事能消磨掉的,只要他们还需要她,她就永远不会抛弃他们。

不二粉群只用几天便风平浪静,只有小部分人脱粉,对这样的奇迹就连桦地都用瞳孔表示了惊讶。十二级的海啸原本可以摧毁整个帝国,却只摇落了一地的树叶。

观月卷着刘海,阴阳怪气道:“他的粉丝互相洗脑打气就原地复活了,这种好运气你们羡慕不来。”

早知道这招好使,他就该在第一次塌房时就安排脂粉写小论文了。

鬼知道这帮粉丝这么好哄。

橘杏冷哼道:“这不是运气,不二的粉丝中妈粉含量非常高,剩下的人里粉他的天才人设,粉他的流量断层,粉他的王子样貌,只要这些东西还在,那么她们就不会轻易离开。”

迹部:“行了,只要广告商没跟他解约就好,我可不想这群臭小子都破产了让日吉打工养他们,毕竟那小子偶尔会变身烂好人。”

橘杏:“这就不牢你们操心了,7-Ats已经解散,往后我们就是两家人。”

迹部:“啊嗯?你这女人撇关系倒是挺快,桦地送客。”

虽然不二和手冢的官宣对不二造成的影响很小,但所有人都知道,在偶像这条赛道上任何人皆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何况他们这艘已然破漏的船。从今往后,S Princes帝国绝对统治的时代将不复存在。

在某一天有人会重现S Princes的辉煌,但那些人绝不可能是S Princes。

吃瓜路人显然并不关心下一个帝国什么时候到来,他们目前更关心这群偶像们的八卦,就比如关于不二是嫂子还是手冢是姐夫的问题他们就可以吵上上千楼,投票超过十万人参与。

最后争论的结果是各论各的,你叫姐夫我叫嫂子,互不干涉。

他们将手冢之前在推特那些大胆又腻歪的表白都截图下来一起品鉴,谁说这人是冰山面瘫毫无情趣,看看人家这让人牙酸的遣词造句,再看看人家这长相,这实绩,这演技,谁能不迷糊啊。

不怪不二,是对方太狡猾。

不二粉虽然已经接受手冢这个姐夫,但是见不得这些酸东西,骂骂咧咧走了,家里的宝贝就不能保护得太好,不然人家手指一勾就傻乎乎跟人跑了。

不行,不能多想,心里难受。

有人翻出之前关于手冢和不二的爆料,在这些爆料中,手冢曾多次探班不二,更有人爆料自己在横店亲眼所见手冢和不二接吻。以前他们只当是有人炒CP,或是CP粉故意造谣等,现在看来这两人原来早就有一腿了。

于是《冤罪2》、《美人孽》、《完美偶像100天》这些电视电影综艺以及各种花絮采访再次被翻出来,列文虎克男孩女孩上线,所有暧昧无所遁形。

这时候,爱豆们和各大经纪公司都没有意识到危险将近。

后来,人们将这场历时一个月,涵盖各大男团,遍及所有流量爱豆,无人生还的事件称为多米诺偶像连环塌房事件,这一年也被称为偶像帝国多米诺元年。

手冢国一最近是抬头挺胸底气十足,他也提了个水果篮去了真田家,左一句国助右一句国助,把真田弦右卫门给挤兑得脸色发黑。

真田一看这场面,刚进家门就又出去了,惹不起他还躲不起吗。

手冢国一和真田弦右卫门打完嘴架就一起去了神社,说是要去求曾孙,然后各带着一兜的大吉签回来了。

不二和幸村不忍拒绝他们的好意,只得收下这些大吉签。

白石建议道:“要不你们去做个孕检?老人家容易胡思乱想,验证一下也好让他们安心。”

幸村:“现在的你连我们结婚的礼金都拿不出,结果未必是你能接受的。”

白石:“……你们当我没说。”

不二:“做做也无妨?”

幸村:“认真的?”

不二点头。

当天晚上,手冢和真田都收到了一个文件袋,这两个文件袋里都藏着一个烧钱的小怪兽。

这一局手冢国一和真田弦右卫门再一次打成平手。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