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7

《绯色的解剖室》剧组来了位特别的客人。

“爷爷?”

不二正玩着手机,谁知一抬头就看见手冢国一,连忙利索站了起来,天才的云淡风轻在此刻无计可施。手冢国一淡定点点头,说道:“他们邀请我过来做个什么指导。”

原来如此,不二松了口气,微笑询问道:“爷爷您要不要先坐会儿,我去给您倒杯茶?”

“不用,我四处逛逛。”手冢国一摆手,跟不二寒暄两句便背着手四处溜达去了。

等他走远不二赶忙将这个消息告诉手冢。

手冢回他四个字——静观其变。

静观其变?不二略略思考了下,这四个字的意思......莫非爷爷是来探查他俩情况的?可是他们俩什么情况也没有,真是苦恼呐,爷爷怕是白辛苦一趟了。

而此时的手冢虽表面淡定,内心实则已升起一丝愉悦。

“手冢哥,你刚才是在笑吗?”

“嗯?没有。”

手冢迅速恢复成冰山脸。

朋香一脸困惑看着他,最近手冢哥越来越奇怪了,时常望着不二的MV出神,偶尔还会像现在这样露出意味不明的笑,怪瘆人的,跟鬼上身似的。

“朋香,这是什么?”突然,手冢注意到了什么,按下暂停键,返回了一格,然后指着不二大腿根部附近裤子上的凸起问道。

朋香凑过去仔细辨认了下,有些不确定道:“应该是夹袜扣?不二太瘦了,用这个很正常。”

手冢:“谢谢。”

又过了会儿,趁着朋香给他泡茶的工夫,手冢拿出手机点开亚马逊飞快查了下什么是夹袜扣。嗯?他一边往下看脸越发严肃起来,原来夹袜扣是这种东西吗?

图片的冲击力有点大......他脑海里飞快闪过某些场景。

糟糕,身体似乎有点热,手冢不自觉舔了舔嘴唇,然后扯了扯领带透气。

奇怪?朋香突然转过身,她刚才好像听见了吞咽声?但手冢正一脸严肃看着不二的MV,并未有任何特别的举动。

“手冢哥,我最近想请个假。”朋香将茶端了过来,说道。

手冢点点头,“可以。”

“我朋友出了点事,我可能需要多请几天陪她。”

“没事。”

“谢谢手冢哥。”

“朋香?”

“什么事?”

“S Princes有没有特别色/气的MV?”

“诶?”

手冢假装淡定咳了声,拿出先前大石给他的Red Fairy的专辑说道:“我看到这张专辑里有一些湿身淋浴镜头,所以很好奇男团是不是都有这种剧情的MV。”

“你这么说我倒是想起来,某年他们万圣节出的专辑就有一首蛮se气的歌,不二当时还戴了一些情/趣饰品,虽然他那身没有白石和幸村露得多,但那种捆/绑play更让人血脉偾张,据说当时粉丝一边日公司不做人出卖她们爱豆肉/体赚钱一边疯狂截图保存并转发。”

“这是男团特色吗?”

“也不是,应该说是偶像团体特色。”

“嗯。”

等朋香出了手冢家,她才后知后觉有哪里不太对,Red Fairy什么时候出过湿身淋浴图,那个泰国泼水节MV吗?

这差别也未免太大了吧!

手冢搜到了朋香所说的那个视频,点进去一看,刚翘起的嘴角立刻放下,空气迅速凝固降温,这个白石竟然全luo出镜?

即便看到不二的SQ kuncbang镜头手冢的脸也没能缓和下来,因为不二旁边的幸村上半身几乎chi luo,两个人挨得很近,大约一米左右,近得让人暴躁。

也就说这两个人的身体不二都看过?

真是糟糕的知识呐。

手冢停顿了三秒,然后打开pr开始剪辑。

这个严肃正经的男人,因为莫名其妙的吃醋而开始动手剪视频,有点幼稚,又有点可爱,透过他紧皱的眉头和微抿的嘴,不知情的人或许以为他在做什么了不得的大事,比如说正在查看几百个亿项目的合同?但事实上,他只是在剪一个男爱豆的视频,仅此而已。

他动作很快,不到一个小时就全部弄好了。

将视频导到专为不二建的私密文件夹后,手冢又截了几张图处理了一下,而后他打开手机点进一个叫“熊熊至上”的群,将这几张图片发了出去。

果不其然,群里的妹子们开始沸腾起来,在花式吹彩虹屁和嗷嗷叫的同时,纷纷祭出自己珍藏的同个MV里的不二精修美图以及当时官方给这套衣服拍的宣传照,很多都是手冢没见过的。手冢将图片一一保存后,再将图片发到电脑上保存起来。

果然这一招百试百灵,这就叫抛砖引玉。

而这边橘杏听说手冢国一来当指导后立刻杀到片场,抓着不二的手严厉警告道:“答应我,你们身上只能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不许给我散发恋爱的酸臭味,不然我就把你们吊死在公司门口。”

不二笑眯眯回道:“杏姐你最近是不是吃幸村和真田前辈的狗粮吃多了,人都恍惚了不少。”

“我是被你们气的,看看你们一个二个这思春的模样。刚才跟谁聊天呢,笑得眼睛眯得都看不见了。”

“我在看新闻。”

“什么新闻?”

不二将手机递给橘杏,橘杏一看翻了个白眼,这群营销号也太能瞎扯了吧。

说什么真田那部后宫剧手冢也参演,此次合作将是他俩王不见王的破冰之作,最强双影帝的首次强强联合,这种名场面必然万众瞩目,他们预测这部剧的收视率将刷新纪录,就两个字——爆红!

橘杏呵呵冷笑,想多了你们,他俩在剧里根本没见过面,这部剧的名场面只有爱豆们的床戏。

这种通稿一看就是剧方买的,就为了炒作这部剧。可惜买错了方向,应该买大热男团集体演床戏被性虐这种炸裂震撼让偶像圈抖三抖的标题,到时候保管一群自来水宣传。

不对,她一个偶像男团经纪人为什么要替剧方出这种馊主意?

她正出神呢,不二已经又开始刷新闻了。

“别看手冢前辈了,我的小祖宗哟。”橘杏一看到手冢的图就头疼,不二太关注手冢了,“你和手冢前辈的距离应该同富士山上的雪与天空的距离一样,看似融合在一起实则毛线关系都没有。”

“我们俩的粉丝似乎相处得还不错,你可以放心了。”

“废话,你俩都一起客串那部狗血后宫剧了,粉丝看你俩关系好自然不会起冲突。”

一般来说偶像粉和演员粉井水不犯河水,冲突是能免则免。手冢和不二看起来关系还不错,粉丝们自然乐得和谐相处。

橘杏拿这小祖宗没办法,罢了,看看新闻而已,没准儿不二只是爱好八卦呢。

不过,不二也不是时时都那么悠闲自在。

手冢国一重点关照他,一到他的戏手冢国一便拿个小板凳坐那儿看着,时不时出声给他指点,那正襟危坐的模样,一张脸比手冢的还冷硬,旁边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自动隔开些距离。

等不二下了戏,手冢国一招呼他过来,两个人边走便聊天,待走到一处僻静处,手冢国一突然说道:“不二,爷爷知道你们有难处。”

“也许吧。”不二一头雾水,只能回了句模棱两可的话。

“什么也许吧,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我听你叔叔阿姨说了,你是爱豆,暂时还不能结婚生子,爷爷我不知道什么职业能拦着别人结婚生子的,但爷爷尊重你的职业。”

“谢谢爷爷。”不二这才明白过来,原来手冢国一指的是这个?

“但是,爷爷希望你能把这个计划提到日程上来,在国光三十岁的时候我希望你们能真正的走到一起组建你们的小家,不二你能答应爷爷吗?”

“我尽量。”

“国光那孩子别看性子闷,但重情重义,他不会辜负你的,我们手冢家的男儿铁骨铮铮正直又可靠,比真田家的绝对好上一个层次。”

“这是当然。”

“不二你这个孩子我欣赏你,你努力优秀,方才那些人的打戏都不如你,你比他们有悟性有灵气,日后必定大有所为,还有,你眼光非常好,国光可是个了不得的孩子。”

“手冢前辈是我的骄傲,是我想努力到达的高度。”

“迟早会的。”

手冢国一对不二的回答非常满意,这个孩子可以说是非常有眼光的了。

不二弯起嘴角,心道原来严肃的老头子都自带幽默感吗?

突然,手冢国一悄悄对他说道:“你如果有空可以经常来家里坐坐,你阿姨厨艺好着呢,让她多给你熬些汤补补,你看你瘦的,爷爷都担心一阵风就能把你吹跑了。”

“我会的。”

不二莞尔,真是可爱的老头子。

橘杏对手冢国一非常警惕,她害怕手冢国一当场逼婚不二,所以她一看见手冢国一和不二独处就紧张,还没过几分钟呢就找借口把不二带回休息室。不要问她为什么有这种奇怪的联想,因为手冢国一太老式做派了,非常像电视剧里那种大家族的威严大家长,开口就是这种女人配不上我们XX家,又或者是限你们一年内必须给我生出继承人,等等,非常封建又死犟。

不二疑惑道:“杏姐,你难道不打算去看一下幸村那边的情况?”

“我怕我会长针眼。”

“可是你不去,孤男寡男干柴烈火很容易擦枪走火吧?”

“不二你老实说,你最近心情为什么这么好?”

“不应该好吗?”

“也不是。”

橘杏没法说,难道摇着不二肩膀问他和手冢到底有没有一腿吗?

她此刻脆弱得听不得真相。

又一日,橘杏竟主动收拾包袱要去幸村那边。据她所说,幸村粉和真田粉撕起来了,不,也不对,应该是幸村粉将真田粉按在地上摩擦,她得过去看看情况。

不二:“为何吵了起来?”

“他俩的吻戏片段泄露出去了,幸村粉一看这东西气得险些晕厥,恨不得当场火烧剧组,这人一上火就容易口不择言,再加上真田前辈在偶像圈风评不好,其他偶像粉看到这场面也气得血压都不正常了,纷纷加入辱骂真田前辈大军,规模越来越大,热度也越来越高,真田前辈的粉开始坐不住了,虽然他们人少但是他们大多为直男,直男的嘴炮杀伤力那是以一当百,迅速反击并夺回一些制高点,但奈何人还是少了点,推特和大部分论坛都被偶像圈粉控评控得明明白白,只有在直男论坛这种快乐老家他们才扳回一些局面。”

“幸村知道吗?”

“你放心,他推特账户被我抢过来了,没我的允许不能发推特。”

“你是打算去——?”

“真田前辈不能得罪,我必须得现场指导幸村把真田前辈给安抚好。”

“了解。”

但是橘杏仍不放心,想了想将前两天拍的不二和仁王一起喝茶的照片发给了脂粉(职业粉丝)。

果然,照片一出幸村和仁王的CP粉开始大呼过年了。

妹夫和二姐,天啊噜!我们仁王君果然是万人迷呐,绿茶仁王君一定会在二姐面前装良善吧,明明是恶魔却说着讨好人的取巧话,今天我们的小绿茶君也辛苦了呐。二姐今天依然是温柔的长辈呐,看她多喜欢我们的小绿茶,她一定想不到仁王君会是个私下使用道具的鬼畜大人呢,这几天的仁王君有没有好好“照顾”幸村君呢?

幸村粉一看,立刻调转枪头开始猛捶CP粉。

恶心人的玩意儿,打!

不二粉一看也怒了,什么玩意儿,谁是长辈,你全家都是长辈!不对,谁是你二姐?我们不二可是S Princes官方指定总攻!然后袖子一撸,开打!

两家混合双打,可谓是哀鸿遍野寸草不生。

当天晚上橘杏赶到幸村那边的剧组,谁知一进去就碰上切原青的黑的一张脸,她问幸村道:“谁又招惹这海带头了,瞧把孩子脸都给气青气黑了。”

幸村:“这是被真田前辈扇的。”

剧本里真田和切原有一场扇耳光的戏,原本拍得挺好的,但因为切原失误导致真田的巴掌真扇到他脸上了,没一会儿他这小脸就肿了起来。

“一般不是扇红吗,怎么能青黑呢?”这真田手劲未免也太大了点吧。

“柳先生拿了乾前辈的药给他上了点药,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乾前辈的药?会毁容吧?”

真田在偶像圈风评已经够差了,这要传出去还不得被手撕了。估计偶像圈也没想到,这真田在气死她们的路上策马狂奔停都停不下来。

哦对,她差点儿忘了正事。

“幸村,你知道你粉丝和真田前辈粉丝撕起来的事吧?待会儿好好跟真田前辈聊聊,别让他介意这件事。”

“不去,偶像不应过度关注粉圈是非。”

“......那你上次还给我捅娄子?”

“吃一堑长一智。”

“我看你是一点都不心疼真田前辈,这要是换做仁王你怕不是抢我手机也得上推特教育一下你的粉丝。”

“真田前辈是老艺术家,人家才不把粉圈的东西放在眼里。”

“知道你对他那么狠我就放心了。”

最起码短期内两个人不会传出某些让她头秃的绯闻。

幸村的确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在他心里真田是真男人真汉子,自身行得正、坐得直有实绩有资源又心大,还是老前辈,肯定不会介意粉圈这些孩子的小打小闹。

但仁王不一样,他知道仁王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洒脱不羁。这些年仁王受到的非议太多,他看在眼里自然心疼,再加上仁王和迹部那不明不白的关系,他不可避免对仁王有护犊子的心态。

橘杏:“忘了跟你说了,你和仁王的CP粉被不二粉撕跪了。”

“咦?她们平常不是头很铁吗?”

“那不一样,CP粉和毒唯是血海深仇,不争馒头争口气,但对于另一个本可以不结仇的强大敌人,她们还是会迅速滑跪的。”

“为什么撕起来?”

“白石大姐,不二是二姐,你是小妹,你认为呢?她们该庆幸自己磕糖时没有带白石,不然你就能欣赏到三锤一的奇景。能做到这个的不多,上次还是和4U粉的世纪大战。”

当时本该颁给S Princes的奖项却颁给了刚出道一年的4U(据说奖是迹部买的),当时撕得那叫一个轰轰烈烈,堪称粉圈十年难得一遇之盛况。

幸村叹气,现在追星的小姑娘真让人搞不懂呐。

虽然橘杏在幸村这边蹲点视察,但她也没忘记每天提醒不二远离手冢国一,而白石那边,被她有意无意地忽略了。

通过她细心地观察,她发现这个剧组奸情颇多。

比如说,偶尔让人手痒忍不住想揍的切原在莲二面前意外的乖巧;又比如说,胡狼会趁着众人不注意偷偷捏丸井的屁股;再比如说,莲二和乾之间总有股若有若无的暧昧......等等,她觉得自己可以改行当狗仔了。

以及大石,他对菊丸好得过了头,如同慈祥的老父亲一般宠爱着自己的宝贝女儿。

娱乐圈真乱呐。

到了夜晚,蠢蠢欲动的人们开始行动。

“丸井前辈?”

“切原?”

丸井看到了切原手里的奶茶,切原看到了丸井手里的蛋糕。

丸井率先解释道:“我看今天幸村前辈吃得少,怕他饿了,所以给他拿了块蛋糕。”

切原莫名红了脸,假装大大咧咧从而驱走羞涩道:“我听幸村前辈说这奶茶还不错,所以想送去给柳前辈尝尝。”

“什么牌子的?”

“这个。”

切原将奶茶举到他面前,丸井暗暗记下。

两个人尴尬扯了几句便分开,丸井敲开了幸村的房门,而切原站在莲二门前略有些忐忑不安,说实话他也不明白自己上赶着干嘛,但是他就是忍不住想亲近莲二。

“切原?”莲二打开门,有些惊讶。

切原将手里的奶茶递给莲二,小声道:“谢谢今天柳前辈替我擦药,这杯奶茶很好喝希望你喜欢。”

“谢谢。”莲二接过,但却并未打算邀请切原进去坐坐。

切原有些失望,犹豫着要不要马上就走。

“谁来了?”

正这时,乾从里面走出来,越过莲二的肩膀看到了切原,切原不知为何突然生了气,连声招呼也不打就跑了。

乾:“真是让人惊讶,莲二你总能吸引到性格很糟糕的人。”

“切原是个好孩子。”

“性格有点糟糕的好孩子?”

“他很乖。”

“只有你这么想。”

啪!乾手一按将门关上,然后捏着莲二的肩膀吻了下去。

而此时,岳人的房间里却弥漫着淡淡的尴尬。他给日吉倒了杯水,也不知该说什么。这日吉性子别扭,平日里待人也是颇为冷淡,无趣又让人窝火,再加上他俩拍了那么多床戏,独处时难免有些脸热且尴尬到无所适从。

日吉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快五六分钟,等到岳人几乎忍不住要骂人时他方才开口,略有些别扭道:“向日前辈,请问你对我可有什么意见?”

“你这是什么话?我看起来很难相处的样子吗?”

“我对向日前辈——”

日吉突然停顿,想了想然后闭口不言。

岳人感到有些莫名其妙,这人真是奇怪,跑他房里说些听不懂的话,真是让人火大呐。

“抱歉,我先走了。”日吉霍地站起来跑了。

岳人嘴角一抽,臭小子。

第二天,拍摄照常。

橘杏躲在大树下看他们拍戏,谦也不着痕迹凑了过来,假装若无其事说道:“今天有点安静呐。”

橘杏点头,没有那两个讨债鬼自然安静。

“白石和不二还好吗?听说他们的新戏都还不错,等播了我一定要去看看。”

“还行,你们4U呢,接下来可有什么安排?”

“没,抠脚呢,白石他们那边剧组要是缺人可以找我,我们家这四个正好都有空。”

“怎么会?唐怀瑟影视不是刚买了很多iP?”

“虽然是自家的剧但也不能都让他们四个糟蹋,演演配角没问题,主角他们还撑不起,别给弄赔本了。”

“你说笑了。”

“他们还都是孩子,若是像白石那样,就算他们不愿意我也得按着他们演几部偶像剧去,英俊帅气的王子,甜蜜的粉红泡泡,一亿少女的初恋,嘿嘿嘿。”

“会有机会的。”

橘杏感到一丝奇怪,这谦也聊天怎么这么跳脱?

嘟~手机振动。

橘杏掏出来一看,原来是白石给她倒苦水来了。这戏也真神奇,白石演了后立马变成小白菜,天天跟她装小可怜。

谦也眼神好,瞄到了些内容,顿时就来气了,哼招蜂引蝶的混蛋!

诶?

橘杏望着他气愤离去的背影有些困惑,她刚才有说了什么不太好的话吗?


评论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