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85

“这两人是联手涮我呢,什么时候离婚不行,偏偏上完我的节目就离婚,嗯哼,我该感谢他们没在我结婚的时候发病吗,像这种毫无道德底线、毫无职业素养的人就该被全网封杀!”观月压抑着怒火,对着手机阴阳怪气嘲讽道,并发出一串惊悚的诡异笑声,一头卷毛也因为愤怒几乎要根根直立。

“别人离婚还得考虑你的感受?”桦地将手机拿远了些,面无表情回道。

“忘了提醒你,他们签了合约,反正我不管,在节目结束之前,我不希望有人走漏一点风声,如果连这个都做不到的话,迹部财团可以倒闭了。”

“这事我会询问君岛先生的意见。”

“哼他的意见?”观月露出讽刺的笑,“他可是造成这次危机的罪魁祸首,我没找他索赔是因为我惹不起,桦地,人家就是没把我们放在眼里,所以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就捅我们一刀。”

“这个时候你还不忘挑拨两个财团的关系?”

“嗯哼我明天就回去,让他们把皮都绷紧一点,别给我出岔子,否则我一定饶不了他们。”

“你威武霸气的样子连迹部都要甘拜下风。”

“哼知道就好。”

“……”

君岛家似乎也不想让人知道这件事,与桦地配合着把消息都捂了下去,只零零散散一些人在传,掀不起风浪来。线上粉丝嗑生嗑死,谁也不知道自家CP已经拆伙了。

而为了压一条爆炸性新闻,通常需要用另一条爆炸性新闻吸引注意力。仁王官宣怀孕,立刻吸引全网焦点。这时即使有声音说这是为了掩盖君笃夫夫离婚的新闻,在没有有影响力的营销号刻意引导下也难以让人相信。

毕竟,总不能说仁王和柳生为了压君笃离婚热度而提前备孕就等这一天吧,你听听这不离谱吗。

仁王怀孕的事传到榊太郎的耳朵里,榊太郎看迹部是越看越失望,一日早餐,他对迹部道:“景吾,当初你要听我的,那个叫国助的孩子就是你的儿子了。”

迹部差点没被嘴里的牛奶呛到,他咳了两声缓了缓,皱眉道:“父亲大人您在说什么,那孩子哪一点像我。”

“跟你生的自然像你,跟手冢君生的自然像手冢君。”

“……”简直无法反驳。

渡边都听乐了,调侃道:“你们父子俩别越活越回去了,说的什么白痴话,我说榊老师你也别操心迹部酱的终身大事了,他身边又不缺人,儿子人家也有,差不多得了。”

“景吾,你也是这么想的?”榊太郎的视线带着强烈的压迫,迹部叹了口气道:“顺其自然,父亲大人您就别操心了。”

榊太郎又道:“慈郎呢?”

渡边回道:“慈郎去探班丸井君了。”

榊太郎:“他还喜欢那个孩子?既然如此,就安排他俩结婚吧。”

“父亲大人在说什么?!”迹部瞳孔放大,他被榊太郎的惊人决定震惊到了,而且是以一种随意的口吻说出,重要程度仿佛只是让慈郎将晚餐从法式大餐换成日料一般。

这回换渡边呛到了,榊老师是在戏耍迹部酱吗?

“榊老师你可别吓唬我们,我这年纪上去可禁不住你几顿吓。”渡边试图将诡异的话题掰正。

榊太郎:“我刚才只是开个玩笑。”

迹部和渡边同时松了口气。

榊太郎觑了二人一眼,微微摇头。

这边得知仁王怀孕的众人也备齐礼物上门恭喜,柳生将他们迎进屋,引他们到卧房,边开门边道:“他最近不太舒服,你们别怪他不周到。”

“哦?他还能有不舒服的时候?”观月阴阳怪气接道。

仁王刚好听见,掀开眼皮,回击道:“如果你不想现在被我扔出去的话就闭嘴。”

“你看看,这么嚣张哪里有不舒服的样子。”观月却认为自己抓住了仁王的把柄。

不二道:“他的脑回路有时候会出现故障,请大家无视他就好。”

幸村见仁王面色憔悴,关心道:“你是不是孕吐严重?”

仁王不想答,这种事说出来他嫌丢人。他这一胎很折腾人,孕反严重,吃不好睡不好,恨不得走哪儿都要抱着个垃圾桶。

柳生替他答道:“仁王最近孕吐厉害,什么都吃不下,我正打算给他做点酸萝卜。”仁王现在吃不下外面的饭菜,只有他做的还能吃几口。

不二对幸村道:“云南那边是酸辣口味,可能适合仁王前辈?”

幸村:“也许,让村长替我们买几坛子喃咪酱,到时候让柳生前辈给仁王前辈做些他爱吃的菜,直接蘸就好,想吃面了还可以拿来拌面。”

切原举手,“我也要,我还要酸辣鸡脚!”

一直沉默的海堂突然开口道:“我都会做。”

众人看向他,眼中都带着惊喜,他又重复了一遍道:“我都会做。”

柳生大喜,激动道:“都需要准备什么东西,我现在就去买。”

海堂:“我跟你一起去吧。”

海堂列好清单两人便一起出了门。

一行人由卧房转移到客厅,幸村给仁王拿了毯子让他披着躺沙发上。观月看这场面又讽刺了几句,还好有白石打圆场,否则仁王能吐他一脸。

切原几个实在不想卷入前辈们的斗法中,悄悄跑去跟小豆丁们玩。小豆丁们也很给他们面子,将自己的玩具大方分享给他们。

菊丸作为不二的好友,自然要重点关心一下国助。他蹲到国助身旁,指了指国助手上的魔方问道:“喵国助你会玩这个呀,真厉害呢。”

国助将另一个魔方递给他,想玩就玩,不用迂回客套。

菊丸有些受伤,国助好像和手冢前辈一样都不怎么喜欢猫呢,自己这么可爱竟然打动不了他。

丸井朝国助递过去一根棒棒糖,国助接过,从兜里掏出一个银制小熊递给他,菊丸瞪大了眼珠子,将小熊又抢了回来放回国助兜里。

“喵丸井你不许占国助便宜。”

“他有钱。”

“那也不行,这是国助攒着以后娶媳妇的。”

“他可以吃软饭。”

“他长着手冢前辈这样的一张脸谁愿意让他吃软饭,反正不行,你去敲信介竹杠去,他们家有钱。”

“什么叫敲竹杠,我这顶多算是溢价。”

“喵我数到三你再不走我就给手冢前辈打电话了。”

丸井只得放弃,这只笨猫护食起来他还真拗不过。还是弦吉郎好,乖乖软软的,不会像国助只会拿小熊打发他。

“弦吉郎来,跟叔叔说一下,你最近有没有碰上跟你表白的小屁孩呀。”他将弦吉郎抱到自己怀里,揪揪耳朵揉揉脸蛋,果然还是正常的小孩子好玩。

弦吉郎害羞地往他怀里躲,看得小金稀奇得很,语出惊人道:“你们说弦吉郎会不会抱错了?跟真田前辈和幸村前辈一点都不像嘛。”

岳人赶紧捂住他的嘴,低声道:“说什么呢,不要命了。”

丸井双手掐着弦吉郎咯吱窝将人腾空抱起,上看下看左看右看,而弦吉郎只是好奇地打量他,一点没有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

“糟糕,我承认小金说得有点道理。”丸井被说服了。

“是吧,你们说弦吉郎会不会是幸村前辈和不二前辈生的孩子?”小金抛出爆炸性结论。

丸井:“你说不二前辈是攻?!”

岳人无语地抽了抽嘴角,“我说你们两个,是想让我把这些话转达给那两个魔王吗。”

丸井吐出泡泡,抱着后脑勺望天。

菊丸将龙隼、耀司两兄弟抱到国助身旁坐下,让他们仨一起玩。岳人不解道:“菊丸你在做什么?”

“让国助学会认人,我有点担心他会脸盲。”菊丸说出了自己的担忧。

岳人:“……你应该担心他会不会面瘫。”

菊丸:“不信你看,国助,”他点点国助脸蛋让他看过来,“你说他们俩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国助看了他一眼低下头继续玩自己的魔方。

菊丸下了结论:“你看,国助根本分不清楚。”

岳人:“喂那是因为他不会说话吧!”

日吉戳了戳岳人手臂,岳人转过身去,日吉说道:“我发觉信介好像脑袋不太灵光,宝宝小时候是不是不这样?”

信介正在玩简单的空间积木,但是他不按卡片上来,而是随意堆放,完全看不出有什么规律。

财前反驳道:“他只有一岁多。”

岳人诚实回道:“宝宝很聪明,他一岁玩这些积木都能一个不差地还原卡片上的图。”

菊丸也道:“国助玩这个也从来没错过。”

他给国助抽了张卡片让他搭出来,国助一副不想理他的模样,但在他的撒娇攻势下还是照他的要求做了。

他又让龙隼和耀司两兄弟做,两兄弟也一个不错地还原了卡片上的图。

丸井觉得有意思,让弦吉郎也来玩,果然,弦吉郎也顺利完成了任务。财前让切原也试一下,切原不满抗议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说我笨!”

也就是说,除了信介……

财前:“他可能是审美问题。”

这个解释大家比较能接受,于是信介现在身上贴着一个审美不行的标签,而白石和谦也夫夫对此毫不知情。

仁王这边,众人聊到现在网上的风向,因为这出意难忘系列在日本也算是男女老少都知晓参与的话题,现在这几个人纠缠这么多年终于消停下来有了个不错的结局,大家在感慨之余更多的是祝福,同时也希望其他几个也快点安定下来吧,你们不累我们都替你们心累。

像仁王的粉丝自然是比网友更开心,天知道她们多怕柳生和迹部一样把仁王的青春耗尽再把仁王甩了,现在两人有了孩子,算是看到两人正经过日子的样子,以后就算再出什么事,仁王还有孩子,不再是孤独的一个人。

另外,这一胎请务必是个公主!

像泷和藏兔座的粉丝,虽然之前与仁王粉丝大撕过,现在看到柳生和仁王日子越过越好,藏兔座也找到了新的男友,再回想当初打得头破血流的日子,免不了要感慨一番,只剩下泷了,也不知道泷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自己的真爱。

这之后话题又转到君岛和远野身上,众人对这两人突然离婚一事都不太理解,而且据他们所知是远野提的离婚,这完全可以入选全球十大灵异事件。

君岛曾经签约柳生公司,有这份交情在想必柳生知道不少内幕。

仁王喝了口水,说道:“这事柳生也不太清楚,据君岛父母说远野自从上次拍摄结束后就不太对劲,回去没几天就收拾行李回自己家住了,没等他们催君岛去把人接回来,远野就自己回来了,当天就去办了离婚。啧,这两人也真够折腾的。”

不二:“之前录综艺时远野前辈的状态就不太对劲。”

谦也:“对,我还是第一次看他给君岛前辈甩脸子,要知道远野前辈对君岛前辈那可是捧在手心上宠着,白石还安慰我说没准两人就是这个相处模式。”

白石无奈道:“我也没想到远野前辈这次玩真的。”

狼来了那么多次,谁能想到这次是真的。

“这种有什么好聊的,也不嫌晦气。”观月听不得这个事,自己找了个清静地方待着去,听那两人的事他怕烂耳朵。

幸村:“不二,你们家那位有没有门路?”

谦也:“幸村你在说什么,手冢前辈那家伙又不是侦探,他哪知道,他连他们前社长秘书是前社长的小情人这件事都不知道,全公司都知道了!”

菊丸刚好溜达过来,反驳道:“那是因为他不在乎,大石前辈说如果手冢前辈能记得你的生日,那说明你是他真正的朋友。”

谦也:“我们俩是队友粉,他记不住我生日不是很正常吗!”

白石:“喂怎么突然扯到生日了。”

幸村:“不二,你看要不要打个电话问问?”

不二双手打叉拒绝道:“我没这么八卦哦。”

他们一群爱豆却这么热衷八卦,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呢?

谦也举手,“我来!”

他给手冢发去邮件询问君岛和远野的八卦,只得到两个字回复:盗号?

众人大笑起来,就连仁王都忍不住笑了,谦也一脸郁闷,果然队友粉是这个世上最可恶的存在。

这时柳生二人回来了,一进门柳生便道:“爸妈说明天回国。”

“他们回来做什么?”仁王感到烦躁,一个二个拿他当个易碎品一样操心,别的正事没他们能操心的吗。

柳生父母常住国外,原本二老并不想打扰小两口,但一听柳生说仁王孕吐严重两人立刻收拾行李要回国,现在的年轻人没老人在一旁看着这日子就过得一塌糊涂。

“他们担心你,好了,不要把别人的好心推到门外,我先去给你做吃的。”柳生哪能不知道他这人别扭在什么地方,这人独来独往惯了,习惯用坚硬的盔甲武装自己,对别人的好意报以警惕和排斥的态度,但他必须让仁王慢慢扭转这种态度,现在仁王有他,可以允许自己享受爱和关心。

幸村也道:“你把你这脾气收收,这嘴巴总得吐一些好听的话,别总是像观月那般惹人嫌。”

“嗯哼,某人还真是对自己一点自知之明也没有。”观月耳朵灵全都听见了,但他懒得搭理他俩,人啊最怕认不清自己。

他们在柳生家里待了一下午便各自回家,观月和裕太已经搬到他们的婚房住,所以就不同不二他们一起回别墅,临走前观月让岳人给宝宝带句话,没事常来家里作客,如果可以请带忍足导演一起来。

岳人差点想给他来上一拳,这人到底有没有下限。

回到家,宝宝正乖巧坐在沙发上等他们,见他们回来宝宝立刻跑过来从不二手里接过国助,吧唧一口亲在国助脑门上。

“国助乖,今天有没有想哥哥呀?”

“哪里敢想你这个大忙人。”岳人忍不住怼道。

宝宝冲他做鬼脸,略略略。

不二:“手冢前辈有回来了吗?”

宝宝:“手冢爸爸已经回家了,他看起来心情还不错。”

不二:“别让你手冢爸爸看见国助,我怕他讨好型人格发作。”

宝宝脑海中浮现某些画面,乐了,“爸爸您别这样说手冢爸爸了。”明明被国助讨厌已经够可怜了。

岳人也道:“你还好意思说手冢前辈,你平常折腾手冢前辈的时候手冢前辈也没好到哪里去,我看国助就是像你才喜欢记仇。”

不二支着下巴思考,有吗?

手冢刚好下楼,见他们站在客厅不动,开口道:“你们在做什么?国助来,爸爸抱你。”

岳人和宝宝想到刚才不二的吐槽,都憋笑憋得辛苦。

“爸爸!”国助朝手冢伸手,手冢将他抱到怀里,亲一口他脸颊,又亲一口不二的脸颊,说道:“怎么样,今天还玩得开心吗?”

岳人:“他们在聊君岛前辈和远野前辈的事,想跟你打听一下是什么情况。”

手冢:“原来忍足先生没有被盗号。”

岳人:“……其实你是故意的吧?”

手冢没有否认。

几人坐到沙发上,手冢跟他们提了新剧的事,忍足打算开一部新剧,邀请他和不二当主角,Red Fairy几个也将参演重要角色。

岳人不爽道:“他想做什么,不捧4U整天给我们开戏。”

不二:“他在讨好你,岳人,看来你的魅力比你想象的要大很多。”

“不二你就别打趣我了,我快烦死了。”岳人可不想跟忍足有太多牵扯,但偏偏两家公司深度捆绑,他敢冲忍足发脾气,也过不了公司那一关。

宝宝想溜,被岳人逮了回来。

“小子,你最好去跟他说让他适可而止。”

“可是爹爹,你不是不想让我跟他多交流吗。”

“我不让你不照样去!国助才是你弟弟,你天天帮别人照顾弟弟你可真是大善人。”

“你好吵,会吓到国助的。”宝宝赶紧捂住国助耳朵。

不二说道:“好了,你们父子俩就别斗嘴了,”又对手冢道:“手冢前辈,之前让你办的事你办得怎么样了?”

手冢:“我跟忍足导演聊了下,他很有想法,关于这部新剧我们讨论了一些细节上的东西,我认为这部剧值得接。”

不二眼睛眯起,“手冢前辈,他答应了你什么?”

“不二你想多了,我和忍足导演在工作上都抱着认真严谨的态度,他很欣赏我的表演,我对他的一些专业建议也十分赞赏,仅此而已。”

“我给你三十秒的时间重新组织语言。”

“忍足导演认为你大有可能凭借这部剧拿下银河赏。”

“已经过去十秒咯。”

“这一部剧的人设非常特别,将不同于你之前塑造的角色,不二,请去告诉橘杏女士这个好消息,我相信这是给她最好的新婚礼物。”橘杏和神尾将于近日完婚。

“时间到,岳人,麻烦你先带宝宝和国助上楼。”

“好。”岳人不敢多待,捂着国助的眼睛将人给抱走了。宝宝朝手冢投去同情的目光,虽然事情因他而起,但他实在无能为力。

清完场,不二笑眯眯看着手冢道:“手冢前辈,您和忍足导演究竟做了什么交易呢,我需要一个准确的答案。”

“这部剧我和你将饰演一对恋人。”

“就这样?”

“在如何呈现你我的感情上,忍足导演提出了很多有趣的建议。”

“比如?”

“性张力十足的相爱相杀。”

“具体表现形式是?”

“先做后爱。”

“明白了,那么手冢前辈请在这几天尽情回味忍足导演给您勾画的美好未来吧。”

“这件事我想两个人一起做会使幸福感提升数倍。”

“不必了,我和国助就不打扰您了。”

不二微笑朝他挥手,上楼将国助抱下来直接回了娘家。竟然用宝宝来和忍足做交易,这样恶劣的男人必须得给一个教训。

“这是出什么事了,不二抱着国助要去哪儿?”岳人不解,这两人刚才到底谈了什么。

宝宝扯了扯他袖子让他别说了,不然知道真相岳人肯定要发火。

手冢咳了声道:“没事,他跟我闹别扭呢。”

现在别墅只剩他们三人,岳人感觉气氛有点诡异,便给日吉发了封邮件,日吉一收到邮件就赶了过来。

“出什么事了,好端端的不二前辈怎么回娘家了?”日吉刚收工,脸上的妆都还没卸,岳人将他拉上楼一边给他卸妆,一边跟他说了刚才的事。

“你是说手冢前辈和忍足他达成了某种交易,所以不二前辈生气了?”日吉不太明白,虽说因为岳人的事不二和忍足一直不对付,但公是公私是私,之前的合作也都没问题,怎么会突然因为新剧而生手冢的气。

“不清楚,不二最喜欢瞒我了,估计是因为宝宝的事,不二不喜欢那个人总是找各种理由将宝宝叫去。”岳人怀疑这个事跟宝宝有关,但宝宝却让他别多想。

“没事,我待会儿跟手冢前辈聊聊。”日吉安慰他道。

日吉下了楼找手冢聊刚才的事,手冢的话证实了岳人的猜测。

“如你所见,不二不想宝宝夹在中间左右为难,所以他选择为难我,我想这是男人一生之中不得不面对的一些考验。”

“……前辈看起来心情很好?”竟还有心情堆砌词语。

“尚可。”

“……好吧。”

手冢让日吉去把宝宝叫来,三人进行了一场男人间的谈话,问题便算是解决了。手冢拿这个向不二邀功,得到的回复是辛苦了三个字,没提回不回来的事。

这时候,手冢意识到他好像真的在面临已婚男人都可能遇到的问题。

在不二回娘家的第三天,所有人都知道他现在的窘境。

S Princes家属团。

真田:真是个可悲的男人,我为你感到耻辱。@TOP姐夫

谦也: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谦也:(让我们为大喜事干杯.jpg)

手冢:请问真田先生特邀出演的剧还剩下几部?在用卑鄙的手段清扫情敌时,的确需要一些不光彩的手段,但我想以幸村的为人,他应该不会喜欢你擅作主张的行为,祝你好运。

真田:这个无需你操心。轮到我的戏了,先下了。

谦也:喂真田先生您怎么跑了!(伸手挽留.jpg)

手冢:忍足先生,据说财前君决定孤独终老,你打算为此负几分责任?如果这事曝光,你能承受粉丝的怒火吗?

谦也:对不起!

Double Kill!

在与队友粉的厮杀中取胜并不能解决他现在的难题,于是他给手冢国风打去电话,对面手冢国风不可置信道:“你竟然让我去打听八卦?”

“你侄子想听。”理由合情合理。

“你确定国助现在能表达这么复杂的词语?”

“我说的是不二。”

“嘟嘟嘟……”手冢国风挂了电话。

手冢叹了声气,该提醒他现在的智能手机没有嘟嘟声了吗。

不二家。

刚到家的由美子招呼国助到自己面前,将自己买的小熊棉花糖塞到他小手上。

“谢谢。”

国助好奇地伸出舌头舔了下,甜的,他露出笑容,又伸出舌头舔了下,笑容更深。这个新鲜的东西似乎触动了他的愉悦开关,他蹬蹬跑到不二面前,踮起脚尖举起棉花糖,“爹爹!”

“国助想让我尝尝?”不二弯下腰将他抱到自己大腿上坐好,在他的注视下伸出舌头舔了下,“唔好甜,谢谢国助啦。”

国助双眼亮晶晶看他的动作,见不二夸奖自己开心得直咧嘴。

由美子道:“这孩子时而像国光,时而不像。”

“手冢前辈小时候大概也是这么可爱,对不对国助,长得这么像爸爸,以后肯定也是顶天立地的大英雄。”不二亲了亲国助的脸颊,换来国助的两个亲亲。

真是可爱的小家伙,不二心想。

这个孩子长得像手冢,一想到小时候的手冢也是这般模样,他就忍不住爱意泛滥,毫无原则。

由美子开玩笑道:“还好我们国助是个懂事的孩子,不然肯定叫你宠坏了。”

“这不怪我,是手冢前辈的错。”不二迅速将锅甩给手冢,“他现在对国助的宠溺有些违背他做人的原则,一个毫无经验又只会一味满足孩子需求的父亲,他的教育存在严重的问题。”

“少学国光说话,你们夫夫也多考虑考虑我们的感受。”由美子失笑,这夫夫俩也不知道什么毛病。

正说着,手冢便来了。

“姐姐。”手冢将手上的礼物递给由美子。

“谢谢。”由美子接过礼物打算上楼,给夫夫俩留单独空间。但手冢却叫住她,问道:“姐姐和爸妈打算什么时候走?”

由美子摇头,“不走了,东西我们会陆续搬回来。”不二明彦夫妻年纪也大了,现在不二有了国助,裕太也结婚了,他们也该回到日本养老了。

不二见手冢有话要说,出声道:“姐姐你先上去吧。”

等由美子离开,手冢立刻委屈道:“不二,我有理由怀疑你对我产生了不好的怀疑。”

“你是担心爸妈他们以后都在日本我会经常闹脾气回来。”

“绝无此事!”铿锵有力。

“那就好,国助来,这是爸爸,还认识吗?”不二双腿换了个方向,让国助面对手冢。国助看了手冢一眼,又看了不二一眼,陷入了纠结中。

“这小子竟然学会了审时度势。”手冢感到一丝受伤。

不二轻笑,揉了揉国助脑袋将他放下,说道:“好了国助,去跟爸爸打声招呼吧。”

“爸爸!”国助迈着小腿奔到手冢腿边,手冢将他抱起,刚才的委屈一下便散尽,“国助有没有想爸爸?”

“吃!”国助将棉花糖送到手冢嘴边,手冢抿了一口,点头称赞道:“好吃,谢谢国助。”

国助咧嘴露出白花花的乳牙。

手冢一手抱着自家儿子,一手揽过自家夫人。

“我们回家。”

等由美子下楼发现一家三口全不见了,打开邮件才知道他们已经回去了。

对于他能这么快哄好不二的事众人都表示遗憾,因为他们还没嘲讽够本事情便过去了。君岛父母也听了一耳朵两人的八卦,对君岛道:“你看看人家,一出手就把一大一小哄回家了,你再看看你,你现在连自己妻子在哪里都不知道,育斗,你干脆别混娱乐圈了,回来接手公司吧。”

远野自从和君岛离婚后就出国了,现在只知道人在英国,具体在哪里不清楚。

君岛:“这件事父亲大人也出力了吧,我不相信我们家在英国连一个人住哪间酒店都不清楚。”

君岛父亲没回答他的话,而是看向自己妻子道:“听说你下午要跟小姐妹去喝茶,你最爱的香奈儿出了几款样式不错的,多买些,给你的小姐妹也送几个,就说今天我请客。”

君岛母亲掩嘴笑道:“知道了,你也别跟育斗置气,他没你那个命,我们不强求。”

君岛父亲:“他当然没我的福气,我老婆可从来没有闹过回娘家。”

君岛母亲:“笃京没回娘家,去哪儿都不清楚呢,也不知道这孩子现在怎么样了,他那人脾气不好,可别在外面跟人吵架,要是被人欺负了可怎么办。”

君岛:“……”

这两人一唱一和是在做什么?

正当他以为这两人终于要结束了,又听他母亲对他道:“和你们一起参加节目的柳生夫夫,之前就你们两对还没有孩子,我还说让你们一起备孕,现在人家官宣怀孕你们俩偷偷离婚,育斗,妈妈为你感到丢人。”

君岛父亲:“别跟他说,简直是对牛弹琴,今天夫人你的心情不能因为这个事受影响,我不允许。”

君岛夫人娇俏笑道:“知道了老公。”

君岛:“……”没完没了了是吧。

还没等君岛去英国鬼就来了,在询问了他和远野的感情近况后给出了一个建议:要么彻底掰,要么去找人。

两人的共同朋友基本都是跟君岛关系更亲近,自然心都是偏向他,加上远野脾气性格不招人喜欢,他们与远野不怎么合得来,所以对两人的事都只能做旁观。

唯独鬼看不下去了,这两人究竟要折腾到什么时候,事情必须彻底解决了。

“君岛,拿出一个男人的担当来,给他一个答案。”

“明白。”

这时,迹部也接到了入江的电话,让他帮忙找一下远野。鬼发动所有人去寻找远野,入江便找到迹部这里。

迹部对这个要求自然是一口答应,两人又聊了半个小时慈郎才挂了电话。

种岛本就因为远野的事而对君岛有所不满,见入江和迹部聊了半小时电话更是醋意上涌,他这一不高兴君岛就遭殃了,据说君岛回家路上因为踩到饮料罐摔了个大马猴,至今没找到罪魁祸首。

凤凰原本不想掺和这些破事,但在德川的“要求”下他也只能动一动。而君岛,无疑会承受他因此而来的不满。

这段时间的君岛怀疑自己被这个世界抛弃了。

“远野找到了吗?”某日,凤凰和君岛在晚宴上碰面,凤凰主动跟君岛打招呼,这让君岛有些意外,毕竟这段时间凤凰可没给他什么好脸色,他摸不准凤凰的态度,简单回了句道:“还没有。”

“周六晚上来参加德川的慈善晚宴。”

“好。”

然后凤凰扭头就走,全程只有两句话。

这时其他人也收到凤凰的邮件,让他们务必出席德川的慈善晚宴。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