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96

不二的新电影是一部讲诉未来时代星际争霸的科幻片,原著是科幻小说里的大IP,由忍足执导,顶级编剧朽木老师担任编剧,投资巨大,班底精良。官宣一出,粉黑路都沸腾了。

毕竟这种惊天巨饼只有顶级演员或者顶级人脉才能拿到,而忍足却选择了不二。

有人将之前宝宝曝光时的一些拉郎帖顶了上来,大胆怀疑也许这才是真相。

忍足真正爱的人是不二!

没人发现吗?忍足和不二已经是三搭了!

第一部是忍足药业和唐怀瑟影业联合出品的医疗剧《一把手术刀》,助不二拿下第三个一番实绩;第二部是忍足药业出品的律政剧《乌合之众》,将于近期播出;第三部就是这部科幻电影,由忍足药业和唐怀瑟影业联合出品。

我是导演,你是一番男主,我是最了解你的人,我们是朋友,是知己,是最好的搭档,但唯独不能是恋人。

我只能站在台下,看台上的你和他眼波传情,听所有人祝福你们天作之合,鼓个掌,道一声恭喜,再点个头,仅此而已。

我无法宣之于口的爱情,全化作成全你的鲜花和掌声。

……

再结合日吉和岳人的官宣,证明日吉和忍足为岳人争风吃醋根本是无稽之谈,忍足和岳人有一个孩子的事更是离谱至极,拜托,岳人那时候才多大!

所以,我们大胆假设,那个孩子,会不会就是忍足和不二的孩子?

且不说影视合作,综艺糖我们也有,忍足来《完美偶像100天》当飞行嘉宾谁能说不是为了不二呢。

而且你们有没有发现,忍足和手冢都是扑克脸,这分明就是不二的取向狙击。

网友越扒越离谱,再加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竟是挖出不少“糖”来,比很多人硬嗑的CP甜多了。

姐妹们,这糖一点都不硬!

就这样,忍足和不二的邪教CP异军突起,多了很多乐子人,因为有人起哄,大家热情高涨,产粮速度迅猛,让很多冷CP羡慕疯了。

这样的发展让正主和粉丝都满脑子问号,这帮嗑药鸡的脑袋瓜子到底在想什么?

忍足现在对网上的闹剧完全不关心,他仿佛已经从打击中振作起来,专心搞事业。但谦也知道,这人如果不是尚存风度和教养做不来上不得台面的事,恐怕会在推特搞个账号叫日吉和岳人今天离婚了吗,然后每天打卡。

这个世界上如果还有人比日吉粉更希望日吉和岳人离婚,那个人一定是忍足。

这边手冢对不不熊下了命令,以后看见忍足不用客气,咬死了算他的。

岳人一脸囧道:“手冢前辈偶尔还挺幼稚的。”

不二道:“别管他,你和日吉房子找得怎么样了,有没有遇上合适的?”

既然日吉和岳人已经结婚,那么就不适合跟不二他们再住在一起。岳人还完欠款后也攒了些钱,可以跟日吉买个属于自己的房子。

这事忍足知道怕是又要买醉,他没干成的事日吉都干成了,他成了一个毛头小子的手下败将,这叫他如何甘心。

岳人点开照片给不二看,“我们看上了这一套,宝宝喜欢安静的地方,他还希望有个大草坪,以后能让不不熊和鱼竿它们去家里玩。”

不二:“会不会离市中心太远?”

岳人:“还好,宝宝现在白天上课晚上回忍足那边,我和日吉不是在外面跑通告就是进组拍戏,难得的休息时间我们俩都希望能清静些。”

“打算什么时候搬过去?”

“这几天就搬。”

马上要进组拍戏了,他们想赶在进组前把事情处理好。

不二开玩笑道:“想想还有些舍不得呢,在办婚礼之前还不算正式结婚吧,应该要先住在娘家吧?”

“我也舍不得你。”岳人张开双手抱紧不二,将头依偎过去。

一想到以后跟不二再也不能经常见面他就完全高兴不起来,像是心里缺了一块,空落落的,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来。

不二笑着抚摸他头发道:“你就像我的孩子一样。”

“你不难过?”

“我当然难过,但我把你捡回来是想在你羽翼丰满前给你一个可以遮风挡雨的家,你现在有了自己的小家,我就不能再把你困在我身边,雏鸟长大了就需要离巢,这是无可避免的事。”

“不二,我舍不得离开你,我有时候会很任性地想一辈子都不离开你,一辈子活在你的庇护下。”

“那你现在跟日吉离婚?”

“不要!”

岳人哼了声,他不跟不二说了,这人最喜欢逗人了。

柳生和仁王生了个女儿,取名绘里香。在仁王出院后,众人一同前往柳生家看望。

这可是他们这些人中唯一一个生了女儿的,这礼自然得送贵重些。几个小萝卜头也对妹妹格外好奇,连国助都重视了许多,没有再敷衍糊弄,亲自给妹妹挑了个漂亮的洋娃娃。

菊丸一眼瞧见了洋娃娃,叉腰道:“喂国助,我也想要洋娃娃,你得送我一个。”

国助看了他一眼,将手上的洋娃娃递给他,“给你。”

“真的吗?”菊丸受宠若惊,接过洋娃娃,对大石道:“大石前辈我不是在做梦吧?”

大石笑道:“也许国助已经被你这只猫咪给攻略了。”

菊丸得意晃头,他就说嘛,这个世上没有人能拒绝猫咪呢。

没了洋娃娃还有小熊,国助拿出自己的泡芙花球球包,挑了一个模样憨态可掬的金制小熊递给仁王,这是给小妹妹的礼物。

“小子你出手倒是阔绰。”仁王掂了下手里的小熊,估摸着有30g左右。

菊丸一脸骄傲道:“我们国助可是富少,富得流油,区区一个小熊算得了什么。”

仁王皮笑肉不笑道:“我还没找你这只小猫咪算账呢,敢抢我女儿的洋娃娃,啧啧。”

“略略略!”菊丸做完鬼脸立刻躲到大石身后。

柳生将女儿抱出来,众人排好队,一个一个轮流看,每个都说这孩子以后肯定像柳生,听得仁王直翻白眼道:“我说你们别咒我。”

生个戴眼镜一丝不苟老天爷赏土吃的社会女精英,不如杀了他算了。

幸村说道:“像谁都行,都是你生的,你还挑剔起来,不如把她塞回去跟上帝祈祷让你生一个时尚女魔头?”

仁王没话了。

不二笑眯眯道:“仁王前辈是我们中最有福气的,人家故意说反话炫耀,幸村你怎么听不出来还说人家。”

幸村作恍然大悟状:“抱歉,是我太单纯了。”

仁王:“……你们两个故意挤兑我?”

众人很不客气地笑出来。

柳生替仁王解围道:“你们就不要逗他了,他现在脑子有点转不过弯来,战斗力下降,等他恢复了你们再斗法,这才算公平。”

“你在说我一孕傻三年?”仁王却不领情。

柳生起身,“抱歉各位,我女儿要休息了,我先带她回房。”

仁王:“……”

跟他玩这招是吧,等着。

观月突然道:“话说,你和远野都应该送真田君一份大礼吧,好好感谢他这个送子观音。”

房间里迅速安静下来,无论到哪里都能哪壶不开提哪壶,观月也算是独一份了。

切原惊讶道:“不是吧,连远野前辈都是真田前辈做的孽?”

幸村一个眼刀过去,切原立刻改口道:“真田前辈这算是做了件大好事,是该送他一份礼。”

仁王一反常态,非但没有出言讥讽,反而认真思考了下观月的提议。

“啧,虽说他算是做了件好事,但论心不论迹,礼物就免谈了。”

果然,让他和真田和解绝无可能。

之后聊到日吉和岳人结婚的事,仁王发自内心的恭喜道:“恭喜你,祝你和日吉那小子幸福。”

岳人:“谢谢。”

仁王又道:“那对父子都惹人嫌,你就当他俩是公园里的孔雀,它开屏它的,你别搭理就行。”

岳人摇头,“我们可能不需要见面。”

他和迹部家隔着那么深的仇怨,没有往来的必要。他答应日吉的求婚是因为他爱日吉,不代表他原谅了所有。

不二解释道:“相看两相厌,就索性不见面。”

仁王点头:“这家人的确没有见面的必要。”

白石看气氛突然变得沉重起来,岔开话题道:“说来远野前辈和君岛前辈真是福大命大,遇上了这么糟糕的事还能安然无恙回来。”

众人得知远野和君岛竟是被人贩子掳走都吓了一跳,还好最后两人都能平平安安回来,现在连小金都不提出国旅游的事了,就怕自己也这般倒霉。

不二:“君岛前辈的爸妈过几天不是要为森斗补办满月宴吗,到时候你们可以亲自问他们经历了什么。”

小金:“听说远野前辈跟坏蛋打架还打赢了,好酷哦!”

丸井敲他脑袋道:“你少学坏的。”

切原:“最酷的是手冢前辈吧,听说他孤身深入虎穴,拿一把枪就把远野前辈他们一家三口给救出来。”

不二莞尔,这小傻子是听谁忽悠了。

菊丸:“不可能,手冢前辈明明是开着坦克去救人的。”

小金:“不对,我听说手冢前辈是突然变身奥特曼,然后一抬手,”他做了个奥特曼经典发射手势,“biu biu——坏人就全倒了。”

幸村:“不如我们问问当时的现场观众?”

菊丸手握成话筒举到国助面前,“手冢国助先生,请说出真相吧!”

国助举起手,做了个打枪的手势,“枪!”

切原高兴得蹦起来,果然他这个版本才是对的。

仁王:“……我说你们几个为了娱乐我们也是够拼的。”

菊丸三个不服气道:“我们都是认真的!”

柳生出来,见他们还在争执,以为还没个结案,便道:“这件事你们打个电话问手冢君不就清楚了。”

菊丸:“喵可他会挂电话。”

柳生:“问不二君也一样。”

三人看向不二,不二轻飘飘将这个问题抛给自家儿子,“这件事你们问国助更清楚,他是现场观众,我和你们一样,都在场外。”

鉴于国助话还说不清楚,于是这个问题就落在远野和君岛夫夫头上。

“你们打电话来就是想问我们一家三口怎么脱险的?”远野嘲讽中带着丝丝阴冷的笑声从手机里传出来,直教人起鸡皮疙瘩。

切原立刻挂断电话,太可怕了这人。

这件事就此打住。

丸井若有所思道:“君岛前辈和远野前辈这算是复婚吧,会办婚礼吗?”

信介举手:“花童!”

白石被自家儿子逗笑了,问他道:“信介又想当花童了?”

信介点头,有礼物收。

弦吉郎几个听到花童两个字也竖起耳朵跑了过来,他们也要当花童!

龙马:“看来是时候给你们开个婚庆公司了。”

淳难得认同他的话,“这也不失为一条赚钱的捷径,我想爸爸应该会很高兴。”

不二笑道:“淳你也学坏了吗。”

淳:“偶尔说点笑话也不错。”

龙马面无表情道:“龙隼和耀司问淳前辈为什么不笑,是因为嫁给我不开心吗。”

不二:“原来如此。”所以这算是报复回去吗?还真是可爱的一家人呐。

信介从口袋里掏了半天没掏出东西来,急得快哭了,扑到白石脚边,泪眼汪汪喊爸爸,他的宝贝不见了。

白石从上衣口袋将东西拿出来,放到信介面前,“不哭不哭,你的宝贝在这儿呢,你忘了爸爸给你收着吗。”

信介立刻眉开眼笑,将那宝石手链举给众人看,这是手冢国风和藏兔座结婚时送给小花童的礼物。

小金有些羡慕道:“我也好想当花童啊。”自从他成年后他就很少收到像样的礼物了。

龙马:“所以开婚庆公司出租花童可以提上日程了。”

他们家有三个孩子,几趟活动下来南次郎炒股的钱就有了。

丸井:“也不一定,不是谁都像大老板和手冢前辈他们家出手这么阔绰。”

菊丸:“喵他们的钱好像是大风刮来的一样。”

听他们提起藏兔座的婚礼,仁王便想起自己在网上看到的婚礼现场照,的确奢华非常,排场之大有别于其他警察世家,再联想手冢将君岛一家救出来的事,便明白了大概。

只是藏兔座和手冢国风的结合实在让人惊讶,手冢国风他见过,人温柔如水,看起来居家又纯良,同藏兔座这样带刺的玫瑰般的人物竟是能走到一起,缘分真是妙不可言。

他道:“手冢家这两兄弟长得像,口味却千差万别。”

幸村:“他们的家人倒是每次都喜气洋洋,看他们夸不二仿佛天仙下凡,又夸藏兔座是一等一的大美人,喜爱赞叹的模样就好像他们家是癞蛤蟆吃上了天鹅肉一般。”

白石虽然觉得他这话有点刻薄,也不得不承认道:“手冢前辈他们家是有些排内。”

国助:“太爷爷,喜欢。”

不二:“国助最喜欢太爷爷了是不是?”

国助点头。

不二开玩笑道:“看来国助要打破这个排内魔咒了。”

国助再次点头,众人乐不可支。

几日后,他们去参加森斗的补办满月宴,之前的争执总算有个定论。依君岛的说法,当时手冢带着一群土著出现,成功将他们一行人给解救出来,至于那些人贩子,都让土著给烤了吃了。

“呕——”

小金几个吐了。

远野嫌弃道:“你们几个非要听,听了又受不了,真是比我婆婆养的花还娇贵。”

信介举手,远野一脸疑惑看向他道:“小子你想说什么?”

“花童!”信介兴奋得小脸粉扑扑的。

幸村解释道:“他希望能当你和君岛前辈二婚婚礼上的花童。”

远野:“……”

白石捂脸,还好忍足不在,不然他和谦也又要挨骂了。

君岛将森斗抱出来,众人围上去,果然像小猫儿一样瘦弱得很,也顾不得两人是前辈,纷纷指责他俩不负责任,以后可别再做这种事了。

远野心虚,没敢龇牙咧嘴呛回去。

君岛表示他俩已经复婚,但婚礼是不会办了,以免丢人。这事里最郁闷的估计要属当初爆料他俩婚变的狗仔,这两人分分合合还弄出个孩子来,这不是在破坏他们狗仔的信誉吗。

但他表示会给国助他们准备一份“花童礼”,在这样开心的日子怎么能让小家伙们失望呢。

小萝卜们听说有礼物收都高兴得蹦起来,一口一个谢谢叔叔,可爱的模样让远野都忍不住露出笑容。

白石感慨道:“小孩子真是容易满足,只要有礼物收,就算漂亮的礼盒里只放了一个苹果就能让他们高兴。”

不二:“大人又何尝不是呢。”

将小家伙们打发去一旁玩,君岛脸上的笑意不减,说道:“男孩子似乎更活泼一些,还是柳生君有福气,第一胎就得了个千金。”

远野却不乐意听这种话,“想生女儿自己生去,我们森斗安静乖巧是碍着你的眼了?”

君岛四两拨千斤,“森斗我拿他当女儿养。”

远野:“不许把我儿子瞎养!”

君岛耸耸肩道:“好吧,那就再生一个女儿。”

远野卡壳了,这家伙竟然给他挖坑。

众人假装看向别处,他们不会被杀人灭口吧?远野前辈现在已经是贤妻良母了吧?

君岛父母一来就听到这句话,笑呵呵道:“好!再生一个孙女!”

君岛母亲:“我听说榊先生他们家一直想要个女儿来着,但都没那个命,笃京你加油,羡慕死他们家。”

众人想到仁王刚生的女儿,互相递眼神露出心照不宣的笑。

这边榊太郎得知仁王生了个女儿,看迹部是越看越不顺眼。叫他娶不二他不娶,不然就有个像他的国助;他自己招惹的仁王他也不娶,叫他现在都抱不了孙女。

“景吾,你也该成家了。”

迹部端咖啡的手一抖,他昨日刚嘲笑桦地被逼婚,今日就轮到自己,他抬头,果然看见桦地嘴角微微勾起一抹幸灾乐祸的笑。

“父亲大人此话怎说?”迹部装傻道。

榊太郎:“家里缺个千金大小姐,有点冷清。”

迹部:“渡边叔叔还年轻,父亲大人也正是年富力强之时,何必担忧,顺其自然,总会有的。”

榊太郎瞥了他一眼,没有继续说下去。

迹部有点不相信就这么给糊弄过去,难不成父亲大人只是故意吓一吓他?

等渡边回来,榊太郎将迹部的话转述给渡边,说道:“我至今还有个遗憾,那就是没能和你一起抚养我们的孩子长大成人,如果可以,我想补偿你。”

“榊老师您可真会说话,怎么从你嘴里说出来好像就变成了我的愿望似的。”渡边可不好忽悠。

“我认为景吾的提议有可取之处。”

“迹部酱呵呵……”书房里的迹部打了个喷嚏。

“修,我们生个女儿吧。”

“不——喂大白天的你在干什么!救命,强抢民男啦!”

慈郎一开门就看见榊太郎扛着渡边从自己门口路口,他感慨了下榊太郎老当益壮,然后关上门,小声说了句抱歉打扰了。

参加完森斗满月宴的第二天不二他们便进组了。开机照一发,网上虚虚假假开始唱衰这部电影——偶像开会,一看就是要扑。

他们很聪明,没有把演员拉出来踩,而是将矛头指向忍足——这家伙丝毫没有文艺导演的操守,尝到流量甜头就一发不可收拾,回回偶像开会,这破罐子破摔的样子一看就是在走下坡路,是个偶像就能上他的剧,这咖位掉得可不是一星半点儿,跟凤凰那些国际大导根本没法比,已经不是一个level。

有人回复凤凰、鬼、三船等大导都有过偶像开会的剧,况且这些偶像又不是光有流量,演技人家也进步明显啊,比好多人吹的沧海遗珠好多了,再者不二的实绩还有人踩啊,凭他这样的实绩、演技和流量哪个导演不爱,真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你家哥哥姐姐不演是不想吗……但这些评论都被删了。

这种明显的防爆帖粉丝都看出来了,都号召不用理会,直接举报即可。

不二进组,裕太便提出由他来照顾国助,但手冢却不愿意,他自己照顾国助就行,不需要外人插手。

裕太拿出网球和运动服,让国助自己选择。

手冢避开裕太给国助看枪的照片,“国助,遵从你的内心,告诉爸爸你的选择。”

国助陷入了两难的选择。

观月没眼看,告状到不二那里,说这两人竟然在抢夺国助的抚养权,还逼国助做选择。

不二打了个电话,隔天手冢国一便出现将国助给带走了。

“国助乖,太爷爷带你去钓鱼。”

国助朝手冢和裕太挥手,要尊老爱幼哦。

手冢和裕太获得了双双惨败的结果。

等国助对钓鱼腻了,手冢国一便收拾行李带着国助去跟组。

在这部电影里,忍足出于恶意安排桃城和不二暧昧,让白石和幸村饰演一对,还让日吉和财前饰演的角色为丸井争风吃醋,小金和菊丸、岳人饰演祖孙三代,等等,险些将一部科幻片弄成大型伦理剧。

国助歪着头看他们演戏,越看越糊涂,皱着眉对手冢国一道:“太爷爷,乱乱的。”

手冢国一哈哈大笑道:“我们国助真是个小正经人。”

因为这部电影后期基本都是特效,也就意味着大量的动捕+绿幕+威亚……非常考验演技,说实话忍足对他们能否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心里没底。

但好在他喜欢挑战,这帮送上门来的就让他好好调教吧。

这些爱豆们忽然发现忍足好像变了,他开始像冷静优雅版的远野,像遵纪守法版的凤凰,所到之处寸草不生,哀鸿遍野。

“切原,你最近的状态好像一种动物,不是很招人喜欢的那种。”

“什么?”

“峨眉山的猴子。”

切原没懂这个梗,但他知道忍足说他像猴子,没等他抗议忍足就叫人拿来一根棍子,让他手脚无处安放时耍耍这个,起码有看头。

“幸村前辈呜呜……”切原扑到幸村怀里,他被人侮辱了呜呜呜。

幸村冷笑道:“忍足导演这是失恋了报复社会吗。”

白石给切原拍背安慰道:“抱歉啊,大哥要求严,说话有些重,你别介意。”

对日吉,忍足更是不客气。

“我说,普罗米修斯当年盗的是你眼里的光吧?一个人活着,他起码得让人知道他活着,宙斯看到你这副模样都会怒骂普罗米修斯何其残忍。”

“……”

“你这个人设改一下,伪装成人类的机器人,因为中了病毒爱上丸井。”

“……”

轮到财前,忍足态度温和了许多,微笑道:“财前君,我知道你受了一些爱情的苦,但请不要把自己的个人感情带到工作中来,朝气蓬勃一点,假装自己还会爱人,能做到吗?”

这下连菊丸都看不下去了,这人怎么专往别人痛处戳。

“喂忍足导演你干嘛一直羞辱我们,我们哪里演得不好你可以说,没必要这么欺负人吧。”

“菊丸同学,你中气很足嘛,看来可以继续吊威亚了。”

“喵~”

菊丸蔫了,这部电影里就属他和不二威亚吊得最多,这家伙想折腾他简直不要太容易。

忍足的攻击是无差别的,即便是面对自己的弟夫白石,他也毫不客气地嘲讽道:“白石君,我知道你很帅,但请不要时刻告诉我们你很帅,把你的注意力从你的脸上挪开,专注眼前的幸村君可以吗,他的脸蛋我想还是有几分可取之处的。”

白石:“抱歉!”

对幸村,他是另一种态度。

“幸村君,你似乎很想演大BOSS,可以告诉我你的想法吗?”风度翩翩的模样仿佛刚才的刻薄绅士不是他本人。

幸村道:“是有这个想法。”

忍足:“需要我帮你改一下人设吗?”

幸村拒绝了他的好意,“不用,我相信忍足导演这样安排肯定有你的用意。”

忍足:“那麻烦你演得像个正派人士可以吗?”

幸村:“……哦。”

这个片场唯一幸免于难的是不二,因为忍足现在无论做什么对嗑CP上头的嗑药鸡来说都是含情脉脉,都是糖,都是他对不二无法言说的爱意。

既然做什么都是错,那就只能不做少做。

但嗑药鸡的脑回路岂是他能理解的,对于这个不做的理解,嗑药鸡的想法是为什么要故意避嫌呢,是我们打扰到你们了吗?又听闻只有不二没被骂,都纷纷表示嗑晕了,忍足君果然好爱不二君,竟然连一句重话都舍不得说。

忍足拿手机的手在发抖,他和不二除了说戏私下一句话都没说也能被如此造谣?

于是忍足开始挑不二的刺,“不二君,你优美的武姿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我在想是灯光太亮眼了吗,让你不自觉以为这是在舞台中央,如果是这样,我代替灯光师向你道歉。”

不二一脚将道具踢飞来了个漂亮的落地。

“抱歉导演,我会注意打戏的力度。”

“OK,各就各位,Action!”

这个小插曲被传到网上,嗑药鸡又嗑疯了,是欲盖弥彰吧,为了不让自己对不二君的宠爱太明显,所以故意挑刺,认命吧忍足君,你的心情我们都知道了!

忍足捂着胸口,只觉得喉咙口堵着一口老血。

手冢结束手头上的事来剧组探班,网上的风向认为他是故意来跟忍足宣告主权,好激动,会不会有争风吃醋的戏码呢。

日吉和岳人完全没料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又想笑,又觉得抱歉,该说现在的小姑娘脑洞都太大了吗。

不二倒是没放在心上,现在没什么热闹瞧,网友闲得无聊可不就得找些乐子玩,磕磕CP倒是没什么,总比整日吵架造谣好。

手冢国一将国助交给手冢就回家了,临走前他拍着手冢肩膀道:“国光,男人要大气一点,尤其是做顶流背后的男人,格局要打开。”

手冢:“我不介意。”

“我知道。”

“您的表情不像。”

“看开一点,顶流嘛,闹点绯闻正常。”

“明白。”

“你明白就好。”

国助扭着脖子寻找不二的身影,见到不二后双眼亮起来,“爹爹!”

“是爸爸来了呀。”不二笑吟吟走过来,亲一口小的,再亲一口大的。

“爸爸?”国助抬头看手冢。

不二双手搂着手冢脖子,朝国助挑衅挑眉道:“爸爸是国助的爸爸,也是爹爹的爸爸哦,不许小气呢。”

国助看了看不二,又看了看手冢。

手冢手握成拳不自在咳了声道:“夫人,你何苦这般害我。”

不二嗔了他一眼道:“手冢前辈自己做过的事都忘了吗,你堂堂一个大前辈竟然敢做不敢当吗。”

手冢尽量让自己看上去正直不容侵犯:“今天你放我一马,有什么要求我一定答应你。”

“手冢前辈你真是个大方的人。”蹭蹭。

“嗯。”

手冢解决了作乱的小狐狸,立刻板直了腰背,一脸严肃对自家儿子道:“你爹爹刚才在演戏,国助不要被他骗了。”

国助犹豫了下点头。

目睹全程的岳人:“我从来没想到他们俩会是这样的人。”作孽呀。

日吉:“还、还好吧?”

虽然有些不太理解,但仔细想想好像可以理解。

手冢来跟组忍足自然不会放过压榨他,给他安排了些戏份,他也亲自上阵跟手冢演对手戏。

这个消息一传出去毫无疑问嗑药鸡又嗑晕了,果然是在争风吃醋吧,然后开了个帖子细数那些年因为种种原因错过的CP,他并非不爱我,只是你比我幸运,呜呜呜太好哭了。

此时,正在看小洋房的朋香接到了手冢的电话。

“喂手冢哥?在看,喜欢,谢谢手冢哥!什么,还要写啊?绝对没有的事!您放心,我保证完成任务!”

放下手机朋香的肩膀立刻塌下来,手冢让她去论坛扒一扒冢不二的绝美爱情,务必要把论坛现在的股歪风邪气给正过来,苍天啊,她为何干起了脂粉的活!

但手冢指定要她写,因为没有人比她更了解他俩的绝美爱情。

这算是对她的肯定,加油朋香!

想清楚后朋香干劲就上来了,进群拉人,分工合作,我们美帝的排面绝不能输!

在朋香和塚不二粉的强势入驻后,论坛里的嗑药鸡没了生存条件,人才逐渐凋零,帖子也都沉了下去,首页一片祥和。

也许以后,因为某件事,或者某部剧,这对冷CP再次被翻出来咀嚼陈年洗脑包,但那也是之后的事了。

不二对手冢这个做法的评价只幼稚二字。

手冢欣然接受这个评价。

“不二,男人愿意向心爱的人展露自己不成熟的一面,这正是他的可爱之处。在心爱的人面前,他们汹涌的荷尔蒙令他们头脑发昏,理智被情感所取代,做出一些叫外人看来幼稚又冲动的事,但他们并不会因此而感到羞愤,相反他们就像勇士的热血得到了赞许一般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骄傲。”

“是吗?”

“当然。”

“好吧。”

不二将国助抱到怀里,亲亲捏捏道:“还好有你,国助,我无法想象你爸爸在你这个年纪就开始堆砌辞藻,你爷爷奶奶他们会崩溃的。”

国助一口亲在他脸上,“爹爹~”

“怎么了,是觉得闷吗?”不二将他的帽子摆正。

“喜欢。”国助摇头,可以跟两个爸爸待一起他就不觉得闷。

“爹爹爱你。”不二心软得一塌糊涂,亲亲国助的鼻尖道:“爹爹最爱你了。”

手冢:“咳咳,夫人,接下来我可以跟你聊聊男人强硬外表下脆弱的心。”

不二朝他勾手指,手冢淡定起身。

“mua~我也最爱你了。”

“我不接受平番。”

不二捂住国助的耳朵,“我当然最爱手冢前辈了。”

手冢弯下腰捂住国助的耳朵,吻着不二的睫毛道:“嗯,我也最爱你了。”

国助:“……?”

日吉和岳人:“……?”

两个人脑海里同时闪过一个念头,真是作孽呀!

手冢面瘫,丝毫不觉得尴尬,淡淡道:“你们两个来找我们做什么?”

岳人:“不是我们,是桦地说观月前辈要办偶像运动会,让我来问问你们要不要参加。”

手冢:“已婚人士为什么要上相亲节目?”

岳人:“……”竟无法反驳。

日吉:“观月前辈准备做一个演员101的节目,他想邀请手冢前辈去参加,当导师。”

手冢不假思索拒绝道:“声台行表靠的是十年功,而不是100天速成。”

岳人:“那您自己跟他说吧,观月那人我们可不想跟他说话。”

不二歪头看戏,说实话他还真有点想看这个节目呢。


评论(5)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