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78

“忍足侑士你又欺负我儿子!”谦也撸起袖子将忍足推一边去,抱起信介亲了亲小脸哄道:“不哭不哭,伯伯是坏蛋,我们不跟他玩。”

“坏!坏!”信介一张哭脸皱巴巴委屈,小手着急地指着忍足,急切地想要跟自己的两个爸爸告状,但奈何话还说不利索,只能不断重复“坏!坏!”来控诉忍足的罪行。

“侑士你看你!”谦也瞪向忍足,忍足无所谓地耸耸肩。

白石将信介接到怀里,轻抚他的背,柔声道:“不着急,我们慢慢说,来,跟爸爸说出什么事了。”

信介皱着鼻子道:“玩~”

“不委屈,是伯伯不懂事,爸爸跟信介玩好不好?”

“玩!”

信介立刻眉开眼笑。

忍足不赞同道:“瞧你们把孩子给养得,娇气得不成样子,你们看看人家国助,泰山崩于前我自岿然不动,你儿子就算把这天给哭破,人家照样老神在在在那儿玩积木,连个眼神都不带赏你们的。”

谦也一听就来气,哪有胳膊肘往外拐帮外人拉踩自己亲侄子的。

“侑士你好意思说,要不是你不陪信介玩,信介会哭吗,你等着,等你老了我不让信介给你养老。”

“不好意思,你哥我有儿子。”

“你少得意,宝宝根本不认你呢,忍足叔叔~”

“宝宝~”忍足可怜巴巴看向宝宝,告状道:“你看你谦也叔叔,他刺伤了我的心。”

宝宝没有接话,给国助整理好衣服,摸着国助脑袋道:“国助我们回家吧?”

国助点头,伸出手要抱抱。

宝宝将他抱起,对忍足道:“忍足叔叔,就麻烦您送我们回家了。”

“这么快就走?”白石道:“留下来吃个饭再走吧,多陪陪信介,他喜欢和你们玩呢。”他晃了晃自家儿子的小手,信介果然听话地朝宝宝两人咧嘴笑,嘴里还脆甜地喊了声哥哥。

谦也也道:“吃个饭再走吧,可怜可怜你爸爸这个空巢老人吧。”

忍足:“……”这个笨蛋。

国助摇头:“爸爸!”他想自己的爸爸了。

宝宝亲了口他脑门,哄道:“国助你也饿了吧,我们吃个饭再回去,他们家的饭菜可好吃了,你一定会喜欢的。”

忍足道:“也是你家。”

谦也推了他一把,小声道:“你看宝宝还是心疼你的,他这孩子就是嘴硬,跟你一个德性。”

“我嘴硬?”忍足无力扶额,这笨蛋一天到晚在胡言乱语什么。

“难道不是,你从来不承认你最喜欢我这个弟弟。”

“……”

忍足觉得自己最好保持沉默,否则容易被气死。

吃过饭忍足亲自开车将两个小祖宗送回去,不二和手冢还在手冢老家,只有岳人一人在家,见他来岳人明显有些不自在。

“裕太叔叔他们呢?”宝宝出声打破了尴尬。

岳人:“他俩去看新房了。”

宝宝又继续问道:“爹爹你吃午饭了没?”

岳人:“吃了。”

国助从兜里掏出一颗糖果递给岳人,“给我的?”岳人有些受宠若惊,国助点头,这个好吃,一人一颗。

忍足朝国助摊开手掌,国助看了他一眼,犹豫了下,从兜里掏出一颗给他。

“你这小气的家伙,明明是从我家拿的糖果,给我一颗还不情不愿的。”忍足故意逗他道。

岳人没好气道:“你一个大人欺负小孩你好意思,他的兜才多大装不了几个,你还要抢他一个,没见过你这么丢人的。”

“好吧我还给他就是了。”忍足将糖果塞回国助的兜里。

国助也没客气,扭过屁股玩自己的玩具去了。

忍足:“他还真是一点样子都不装。”正常来说应该推拉几个回合才对吧?

“他一个孩子懂什么。”

“不可能,他就是故意的,这孩子跟他爸一个德性,喜恶分明。”

“切,原来你还知道自己不招人喜欢啊。”

“那你喜欢吗?”忍足双眼满溢着浓重得抹不开的爱意。

“什、什么?”岳人被他突然的直球给弄卡壳了,结巴了下,突然怒从心头起,抓起怀里的抱枕扔向忍足,“少说这些恶心人的话!”

忍足却没生气,反而笑盈盈看着他。比起岳人的漠视和不耐烦,他更喜欢岳人冲他发火,和他拌嘴,证明岳人对他不再存有芥蒂,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岳人被他势在必得的眼神看得心发慌,他的确不再怨恨忍足,可以和忍足心平气和地相处,但也仅限于此。

现在,他有了新的生活,有了可以相伴一生的爱人,他不计较过去,是为了自己好,为了所有人好。为了宝宝,为了日吉,为了他,他可以将过去的一切都埋藏起来,不去计较谁对谁错,就当是做了一场噩梦。

但是,不计较不代表遗忘,不代表可以满心欢喜地接受。人不能用过去的错误惩罚自己,但也不能自轻自贱去包容、去祝福用自己血泪浇灌出的爱情花朵。

“你该回去了。”岳人别过脸,下了逐客令。

忍足装出可怜的样子朝宝宝看去,试图靠自己心软的儿子扳回一局,宝宝叹了声道:“忍足叔叔你跟我来,我有东西要给你看。”

“哦是什么?”忍足立刻换上另一副面孔,风度翩翩跟在宝宝身后上了楼。

正在和手冢国一下棋的不二接到了岳人的电话。

“气死我了,那个混蛋,竟然跟宝宝卖惨,卑鄙无耻,不要脸!”

“岳人你别着急,慢慢说。”

听完岳人的复述,不二也惊讶于忍足的厚脸皮,但不得不说这招很管用,宝宝的善良体贴让这狡猾的男人钻了空子。

“不二你说我该怎么办,这家伙赶都赶不走,要是让日吉知道他肯定会不舒服。”

“没关系,你把日吉叫来,人多热闹些。”

“不二你好坏。”

“谁尴尬谁知道,他要是脸皮厚那我们也只能认栽了。”

“好吧我试试。”

手冢国一听完两人的对话,语出惊人道:“既然这么纠结不如两个都要了,都是俊俏的小伙,不吃亏。”

“爷爷您在说什么。”不二被他说笑了。

“古代男人还能三妻四妾呢,这有什么,他喜欢哪个就让哪个当正夫,一碗水端平就是了。”

“爷爷您真是又保守又开放。”

“她们那些女娃娃不是还专门造了个词叫‘腐唯’吗,都喜欢那就都要了,我看没什么问题。”

“啊,怎么办呢,我认为比起青少年模式,手机厂家该推出的是老年人模式。”

“什么老年人模式?”手冢刚来就听到这句,心道爷爷该不是遭遇电信诈骗了吧。

手冢国一摆手,“什么也没有,不二我们继续下棋。”

不二朝手冢眨眼,这个事待会儿再说。

手冢严肃点头。

日吉接到电话后立刻拿了外套下楼,楼下榊太郎正在念叨迹部,说什么他的小情人都结婚上节目秀恩爱去了,就他还孤苦伶仃一个人,也不怕被自己的小情人笑死。

迹部脱口而出道:“父亲大人如果羡慕的话我可以让节目组邀请您和渡边叔叔。”

渡边举双手投降,“你们父子俩吵架别拉第三人下水。”

日吉看这场面随意打了声招呼就走了。

迹部皱眉道:“这臭小子越发不像话了。”

榊太郎突然道:“泷是不是还单着?你们俩从小认识,知根知底,还一起生了日吉,你要是找不到人安定下来,不妨跟泷试试。”

迹部掏出手机,“喂?很急?我马上就去。”然后对榊太郎道:“不好意思父亲大人,公司有急事我现在过去一趟。”

榊太郎懒得揭穿他,没见过老子比儿子还不像话的。

《这些事我陪你做!》第二期将前往立教大学,一起重温学生时代的纯真爱情。

节目组给每人配发了学生装,包括两位主持人,在这期节目中,他们将穿着学生装录制全程。

众人换上学生装,往那儿一站,除了个别人,说是大学生也没人怀疑。

菊丸笑嘻嘻拍乾马屁道:“乾前辈穿学生装看起来非常帅气呢,仿佛年轻了十岁。”

“谢谢夸奖,你也不错,仿佛年轻了二十岁。”

“喵喵?”那他不就是小屁孩了吗?

换好衣服乾给他们介绍了本期的规则,他们需要入住立教大学的宿舍,并支付相应的费用,一间5万日元/晚。

“如果没有疑问的话请带上你们的行李前往宿舍。”

众人对节目组的套路已然参透,也不反驳,你的节目你做主,他们见招拆招就是了。

放好行李后,节目组给他们递上任务卡,他们需要前往任务卡上的地点,完成节目组安排的任务。

一场浪漫的校园恋爱该是从新生接待开始,所以在今天,丈夫们将化身学长,用自己的热情善良收获学弟们的好感,开启一段属于自己的校园恋情。

妻子们来到学校门外,菊丸正在等待他们。

“各位妻子们,在你们面前有六个行李箱,请你们选择其中一个行李箱,并将它带回宿舍。”

不二选择了天蓝色的哆啦A梦行李箱,他试着将行李箱提起来,却发现这行李箱格外的重,他使了很大的劲才提了起来。再看其他人,也都一副费劲的表情。

“英二,这里面装了什么?”他问道。

菊丸摇头,“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注意,要拿到宿舍后才能打开哦。”

幸村:“难怪你们把我们安排在六楼,原来打的是这个主意。”虽说行李箱可以拖,重点没关系,但上楼还是得靠人提。

菊丸笑嘻嘻没反驳。

仁王见远野阴阳怪气笑了声,凉凉道:“是不是很羡慕之前在节目里当主持人大杀四方的样子,可惜了,现在都得还回去。”

菊丸立刻后退了几步,“我警告你啊,不许挑拨我和远野前辈的关系。”

谦也是个力气大的,自觉这回能得第一,于是举手问道:“请问第一名能得什么奖励?”

菊丸:“可以得到一个英俊帅气的学长哦。”

众人齐声道:“鸡肋。”

菊丸:“喵你们好扫兴哦。”

六人拖着行李箱刚进校园,便见自家先生齐刷刷站成一排走过来,宛如男模T台秀现场,风吹拂起他们的秀发和衣摆,配上那自信张扬的表情,可以概括为一句话——我很帅,大长腿朝他们走来的每一步,都仿佛自带大爆校园剧的BGM。

幸村:“我们打道回府吧。”

不二:“还蛮帅的。”

谦也星星眼:“哇——男神!”

仁王欲言又止,远野辣评道:“老黄瓜刷绿漆。”

“龙马这个年纪刚刚好。”淳觉得自己应该替龙马解释一下。

手冢来到不二面前,将他手中的行李接过去,说道:“学弟你辛苦了,接下来请大胆把自己交给我吧,由我负责你的人生。”

乾拿起大喇叭制止道:“请各位学长收敛一些,不要一上来就性骚扰学弟。”

不二莞尔,“今天是角色扮演吗?”

手冢:“嗯,不二,接下来请让我来检验你的演技吧。”

“你想让我做什么?”

“暗恋我,追求我,讨好我。”

“手冢前辈还真是有认真在为自己谋福利呐。”

“嗯。”

面瘫这个属性让他面对任何质疑都面不改色。

根据任务卡的要求,“学长们”需要在接待新生这个环节获取“学弟们”的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并向对方提出约会的邀请。

龙马对此吐槽道:“这个速度是因为日本快亡国了吗。”

乾:“加油吧少年们!”

在回宿舍的路上,龙马第一个发起攻势,只听他说道:“学弟是一个人来的吗?家人都没来送你吗”

淳乜了他一眼,回道:“嗯,我跟家人的关系不太好。”

“啊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我们换个话题,请问学弟叫什么?我叫越前龙马,你可以叫我龙马。”

“木更津淳。”

“好名字,请问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吗,后续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找我。”

“嗯。”

两人假装加了联系方式后,龙马又道:“你今天第一天来应该还不知道食堂在哪里,晚上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我带你熟悉一下校园。”

淳点头,“那就谢谢学长了。”

围观全程的众人:“……”这也行?

幸村:“原来他也是会一些迂回的话术,我以为他生来就是与世界为敌的。”

白石:“那可能是你。”

不二:“我赞同白石是。”

白石:“诶?”

而一旁的远野已经对君岛展开了猛烈的攻势,“请问学长你叫什么?你哪个学院的?几年级?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

众人:“……”

仁王:“啧,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倒贴啊。”

柳生:“请问——”

仁王抬手制止了他的话,“我的名字是仁王雅治,联系方式可以加。”

都别演,怪累的。

柳生笑着摇头,这人真是一点面子都不给。

到了宿舍楼下,想到要将这行李箱搬上六楼,妻子们开始同情起丈夫来,怎么就碰上了这么缺德的节目组。

手冢掏出手机道:“不二君,很高兴认识你,如果你能给我一个联系方式,并在今晚同我约会的话,我将非常乐意为你效劳。”

幸村:“这是威胁吧?”

白石:“人怎么可以这么放肆嚣张。”

龙马:“前辈果然是前辈。”

不二笑眯眯回道:“学长说这些真叫人不好意思呢,事实上我刚才就对您一见钟情了,学长说的话都是真的吗,好害羞,今天简直是幸运到不可思议呐。”

幸村:“你们两个够了……”

手冢对不二的这番话很满意,将行李箱往肩上一扛,健步如飞上了楼。菊丸看得目瞪口呆道:“他好像作弊了?”

“看来手冢君最近有在努力健身哦。”乾扶了扶眼镜,露出饱含深意的笑。

白石刚要抬行李箱就见谦也已经把行李箱扛在肩上,他连忙拦住道:“学弟你在做什么,快放下。”

“学长你别担心,包在我身上。”

“还是让我来吧。”

谦也见菊丸对自己使眼色,后知后觉自己好像做错了,咣当将行李箱放下,皱眉道:“好重,还是学长你来搬吧。”

白石哭笑不得,这演技……

乾拿起大喇叭,“我再次提醒各位,请不要溺爱你们的学长,在这个节目上,我们不允许任何不够恩爱的画面出现。”

菊丸:“有这个说法吗?”

乾:“新添的。”

菊丸:“哦。”

远野回过味来,“你是在警告我?”

乾:“您觉得呢?”

“远野。”君岛拍了拍远野后腰,远野立刻从准备攻击的状态中脱离出来。乾看这两人的互动只觉得有趣,猛兽和驯兽师吗?倒像某两个人。

丈夫们将行李箱扛回宿舍,妻子们负责将行李箱打开,出乎他们的意料,里面放的不是石头,而是大米。

“这些大米产自XX……”乾将这些大米详细介绍了一番,不用说,这又是一个赞助商。

君岛:“所以结束后我们需要把这些大米带回家?”

菊丸:“大家放心,这绝对不是摆拍,这些大米就是送给你们了,大家记得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哦。”

真田:“偶尔换个口味也好。”

幸村:“啊,该怎么说呢,我们家平常吃的就是这种大米。”

仁王吹了声口哨,“啧,丢人。”

真田若有所思看了他一眼,仁王后背莫名紧绷了下,这人的眼神不善,看来老实人发火也很吓人嘛。

搬好行李“学长们”按任务要求邀请“学弟们”去吃午饭,午饭地点选在食堂。同样的,这些饭菜需要花钱购买。

全部人都落座后,仁王看了眼桌上的饭菜吐槽道:“喂你们打算让我们吃这点饭菜聊半个小时吗?”

菊丸:“喵不要挑剔了,我们是艺人本来就不能吃太多呀。”

吃过午饭,节目组安排“学长们”去打零工赚钱,他们将用这笔赚来的钱给“学弟们”买第一份礼物。

而“学弟们”则被安排了游玩校园活动,在游玩过程中,他们将对菊丸倾诉自己关于校园爱情的幻想。

菊丸:“如果让你们选,你们希望接待你们的学长是个什么样的人?”

不二:“希望他穿着干净整洁的衣服,打扮得一丝不苟的,最好戴着个眼镜,整个人冷冷淡淡的,不爱说话,自顾自就帮你安排了所有。”

菊丸:“后期这段掐掉,我偏不让你们秀恩爱。”

不二:“英二学坏了呐。”

幸村:“希望他孔武有力,浪漫,英俊,最好有时尚品味。”

菊丸:“真田前辈听到会伤心的。”

幸村:“不二你说得对,小猫咪变坏了。”

谦也:“我希望他长得帅,一定要非常帅,必须是校草,然后跟我说‘学弟,请问需要我帮忙吗’,我说‘好’,然后他给了我一个温柔迷人的微笑。”

菊丸:“这种人一般都是中央空调吧?”

谦也撸起袖子,“你欠收拾是不是?”

“喵恼羞成怒也不用这样吧。”菊丸撇了撇嘴,哼他又没说错。

淳:“我希望他从天而降,然后对我说‘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没等我开口就不耐烦地接过我手上的行李。”

菊丸:“原来你从骨子里就喜欢龙马那种性格的,那你干嘛总是一副冷淡的模样,好像被逼迫一样。”

淳:“……你说得对。”

仁王:“我呀,就希望他少来烦我,帮完忙就赶紧滚蛋。”

菊丸:“你好渣哦。”

仁王一把将小猫咪捞到怀里揉搓,“你这张嘴巴不要可以捐了,否则我就替你缝上。”

远野:“按君岛那人的性格,他只会坐在遮阳伞下,指挥仆人帮我们拿行李。”

不二:“所以前辈幻想中的君岛前辈是什么样子的?”

远野冷哼了一声,“我没幻想他。”

菊丸:“嘴硬不是个好习惯哦。”

仁王哈哈大笑,这小猫咪偶尔还是有点用处的。

“学长们”这边,他们被乾带到一家快餐店,今天下午,他们都需要在这里端盘子。

乾:“你们的工资和正式工一样,损坏东西的赔偿也按规定收取,所以请不要有太重的心理负担。”

龙马:“我们倒是还好,就是君岛前辈可能会不适应。”

君岛:“你小子可别小看我。”

在接到十几个投诉后,君岛被老板客气地请出门。这意味着他一个下午白干,晃晃口袋都听不到硬币响。

没有工资,君岛就只能拿出经费请远野吃饭,对此远野一无所知,所以他这个晚餐吃得很开心,因为在他看来,这是君岛用自己辛苦赚来的钱请他吃饭。

吃完晚饭节目组安排“学长们”去便利店上班,并让“学弟们”出各种难题为难他们,比如说突然想吃某样食物,突然电脑坏了,突然生病了……这种在生活中容易发生的状况,都是对他们的考验。

手冢将跑了三条街买来的芥末蛋糕交到不二手上,声音微喘道:“请问能给我几张纸巾吗,抱歉跑得有点急出了些汗。”

“实在不好意思呐,辛苦学长了。”不二装出不好意思的模样,扯了几张纸巾慌忙帮他擦汗,满脸写着愧疚。

“不辛苦,这是我应该做的。”

“学长真是个好人呐。”

“嗯。”

隔壁真田正将幸村背起打算下楼,幸村突然在浴室摔了一跤,两只脚都受伤了,现在他们需要去看医生。

目睹全程的手冢:“不二,你也是个好人。”

不二弯着笑眼回道:“当然。”

在将他们轮番折腾后,节目组又将他们拉去居酒屋干活,而在这期间,他们必须应付来自“学弟们”的查岗,大晚上不见人,是不是去哪儿鬼混去了。

仁王:学长能发个定位吗?

柳生:抱歉,手机好像没信号了,我明天再联系你。

直到凌晨三点节目组才放他们回来。

乾:“赚钱是一件辛苦的事,尤其是对于家境贫寒还想谈恋爱的大学生来说。”

菊丸:“喵喵他们好像不太愿意搭理我们。”

乾:“他们累了。”

菊丸:“原来如此。”

第二天七点,节目组就派人来把“学长们”叫起床,这个时间点他们应该去给“学弟们”买早餐了,才第一天就想偷懒,这样的人是不配得到爱情的。

龙马压着怨气道:“他们一般八点起床。”

菊丸打了个哈欠,“我知道,但节目组就是这么安排的。”

买完早餐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打工时间,节目组将他们安排在食堂后厨帮忙。这个工作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当“学弟们”来打饭时,他们可以选择性手抖,大胆展示自己的偏爱。

六人:“……”

白石举手,“我有个疑问,我们这期的主题是校园爱情吧?”

乾:“没错,对于大多数的普通大学生而言,他们的校园爱情就是这样,背负着经济压力和学业压力,你们没有学业压力已经算是很轻松了。”

简直无法反驳。

午饭时间到,“学弟们”组团来打饭。

不二:“我喜欢吃虾呢。”

手冢面无表情将他的饭盒打满。

菊丸:“我也喜欢吃虾。”

手冢看了他一眼,数出六只虾放进去。菊丸指着不二的饭盒不服气道:“为什么他就是满满一盒?”

手冢:“因为他喜欢。”

“我也喜欢!”

“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

幸村指着真田面前的苦瓜道:“你负责苦瓜?”

真田:“你想要多少?”

幸村:“不必了。”

真田脸黑得要杀人,节目组绝对是故意的。

谦也将饭盒递给白石,兴奋道:“学长你要多给一些哦,因为我的饭量超级大!”

白石笑道:“好,这样够不够?”

谦也嘻嘻笑道:“够了,谢谢学长!”

淳站在龙马的窗口前,还没开口,龙马就将东西放在他饭盒里,是他最喜欢的烤肉寿司。

龙马:“恭喜你,获得了今天的幸运加餐。”

“谢谢。”淳露出浅笑。

仁王将饭盒往柳生面前一放,任柳生做主给他添菜,饭盒一满拿起就走。隔壁远野正指着君岛面前明显炸糊了的天妇罗要求添满。

君岛:“你确定?”

远野嚣张一笑,“我吃得下,学长还是不要太小气为好。”

君岛笑了,“那你可要多吃一点。”

午饭过后,真正的校园恋情开始了。

这时候“学长们”需要用自己挣得的工资替“学弟们”准备一份浪漫的礼物,并安排一场浪漫的约会。而“学弟们”也需为这场即将到来的约会打扮自己。

菊丸:“注意,你们必须穿学生装。”

谦也:“那你还叫我们打扮?!”

菊丸:“喵你们可以换个新发型。”

六人:“……”

手冢将约会地点设在游乐园,不二按约定时间出现,手冢注意到他的头发短了些,原先有些偏长的刘海被剪到合适的长度,他调侃道:“你是想把我看得更清楚一些吗?”

不二挽起他手臂,羞涩道:“想让学长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你做到了。”

“谢谢。”

手冢带不二玩遍了游乐园里所有大热项目,拍了无数的合照,将他和不二在某一块残缺的浪漫都一一补满。

他给不二送的礼物是从游乐园买的纪念品,一只憨态可掬的小熊。

“现在我们可以去吃个饭然后看个电影。”手冢抬手看了眼手表,说出接下来的安排。

不二笑眯眯恭维道:“学长果然是时间管理大师呢。”

手冢:“我只是想和你做更多的事。”

“好吧。”不二接受了这个理由。

晚饭选在肯德基,符合贫穷大学生的消费水平。这次手冢很大方,给不二点了一份炸鸡,饭后还在不二的撒娇下给不二买了杯圣代。

吃过饭在商场逛了一圈后两人便进了影院,不巧,遇上了熟人。

幸村:“你们也来看电影?”

不二:“男人的浪漫就是这么千篇一律。”

幸村:“你们刚才吃了什么?”

不二:“肯德基。”

幸村:“……我们也是。”

“你们也在啊!”谦也惊喜的声音传来。

白石:“好巧啊。”

手冢抬起手腕,“再等五分钟,应该还会有人来。”

五分钟之后,六对夫夫汇合。

乾:“这部电影应该给我们付宣传费。”

菊丸:“好看吗?”

乾:“评价还不错,校园爱情,很符合我们这期的主题。”

两个小时后,菊丸抹着眼泪问道:“喵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啊,明明两个人都喜欢对方啊。”

乾:“开放式结局,所以他们大概率会在一起。”

菊丸:“是这样吗?”

乾:“你只要记住我们节目不是劝离婚的。”

菊丸懵懵地哦了一声。

看完电影,“学长们”需要护送“学弟们”回宿舍,这时已经放假,“学弟们”要回家了,“学长们”需要帮忙打包行李并送他们到机场。

龙马:“这戏还没完没了了。”

但想着马上就要结束了,所以众人都非常配合地完成任务。到了机场,手冢想起自己接待不二时提的要求,于是他将自己的遗憾对不二倾诉。

不二:“手冢前辈是想让我做什么呢?”

手冢装模作样咳了声道:“现在,诉说你对我的迷恋,希望我能陪你一起回家。”

不二低下头,再抬起头时,已是泪眼朦胧,他望着手冢的双眼,鼓起勇气说道:“学长,请问你可以跟我一起回家吗?我根本没法想象没有学长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是学长把我的生活搞得一团糟,现在学长却那么轻松说些再见的话,太过分了吧!”

手冢用额头轻碰他额头:“抱歉,是我思虑不周。”

“所以?”

“我答应你。”

不二破涕为笑,紧紧拥抱手冢。

其他人看得牙都要酸倒了,真田想开口被幸村抢先制止道:“你想都不要想!”这种丢人的事他才不会做!

谦也跃跃欲试看着白石,白石犹豫了下说道:“戏不可以太过。”

“明白!”

下一秒谦也扑到白石身上,嚎啕大哭道:“我喜欢学长!我最喜欢学长了!拜托和我交往吧!”

白石:“……”完全没有听进去嘛。

龙马看了眼淳,淳朝他伸出手道:“如果你暂时没有找到住的地方可以跟我回去。”

“好。”龙马翘起嘴角。

柳生露出了羡慕的目光,熟料脖子一紧,低头一看,仁王正扯着他领带走在前头,扭头赏了他一个眼神,拽得二五八万对他道:“跟我回家。”

君岛意识到不好,连忙提醒道:“别学这个!”

但是来不及了,远野搂着他脖子像一匹飞奔的野马一般将他拽走。

“回家咯!”

“喂我的扣子!”

菊丸:“今天也是恩爱满满的一天呢。”

乾:“谁说不是呢。”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