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73

一个家要是多了一个孩子唯有兵荒马乱四字可以形容,手冢国一现在比年轻那会儿在警视厅还忙,要提前备尿布奶粉,要挑选婴儿床,还找人将家里都改造了一番,角角方方的地方都得拿防撞角和防撞条仔细包好,力求做到给不二提供最安全的养胎环境。

手冢说国助才一个多月,他说这叫未雨绸缪,还说手冢做事没有章法,囫囵过活,不靠谱,为避免收到更多刺耳的评价手冢选择闭嘴。

但手冢国一可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

“不二现在就是瓷娃娃,一碰就碎,你不多替他考虑,还总是说些不着调的话,什么叫才一个多月,他就是没怀孕,我们为他多想想怎么了,也就是不二性子软不跟你计较,否则闹你几天脾气你就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

“爷爷您之前教导我们男子汉大丈夫顶天立地,再苦再难也要和着血水吞下去,如若吃不了苦受不了累一副娇气做派,趁早死了算了,也好过在这个世上丢人现眼。”

“不二能一样吗,他是别人家的金疙瘩,叫你小子捡了便宜,你不得仔细捧着护着,你还叫人家跟你一起吃苦受累,你还有没有一点良心。”

“您说得都对。”

手冢发现,自家爷爷的逻辑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都无懈可击,再辩解下去他该背着荆条去不二家痛陈自己的罪过了。

和他同病相怜的真田最近也被自家爷爷训成孙子,索性接了个活进组躲清静去,理由也很充分,他要给孩子挣奶粉钱,气得真田弦右卫门差点拿鞭子抽他——幸村都怀孕了你不在身旁照顾还去拍戏,你怎么不上天啊,知道现在为什么结婚率低离婚率高吗,就是因为有你这种不顾家的男人。

真田:“我不工作幸村和孩子吃什么,爷爷您别反应过度,平常心看待,您要是闲得没事就和手冢爷爷去买奶粉,什么澳大利亚新西兰都去转转,别瞎折腾了。”

真田弦右卫门:“这还要你说,等你黄花菜都凉了。”

真田:“我错了。”

相比这两人,不二和幸村就是甜蜜的烦恼了,每天汤汤水水喂着,一日三次问候着,养得比大熊猫还金贵。两人也想找个剧组躲清闲去,奈何受连环塌房影响,公司有意减少他们的曝光量,他们只能在家里当一条金贵的咸鱼。

橘杏还没从三人连环塌的打击中缓过劲来,就听说两人怀孕了,不二和手冢还打算在228这天登记结婚,她一边为两人高兴一边流着泪给自己请了个长假。社长已经从医院回来,人振作了不少,还反过来安慰她没事的想开一点,一年内完成塌房官宣结婚生子效率多高啊,不比拖拖拉拉好吗,一年后重整旗鼓王者归来,我们还是国民天团。

橘杏含泪点头,社长这地中海的头颅是在散发圣光吗,真叫人感动呐。

橘接连几日都不见她去上班,有些担心她,便找了个机会打算好好开解一下她。橘杏一看哥哥这严肃的样子心里咯噔了一下,该不会Graphite也出事了吧,不至于吧,不早就塌得连地基都没有了吗。

“杏子,哥哥有些话想对你说。”橘望着妹妹可怜巴巴的眼神,伸手揉了把她脑袋。

橘杏愣愣道:“哥你想跟我说什么?”

“我知道S Princes最近遇上了困难,但他们资质好实力强,很快就能熬过这一波,人生哪能不遇上一些挫折,摔倒了,就爬起来,拍掉灰尘继续朝前跑,回想当年,大哥也没想到我们杏子会成为第一男团的经纪人,那时候不比现在还困难吗,我们都熬过去了,还怕现在这个小风浪吗。”

“原来哥你想说这个,我没事,我好得很,你还不知道不二和幸村怀孕了吧,刚好他们现在需要减少曝光量,公司一合计就给他们放了个长假,我就也趁这个机会好好休息一下,你放心,我是那种一遇到点风浪就被打击得自闭的人吗,未免太小看我了吧。”

“那就好,无论发生什么,哥哥都会永远站在你身后支持你。”知道妹妹没事橘松了口气,能想开就好。像他们这种战胜过磨难的人,本就不应该被任何困难轻易击倒。

橘杏笑嘻嘻抱着橘的腰靠在橘肩头,撒娇道:“不过我也需要安慰嘛,哥你给我做蛋包饭吧。”

橘笑得一脸宠溺道:“好。”

然而兄妹俩的温馨时刻只持续了半个小时,就被坏消息破坏了个彻底。

桃城和深司小树林拥吻被拍!

“我要杀了你——!!!”

千岁杀气腾腾冲出化妆室,把太一几个都吓懵了,难道龙马在淳前辈孕期出轨被拍了?不可能吧?

Graphite这边,河村几个在看到新闻后第一时间给桃城发去消息让他赶紧找个地方避难去吧,晚点就要出事了。

神尾一边刷图一边低骂道:“这个蠢货,作死能不能别拉上深司,他粉丝还好意思骂深司,喂到底谁配不上谁呀,这帮家伙,赶紧找个开水房洗洗脑子吧。”

河村:“别这么说,桃城也不是故意的。”

千石:“这小树林不错,挺有氛围的,下次我试试。”

河村:“快别说了,神尾要冒火了。待会儿千岁前辈过来你们可不能火上浇油,我们都劝他几句。”

胡狼:“我们得让他接受桃城这个儿婿。”

赤泽:“我们先保证桃城不被打死吧。”

但他们显然低估了一个父亲的爱,不管他们怎么劝千岁都表示桃城想娶深司先投胎吧,这个可恶的混蛋,他怎么能对深司下手,深司还是个孩子啊!

橘杏兄妹俩赶来好说歹说才让他冷静下来,但他依然坚持自己不会轻易接受桃城,谁劝都没用,除非从他的尸体上踏过去。

他对深司本就深怀愧疚,这些年拼命弥补才心里好受些,但桃城和深司的恋情将他的愧疚再次掀了出来——是他在深司的养育中缺席了十几年,才让深司被一个大十岁的男人诱骗,如果他俩是在更早之前,在深司十几岁时就发生了关系,不,有可能更早,光是这样的猜想就足以让他崩溃。

橘知道他的心结在哪,便给深司和桃城发去消息让他们过来,是时候聊聊过去的事了,不然这笨蛋估计要一直困在心结里。

其实他和千岁的事没那么复杂,就是年纪太小,没法负担两个人的将来。当年他为了挣口饭吃,孤身带着妹妹闯荡娱乐圈,因为脾气直没背景,得罪了很多人,经常被人排挤下绊子,有一回更是被人陷害蹲了大牢,他满怀抱负投身娱乐圈却在一开始就摔了个头破血流。

在他蹲大牢期间是他青梅竹马的男友千岁替他照顾橘杏,千岁乐观向上,不够成熟,行为处事都照着自己的心情来,这样的人是无法理解娱乐圈的残酷的。橘不想让自己的事连累到千岁,也不想绑架千岁分担他肩上沉重的生计,所以他选择了分手,带着妹妹离开九州来到了东京。

来到东京后他才发现自己有了深司,但他这个人做事向来朝前看不后悔不回头,即便对千岁的感情割舍不下,他仍选择留在东京重新打拼。期间他收留了神尾,慢慢地开始闯出名堂,后来他接手Graphite,一点点靠自己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

再之后千岁也进了娱乐圈当经纪人,还带出了龙马这样的大流量爱豆,他不得不感叹命运无常,然而事情已过去多年,再扯以前的事多少有些难看,他便退却了,不敢跟千岁坦白深司的事,直到千岁自己找上门来……

那时候两人才十几岁,那样的年纪是无法支撑太浓烈的情感,再喜欢也不过难受那么一段时间,分了就分了,难不成指望千岁要死要活地追到东京吗。谁都没有错,只是在不恰当的时间再美好的感情也无法生根发芽罢了。

所以再苦再累的时候他也从未埋怨过千岁,路是自己选的,自怨自艾或者把罪尤都推到别人身上,那是懦夫行径。

听完橘的话,房间里气氛沉重,每个人脸上都带着严肃的悲色,尤其是Graphite几个,他们也吃过很多苦,但跟橘比起来,他们那点苦就算不了什么,他们还有兄弟,有橘,可橘只有自己,还要带着几个孩子。

千岁嘴唇抖动,想说什么,最后只说了句“对不起……”

是他年轻不懂事才让他和橘、深司错过了十几年,假如当初他多坚持一下,刨根究底,问个明白,是不是结局就会不一样。

深司拍了拍他肩膀,一副大人语气说道:“我说你别一副天塌下来的样子,早恋没结果不是很正常吗,像你和爸爸这种破镜重圆的戏码一般只出现在小说里,所以看开一点,别愁眉苦脸的,你是想让爸爸多关心你一点吗,这样太糟糕了,你已经霸占爸爸太多时间了,偶尔成熟一点吧,&……¥#》……”

“都听我们深司的。”千岁将深司搂到怀里,哭得眼泪鼻涕糊一起。橘笑着摇头,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人还是这般孩子气。

桃城给自己鼓完劲打完气,站出来道:“是啊千岁大哥,过去的事都过去了,您看我们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吗,人啊要学会向前看,这日子才过得痛快。”

千岁一秒收回眼泪,撸起袖子提起桃城的衣领将人拽过来,挥着拳头就要开揍,恶狠狠咬牙道:“好小子我还没收拾你呢你就跳出来了,你这个禽兽不如的混账,你怎么敢对深司下手,他还只是个孩子!”

深司:“我不是孩子。”

千岁:“你别说话,爹爹今天要替你讨回公道。”

橘将千岁的手扯开,沉声道:“够了,我可以作证桃城没做违法的事,他不是那种人,我们应该尊重深司的想法。”

千岁顿时委屈起来,但橘根本不动摇,他只得望向橘杏道:“杏子,难道你也同意了这门亲事?”

“千岁哥你就看开一点吧。”橘杏劝道。虽然刚知道时她也想给桃城来上两脚,但谁叫深司喜欢呢,桃城这人又知根知底,总好过外面不知道品行的野男人。

“神尾你呢?”千岁又看向神尾。

神尾苦笑,这哪有他说话的份呀,他要敢说不深司不得跟他吵起来。

千岁看所有人都不反对,一时间有些郁闷,也不再说找桃城算账,但也没说同意,自闭去了。

橘宽慰众人道:“不用担心,他自己会想通的。”

千岁这人心大,只要想通了就不会再别扭,这是他的优点。

搞定了千岁这两人的事算是解决了。Graphite本就是处在地震带时不时来点塌方的男团,结合之前桃城的自爆,对象是深司这事对粉丝来说都算是意外之喜了,总比出轨人妻这种不伦恋好吧。别看深司演技烂,但人家好歹年轻貌美还背靠大山,哥哥赚到了呢,所以桃城不仅没损失几个粉还收获了一些路人CP粉。

相比之下深司的粉丝就有点失望了,在她们心里姐夫应该是龙马这样的同龄帅哥,或者4U这些稍微大一点的前辈,桃城这都快差辈了,怎么会这样,日本的爱豆怎么了,恋父也会传染吗?

谦也正吃着瓜呢,见自家四个笨蛋竟然变成香饽饽颇有些得意,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们4U出去了也是人人争抢的金瓜好吗。

然而下一秒,他就刷出了切原和海堂的爆料帖。

他赶紧退出论坛进了推特,果然海堂和切原的大名正挂在趋势上。

#脱下你的衣服

#乾贞治 柳莲二

#4U 塌房

#乾贞治 海堂薰

#柳莲二 切原赤也

#切原赤也 恋情

#海堂薰 恋情

……

东京三贱客作为国民主持人,其大众知名度可以将4U吊打几个来回,三人的八卦也一直是国民津津乐道的话题。自从亚玖斗另寻真爱主动退出后,国民们已经自动将乾和莲二划为修成正果的一对。

而现在,这两人竟然另寻新欢,新欢还是来自同一个团的小十来岁的后辈,国民们的三观碎裂了,你们不是意难忘吗?怎么变成了潜规则后辈的面目可憎的油腻老男人?我们在嗑你们CP的时候你们在干嘛?你们竟然手牵手一起泡小男生!该不会还是互相拉皮条吧?恶心!

当然这只是部分人的想法,大部分人都在骂海堂和切原,认为他俩是捞男这是要靠乾和莲二上位,骂他俩是破坏乾和莲二感情的小三,知己如何,再默契再般配又如何,还不是输给了年轻的肉体,呵男人。他们还骂乾和莲二眼光不行,年纪上去了品味却下来了,高知博后看上没实力没内涵的爱豆,别说是真爱,你们有共同语言吗?真是太失望了,没想到这两人也是俗人。

海堂和切原的粉跟他们争辩,反而被嘲饭圈就是脑残,事实还说不得了,你们爱豆就是没脑子只有脸的花瓶,男不男女不女的真晦气。

谦也看到评论里一片骂声,心里堵得慌,凭什么这么说切原和海堂,他们人可好了,年轻帅气有错吗,他还没嫌弃乾和莲二老牛吃嫩草呢。

“侑士!这件事你必须得管管!”谦也冲进忍足办公室。

忍足揉着鼻梁无奈道:“又怎么了我的大少爷。”

谦也手往桌子一拍,“侑士你必须给我出面说句话,人家占着你的便宜还要嫌弃你的菜馊,还有没有天理了。”

“你是说4U?馊不至于,就是有点难以下咽。”

“侑士!”

“行了我知道了,回头我就跟记者说乾他们两个不厚道,怎么能偷摇我们的摇钱树还让人骂我们公司的摇钱树没气质没内涵,真是岂有此理。”

“忍足侑士!”

“你说怎么办?”忍足是没脾气了,你说这不是早就能料到的事吗,一个唱跳双废的流量爱豆跟一个德高望重的国民主持谈恋爱,不挨骂你以为你是什么公主小姐吗,何必跟路人生气,食得咸鱼抵得渴,把这热度好好利用起来才是谦也这个当经纪人该做的。

当然这些话他只敢放在心里说,不然谦也绝对能一拳把他送进医院。

谦也气鼓鼓道:“既然事情都这样了你得让他们官宣,我们才不是上不得台面的小情人,我们可是正儿八经在谈恋爱。”

事已至此,如若不官宣,那切原和海堂在路人眼里就是见不得光的小情人,没准儿这波是自爆逼宫呢,后面多的是恶心的猜测盖在他俩的头上,不仅保不住粉丝,连路人缘都得臭了。

只要不叫他揍乾和莲二一顿就行,忍足立刻应道:“行,我给他俩打个电话,其他事你安排好,媒体那边叫桦地也帮一把,他们家营销号多,带风向最拿手。”

“都交给我吧!”谦也这才笑了。

当天晚上十点,乾和海堂、莲二和切原分别官宣。各大营销号纷纷下场祝福,将他们的爱情往小爱豆和大前辈的暗恋物语方向带,梦想照进现实,从前我卑微地仰望你,不敢靠近,小心翼翼地祈求你的目光降临在我身上,而今你我十指紧扣,我们的名字被排在了一起,这是我最大的勇敢,谢谢你给了我回应……

一通煽情过后,围观路人纷纷表示嗑到了,虽然刺耳声还在,但已经不是刚开始一面倒的局面,嗑星人上场,其他人通通闪开。

黑粉们见状把目光瞄准财前,队友都塌了就剩你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这可能吗,别忘了S Princes的教训。

谦也对此是丝毫不担心,谁都有可能就财前这家伙不可能,财前会喜欢他就已经够不可思议了,想抓到财前恋爱的把柄真是痴人说梦,

说来最近这几天财前都不见踪影,这小子该不会是干坏事去了吧?他隐隐有股不好的预感……

白石见他捂着脑袋皱眉哀嚎,忍不住笑道:“你就别多想了,财前他脑子清醒,不会做什么糊涂事。”

“你在看什么?”谦也的注意力被他手上的平板吸引。

“我在看婚礼场地,谦也,你希望我们在哪里举办婚礼?马尔代夫?巴厘岛?”白石将他拉到自己身旁,一边滑动屏幕一边问道。

“可是我们最近不是没、遇到了些问题吗?”谦也难掩甜蜜,可是一想到白石破产了,他的激动就冷了下来,他不能表现得太想要,否则会给白石压力。

“傻瓜,我在关西不是还有几处房产吗,卖一套就够了。”

“我不着急。”

“我着急,我们可不能落在不二他们后头,叫他们小瞧了我们。”

“那我都听你的。 ”

谦也知道白石是怕他失落,人最怕比较,如果不二和幸村都结婚了,他们俩的婚礼却还遥遥无期,那说没一点失落是假的,所以就算是卖房子白石也要先把他俩的婚礼给办了,想到这层他心里就甜滋滋的。

但当他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忍足时,却见忍足嫌弃地嗤笑了声道:“还卖房子娶你,他是想让我们忍足家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笑柄吗?”

这种事白石不嫌丢人他还嫌丢人呢。

“他的钱都拿去赔违约金了,哪有钱呀,再说了房子不也是他自己挣钱买的吗,没钱了卖一套换现钱怎么了,不然买那么多房子干嘛,等着收房租吗。”

“你堂堂忍足家的二少爷,结婚不说有多大排场,卖房子办婚礼你听听这叫什么事,丢人不说,别人还以为我故意苛待你呢,我是短你吃喝吗,那么多零花钱你都花哪儿去了?”忍足都快气笑了,这笨蛋的脑袋只是装饰用品吗。

谦也委屈噘嘴,“可是如果用我的钱办婚礼多伤白石的自尊心呀,我最多只能出一半,剩下的一半他还不是得卖房子。”

“他都当赘婿了还要什么自尊心,软饭硬吃?”忍足最烦的就是这种廉价的自尊心,九十九步你都走了,还差这最后一步吗。

“我不许你这么说白石,他喜欢我才跟我在一起,才不是图我们家的钱,你再胡说八道我就破坏你和宝宝的父子之情,看你哄儿子的时候要不要脸,张口闭口赘婿的,你就是瞧不起他,我告诉你,你要是敢在他面前说这些伤人自尊的话,我一定一脚把你踹进医院。”

忍足看谦也是真生气了,软和了态度,好声好气道:“这钱我出总行了吧,你让橘杏过来,就说我给你俩的婚礼拉了赞助,不花钱。”

“那不是更丢人?”谁家婚礼全靠赞助呀。

“那你说怎么办?”

谦也一秒变脸,笑嘻嘻走过来,给忍足捏肩捶背,说道:“你让人找他代言他不就有钱了。”

“最好是团代,还不能让他知道这代言跟我们有关,这样才不会伤他的自尊,是这个意思吧?”忍足表情更嫌弃了,也就谦也这傻瓜爱拿赘婿当宝,上赶着让人占便宜还得伺候好他的玻璃心。

“侑士你最好了。”

“消受不起,现在离开我的办公室。”

“哦。”

只是还没等忍足去办财前那边就出事了。

财前被爆在泷家里待了三天才离开,这个爆料一出就算是见识过大场面被连环塌房弄得差点自闭的饭圈人也大呼OMG这不可能!

其中日吉粉和财前粉的反应最大。日吉粉不敢相信队友竟然真的骑在她们头上当爹,拜托,我们菇宝拿你当兄弟,你竟然睡他亲爹,你还是不是人!财前粉更多的是愤怒,这些记者到底有没有底线,为了热度什么绯闻都敢炒,有些人为了上位不折手段抹黑竞争对手,这个圈子肮脏黑暗至此到底还有没有人管了。

除了黑粉,大部分人都觉得这个爆料是无中生有。财前一个年轻帅气的流量爱豆,他就算喜欢大龄熟妇,也没必要去泡自己队友的亲爹吧,更别忘了泷曾经是迹部的情人,他难道就好这口刺激?

海堂和切原想说点什么,但因为这个爆料太离谱而选择沉默。如果是真的,他们团大概会创造历史吧。如果是假的,最好是假的!

日吉在看到推特上的爆料后给泷打了个电话。

“喂日吉?”泷有些意外,日吉怎么会突然给他打电话。

“您没事吧?”

“我、我没事啊,怎么会突然这么问?”

日吉听到他话里结巴,继续道:“财前都告诉我了,您是不是拿我当外人,一有事就瞒着我。”

“我不是,对不起,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泷有些慌了,他不是有意要瞒着日吉,他只是觉得割个阑尾而已,没必要特意告诉日吉一声。

“那您现在好些没,我待会儿给您买点东西过去。”

“我没事,就是割个阑尾而已,哪有这么娇气,休息几天就好了。”

原来是割阑尾,日吉松了口气,没事就好,不过他还是佯装生气道:“您一有事就找财前,难道在您心里财前的关系比我更亲近?”

泷掩嘴轻笑,“没有的事,是他自己发现的,那天他来找我聊心事,发现我刚做完手术就留下来照顾了我几天。”

“明白,您好好休息,我待会儿带宝宝过去陪您。”

“嗯好。”

日吉挂断电话,给财前发了封邮件道谢。

弄清楚事情原委后,谦也的担忧就变成了怒火,这帮记者到底还有没有底线了,必须得给他们一个教训。

他给桦地打过去电话,没想到桦地告诉他事情已经解决了。迹部对泷始终存着一份愧疚怜惜,自然无法容忍这帮人将脏手伸到泷头上。

谦也感慨道:“瞧瞧,人家出手这果决狠辣的风格,哪像你,跟死了一样不动弹,你巴不得我们在外面挨骂是不是。”

忍足指着门口,“请出去。”

“哼出去就出去,白石的代言你可得抓紧点,别耽误我俩的婚期。”

“哦?你俩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4月14日,浪漫吧。”

“这数字不吉利啊。”

“去死吧你!”

忍足早已学聪明,一个闪避,一本三厘米厚的《新手父亲必须看的一百件事》摔在了后面的书柜上。

谦也晃了晃身体,扶着桌子缓缓坐下。

“喂我说,装晕这个事不适合你,你就像头牛一样壮实,喂,你脸色怎么有点发白、”忍足的笑容僵在脸上,他拉开椅子起身将谦也搂到怀里,摸了下他脑门,没发烧,难道是饿的吗?这个笨蛋该不是为了白石在减肥吧。

谦也:“侑士我好像有点头晕。”

“没事我送你去医院。”

忍足急忙将谦也送到医院,在路上给白石发了封邮件。

当天晚上,不二他们收到了白石的邮件,邮件里白石告诉他们谦也怀孕了,而他们的婚期将定在4月14日。原来谦也犯头晕是因为怀孕了,这几天因为海堂他们的事他没少操心劳累,一连串的刺激下来,他这身体可不得提出抗议。

小王子团家属群。

谦也:嘻嘻,不好意思,我又快你们一步啦~(得意叉腰.jpg)

真田:521这个日子寓意更好,在中国这代表我爱你。(521亮彩玫瑰.gif)

谦也:我肚子里的宝宝已经两个多月了,以后你们的孩子都得管他叫哥。(抠鼻.jpg)

手冢:(结婚登记合照.jpg)

手冢:不好意思各位,我现在已经正式成为小王子团的家属,从今以后请尊称我为已婚人士。

谦也:……

真田:……

可恶!出生月份早了不起啊。

在他们较劲时,娱乐圈新一轮的塌房来了。

这一次轮到Red Fairy了。

菊丸夜宿大石豪宅的爆料被全网推送,元气正统爱豆-1。偶像圈纷纷哀嚎,各位爱豆们能不能别恋父了,拜托清醒一点啊!

路人:这个团最危险的是不是小金?他看起来见谁都认爹的样子。

小金粉:滚一边去!我们小金只是爱认哥哥!哥哥懂吗!

桦地在两人官宣后,还趁这波热度给Red Fairy的团综打了个广告,围观群众纷纷感慨怪不得人家赚大钱呢,给个机会人家就能抓住。

但这显然没完,石菊之后是太一和亚久津,亚坛之后是神尾和橘杏,然后是亮和佐伯,一天塌一对,有时候跟赶场似的一天塌两对,一个月的时间这偶像圈有名有姓的偶像都塌完了,无人生还。

作为其中唯一一对BG,神尾和橘杏的爱情获得了最多的祝福,感谢你们,是你们的存在让我们知道异性恋不犯法。

而被大家担心的小金却是一股泥石流,不仅没有塌房,和大白鹅吵架被大白鹅追着啄屁股的视频还被推上了热搜,很是娱乐了一把大众。

这一个月里粉丝们由开始的要死要活逐渐变得麻木,就这样吧,累了,都毁灭吧。而在早期偶像一塌房就爬墙的粉丝们,发现自己不过是从一片废墟爬墙到了另一片废墟,那她们爬墙的意义何在呢?

还不如回到快乐老家呢,起码前夫们是真的帅还有实力。

于是因塌房爬墙的粉丝大多又爬回了自己的老窝。

谁也没想到偶像圈塌了一圈跟没塌一样。

橘杏双手合十,感谢菩萨。

 


评论(5)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