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97

观月这几年搞综艺搞得如火如荼,但凡他负责的综艺就没有不火的,这样的底气让他在唐怀瑟就是属螃蟹的存在,除了迹部和桦地没人敢治他。

现在他好了伤疤忘了疼,早已忘记当初塌房时的痛,又惦记着那时横扫亚洲的流量和热度,小心思一盘算就把主意打到手冢他们头上。但手冢和真田这些人可不像不二他们是打工人得听公司的,想从公司入手这一招可行不通。

他先让日吉和岳人去探口风,实在不行他还有后招。

手冢这人向来不爱凑这种热闹,想也不想便拒绝了。真田倒是说可以考虑一下,想要他参加也不是不行,但是他有个条件,深司和桃城两个人都得上这个节目。

岳人:“那我想观月应该会很乐意。”

毕竟深司的演技比他的唱跳更有话题度,观月绝不可能放过这个热点。

而学员人选,观月将目光瞄准切原等人,演技越烂他越想要,在做综艺这件事上没有人比他更擅长“垃圾分类”。

只是受忍日岳三角的影响,他有点担心忍足不放人。但岳人和日吉都拒绝给他当说客,他只能让桦地出马。

桦地:“你自己为什么不去说?”

观月扭着腰给自己接了杯咖啡,白了他一眼道:“当头狼在争夺雌性的战斗中落败,他积攒在胸口的怒火和不甘就会落在一个倒霉蛋身上,你猜那个人是谁?”

“所以你让我去?”

“他打不过你。”

“好吧。”

桦地给忍足打去电话,谁料对方直接给挂断了。

观月:“……”

桦地:“抱歉,我想我可能帮不了你。”

观月皮笑肉不笑,呵呵。

他这番折腾众人都听说了,生怕他将主意打到自己头上,这人最近越发丧心病狂了,他们可不想在观月手上再遭一回罪。

不二对这个事权当不知道,披了件貂皮斗篷,将国助抱在怀里裹好,一大一小只露出个脑袋,窝在角落里看众人讨论。

“爸爸大概要出去工作了,国助会不会生他的气?”不二将下巴抵在国助后脑勺,左摇右晃。

国助点头。

“为什么?”不二觉得好笑,这孩子真是生来克手冢的。

国助认真道:“爸爸,答应我了。”

不二又问道:“那你要爸爸都待在你身边吗?直到你不需要他?”

国助没点头,也没摇头,只重复道:“爸爸,答应我了。”

答应他的事不许出尔反尔。

不二莞尔,“那爸爸带国助一起去工作就可以了吗?”

国助想了想点头。

不二抱着他乐不可支,亲一口又亲一口,怎么会这么可爱呢,这样一板一眼认真的小手冢简直要把他的心给萌翻了。

国助不知道他为什么开心,但他喜欢不二笑,所以他也咧开笑脸,撅着小嘴吧唧亲不二。

“不二?”手冢一来就看见父子俩玩鼻头互顶的游戏,睁大眼睛你看我我瞧你,坚持没一会儿就破功了,笑嘻嘻黏黏糊糊亲成一团,他忍不住酸溜溜道:“也许我来的不是时候。”

不二招呼他过来,亲了口他嘴角道:“国助赖上你了,你现在走哪儿都得把他带上,不然他不乐意。”

“我早已有这个觉悟。”手冢回他一个法式热吻。

不二推开他,喘了会儿气揶揄道:“早知今日,你当初就不该说那些话,他可是继承你的所有特质,比如说抱令守律,固执认真,以及面瘫。”

“我必须重申一遍,不二,关于国助面瘫这件事,你应该负一半的责任。”

“国光大苹果在说什么呢?”

“咳,当我没说。”

手冢从保温杯里倒出一杯热豆浆递给不二,这是他自己榨的豆浆,用料鲜足,香味浓郁,口感也比市面上卖的好。

不二试了下温度,将杯子送到国助嘴边,国助喝了一口,点头道:“好喝。”又喂到手冢嘴边,手冢喝了口又推回不二面前。

三人你一口我一口,将保温杯里的豆浆分食光。

其他人沾不二的光喝到手冢亲手榨的豆浆,纷纷夸不二男人挑得好,多么贤惠,又带孩子又做饭的,在日本这种男人算得上珍稀物种了。

手冢:“如果不想我在节目上对你们进行惨无人道的报复的话,你们可以闭上你们的嘴巴。”

众人立刻作鸟兽散。

国助朝手冢伸手,他要去上厕所。

手冢拉开自己的风衣,将国助裹进去,对不二道:“你要一起?”

不二摇头。

父子俩朝厕所走去,许是手冢的怀抱太温暖,国助变得活泼起来,仰头对手冢乐呵呵道:“爸爸,尿尿。”

“这句话不符合你的气质。”手冢心都让他叫化了,面上却不露分毫。

国助拿脑袋顶他下巴,在他怀里动来动去和他玩闹。

手冢心道这该是不二的基因在作祟。

父子俩解决完膀胱问题,一出来就见真田父子来了。真田穿着件宽厚的羽绒服,他将弦吉郎绑在胸前,将弦吉郎藏进羽绒服里连个脑袋都不让露,但弦吉郎会趁他不注意偷偷探头出来瞧瞧外面的世界。

小金忍不住感慨道:“好像袋鼠哦。”

于是真田荣获袋鼠爸爸称号。

众人对真田对弦吉郎的过度保护又有了新的认知,真田这算是崩人设吗?但一想到弦吉郎那肖像幸村的脸,突然又觉得真田的行为很合理。

幸村拉开拉链露出儿子的小脸,弦吉郎以为他在跟自己玩捉迷藏,双手赶忙捂住自己的脸,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弦吉郎?”幸村忍不住笑了,这孩子真是傻乎乎的。

弦吉郎慢慢放下手,朝幸村露出大大的笑容。

“爹爹~”

“冷不冷?”

“不冷。”

幸村吻了吻他的小脸蛋,却没敢将他从真田怀里抱出来。虽说弦吉郎身体已经好了,但受真田影响,他对弦吉郎的身体也不敢有一丝的放松。

“你怎么来了?”他问真田道。

真田:“别人有的你也不能少。”

幸村:“就因为这个?”原来这家伙是看不得队友粉单独跟组。

“其实,我和弦吉郎都有点想你。”

“笨蛋。”

幸村对这个回答很满意,赏了他一个吻。

既然真田来了,忍足自然不会放过压榨他的机会。他让真田客串,而且是免费客串,又把手冢也叫上,让这两人互相飙戏。当然,手冢也是免费的。

迹部得知这件事后对桦地道:“你有很多东西需要向忍足学习。”

桦地:“是!”

在两人飙戏时,不二和幸村就抱着孩子在一旁观看,不二道:“刚才我以为真田前辈会抵死不从。”

真田要演戏的话就必须得把弦吉郎从他的怀里拿走,这几乎是无法完成的挑战,但忍足做到了。

幸村叹气道:“真田这家伙都快把弦吉郎宠坏了,弦吉郎是男孩子,叫他养得比女孩子还娇气,爷爷非但没劝他,反而比他更过分,弦吉郎以后如果不是爸宝那一定是我的基因在抗衡。”

白石笑道:“爸宝妈宝什么的也没什么不好,你们看谦也多可爱。只要本性不坏,就不会担心被宠坏。”

不二:“手冢前辈会认同你的话。”

白石惊讶道:“可是手冢前辈似乎并没有溺爱孩子,我听岳人说手冢前辈经常对国助说教。”

不二回给他一个耐人寻味的笑。

白石恍然大悟,继而欲言又止。

说谦也谦也就来了,人未至声先闻,大咧咧的嗓门隔着老远都能听到,白石转头,果然见他的两个珍宝正朝他这边过来。

信介鼻头通红,两道透明的鼻涕挂在嘴边,模样分外凄惨。

“谦也你怎么来了?”他将信介抱过来,用手绢轻柔地给信介擦鼻涕,一边问谦也道:“信介什么时候感冒的,吃药了吗?”

谦也皱眉道:“已经吃过药了,白石你得管管他,他不听话。”

“出什么事了?”

“他到处瞎跑瞎跳给自己弄一身汗,还偷偷跑外面吹冷风,医生说信介要是再不管管以后肯定会经常着凉感冒。”

“别听医生胡说,我在的时候信介从不着凉。”

“所以他就是不听我的话,他只听你的话。”谦也更气了,这小坏蛋就是故意欺负他。

白石只好先哄大人,“因为对信介来说谦也是最亲近的人,所以在你面前他会更活泼一些,因为他知道你不会怪他。”

“好吧,但你还是得管管他。”

“好我会的。”

哄好大的,白石又开始哄小的,他用脸试了下信介的额头,确认他没发烧,柔声道:“信介乖,喝药是不是很苦?”

信介瘪着嘴点头,眼泪开始蓄积在眼眶。

“不哭不哭,有爸爸在信介会马上就好起来的。”白石安抚地轻拍信介后背,将小家伙哄得眉开眼笑后将他带到国助和弦吉郎面前,让他跟小伙伴们一起玩。

国助看了眼信介的鼻涕,默默挪屁股远离。

谦也不爽道:“喂你这家伙是在嫌弃我儿子吗,不许嫌弃我儿子听到没有。”

国助又挪了下屁股远离谦也。

谦也:“……?”

没等他跟白石告状,真田就过来将弦吉郎抱走了,以免信介将感冒传染给弦吉郎。

幸村诚恳道:“我替我丈夫以及我的队友向你道声歉。”

谦也搓着手臂道:“我跟他闹着玩呢,你突然这么认真我有点心里发毛。”说完赶紧远离。

幸村:“……?”

手冢三人都来跟组,剧组氛围便有了极大的改善,忽略忍足偶尔的阴阳怪气可谓是非常和谐。

几日后凤带着宍户来了,央求忍足给宍户一个角色,演个怪兽或者外星人都行。

忍足便让宍户演了个原型是大白鹅的异形,没什么太激烈的动作戏,顶着个肚子摇摇摆摆逃跑就行。

“挺适合你的。”忍足道。

宍户:“……”

其他人安慰他忍足自从明确失恋后就性情大变,现在刻薄又小心眼,叫他不用放在心上。

凤尬笑了两声道:“看出来了。”

下了戏,众人围过来,给宍户端了杯手冢亲手榨的豆浆让他尝尝。宍户一听是手冢亲手榨的,赶紧尝了两口。

“香味很浓,没想到手冢前辈还会这个。”

小金道:“是不是有种喝完会折寿的感觉?”

毕竟,那可是手冢国光!

宍户:“大概?”

他将豆浆递给凤,“你尝尝。”

“是不是肚子又不舒服了?”凤关心道。

宍户摇头,他就是觉得肚子有点撑。凤却让他再喝几口,别饿到了,宍户拗不过,就着他的手又喝了几口,剩下的由凤解决干净。

日吉和岳人过来关心他的情况,凤解释道:“前辈没事,就是孩子比较闹腾。”

岳人道:“你可以试着给宍户听舒缓轻柔的音乐,我怀宝宝的时候只要不二在我身旁哼歌,宝宝翻滚的动作都会轻很多,所以我那时候都没怎么受罪。”

凤点头笑道:“好,我以后每天早上起来就给前辈弹一段钢琴。”

四人聊了会儿,凤提到家里的事,自从榊太郎和迹部点头应允日岳官宣后他俩就搬回了家,但家里比起先前依旧冷清不少。

日吉明白他的意思,但他暂时不想回去。

“日吉,他们都很想你,虽然他们嘴上不说,但我知道他们想和你修复关系,过去的事我们没法改变,但今后的人生我们可以把握,不要再让过去的痛苦惩罚自己,放下吧。”凤劝道。

日吉却没被他的话动摇,“长太郎,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所以我们都没法理解对方的选择。如果我是你,我会带着满腔的恨意去报复,而不是选择原谅。我知道自己的生父是谁,我可以远远地关注他,可以在他受欺负时挺身而出,我们爱着彼此,我们都知道对方的存在,但你呢?你知道你的生父这二十年过的什么日子吗?你只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一想,你的胸腔就会被恨意所填满。”

“可你当时不是这么说的,你说太好了,你说祝福我们。”凤不敢相信为什么短短的几个月日吉的想法就变得如此的偏激。

日吉:“因为那是你的人生,我希望你能幸福。”如果可以放下,谁又想在身体里装着仇恨。

宍户出声道:“行了,不说这个了,难得见面还要聊些叫人火大的事,我听说你们今天没戏,一起去吃个饭吧。”

四人刚走裕太就来了,他被观月软磨硬泡不得已来找手冢商量导师的事。手冢一看到自家小舅子来就知道观月在打什么主意,他面上不显,冷淡打了声招呼便不再做声。

裕太硬着头皮道:“手冢前辈,你最近工作忙吗?”

手冢:“嗯,我在照顾不二。”

“那就是没什么工作?”

“照顾不二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工作。”

“……”突然恋爱脑发言真是让人头皮发麻,裕太只能尬笑。

“照顾国助次之。”

“手冢前辈真是顾家的好男人。”

“嗯。”

这话没法聊,裕太只能找上不二。不二看他羞窘觉得可爱极了,故意逗了他会儿,把人差点逗急眼才答应道:“裕太放心好了,都是一家人手冢前辈不会拒绝你们的。”

“大哥你这话水分很大啊。”裕太心想手冢这人最擅长的就是拒绝。

不二支着下巴道:“说实话,我也很想看手冢前辈上节目。”

“那我就放心了,观月前辈从昨天晚上就跟我闹,一早上我人还没醒他就开始发脾气,现在事情解决他也该消停了。”

“他闹你?”不二眼神变得凌厉。

裕太连忙道:“我就喜欢他闹我,大哥你先忙,我跟国助说会儿话就走。”

国助见到裕太立刻伸出手要抱抱,菊丸吃醋,手往他屁股一拍,抱怨道:“你这小混蛋就知道欺负我,我以后不跟你玩了。”

国助只能给他一个亲亲,这才把吃醋的小猫咪哄好。

“国助有没有想叔叔?”裕太将国助抱到怀里,从口袋里掏出一条小熊手绳,“前几天叔叔陪你观月叔叔逛街看到了这个,叔叔猜你会喜欢。”

“喜欢!”国助很给面子地点头。

裕太将手绳给他戴上,又说道:“国助要不要跟叔叔去打网球?”

国助犹豫着没点头。

“国助不喜欢网球吗?”

“爹爹,一起。”

“国助是舍不得爹爹是吗?”

“嗯。”

“那叔叔就不打扰你们,等国助想打网球了就给叔叔打个电话。”

“嗯。”国助亲了口裕太脸颊算是补偿。

裕太搞定了手冢,忍足这边就交给宝宝去对付。宝宝对观月向来有求必应,被观月一指挥当天一放学便来了。

岳人对宝宝这种中央空调的属性实在接受无能,恨不得用眼睛将忍足瞪出个洞来。

忍足朝他露出温柔的笑,语调暧昧道:“岳人你想看我就大大方方的看,不用害羞。”

岳人被他故作多情的腔调弄得鸡皮疙瘩起一身,赶紧搓着手臂远离。

宝宝将自己的来意告诉忍足,忍足略略思考便同意了,反正4U这四个丢人的事太多了,也不差这一回。

“忍足叔叔,我听说您最近心情不太好?”说完正事,宝宝又关心了下忍足的情况。

“我没什么事,这帮人演技你也清楚,不严厉些不成才。”忍足拉着他坐下,让他看监视器,“你看手冢和真田的戏,再看这些人的戏,台词差了一大截,我不要求严格些出来的成品是对观众的侮辱。”

宝宝陪他看了会儿,不得不认同他的话。

忍足又道:“我听说学校里很多女生追你,每天都有人给你写情书?”

“我都扔了。”

“扔了?这不是绅士所为,手冢教你的还是日吉教你的?”

“没人教我,我不需要就扔了。”

“是吗。”

忍足对自家儿子这古怪的脾气有些捉摸不透,一个人表现出中央空调的模样,但做的事却无情冷酷,该说果然是他忍足的种吗。

宝宝:“我听谦也叔叔说你以前把别人写给他的情书都扔了,害他一直以为自己没人喜欢。”

“有这回事吗?”忍足翻了翻久远的记忆,发现自己好像的确有做过。

于是父子俩都沉默了。

过了会儿,忍足道:“既然你今天过来,待会儿我们一家三口吃个饭吧。”

宝宝没吭声,但忍足当他默认了。

晚上收工,忍足将岳人叫过来,以宝宝为借口说是一起吃个饭,日吉想阻拦,他倒也不恼,以一副得体的姿态说道:“日吉君有点小气了哦,就算是离婚了,前夫也能跟自己的前妻孩子吃个饭吧?”

日吉看他这得意的样子就手痒,但他不想宝宝为难,忍了忍咬牙道:“我也一起去。”

“日吉君这是怕我撬墙角吗?你是不相信岳人吗,还是你对自己不自信?”忍足笑吟吟望着他,像逗猫一样。

“又来这一套,”日吉冷下脸,“你不用激我,我和岳人的感情不是你三言两语就能挑拨的,倒是你,我劝你别白费力气,识趣些就别总是做这种让岳人为难的事。”他不担心忍足会把岳人抢走,他只觉得这人碍眼,这人就不该出现在他和岳人的世界里。

“哦?我只是想跟自己的儿子吃个饭,你就这样恶意揣测我,年轻人,别总是对这个世界抱有敌意,我们没你想的那么坏。”

“你在打什么主意你自己一清二楚,口头上争赢我如果能安慰你那请自便。”

“这种咄咄逼人的语气真是让人害怕呐。”

日吉懒得跟他浪费口舌,扭头就走。岳人将他拦住,对忍足道:“你不介意我现在的丈夫跟我们一起吃饭吧?”

“当然。”忍足笑不达眼底。

谦也得知这个事后,第二天把忍足叫到一旁问他想干什么。

“侑士你是想当小三吗,岳人跟日吉都结婚了你还要去给人家添堵,你到底想做什么?”

“谦也,你认为我做的不对?”

“当然,你这叫破坏别人家庭,发网上是要被网友唾弃的。”

“可是是我先来的,宝宝也是我和岳人的儿子,谦也,我还有机会,我不信他们能白头偕老。”

“你疯了吗?”谦也一脸看疯子的表情,他不明白忍足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这不是他认识的对任何事都游刃有余风度翩翩的忍足。

忍足笑着揉了揉他脑袋道:“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之前是我亏欠岳人太多,所以现在活该我要来赎罪,我没想用什么卑鄙的手段拆散他们,我只想一直陪在岳人身边,让他记着我的好,忘掉我的不好,等有一天他和日吉的感情淡了,我希望他能给我一个机会。”

“当真?”谦也有些不敢相信。

“嗯,我想了很多,我能理解岳人为什么不信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不怪他,是我做得不够,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加倍对他好,由我带给他的阴影就由我去消除。”

“你能这么想就好了,侑士,我真担心你,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这么认真,我相信你是真的喜欢岳人,不是什么得不到才念念不忘,如果不是岳人选择了日吉,我一定会帮你。”

“傻瓜,我很好,我现在哪里不好吗,岳人已经送给我最好的礼物,这是多少人羡慕不来的,再者人生还很长,现在远远谈不上什么结束,我还有机会。”

“嗯嗯!侑士,加油!”

“谢啦。”

兄弟俩拥抱了下,忍足拍拍他肩膀道:“走吧,信介似乎对我的位置很感兴趣。”

他们到了导演监视器旁,果然一个小萝卜头已经挤在那儿,见他俩来,信介兴奋地指着监视器对忍足道:“伯伯,好多人。”

忍足将他抱起让他坐在自己大腿上,“信介想不想指挥一下这些人?”

信介重重点头。

“伯伯教你,来——Action!”

“Action!”

“Cut!”

“Cut!”

“学会了吗?学会了就跟这些叔叔玩一下。”忍足将对讲机拿到信介嘴巴前面。

信介对着对讲机像模像样喊道:“Action!”

众人疑惑地看过来,谦也指了指忍足的方向对白石道:“信介在玩。”

既如此大人们就陪他玩一场。

幸村扑到白石身上,抹着眼泪道:“星野君,你不要死啊,你死了我也不活了~”

不二扯着幸村胳膊,不让他靠近白石,“老公你在干什么,他是谁他是谁!”然后放开幸村抓着白石双肩一顿猛摇,“你是谁你竟然敢跟我抢老公,我跟你没完!”

丸井几个也扑了过来争抢白石,你抱腿我抱头,哭着喊着老公别死。

信介睁着大眼睛震惊不已,他扭头看忍足,伯伯这是怎么回事?忍足让他喊cut,他用尽全力喊道:“Cut!”

众人立刻停止群魔乱舞。

信介顿时就不开心了,不好玩,他们都欺负爸爸。

忍足笑了,这孩子傻乎乎的还算可爱。

几日后,海堂电影杀青,无缝进组,众人对他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忍足面对海堂态度也温和不少,能担任凤凰电影的男一号,并由远野亲自为他写主题曲,比日吉他们强多了,4U总算出了个有出息的。

与此同时,不二他们复出后拍的第一部电视剧《乌合之众》播出。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打扮时髦精致人设毒舌龟毛的律师与思想传统严肃正直的搜查一课长因为思维模式、为人处世上的不同而引发的一系列斗智斗勇打嘴炮的故事。初看会以为这是一部诙谐的律政喜剧,但隐藏在水下的黑潮逐渐露出水面,两人从欢喜冤家到选择合作,但命运却给他们开了个玩笑……

不同于其他律政剧,这部剧打戏非常多,法庭上唇枪舌剑,法庭外拳拳到肉,首日开播便吸足了眼球。

首日收视率16.4说明了一切。

更有人大胆预测,不二也许会凭这部剧横扫奖项。

借着这部剧热播,观月时不时让人放综艺料,还把《完美偶像100天》拉出来怀旧,将网友的好奇心给吊得足足的。

此外,关于偶像运动会的某些爆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兴趣。像S Princes这些顶流男团大热男团以前从来没参加过偶像运动会,没道理结婚后反而来参加,这该不是遛人蹭热度吧?

观月在接受采访时模棱两可回答了这个问题,引得论坛大片刷屏。S Princes、4U、Red Fairy等等都来参加偶像运动会,这种场面是她们能看的吗?!

众人大胆预测分组,以及有可能会出现的抓马剧情。沉寂许久的论坛因为《乌合之众》和观月的综艺料开始热闹起来,帖子五花八门,有预测帖,有剧情帖,有爆料帖,等等,夹杂其中的还有各家的CP帖和友情帖。

关于偶像运动会的导师主持人,观月的第一人选是远野。无他,伯乐与千里马的情谊罢了。

唯一让他有点担心的是远野现在的功力,幸福的人说不出太刻薄的话,他怕远野攻击性减弱。

他给远野打去电话,邀请他来偶像运动会当主持人。

“再说吧,我现在困得很。”远野打了个哈欠,困意被无线电波传入观月的耳朵,一听就知他没说谎。

观月:“嗯哼你们家那位最近很黏你?”

“你没生过孩子你不懂。”

“呵呵。”

看来远野的攻击性他是不用担心了。

君岛见远野跟人打电话,问道:“谁?有什么事?”

“观月,”远野关掉通话,“他要办个不一样的偶像运动会,希望我去当主持人。”

“他在利用你。”

“赚钱而已,各取所需罢了。”

“不说这个,你先去睡会儿,妈妈把森斗抱出去了,一时半会不会回来。”

“那你呢?”

“我处理完事就去陪你。”

远野起身走回房间,走到一半又折回来,在君岛脸上盖了个吻。这家伙总觉得他没情趣,他也得试着改变一下。

“唔——”

君岛在他想离开时,按住他后脑勺来了个缠绵的吻。

“快去睡吧,等森斗回来你就睡不着了。”

“那你快点。”

“好。”

他们家森斗自从回来后被好好养了一段时间,现在中气十足,还把远野的嗓子给继承了彻底,扯着嗓子哭嚎时整个城堡都能听见,将两人折腾得快精神衰弱了。

君岛甚至怀疑过日本的风水不行,否则好好的孩子怎么回到日本后就跟中了邪一样。

偶像运动会已经没落很久,这几年来参加的都是刚出道的新团,或者流量一般的团体,所以能引起的水花都不大。这次观月要复制《完美偶像100天》的套路,他要邀请当红的偶像团体来参加,重新构建偶像圈生态。

所谓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偶像运动会只是个开始,之后是《完美偶像100天》第二季,更多的节目等待开发中,他设计的蓝图没有人能阻挡它的实现。

这次偶像运动会除了当红男团和女团,观月还邀请了佐伯、亚久津等男团家属,力求不放过任何一个热点。

亮刚生下一个儿子,取名英治。收到观月的邀请时龙马和淳正好在他那儿作客看望,他俩将这事跟龙马他们一说,龙马道:“他早就邀请了我们,千岁二话不说就同意了。”

停顿了下,他又补充道:“千岁希望堀尾他们能抓住这个机会找到女朋友。”

佐伯笑道:“千岁前辈真是个有意思的人。”

亮:“他还邀请了小虎去参加演员101,难道他认为小虎的演技不行?”以他对观月的了解,这人只会搜罗演员圈的各种“残次品”来参加,佐伯这样中规中矩的演技不知怎么就入了他的眼。

淳:“他只是想看哥夫和手冢前辈打起来。”

佐伯夫夫表情都有些囧,观月这家伙果然是本性难移。

在大人们说话的时候,龙隼和耀司搬了小板凳坐在弟弟的婴儿床旁,一头一尾趴在婴儿床上,大眼睛一眨不眨盯着弟弟看。

佐伯问他俩在看什么,他俩说弟弟可爱。

龙马毫不客气吐槽自己儿子道:“准确的说是可口,他俩就像狼外婆一样在垂涎着人类幼崽。”

佐伯被他的形容逗笑了,语气中带着宠溺道:“就算是狼,那也是可爱的狼崽。”

淳也补刀道:“大哥他们从不让他俩单独和拓真待一块儿。”

亮:“你们家的家庭关系真令人担忧。”

仁王这边也收到了观月的邀请,邀请他去当演员101的导师,以及和远野一起主持偶像运动会。

柳生道:“观月这人讲义气,有什么综艺都不忘想着你。”

仁王哼了声道:“那是因为邀请我他血赚。”

柳生嘴角浮现笑意,拖长了语调恭维道:“是,你永远是话题的中心,和远野老师并称东京双煞。”

仁王抬起脚踢了他一脚,柳生顺势将他脚放到大腿上给他捏腿肚子。

“你放心去吧,女儿我会照顾好的。”

“啧,我是在思考怎么在刻薄这一块把远野前辈比下去。”

“……那你慢慢想。”

如果说观月这一系列的动作会有个受害者,深司想那一定是他。但真田让他去他必须得去,为这他长吁短叹了一天。

千岁心疼深司,想说算了,橘一个眼神过来,他只能把话给憋了回去。

“吉平,其实人贵有自知之明。”千岁试图劝橘。

“我更喜欢‘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我怕深司被全国观众嘲笑。”

“这个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

“玉不琢不成器,就这么决定了。”

“好吧。”

深司重重叹了口气,人生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呢,其实也没有非去不可的理由不是吗,明知道会丢人为什么还要去呢,如果说羞耻感会让人奋发图强,那么还有那么多形容脸皮厚的成语吗,唉,这个世界真是太糟糕了。

 


评论(3)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