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4

日吉将岳人带回了自己的休息室。

“你没事吧?抱歉,虽然这么说可能有点无耻,但我爸......他人其实不坏,你若是不想他也不会强迫你,若是以后他还来烦你,你就直接拒绝他,他知道你不喜欢就不会再继续了。”

“日吉,谢谢你。”

岳人已经恢复了正常,但脸色依然有些惨白。

日吉给他倒了杯热茶,岳人接过喝了两口,舔了舔嘴唇,小声道:“我没事,我只是有些反应过度,今天谢谢你,我不会说出去,也请你替我保密好不好?”

“该说抱歉的是我,你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

日吉不免感到愧疚,他有些不敢看岳人惨白的脸、颤抖的唇。平日里的岳人有些凶,泼辣又有小脾气,丝毫不会因为日吉是财阀少爷而对他谄媚服软,像张牙舞爪的小猫谁也不怕,还会皱着眉凶巴巴地喊他日吉。

可现在站在他面前的岳人柔弱又无助,是他的父亲毁掉了岳人的骄傲。他愧疚,他的善良折磨着他的良心。

他低垂着睫毛,因为年轻而将所有的情绪都摆在了脸上。

“喂你这小子想什么呢?”

岳人给了他一拳,瞪了他一眼道:“我和你爸什么事都没发生,别一副我被怎么样了的表情,信不信我揍你?”

日吉见他又变成往日凶巴巴的模样,想高兴又突然傲娇起来,别过脸哼了声,有些别扭道:“我才不担心你,既然你没事那就出去吧。”

哼,凶巴巴的一点都不可爱。

岳人踢了他一脚气呼呼走人,所以他果然最讨厌这种傲娇别扭的小子了。

这边桦地找到迹部,说是接下来要拍一场日吉的重头戏,他希望迹部能在一旁观看,必要时可以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意见?迹部有些怀疑桦地的话,他只能对演员的床技提出意见,至于演技......

“迹部,没有人比你更有资格。”

“啊嗯?那本大爷就勉为其难地答应吧。”

等他到了现场,他才发现桦地没骗他,只是单纯揶揄他,或者说是故意刺激他。


(部分被删减)


全场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菊丸三人立刻冲了过去,用被子将岳人裹起来,一边给岳人喂热茶,一边问他感觉怎么样,说实话他们有些吓到了,没想到这剧竟然尺度这么大。

不二脸上难掩担忧,轻声道:“这个孩子会害怕吧?”

白石也有些担心,对于演员而言,这种戏很难说不会造成心理阴影,但他还是安慰不二道:“没事,对方是日吉,我想岳人不怕他的,没准儿待会儿还会皱着脸瞪日吉骂他力气大弄疼自己。”

幸村为了让他俩放松,故意调侃道:“你们两个还是先担心一下自己吧,待会儿你们俩下场可比他惨多了。”

白石和不二为了能在一线吃瓜,软磨硬泡让橘杏答应让他们两个过来客串。正好这边还缺两个小白脸,石田银和桦地便爽快答应了。

于是乎白石和不二就成了幸村养的小白脸,一个饰演假太监,一个饰演假宫女。当然他俩戏份也不多,刚一出场就被真田杀了。今天估摸着就能拍完。

幸村本来还十分嫌弃他俩出演,但不二的一句话让他欣然接受了。

“幸村,这剧一播你该成为我们S Princes的总攻了吧?总攻大人,听起来就十分霸气呐。”

“我本来就是我们团唯一的铁血真汉子。”

幸村摆出大力水手的姿势,谁看了不得说一声S Princes唯一猛男。

白石一个弱小无辜的直男,对此表示你们高兴就好。反正他的意见不重要,谁让这个世界直男是生物链底层。

菊丸将岳人扶过来,不二将他拥到怀里,柔声道:“怎么样,难受吗?”

“我没事。”

岳人摇头,将脸完完全全埋到不二怀里,温柔的气息让他觉得安心。不二轻轻给他拍背,像哄孩子一样跟他说了很多话。岳人逐渐恢复过来,但脸色依然很难看。

而切原等人也看得十分不舒服。

切原:“海堂,我害怕,日吉演得像真的一样。”

财前:“海堂的戏估计比这个还厉害。”

海堂摆出凶狠的表情瞪了财前一眼,但脸却红得厉害。他也没想到导演拍得那么细,他还以为只是拉灯就好。

日吉这个演坏蛋的也不好过,刚从戏里回过神就被吓了一跳,被切原他们吓得,拍这种羞耻的戏也就算了,这群人到底为什么厚着脸皮围观啊,一抬头看见机器后面一排人他差点儿没被吓萎了。别的就算了,白石和不二什么时候来的?

迹部也同样不解,指着白石和不二问桦地道:“他俩来干什么?”

“客串。”

“经费不要乱用。”

“免费的。”

“不愧是我们迹部财团的人。”

迹部只当白石和不二是为了幸村友情客串,所以也没多问。就是这个不二跟中央空调似的,抱着岳人温温柔柔哄人的样子真是叫人牙疼。

倒是桦地主动开口说道:“迹部,你觉得不二这个人如何?”

“聪明人。”聪明的中央空调。

“适合你,迹部,窃以为只有TOP才配得上你。”

“......现在男团竞争这么激烈?”激烈到需要老板亲自出马潜规则对手男团的TOP?

桦地思考了下这句话,最后得出结论:他俩的脑电波没对上。

“我是说假如迹部财团一定要一位娱乐圈男艺人当夫人的话,不二将是最好的选择。优雅温柔的王子,被国民宽容喜爱的天才,这才是财团夫人应有的模样。”

“桦地,你真的变了。”

“偶尔夸奖一下别人是个不错的习惯。”

“哼你是夸他吗?你是为了骗我跳火坑!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不二的事迹,如果我娶了他,我这下半辈子都得被他玩弄了。”

“他体力不如你。”

“那是自然,这个世上没有谁的体力能胜得过本大爷,不过你的恭维没有用,我是绝对不会看上一个笑眯眯的恶魔的。”

迹部说罢看了眼不二,哼怎么还抱着岳人真是碍眼。不二似有所觉望了过来,笑眯眯歪头朝他打招呼,温柔美好如同天使,但迹部冷酷地点点头,不为所动。

哼,本大爷可是有原则的人。

一天下来日吉和岳人的室内床戏基本都拍完了。


(部分被删减,具体看我主页。)


卑劣!

他暗骂道。

可是海堂,为什么海堂如此淡定?

海堂对此的说法是艺术是自由的高尚的,不应该被道德伦理所束缚,只要心中有佛,那么一切都是圣洁的,倘若心是肮脏的,那么就算是做最干净高贵的职业也无法抹去内心的丑陋。

财前:“海堂,不必为了做心理建设而去看那些有的没的鸡汤。”

海堂冷哼了声,说道:“对我而言这部戏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演好它,而不是顾虑其他人的反应。”但脸还是不可避免地红了,该死!

切原:“可是对方是鬼畜眼镜,海堂你不怕吗?”

鬼畜眼镜?日吉三人都大吃一惊,莫非之前的演员当真跑路不干了?

“Hi!小朋友们下午好。”

听到熟悉的声音,四人齐齐转头,然后异口同声惊呼道:“是你!”

来人扶了扶眼镜,眼镜逆光。

乾贞治,衣冠楚楚、相貌堂堂,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常年看不见眸色,国民综艺《脱下你的衣服》主持人之一,另两人为柳莲二和三津谷亚玖斗,三人合称东京三贱客。

此名称由来是因为三人主持风格大胆,以犀利的点评见长,并以折磨嘉宾为乐,是传说中的明星噩梦,也是吃瓜群众最爱的八卦圣手,后得名东京三贱客。

《脱下你的衣服》是八卦访谈节目,节目宗旨是“问观众最想知道的八卦、聊观众最想听到的秘闻。”当然这是官方说法,其实就是以各种卑鄙的手段给嘉宾下套,让嘉宾防不胜防自己爆出最刺激的第一手料,可以说是套路最深的节目,也是最污的节目,因此又被戏称为十八禁成人节目。并由于乾贞治的个人恶趣味,此节目还以乾贞治研发的乾汁作为惩罚道具,做到了让每一个嘉宾都宾至如归拿节目地板当床毫不介意地亲密接触。最近,惩罚道具中又添加了柳莲二做的柳汁和亚玖斗做的饭团,杀伤力不明。是国民最爱的下饭综艺,没有之一。

乾走到海堂面前停下,身高差使得海堂不得不抬头看他。

“海堂是吗?接下来请多多指教。”

“乾前辈?”

海堂睁着眼睛整个人还有点懵。

乾勾起嘴角,真是个单纯可爱的孩子呐。

切原扯了扯日吉的袖子,小声道:“日吉,这个乾前辈看起来很会使用道具的样子。”

但乾说话却很温和,如若不认识也只当他是个稳重的前辈,而会对他观感甚好,和海堂他们打了圈招呼后,乾还邀请他们四人有空可以上他们节目坐坐,聊聊天喝喝饮料。

海堂想也不想便同意了。

切原三人齐齐扶额,演这部剧还上乾的节目是生怕不会被玩坏吗。

这边菊丸等人也有点不太好,因为丸井的床戏对象来了。看那人朝丸井走去他们不自觉咽了下口水,这也太刺激了吧?

那是个皮肤很黑的男人,光头大眼,表情有些凶狠,看起来不好招惹。似乎察觉到有人在观察自己,那人转过头斜眼盯着菊丸等人,微皱眉头,略有不爽。

“喂胡狼,不许吓唬我队友。”

“抱歉文太。”

那人一下便变了模样,略有些羞涩地同丸井打招呼。

菊丸等人看得目瞪口呆,这也行?

那人转过身,自我介绍道:“你们好,我是Graphite的成员以及文太的青梅竹马胡狼桑原。”

菊丸吐槽道:“你们青梅竹马都跑这个剧来演床戏吗?”

小金:“胡狼哥哥也是和尚吗?”

岳人敲了下小金脑袋,嫌弃道:“喂小金你不要见谁都叫哥哥。”

丸井丢给他们一个不要闹的眼神,拽着胡狼等走远了,方才说道:“胡狼你别跟他们计较,他们都是没长大的孩子。还有,以后别乱说话,在外面收敛些,不然我可是会生气的。”

胡狼顿时露出委屈的表情道:“可是我很想你。”

他手抚上丸井的腰,急不可耐地欺压而上,抬起丸井的下巴吻了下去,动作急切而激烈,丸井被他弄得喘不过气来,捶了他一拳推开他,有些恼道:“大白天的做什么呢!”

“我想你,我弟弟也想你。”胡狼如同做了错事一般低下头,还可怜兮兮用下身顶了下丸井。

丸井无奈一笑,摸着胡狼的光头哄道:“好了不难受,今晚去我房间,悄悄地去,以后想要就去我房间找我,不许在外面乱来,听到没有。”

“嗯嗯!”

胡狼点头,摸着光头开心地笑了。

第二天大石也来了,同行的还有手冢。据大石本人说他将和菊丸有一场床戏,所以提前过来和菊丸沟通交流一下。而手冢,据他本人说是来探班的。

幸村掩着嘴笑得意味深长道:“手冢前辈来得不巧,不二客串的那部分戏昨天已经拍完了。”

大石惊讶道:“这么快?”

手冢淡定回道:“看来不二演技进步很大。”

菊丸笑嘻嘻跑过来挂在大石身上,黏糊糊撒娇道:“喵大石前辈你怎么今天就来了?”

大石将手上的礼物递给他,笑着解释道:“想提前过来看看,英二,你戏拍得怎么样,可有碰上什么不懂的?”

菊丸摇头,最近他可闲了。

“大石前辈我好着呢,就是岳人有些不太好,今天还请了假休息呢。”

“他第一次拍这种戏正常。”

“我就不会,因为我知道大石前辈最正直最善良了,肯定不会有那种奇奇怪怪的想法,也不会欺负我喵~”

“英二你真是个好孩子。”

大石略有几分心虚,他不敢说这角色是他故意跟人换来的。

菊丸又笑嘻嘻对手冢道:“手冢前辈你昨天就应该来看看的,还能看到不二女装呢。他演的是假宫女哦,嘿是皇后养的小白脸呢。”

手冢淡淡嗯了声,女装不二吗?

似乎有点刺激?

大石却吃惊道:“皇后也给皇上戴绿帽?你们这演的是绿帽传吧?”

菊丸嘿嘿笑道:“皇后还不止养了一个小白脸哦,白石饰演的假太监也是他的情人。不过他和不二都没什么戏份,只有一场被皇上发现他们和皇后偷情然后被拖出去杀了的戏。”

大石沉默,也许这就是后宫吧。

下午慈郎也来了,他听说丸井有床戏便闹着要过来看看。来了后发现丸井果然有床戏,大少爷就开始闹脾气了,拉着桦地说他也要跟丸井演床戏,让桦地给他单独加一个角色进去。

这大少爷的加戏能叫加戏吗,当然不能!

于是桦地妥协了。

丸井对此哭笑不得,他这是自动被加戏吗?

消息传到迹部耳朵时,丸井和慈郎的床戏已经拍完了。给迹部气得,酸水一茬茬往外冒,哼,真是不乖的孩子。


评论(1)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