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95

没等手冢走近,便见远野转身从地上捡了根被劈砍在地的树杈,对着那人就用力挥了过去,两人迅速扭打起来,不待三分钟便以远野大获全胜而告终。

“远野前辈身手不错。”

虽毫无技巧,但胜在有蛮力不怕死,那股跟人拼命的气势还没开打便胜了半截。

“手冢君!”君岛大感意外,双眼透着惊喜道:“你怎么会在这儿?”而且看手冢这身打扮和身后跟着的人,应该在这里有不低的地位。

远野也大喜道:“手冢你是来救我们的?”

手冢:“虽然目的不是,但结果是。”

远野狠狠拍了下他肩膀,“大恩不言谢,还好你来了,不然我和君岛两个就要被这鸟不拉屎的破地方给折腾死了。”

君岛抱着自家儿子上前,说道:“就麻烦手冢君帮我儿子弄点吃的,他今天只喝了点米汤,我怕他会饿坏。”

手冢看了眼君岛怀中的孩子,瘦瘦小小的格外安静,面色也不如正常孩子那般红润,难为这个孩子在这种环境下还能撑到现在。

“他是早产儿,营养又跟不上,所以就瘦弱了些。”君岛解释道。

“国助的奶粉不适合给他喝,会消化不良,我让人找个哺乳期的妇女过来。”手冢吩咐人去找哺乳期的妇女,自己则带着君笃夫夫回了自己的临时住所。

负责烧火做饭的人收到消息已经开始做饭,其他人则煮了两碗方便面让君笃夫夫先填填肚子。

“两位前辈先吃点泡面填填肚子,饭菜已经在准备了,待会儿就能吃。”手冢帮他们把孩子抱过来,两人也不客气,坐在凳子上快速解决完泡面,然后嘴巴一抹就将自家儿子给抱到怀里。

这孩子没有安全感,离他俩一会儿就能哭。因为营养不足没什么力气,每次都跟猫叫一样,可怜极了。

国助好奇地盯着弟弟看,这个宝宝好像不太一样,切原家的弟弟圆乎乎的像小老虎,怎么这个宝宝像小猫儿一样。

“喜欢弟弟吗?”君岛换了个方向让他看得更清楚一些,放柔了声音道:“他叫森斗,因为他是在森林里出生的。”

远野补充道:“希望他可以成为森林之王。”

“平平安安。”国助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金制小熊放在森斗的襁褓上。

君岛和远野一听这话心情都有点难受,森斗这一两个月跟着他们吃了不少苦,一想到这一两个月发生的事他俩就觉得对不起孩子。

手冢拿了一床干净的小被子过来让两人先换掉孩子身上裹的旧衣服。

君岛感激道:“谢谢。”

夫夫俩动作麻利地给孩子换好,远野道:“还得多亏他们这些时尚人士喜欢穿反季节的衣服,才让森斗有一个暖和的襁褓。”

他俩的东西都被抢走了,连身上的衣服都被换成了便宜的地摊货,这件衣服还是远野跟领头的人打了一架才保住的。

国助伸出指头轻轻戳了下森斗的脸蛋,“弟弟,多大?”

君岛:“快两个月了。”

手冢不解道:“前辈们不是在中国,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依中国的治安程度,除非两人被电信诈骗骗出中国,否则断然不会出现在这里。

远野支吾了下明显不太愿意说,君岛解释道:“我们刚开始的确是在中国,那时凤君他们走后我们在广西又待了一周,远野说既然那边离越南近不如去尝尝越南菜,但很不走运,我们刚到越南的第二天就遇到了人贩子。”

手冢:“孕夫在怀孕时的确是无法控制对某些食物的执念。”

远野得了台阶下,眼神不再飘忽躲闪,大骂道:“那些人真不是东西,专门挑去越南旅游姿色不错的外国人拐到泰国,然后出售给那些变态做xing奴。”

这些变态大多是来泰国寻欢作乐的外国人,泰国发达的se情业可以让他们尽情地发泄自己的欲望而无需负责。摆在明面上的尚且如此,藏在暗处的人口贩卖可想而知有多猖獗。

手冢道:“你们两个没事吧?”

虽然这两人穿着破烂,人也消瘦了些,但精神头还行,应该是没受多少欺负,但这很不正常,这些人可不是什么大善人,会好心养着两个闲人。

君岛解释道:“我们被抓的第二天远野就生了,他身体好脾气坏,刚生完就敢跟人拼命,那伙人不想惹麻烦就暂时先放过我们,之后辗转到泰国,被送来这里后我们遇见了一个女人,她看上了我,所以我俩在这边没有遭太多罪。”再加上他善于交涉,靠着这条三寸不烂之舌还能给森斗换点奶水。

手冢刚想说节哀远野便抢过话头道:“还好这帮人最近在接待大客户没空消遣,他也就被揩点油,不然他就得卖身养妻儿了。”

君岛苦笑道:“还好遇见了你,否则我是躲不过了。”

远野撸起袖子,呲牙道:“这帮畜生可没少欺负我们,现在风水轮流转,我让他们也尝尝奴隶和狗的滋味。”

“喂别闹——”君岛话还没说完远野就冲出去了。

手冢给手下使了个眼神,几个雇佣兵打扮的人跟在远野身后出了门。

恰好此时手冢手下带来一个哺乳期的妇女,那妇女虽然衣着朴素但人收拾得很干净,君岛将森斗交给她,对方在房间里喂孩子,他就在门外守着。

将孩子从妇女手中接过,君岛道了谢后问手冢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手冢:“我们要马上离开,我已经吩咐他们收拾东西,到了曼谷后我立刻送你们回日本,我让塞拉先别走,在我们走之前给森斗再喂一次奶。”塞拉是这位妇女的名字。

君岛:“那些人应该不会轻易放我们走。”

他和远野知道太多这帮人的事。

手冢:“这个你不必担心。”

君岛:“说来还没问你,你为什么会来这里,你跟这些人认识?”

手冢:“不认识,我来是有人邀请我来,不过现在看来这生意也没必要再继续下去。”他可不会把军火卖给这些人贩子。

远野找完场子回来饭菜已经做好,他也没个讲究,坐下直接开吃。君岛提醒他慢点吃别噎着,他给君岛夹了个鸡腿说这个好吃。

手冢观察了下两人的互动,发现这两人跟之前相比现在更像是一对平常夫夫,处处透着温馨,看来这一趟受苦倒也不全是坏事。

那帮人果然不想让手冢带走君笃夫夫,但他们得罪不起手冢,便想用拖字诀先拖着手冢,待管事的回来再做定夺。但手冢是何人,谁拳头硬谁有理,火箭筒开道,把君笃夫夫和其他被掳来的人全都带走了。

也是凑巧,手冢为了早点办完事去见不二便提前来了,这帮人的头还在外面正赶回来,否则少不了一番讨价还价。

到了曼谷,手冢立刻安排人绕过大使馆直接把人送回他们的国家。多待一分钟就多一分危险,那些人不敢对他如何,但对这些人可就没什么顾忌。

君岛父母自从君笃两人失联后就悄悄安排人去寻找,找了半个月终于得到线索确认两人是被人贩子掳走,但怕两人身份暴露会给两人带来危险,所以他们没敢公开找,而是找了道上的关系让他们帮忙,没想到刚确定两人的位置就接到了两人的电话,心里的这块石头总算是落了地。

更让他们惊喜的是这两人还给他们带回来一个孙子。

“来,森斗,让奶奶看看,小可怜,怎么这么瘦哟。”君岛母亲快要心疼死,她宝贝金孙怎么瘦得像只小猫儿。

君岛父亲看着自家小孙子这瘦弱的模样心里就堵得慌,想骂君岛几句但一想到他俩也受了不少罪,到底没舍得,只板着脸训了两句便算是过去了。

君岛母亲抹着眼泪道:“你就别说他们了,遇上这种事也不是他们的错,你还有什么话赶紧说,说完赶紧让他俩去检查一下身体,要是有什么事你可不能放过那帮人。”又嘱咐了君笃两人几句就抱着森斗出了门,她要先带小乖孙去检查身体。

君岛父亲:“我早就听说手冢跟他堂兄干军火生意,没想到他这势力不小,这回你们俩能安全回来他帮了大忙,我们要重重感谢他。”

君岛:“听他说他的产业几乎都洗白上岸,往后生意往来父亲大人多让些利便可。”

君岛父亲点头,“这也行。”

好在这一家三口检查后都没什么大毛病,三人都是营养不良的问题,此外远野因为经常跟人打架身上有些皮肉伤。

君岛母亲道:“还好我的小乖孙回来得及时,医生说再晚些发育会受影响。”

君岛父亲:“既然你们两个同生死共患难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以后就别总折腾,也不嫌丢人,复婚后都消停过日子,听明白没有。”

“明白!”

两人相视一笑。

送走君笃夫夫后手冢带着国助来找不二,不二知道他干了好事,没计较他先前的谎话,亲一口大人,再亲一口儿子,温柔道:“好久不见,我的大英雄。”

“咳咳,举手之劳罢了。”担心不二这模样只是伪装,手冢也不敢太得意。

国助扭动身体朝不二伸出双手,他要爹爹抱。

“国助想爹爹了没?”不二将他抱过来,亲一口他嘟嘟的小脸蛋。

“想!”干脆响亮。

不二莞尔,父子俩脸滚脸玩得不亦乐乎。

S Princes的团综已经录制完毕,考虑到日吉和岳人登记结婚这事还需他们回去撑腰,他们便不打算在泰国多待,明日就启程返回日本。

不二笑眯眯恭维道:“手冢先生,接下来可能还得拜托您啦,作为我们家里最有身份、最有地位的人,您可得为我们做主呐。”

“夫人说笑了,这个家你才是最有地位的人。”手冢刚被赦免无罪,明智地选择暂时放下大家长的做派。

“请不要转移话题。”

“这件事我会处理好。”

“辛苦啦。”

“你客气了。”

国助歪着脑袋看他俩谈话,眼神中透着不解。

日吉和岳人既然已经领证,接下来就要考虑是封口还是官宣。

谦也是死活不愿意官宣,他没想到日吉出手这么迅速,打了忍足一个措手不及,现在忍足失魂落魄不管事,他作为4U的经纪人必须得扛起事来。

“日吉我告诉你,官宣这个事你想都不想,你的队友才二十出头,你忍心毁掉他们的事业吗!”谦也宛如暴躁的公牛,现在给他一块红布他就敢撞死日吉。

财前惊讶道:“海堂和切原的婚礼你是没去吗?”

谦也哽住,差点忘了,那俩笨蛋比日吉还迫不及待跳入婚姻的坟墓。

但他才不会就这么轻易认输,他挺起胸膛,“那就当是为了财前,你们忍心让他做唯一的单身狗吗,你们这是霸凌,是排挤,是搞小团体!”掷地有声。

海堂:“是谦也你造成了这一切吧。”

切原:“谦也你怎么好意思提这个事,我们都心疼死了。”

谦也一听炸毛道:“所以你们现在是合起伙来欺负我咯!是不是很想换个经纪人啊!”

海堂关掉视频通话。

谦也:“……?”

切原刚要学海堂就被谦也一个眼神瞪回去,“别忘了我现在去你家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

“谦也你太敏感了,我只是想拿一下水杯哈哈,哈哈……”切原秒怂。

财前:“谦也,认命吧。”

“想都别想!”

谦也用力点掉通话,回头给了日吉一拳,气呼呼回了家。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全部跟我作对!”

白石想劝两句,他刚张了个嘴,谦也就把信介塞到他怀里,让他父子俩哪凉快哪待着去。白石心道原来这就是所谓的七年之痒吗。

“谦也,我认为你应该尊重日吉的决定。”白石将信介放到沙发上让他自己玩,将谦也拉过来按着他肩膀坐下。

“你又不是不知道岳人的情况,他和侑士有一个十多岁的孩子,你让日吉的粉丝怎么去接受这么一个嫂子,乾前辈和柳前辈那样的咖位和国民度配海堂他们绰绰有余,粉丝都接受不了大闹了一场,现在你让粉丝接受自己真·财阀少爷当红流量身份尊贵的爱豆喜当爹,粉丝能把我们的骨灰给扬了。”

“谦也你现在的样子有点像观月。”

“我们这些当经纪人的都是为你们好,你们当祖宗的还不领情。”

“现在有点像杏姐了。”

“为什么,为什么要想不开,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是想要我的命吧,我死了算了~”

“千岁前辈好像会这么演戏?”

骂累了谦也给自己倒了杯水喝光,扭头看见自家儿子玩毛绒玩具玩得十分投入,丝毫没有关注他这边,顿时委屈得不行,哇地哭出声来,他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白石连忙给他擦眼泪,安慰道:“不哭不哭,天塌下来还有我顶着呢。”

“白石~”谦也扑到他怀里,一边哼唧一边抱怨道:“你看侑士现在的样子,他是真的喜欢上岳人了,他俩还有个孩子,如果他俩能在一起那么大家就都没有烦恼了,宝宝会有个完整的家,日吉也不需要跟家里吵架,还要面对粉丝的怒火。”

“那日吉和岳人的感受就忽视啦?”白石给他拍背顺毛,耐心劝道:“婚姻是两个人的事,如果太考虑别人的感受那人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假如大哥让你嫁给一个门当户对的男人,或者让你娶一个门当户对的小姐,你难道也要为了大哥高兴就屈从吗?”

谦也摇头,他这辈子赖定白石了。

“跟我们家门当户对和我差不多年纪的我都见过,没有一个比你帅,也没有一个比你人品好,我才不傻呢,侑士也不傻,不然他干嘛同意我俩结婚。”

“那你现在为什么要为难日吉他们?”

“我就是,就是……”谦也说不上来,他就是觉得岳人应该和忍足在一起,这是最好的结果,现在让白石这么一开解,他也失去了阻止的理由。

白石见他已经想通,说道:“我们去看看大哥吧,他现在应该不太好受。”

“嗯。”谦也点头。

对这件事,其他人的反应都是支持官宣。

菊丸提出如果日吉和岳人选择官宣的话,他将和大石登记结婚,然后一起官宣,这样就能替岳人分担一部分火力了。

小金也举手表示他可以官宣出家,石田导演说四天宝寺永远欢迎他。

丸井:“我可以让记者来偷拍我和玉川的绯闻,他咖位不够的话我可以试试碰瓷大老板,我有个朋友可以帮我伪造怀孕证明书。”

其他三人:“拜托不要再毁我们团的风评啦!”

丸井只能遗憾放弃。

仁王巴不得看迹部家的热闹,就属他最积极撺掇两人官宣,他预产期也就这几天了,他不介意帮忙抢一抢风头。

君岛和远野也表示如果两人需要,他们将暂时不公开森斗,待两人官宣后再宣布这个喜讯。

岳人谢过他们的好意,这个事要等不二他们从迹部家回来再做决定。

一大早手冢和不二便带着国助去了迹部家,日吉和泷也在同一时间出发。迹部家全员到齐,专候四人。

鉴于两方都没什么交谈的欲望,所以简单寒暄过后便进入正题。

日吉想和岳人官宣。如果他和岳人如同凤和宍户一般,那他无所谓官宣与否,但岳人的情况让他必须要公开,否则那些阴暗的揣测和谣言秽语就会一直跟随着岳人。

他要给岳人一个名分。虽然这个词听起来封建又落后,就好像生在旧社会一般,隐含着对婚姻中承受者的歧视和不尊重,仿佛他们是附属品一般。但这是他保护岳人的方式,他必须要承认这个世上大多数人都怀抱着成见,更是借助于互联网肆意发泄自己的不友善。

迹部不满道:“啊嗯?日吉,你在得寸进尺吗?我们还没追究你擅自结婚的事,你现在竟然底气十足地想让我们再退一步,我收回之前的话,你的确有资格当我们迹部财团的继承人。”

不二笑眯眯道:“关于‘擅自结婚’这四个字我想迹部先生可能需要修改一下,不要说这种封建君王才说的话啦。”

迹部嘲讽道:“你们两位是以什么身份坐在这里?”

渡边给他一拳头:“迹部酱你怎么能这么对不二君说话,小心榊老师不高兴。”

榊太郎:“……?”到底还要记仇多久。

手冢面无表情道:“我们是以岳人娘家的身份在跟你们交谈,如果可以我们并不想出现在这里,但很遗憾,这件事要从泷前辈当年的眼神问题说起,长话短说,因为你们是日吉的家人,所以我们在这里。”

迹部一家:“……?”就算是敷衍也拜托稍微完整一些吧?

国助见气氛凝固,侧过头看了眼手冢的表情,然后做了个打枪的手势用食指戳了戳手冢下巴道:“爸爸,枪。”

凤露出笑意道:“国助是想玩玩具枪吗?”

国助摇头,他有真的!

不二替国助翻译道:“他的意思是让他爸爸掏枪把你们解决了,速战速决。”

迹部一家:“……?”

宍户:“这小子有意思。”

榊太郎:“不二,我建议你慎重考虑一下国助的成长环境。”

手冢打断道:“不必了,我的儿子不缺爱。”

迹部想嘴硬反驳,泷开口道:“景吾,如果你们真的对当年的事感到愧疚,这一次就当是给我和日吉的补偿吧。”

榊太郎却态度强硬不退分毫:“你是想让全世界的人都来看我们迹部家的笑话?另外我告诉你,他俩的婚姻不作数。”

日吉激动地站起来,手冢一个眼神瞥过去,淡淡道:“坐下。”

迹部见日吉听话地坐下,只觉得痛心无比。一个外人都比他说话管用,日吉这小子就是天生克他的。

不二收起笑脸,严肃道:“榊前辈这话不妥,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一步,您何必为了争一口气让你们本就紧张的关系雪上加霜,您难道真的这么想吗?您既然愿意跟我们交谈,证明这件事有回旋的余地,而不是您所表现出来的寸步不让,为什么要让自己看起来面目可憎呢,您很享受这种独坐高处孤家寡人的感觉吗?”

渡边幸灾乐祸道:“榊老师您现在可是棒打鸳鸯的大恶人,我看买一赠二这事您就别想了,人家看见您这凶神恶煞的脸就觉得害怕。”

不二意有所指道:“这个家不能少了渡边老师。”

这爷爷父亲儿子都是一个比一个强硬,少了渡边居中调和怕是场面要更难看。

渡边摆手,客气啦。

手冢:“关于我,想必你们已经调查清楚,我信奉的是和气生财,一点小事我不认为有什么争吵的必要,这个事我希望今天能解决,你们赞成吗?”

迹部和榊太郎都不置可否。

手冢又对渡边道:“渡边前辈,您刚才的玩笑话我并不喜欢,接下来请将您的表演主题更换一下。”

渡边给了他一个OK的手势。

手冢看了眼手表,“既然你们都没意见,那么现在请说出你们的决定。”

迹部讥讽道:“手冢先生是否太慷他人之慨了,如果换做是国助遇到这种事,你也能这么大方的说一点小事吗。”

手冢:“那就借你吉言。”

不二补充道:“他的意思是在他的想象中国助可能没办法在三十岁之前娶到媳妇。”

迹部一家:“……?”

慈郎摇着迹部手臂,撒娇道:“爸爸您就答应了吧。”

迹部让他别着急,先聊再说。

榊太郎顶着和手冢同款面瘫脸道:“手冢君果然和传闻中一样做事干脆利落,听说你现在生意做得很大,很多人都要给你个面子,我今天若是不给你这个面子,不知道手冢君会不会记仇?”

不二眨眨眼睛,狡黠一笑道:“榊前辈现在是在开玩笑吗?”

国助摇头:“不好笑。”

泷掩嘴轻笑,紧绷的神经松懈了些。

手冢:“榊先生何出此言。”

榊太郎:“我听说他们给你起了个外号。”

渡边:“冰山?冰块?面瘫?”

榊太郎无奈,这家伙破坏气氛有一手。

日吉皱眉道:“你们是在拖延时间?你们提手冢前辈的事是想说什么,这件事和他的工作有什么关系。”

手冢抬起手示意他冷静,“你父亲他们恐怕是想试探我的底细,看看我们这样的娘家是不是足以与你们迹部财团匹配。”

迹部扬起下巴,高傲道:“哼你以为我们是在跟你谈嫁妆吗,我们是正经做生意的,有你这样的亲家是个人都得盘问清楚。”

手冢:“所以你的条件是?”

榊太郎:“我们最近有一批货要去亚丁湾。”

意思很明确,他们要军火,而且必须是好货。

没等手冢开口,日吉便站起来怒斥道:“你们拿我的婚姻当交易?你们是在侮辱我,侮辱我和岳人的感情!”

泷也生气道:“你们在干什么,手冢君他不欠日吉,也不欠岳人,你们没资格要求他,如果你们觉得吃亏想收点补偿请找我,我才是日吉的爸爸。”

不二支着下巴思考了会儿道:“手冢前辈脸上写着‘冤大头’三个字吗?”

众人下意识看向手冢,只看到一大一小两张面瘫脸仿佛复刻的一般。

手冢:“如果你是以亲家的身份请我帮忙,那我可以送你一些上等的好货。但如果这是你们同意岳人进门的条件,那恕我不答应。”

不二也失望道:“榊前辈,你们观念的落后让人愤怒、无力,如果你们认为岳人是以前那种因为被男人抛弃名声不好爹娘必须倒贴讨好夫家求着他们娶自己女儿的苦命女人,那我想你错了,我们岳人不需要任何的嫁妆来抬高他的身价。他没做过任何伤天害理的事,所以无需自轻自贱。”

渡边道:“别生气,他们就是想让你们知难而退,并不是真的要拿日吉的婚姻做交易,你们还不了解他们父子吗,嘴里没几句人话。”

凤也道:“我们家没有货要去亚丁湾,爸爸和、”他卡壳了下,“爸爸他们很爱日吉,前辈们放心,他们绝对不会拿他的婚姻来做交易。”

日吉别过脸,明显抗拒这番话。

今天是来谈喜事的,不宜僵持下去,手冢给他面子,下台阶道:“嗯,等你们以后有需要再开口。”

一诺千金,他这算是让步。

既然如此,榊太郎和迹部也不再坚持,点头同意官宣。木已成舟,他们与其逼着日吉离婚将这个家搅得无宁日,倒不如顺了日吉的意,既得家庭和睦,又能搭上手冢这条线。

之前他们对手冢的势力了解不够清晰,经过君笃这件事他们也看出来手冢已成猛虎,与其两败俱伤,不如强强联合。

关于日吉,除却岳人这事外,榊太郎对日吉这个继承人本就满意,日吉聪明能干,而且在集团深得人心,现在日吉又与手冢一家关系亲密,年纪轻轻便有如此人脉,日后将迹部财团交给他,他们也能放心。

不过,这孩子的性子得再磨一磨。

事情尘埃落定,双方都很满意这个结果。榊太郎邀请他们留下来吃个午饭,但不二拒绝了,他下午要带国助去拍杂志封面。

迹部看向日吉:“你也不打算留下?”

之前闹得太难看,日吉现在还无法心平气和地同他交谈,不冷不热道:“我下午还有工作。”

等人都走后,慈郎道:“下午工作的话午饭在我们家吃不是正好吗?”吃完就可以去工作了。

宍户摸着肚子道:“人家客气是因为人家有涵养,但不至于委屈自己。”

渡边好奇道:“榊老师您刚才说的那个外号是什么?”

凤三个抬起头盯着榊太郎。

榊太郎:“残暴的东方帝王。”

渡边:“太酷了吧!话说回来,有什么说法吗?”

迹部冷哼了声道:“因为他身材高大,手上有很多中国制的武器,所以不熟悉他的人都以为他是中国人。”

渡边:“迹部酱你的电波好像错频了?”

迹部:“……”

榊太郎却不打算解释这个外号,“这种事就不要再问了,这不是你们能听的,。”

渡边朝他做鬼脸,小气鬼。

不二和国助要拍的杂志是《VOGUE》,这也算是国助二登《VOGUE》。在国助八个月大的时候,手冢曾带着国助上了九月美版《VOGUE》。金九银十,还是American Vogue封面,当时被论坛酸了好一阵国助出生就在罗马。

日版的《VOGUE》虽比不得美版,并且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但这仍旧让人眼红,消息一传出去,又是一通酸言酸语。

好在小小的国助对这个世界的恶意完全拒收,他喜欢跟不二工作的感觉,即便要拍摄三个小时也不觉得无聊,安静地让不二抱在怀里,配合地摆出各种姿势。

连最苛刻的主编都忍不住夸了又夸,这个孩子沉稳内敛,肖像手冢,日后必定不凡。

国助听到这些夸奖眼神毫无波澜。

等父子俩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岳人明显刚哭过一轮,眼睛有些红肿,但人是高兴的,说话时嘴角都带着笑。

宝宝告诉他下午的时候忍足来过,很是颓废,一双眼睛红得吓人,质问岳人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你爹爹怎么说?”不二问道。

宝宝:“爹爹把他拉出去了,两个人说了很久……”

忍足还没从日岳结婚的打击中恢复过来,就得知迹部家已经点头同意了两人的婚事,他最后一点希望也破灭了。

岳人告诉他错过了就是错过了,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破镜重圆的戏码,更何况他们俩都谈不上所谓的旧情,如何复燃,他只是不甘心,所以才这么执着地想要重新得到自己的爱,等回过神来就会明白他还是那个他,不会对任何人交付真心的他,也不会被所谓的情爱所左右。

“岳人,难道你还在怀疑我对你的真心?”忍足没想到自己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对岳人来说自己依旧是从前的他,所有的讨好追求都只是因为争风吃醋。

岳人摇头,“我不怀疑,但我已经不需要了。”

他已经有了新的开始,没必要再回过头试以前的绝路看看是否已经通车。他赌不起,也不想赌。

“我不会放弃的,岳人,你既然不相信我的爱,那么你就该知道你和日吉的感情也不会长久,我等着那一天的到来。”

“滚!”岳人将手上的网球扔到忍足身上。

忍足强硬地牵起他的手在他手背落下一个吻,露出志在必得的笑道:“我不会放弃的,岳人你最好做好觉悟。”

之后他又挑衅了日吉一番才离开。

听完宝宝的话,不二道:“不用管他,他这苦头是自找的。”

迹部家已经点头,谦也那边也不再反对,经过几方商量日吉和岳人决定在明日官宣,这件事宜早不宜迟,再者过几天就是手冢国风和藏兔座的婚礼,别挤一块抢了新人的风头。

手冢对这些并不感兴趣,在他们讨论时抱着国助上了楼。他把国助放在床上,从保险箱拿了把枪过来,当着国助的面将枪拆卸。

“国助,刚才看明白了吗?”

国助摇头。

“这是扳机、弹匣、撞针、枪管、套筒……”他慢动作将拆卸的部件重新组装,问国助道:“你有看懂吗?”

国助摇头。

“没关系,我们再演示几次。”手冢将国助抱到自己怀里,双手伸到国助前面演示。

国助小脸严肃,眼神专注地盯着手冢的动作。

当手冢的问题得到肯定的点头后,手冢亲了口他脑袋道:“等你再长大些,爸爸就送你一把属于你自己的枪,想要什么样的由你挑选。”

国助开心地用脑袋拱了拱他下巴。

11月8日,日岳官宣。

各大营销号在祝贺的同时也透露大石和菊丸将在11月30日领证,于明年4月28日举行婚礼。

日吉粉不敢相信自家爱豆英年早婚,虽说比起队友的伴侣岳人只大日吉三岁,尚在可接受范围内,但一想到那个传闻她们就没法不心梗。

一时间日吉脱粉无数,粉丝连续几日炎上要求日吉和公司退钱给说法。此外,她们还冲到岳人推特下辱骂岳人,并在各大app下肆意捏造传播岳人的谣言,加上黑子煽风点火添油加醋,每个帖子都不堪入目。

日吉和忍足同时出手,将这些帖子删了个精光,所有造谣账户全部永禁。

这一举动激起了粉丝的逆反,她们做大字报控诉日吉践踏粉丝的真心,不配当偶像,让他滚出娱乐圈回去当少爷。

这其中出现了许多不明生物替小田切喊冤,在每个相关帖子下带节奏将日吉打成不负责任虚耗女人青春的渣男,男人就应该挂在墙上才老实,将小田切塑造成清清白白被辜负的白富美。

迹部难得在记者采访时回应了这件事,他说关于日吉和小田切的绯闻自己早有耳闻,但只当是娱乐圈一贯的捕风捉影胡编乱造,没想到大家都当真了。

“日吉是gay。”

所以和小田切的绯闻纯属无稽之谈。

迹部的这句话被各大论坛转发,众人幸灾乐祸吃瓜看戏,有人扒时间线发现日吉从始至终都没对这个绯闻发表任何看法,而谦也更是多次内涵小田切,上回迹部还出手删了小田切的通稿,这说明什么,这说明这就是小田切的单方面炒作,日吉是碍于情面才没有辟谣。

以前大家都以为日吉是怕粉丝脱粉才不敢公布与小田切的绯闻,但现在日吉堂堂正正官宣,再加上迹部的话,和谦也以前的推特,等等证据,表明这件事就是女明星上位的通用手段,即炒绯闻吸血男流量。

于是各大吃瓜群众的注意力开始转向扒小田切的上位之路,之前那些扒小田切的漏网旧帖也被顶了上来。

之后手冢国风和藏兔座的婚礼,君笃公布森斗,仁王官宣得女,等等,将吃瓜群众的注意力彻底分散。

日吉和忍足趁机将关于岳人的黑帖都删了个精光。

日吉粉过了最初的疯劲,也停止了炎上,她们现在对日吉是又爱又恨,对岳人就是存粹的恨和厌恶,已经自动转成岳人的黑粉,可想而知就算是以后脱粉日吉,她们对岳人的恨意也不会消失。

有好事者把祸水蔓延到财前头上,4U这个团的塌房水平应该不会局限于此,所以她们赌财前和泷的事是真的,还搞了个投票。虽然财前粉丝已经号召全员控票,但架不住吃瓜路人的热情,最后投票结果67%的人认为财前和泷恋情为真。

因为这事财前粉和日吉粉大撕了一顿。

这时,不二的新电影官宣了。

 


评论(6)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