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26

既然来都来了,不找点乐子也不太合适。

迹部找到岳人,惯例询问了下岳人的近况。岳人有些不耐烦,但为了饭碗还得捏着鼻子好声好气回话。

“你瞧瞧你,脸臭成什么样,我儿子都没你这么能闹脾气。”迹部感到头疼,这小辣椒他需得趁早吃进肚子里然后彻底拜拜,他可受不了这脾气。

“啰嗦,我还没说你一个大老板比我的助理还闲呢。”

“什么?”

迹部气笑了,这小个子存心气他呢。

岳人脾气上来也不管不顾了,呛道:“我不喜欢花孔雀,麻烦您离我远点!”

迹部脸色瞬间阴沉下来,冷笑道:“你再说一遍。”

“我说你这个人很烦!”

“很好。”

“喂你要干嘛,你一个大老板干嘛非要跟我过不去!”

“哼既然桦地没管教好你,那就由我代劳了。”

“放开我!我让你放开我!”

但岳人力气小,压根不是迹部的对手,被迹部连拽带拉给提到了休息室,门一关,将人扔到沙发上,迹部用力扯下领带然后三两下将岳人的手捆住,眉头一挑,噙着冷酷的笑说道:“看来今天不给你点教训是不行了。”

向来都是别人捧着他,死乞白赖往他身上贴,偏岳人不识好歹将嫌弃摆在脸上,今天若是不把岳人日服了,他迹部怕是要沦为上流社会的笑柄。

这是迹部第一次失态,因为他高傲的自尊心受挫了。他的理智告诉他应该住手,但他的自尊让他咽不下这口气。

高贵的国王容不得任何人拒绝。

迫人的威压慢慢靠近,岳人不可抑止地开始发抖。

深埋在心底的恐惧拼命冲撞而出。

嘴唇颤抖,双手抱头,身体逐渐蜷缩,泪水汹涌而出。这是自保的姿势,迹部因这诡异的举动而迟疑了。

下一秒。

“不二救我——!!!”

凄厉的喊叫划破天空。

砰!休息室的门被踹开,接下来是精彩的打戏时间。

菊丸趁机将岳人扛走,小金捡了个空瓶子,趁迹部和不二打得难舍难分时朝迹部的脑袋扔去,然后飞快溜走。

目睹全过程的桦地保持沉默。

凤凰一边喀嚓喀嚓捏指骨,一边活动脖子,说道:“当初的协议可以撕毁了吧?你老板三番两次带头打架,这可怨不得我。”

桦地:“不行,还有,请回到你的岗位上去。”

“切!”

凤凰不爽极了,这年头不能打架真是要命。

“我的手脚功夫要是废了,一定有你一半的功劳。”

“是我的荣幸。”

“你给我等着!”

凤凰抬起脚踹向一旁的椅子,椅子应声而碎。

桦地眼皮都不带掀一下,椅子不值钱,碎了就碎了,再拱火的话凤凰指不定要砸碎多少东西呢,这账他算得很清楚。

又过了一两分钟,桦地出手将迹部和不二隔开,对不二说道:“抱歉,请问你可以去看看岳人怎么样了吗?”

不二点点头,看了眼迹部后离开。

迹部甩了甩头发,气乐了,但仍维持着高傲的姿态,抬起下巴,皱眉对桦地道:“你就是存心招这帮混账来坏我心情。”

桦地:“请不要对岳人出手,日吉少爷已经爱上了他。”

“哼,本大爷才看不上他这小矮子。”

“不二如何?他的身高配你刚刚好。”

“......你刚才是瞎了吗?”

“抱歉,你们两个实在太过般配,连武力值都很配,让我想起了一个词,金童玉女。”

“......”

迹部越发头疼了,一刻也不想多待直接上车走人。

岳人的情况已经好了很多,但脸色仍然很差。正好他下午没戏拍,桦地就先将他送回了酒店。岳人一走菊丸便立刻将这边发生的事告诉了丸井,丸井听后立刻做了几个深呼吸试图平复怒气,若非情况不允许,他恨不得当场打车回去暴揍迹部一顿。

不过事情已经发生他也无可奈何,只能以后多仔细注意些。

“怎么了?”

幸村注意到他的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

丸井摇头,回道:“没什么,只是小金不小心砸了大老板的头。”

“那个黑泡男孩?”

“......小金只是喜欢唱Rap,辫子是因为岳人嫌弃他头发杂乱所以才绑的。”

“有什么区别?”

“当然有区别,小金非常可爱哦,他非常有礼貌,而且从不说脏话,也不爱那些夸张的装扮,他只是个热爱运动喜欢美食的单纯小男生。”

“但愿这句话不会被传出去。”

不然就该得罪一大帮人了。

丸井吹出一个泡泡,吞回去,调侃道:“幸村前辈最近心情似乎不太好,是因为柳先生的缘故吗?”

幸村:“与他无关。”

正说着呢莲二就过来了,还是一贯温温柔柔的语气说道:“精市你现在有空吗?弦一郎好像和导演吵起来了,或许那边需要你。”

“什么?”幸村皱眉,立刻起身去找真田。

啪!丸井被破碎的泡泡糊一脸,精市?竟然亲昵地喊幸村的名字?不得不说这个人手段高明,难怪幸村心里堵得慌。依他看仁王的钓系绿茶人设应该让给莲二,这才是货真价实的钓系绿茶。

莲二看向丸井,询问道:“文太你不去看看吗?”

文太?好吧,丸井举手投降。

没办法,对莲二这种温柔的男人他无计可施。

两个人一起去了真田和石田银吵架的地方,他们到之时气氛已经和谐了许多,真田看上去不仅没生气反倒是心情还不错的样子,不过也是,真田很少在幸村面前黑脸。

经过切原的科普,丸井得知了这俩人吵架的缘由。

原来石田银对灵堂床戏念念不忘,执意要让真田假死然后他好拍切原在灵堂强上莲二的床戏,桦地对此没什么意见,反正这部剧他的宣传方向已经确定好了,这个结局倒正好能引爆些热度。

但真田无法接受,听到这个想法后直接就发火了。他这戏都快演成绿帽传了,石田银还无所不用其极地埋汰他,是可忍孰不可忍!

幸村对这个结局很满意,半哄半劝就让真田同意了。

“比起要面对朝堂后宫的尔虞我诈,我更希望与皇上当一对普通的夫妻,我们一起游山玩水纵情江湖,什么江山社稷什么权势地位都与我们无关,这样不好吗?”

“你喜欢平淡的日子?皇后,我没想到你竟然会这样想......我还以为你喜欢权势、地位,喜欢当这后宫之主。”

“傻瓜,我只喜欢和皇上待在一起。”

“皇后!”

听了这些话真田感动不已,当场就同意改戏。

石田银作为一个出家人,面对这种腻歪的戏码自是淡定自如。倒是切原一群人被恶心得鸡皮疙瘩起一身,年轻就是这样,脸皮薄,容易替人尴尬。

丸井听完切原的科普后深表遗憾,这种场面他没亲眼见到真是可惜呐。

不过,这好戏还没看够,橘杏那边的电话就来了,即使隔着一段距离,丸井等人也能感受到她的暴躁,后来他们才知道原来是仁王又惹祸了。

这事儿怪仁王的确有点冤枉,但是锅也确确实实只能他一个人背。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迹部的关系仁王非常不爽,而他发泄的途径就是去看自己和幸村的同人文,这事可大可小,但坏就坏在他俩的CP粉不受待见,而仁王竟然还直接拿大号点赞了他俩的CP图。

仁王的解释是他忘记切小号了,然后又好巧不巧地手滑了。

因为这事儿刚安分没几天的粉圈又开始躁动起来,轰轰烈烈的剿杀CP粉行动开始了。

而仁王,自然首当其冲。

作为始作俑者,以及既得利益者,幸村粉自然不会放过他。

不同于幸村粉对CP粉的打压态度,仁王粉对CP粉接受良好。一来是因为幸村的风评好,比起喜欢乱搞的迹部,她们更乐意仁王和幸村配对;二来仁王在这对CP里的人设好,时髦值高利于吸粉,也有利于仁王的风评提升,毕竟CP滤镜一戴看什么都顺眼了;三来幸村的人气非常高,且是爱豆,既无利益冲突,又门当户对不会被吸血,可以说对仁王有益无害。

基于此,仁王粉对CP粉纵容居多,虽偶有不满,但大方向上持支持态度。而对于幸村粉,她们更希望和平相处互利共赢。这也是为什么仁王粉在多次混战中神隐的原因,既然两个群体都不想得罪,那就只能闭麦。

但这些都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仁王是她们的底线。一旦幸村粉将怒火发泄到仁王身上,她们必然不可能坐视不理。

因此这次仁王粉强硬加入战局,幸村粉以一敌二的混战局面开始了。

在混战中,幸村粉也不忘向公司维权要求解绑。不仅如此,她们还跑到之前幸村维护仁王的推特下评论,不一会儿这些评论就被顶上热评,皆措辞严厉,近于斥责,中心思想就是幸村脑子不好识人不清让他赶紧回头是岸。

也就是说她们已经上火到开始教育自家爱豆了。

橘杏越看越来气,这仁王就是祸害,整日给她找事做,就该找个狠角色把他收了。

可没办法,幸村铁了心要护着仁王,还不愿出来服软安抚粉丝,她能做的就是让幸村和仁王都闭嘴,别火上浇油,不然她就只能把这两个人吊死谢罪了。

这场大战连撕了几天都没个消停,橘杏只得祭出大杀器。

要想转移团内的撕逼大战,一般有三种方法,一是资源爆料,二是CP转移,三是主动引战;资源爆料就是通过爆料真真假假的资源比如代言、影视、综艺等,将粉丝注意力从当前激烈的冲突中转移开,转向车轱辘的资源之争,然后逐渐熄火;CP转移就是通过挑拨其他CP的关系转移这对CP的矛盾,一旦多CP混战就容易火力分散不了了之;主动引战就是脂粉主动出击通过莫名其妙的话题引战,比如分析成员关系得出谁更爱谁谁冷酷无情等容易较真但也撕不出什么风浪的话题,削弱双方火力输出,从而大而化小小而化了。

虽然幸村和仁王不是队友,但这三个方法依然奏效。

首先,她让脂粉透漏白石即将出演忍足新电影的消息,让幸村粉的注意力从CP转移到资源分配上,把问题变为内部矛盾关起门来谈;接着她让脂粉发仁王和不二相处的各种爆料,转移CP粉注意力;最后让脂粉在论坛开帖分析仁王和迹部的关系,此举是为了转移仁王粉的注意力。

做完这些,她相信这场大战很快就能消停。

果不其然,因为注意力被分散,这场大战很快就消停了下来。按理说是件好事,但有一个人不太高兴。

这个人就是手冢。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带节奏,仁王和不二的CP粉正在飞速增涨,而在这对CP里不二的人设在圣母白莲和抢妹夫绿茶之间反复横跳,雷点颇多。

抢他的宝宝还要给他宝宝立黑人设,是当他这个爸爸粉不存在吗?

为此,手冢特意发了条推特暗示主权。


陌生如你,凭何肖想?想来富士山上的雪是这么看那些觊觎富士山的凡夫俗子吧。

手冢国光

XX年XX月XX日


配图是富士山图,山顶冰雪清晰可见。

大石一看就知道手冢是在内涵那些CP粉,若非手冢家教好,怕是要骂这些人卑劣无耻痴心妄想了,身为好友大石只能献祭自己安慰手冢道:“没关系,菊丸和龙马的CP超话粉丝数都快比我的个人超话粉丝数还多,你看我是不是更惨。”

因为菊丸和龙马举止亲密的缘故,两人的CP粉日益壮大,得名“猫系CP”,而大石这个努力成为猫爬架的老男人毫无姓名。

手冢:“他俩姐弟恋吗?姐弟恋很难长久,请不必担心。”

大石:“......请不要发射回旋镖。”

手冢也知自己不应该跟这些小姑娘计较,但事关不二他的心眼便变得极小,他看不得不二受委屈,一丁点都不行。

他的小狐狸,本就该得到所有的纵容与宠爱。

大石连连摇头,冰山面瘫谈恋爱跟老房子着火相比也不遑多让。

而不二这边丝毫不受影响,事实上他心情可以称得上很好。原因很简单,又有新演员进组了。

“大家好,我是Graphite的桃城武,大家叫我桃城就好!”

桃城武,一个风风火火的男人,健身派,运动风,刺猬头,是典型的阳光型男,因而接拍了不少偶像剧男二和刑侦剧警察的角色。但此人脑袋瓜子灵活,大大咧咧之下还有几分小聪明。

此时他扬着灿烂的笑脸朝众人挥手打招呼,一看就是爽快干脆的人。

但他旁边的那个却相反,打招呼时声音毫无起伏,有别于桃城的火热,这人性子微冷,配上面无表情的一张脸,有股幽幽的鬼魅之感。

但胜在他模样精致,男生女相,倒有几分冷艳之感。

伊武深司,他自我介绍道。

伊武深司,花样美男,面瘫派演技代表人物,其演技时常被人诟病,台词流利但语气毫无起伏仿佛鬼片旁白,从表情到台词无一能表达出情感波动,也因此被网友讽刺应该去拍鬼片,此前曾被真田多次公开批评。

一个热情如骄阳,一个微冷如弯月,这是众人对他俩的第一印象。

然而,当深司的碎碎念在整个剧组以360度全方位环绕立体声呈现时,他们才发现这人的可怕之处,这若是相亲节目,那深司必定是相亲界头号骗子。

大抵是初见时他也是知书达理的大小姐,但谁知婚后他却卸下伪装变成一只蝉精!

他俩的到来带给剧组最大的改变大概是凤凰和仁王掏耳朵的频率增加了。

桃城跟龙马玩得很好,两个人跨越了年龄的差距成了好兄弟,每天一起玩闹一起吃饭,其中吃饭是他俩培养感情最直接也最有效的途径,也因此加大了剧组的餐饮开销。毕竟一个人吃太多可能会不好意思,但两个人就没有那方面的心理压力了。

“龙马吃饭了!”

“好的桃城前辈!”

每当其中一个人肚子饿了,这样的对话就会响起。

深司也喜欢跟龙马玩,没别的,只因龙马可以忍受他的碎碎念,并且反击时非常的冷静,一看就不会揍他。

这个剧组唯一一个心情不太爽的人就是仁王。

真田给他发了邮件,警告他离幸村远一点。对于手滑点赞那件事,粉丝过去了,大家都过去了,但真田过不去,他绝不容许任何人觊觎幸村。

若非还拍着戏,他非得和仁王打上一架不可。

“啧!”

仁王丢开手机,烦躁地抓了下头发。

丸井凉凉道:“可别抓秃了,这是唯一能证明你是迹部家三少爷生父的证据。”

“哦?”

仁王将丸井拽倒在沙发上,邪邪一笑,然后开始挠痒痒。

丸井先是笑得浑身乱颤,接着突然开始呻/吟起来,拖长的尾音颤得有几分勾人,听得仁王手一抖,他拍了下丸井的屁股,嫌弃道:“别乱叫,我不会上死胖子的。”

“怕不是做惯了下面的硬不起来吧?”丸井朝他抛了个媚眼,翻个身趴卧在沙发上,单手拖着下巴,眉眼上挑,竟是有几分艳丽之感。

“有点意思。”

仁王啧了声,这人看着清纯模样,没想到也挺能骚,怕不是在床上也是个能榨干男人的狠角色。

他摸上丸井的肌肤,手感还不错,有点肉乎乎软绵绵的感觉,看起来是虚胖呐。

丸井开心地晃着脚丫,笑嘻嘻问道:“怎么样,我这身子你还满意吗?”

“还凑合。”

“比起你们家迹部如何?”

“你一个胖子能不能少点自信。”

“他硬邦邦的手感不好。”

“我喜欢硬的,难道你不喜欢吗?”

“喜欢。”

这一点他必须承认。

“你好像不太喜欢迹部,总是讽刺他,别忘了他可是你老板,你可别因为爱上我而丢了工作。”

“你一个白骨精能不能少点自信?”

“啧,他说他喜欢我在床上的样子。”

“精虫上脑的男人都爱这么说。”

“对他客气一点,万一哪天他就成你公公了,那个卷毛小胖子可是非常喜欢你呢,我们丸井哥哥魅力真是大呐。”

“比白骨精好一点。”

“啧,不要脸。”

两个人瞎侃了半天仁王的心情总算好了不少。

丸井看他心情变好,调侃道:“你这个人心真大,装的人还挺多,这边为迹部争风吃醋,那边因为幸村前辈而与真田前辈有嫌隙,现在还跟我在这没羞没臊地调情,脚挺多嘛。”

仁王用力揪了下他脸蛋,假装恶狠狠道:“知道我不好惹就赶紧给我来点真田的笑话。”

“石田导演打算拍切原在真田前辈灵堂前qiang上柳前辈的chuang戏。”

“什么?”

“石田导演打算拍切原在真田前辈灵堂前qiang上柳前辈的chuang戏。”

“......”

因为内容过于震惊而不敢相信的仁王呆住了。

十秒后,《绯色的解剖室》片场爆出了惊天动地天崩地裂的笑声,得意且猖狂,甚至还有一点破音。

哈哈哈哈哈——!!!

凤凰掏着耳朵对不二道:“这个剧组就你一个正常人。”

不二微微一笑,回道:“大概吧。”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