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67

咔嚓——

在寂静的夜晚,尽管他已经尽量放缓了动作,但依然带出了不小的声响,好在床上的人已陷入了熟睡中,对于外界的声响毫无所觉。

他轻手轻脚脱了衣服上床,将人搂在怀里后也闭上眼。接连几天没合眼,他人已经疲惫不堪,因此一沾枕头便睡着了。

第二天他被一阵大动静吵醒,勉强睁开眼,怀里的人动了动,他按住对方,轻吻了下对方的额头,小声道:“没事你接着睡,我下楼看看。”

“嗯~”

怀里的人脑子还处在混沌中,并未意识到他回来了,轻轻应了声便继续安睡。他忍不住捏了捏那微嘟的脸颊,凑过去又亲了一口。

戴上眼镜下了楼,客厅里观月正歇斯底里地对着手机发疯,一旁的裕太满脸无奈,见他下来立刻给他使了个眼色让他赶紧上去。

可惜来不及了,观月一扭头,两人的视线交汇在一起,下一刻,一连串诡异阴森的笑容向他发动了攻击。

饶是他见惯了风浪,也忍不住眼皮一跳。

“手冢国光!你竟然敢出现在这里,你是不是想跟我同归于尽,好呀,你来啊,我俩今天必须死一个!”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裕太,有早餐吗?”他看向裕太。

裕太连忙道:“有的,阿姨已经做好了,手冢前辈你先上去吧,我待会儿给你们送上去。”

手冢看了眼观月,见他蓄势待发仿佛一座即将喷发的火山,嗯了声道:“内分泌失调的话还是去看下医生吧。”说完上了楼。

“啊————”观月气得跳脚,发疯尖叫完,扯着刘海恶狠狠冷笑道:“裕太,给我揍他!”

“前辈你冷静一点,来我们先坐下,不着急,没事的。”裕太给他拍背顺气,好声好气哄他到沙发上坐下,又给他端了杯菊花茶降火,这才开始劝道:“这件事我相信桦地先生他们肯定早就有了主意,这种事又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们既然放任不管,就说明他们根本不在乎,你不用太着急上火了,再说了,这团不是马上就要解散了吗,熬过去就好了。”

“可这是我的心血!我最完美的作品!”观月一想到临了临了还闹出这么大的事就觉得眼前一黑,他怎么能容忍自己最完美的作品出现了瑕疵,这是他的失败。

“我知道,但这不怪你,雷早已埋下,只是爆的早晚问题。”

“但不应该在这时候爆,裕太,你知道我为他们付出了多少吗,他们是我最完美的作品,可偏偏在没解散就爆出了丑闻,为什么不能等解散了之后再爆,为什么不能让我的作品可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观月瞬间眼眶变红,这一刻他突然感觉到有些泄气,他不明白,明明该是春风得意的时候,却转瞬成了讽刺,他之前的努力究竟算什么。

裕太察觉到他有些丧气,连忙安慰道:“这不怪你,你是最棒的,大家都已经见识到了你的本事,我们可以重整旗鼓重新再来,你还会有更多更完美的作品。”

“不会再有了,不会再有了……”观月低声道。

7-Ats是可遇不可求的,也许这一辈子就这么一次了。

“不会的,你那么厉害,你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会吗?”

“当然!”

裕太笃定地说道,他坚信观月能做到,因为他了解观月的全部,他的才华,他的努力,他知道观月是付出了多少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这样的人不会被任何的问题所击倒。

观月看着他笃定、信任又崇拜的目光,心里的怨气一下便消散了,他勾起嘴角,拍拍裕太的肩道:“行了裕太,你先去叫你哥他们下来吃饭吧,我有事先去公司一趟。”

问题总得解决,该骂的人也一个不能放过。

“吃完早餐再走吧。”裕太看他已经冷静下来,也跟着扯了个笑容。

“那我俩吃完早餐你再去叫你哥他们。”

“这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难道你不想和我过二人世界?”

“那我待会儿再上去叫他。”

“真乖。”

观月心里又更好受了些。

吃过饭观月便出门了,临走前不忘提醒裕太道:“注意,出了这个门,不要让手冢和你大哥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

裕太:“明白。”

楼上,手冢捏着不二的鼻子笑道:“小懒虫,快起床了。”

“不对。”不二哼了声,拍开他的手翻过身,用屁股对着他。

“小狐狸,该起床了。”手冢挠了挠他腰窝。

不二痒得一激灵,猛地掀开被子一把将手冢拽倒在床上,挥着拳头一股脑往手冢身上捶,只是那力度收着,比起泄愤更像抱怨。

“是我的错,对不起,不生气了。”手冢嘴角的笑意扩散,抓起他拳头亲了亲,另一只手抚着他的背轻拍安抚。

“我困。”

“我跟你道歉,但是现在已经是九点了,你再不起床就会饿肚子,饿肚子容易伤胃,请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和睡神做一下抗争吧。”

“好吧。”

不二趴在他身上,嘴上说好但丝毫不见动作。


(部分被删减,,具体看我主页。)


不二嘴角咧到后脑勺。

“你在偷笑?”

“没有。”

两人胡闹了一阵便下了楼,见观月不在,手冢道:“观月去看医生了?”

“岳人还没起?”不二环顾了下四周,接话道:“好端端的怎么去看医生,他生病了?”

裕太:“前辈他没事,就是有点上火,大哥你和手冢前辈最近注意些,狗仔现在盯你们正紧,能少出门就尽量少出门。”

不二捕捉到他话里的信息,“出什么事了?”

裕太表情有点尴尬道:“丸井前辈被拍了,现在网上铺天盖地都是他的新闻,所以大哥你们还是小心一点。”

难怪岳人也不在。

不二:“我看看。”

他刚一打开手机,各种消息便疯狂跳出,他点掉消息框上了推特,趋势里丸井的名字非常醒目,条条热度爆炸。

#丸井文太劈腿

#Red Fairy 塌房

#丸井文太迹部景吾

#清纯偶像人设崩塌

#丸井文太芥川慈郎

#丸井文太八爪鱼

#丸井文太胡狼桑原

#丸井文太木手永四郎

……

每一条标题都简洁明了,组合在一起却足以沸腾整个互联网。

不二随便点开一个,入眼就是丸井和迹部等人的搂搂抱抱图,每一张都亲密非常,忽略丸井是偶像这件事,光看图还挺甜。

他看了会儿退出来进了群聊,各个群的消息都刷爆了,每个人都在关注这件事,这件事在偶像圈不亚于海啸爆发,如若处理不当的话,极有可能改变偶像圈的格局。

这时他注意到每个群都改了名字。

7-Ats解散倒计时打卡群。

不二:各位,现在还好吗?

龙马:前辈刚起吗?

不二:对,小龙马昨晚睡得还好吗?(兽人永不为奴.jpg)

宍户:我说你们两个未免也太悠闲了吧,我们现在已经在公司了,观月的阴笑声希望你们这辈子都不需要听到。

幸村:谁在?Red Fairy?

宍户:嗯,连慈郎都来了,跟大老板闹了一阵又跑了,大老板满脸写着“焦头烂额”四个大字,现在整个公司的人都战战兢兢不敢说话。

日吉:难怪家里这么冷清,我还以为他们又一次去野炊忘记带上我。

宍户:我的少爷你别这时候闹情绪了,你爸现在应付你大哥都应付不过来,为了我们无辜社畜着想,你的小情绪能不能先放几天,轮着来好不好?

日吉:我只是陈述了一下我的猜测,请不要过多联想谢谢。

幸村:你们这时候就不要内讧了吧,容易让我们这些其他公司的人看笑话。

宍户:喂才第一天就划清界限了吗!

龙马:桃城前辈希望我这边能提供一些消息,宍户前辈拜托你了。

宍户:(不听不听王八念经.jpg)

白石:不二杏姐让你回消息。@天翔凉风的贵公子

不二:收到!

S Princes低调做人群。

不二:这个群名不符合我们的气质。(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幸村:友情提醒你别在这时候挑刺,杏姐之前刚在群里发泄了一通。

橘杏:@天翔凉风的贵公子臭小子你们几个最近给我把皮绷紧,要是谁敢出类似的事,我绝对会大义灭亲!(愤怒.jpg)

不二:啊咧,大义灭亲是这么用的吗?

白石:这个事应该不会对我们的演唱会造成影响吧?

橘杏:难说,等唐怀瑟那边的消息。事实证明,再强硬的靠山也有罩不住的时候,对方既然敢爆,那说明已经做好了承担后果的准备,我们要小心防范。

白石:就任由网络发酵吗?为什么不及时删帖删号?

橘杏:迹部财团和这些互联网巨头本身就存在竞争关系,不落井下石都不错了,怎么可能第一时间帮忙遮掩。

幸村:光是丸井这件事应该不会影响到演唱会,先把舆论压下去,然后通过转移视线慢慢平息事态,以观月的手段,没准儿还能趁这个事收割最后一波流量。

不二:如果对方没有后招的话,应该不是大事,Red Fairy背靠迹部财团不愁资源,桦地也从未对他们提出恋爱禁止,证明这些影响都在他们可控之中。

白石:谦也说事态还算在掌控之中,只是迹部要发愁了,没想到他和丸井竟然……这种事换做是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接受吧,慈郎还那么喜欢丸井。

橘杏:管他愁不愁,你们三个安安分分不出事我就谢天谢地了。

十年了,他们既然能登顶那么多年,就不该在这种事上走向陨落,他们还会有下一个十年,一定会有。

不二把每个群的消息都粗略看了眼,大致了解了下现在的情况。

不知为何,他总觉得有些不安。

“怎么了?”手冢将他的手机拿走,递给他一碗粥道:“别看消息了,先吃早餐。”

不二接过碗道:“我有点担心丸井,他之前曾提过好像被人跟踪了,但大家都没发现他说的那个人,我在想,这件事会不会是那个人爆的?”

手冢闻言皱了皱眉,是私生饭吗?看来他必须安排人查一下,他绝不容许不二身边有任何危险的因素存在。

裕太:“这件事会不会对大哥你们的演唱会有影响?”

不二摇头,“目前还不清楚,大概率不会。”

若换成丸井是其他家公司的艺人,那这件事便是大事,但谁让他是唐怀瑟旗下的艺人,严重程度自然便下降了。

现在,桦地最发愁的大概是如何替迹部向慈郎解释吧。

此时,迹部家。

榊太郎将手里的报纸摔向迹部,强压怒气低吼道:“荒唐!你都干了些什么!”

迹部站得板直,满脸懊悔,早知道会有今天,他就不该贪这个新鲜,现在慈郎生他的气,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哄好。

“你在走神吗?看着我!”榊太郎怒极反笑,好得很,他这儿子脸皮厚,看来压根没意识到自己做错了,“景吾,我就是这么教你的吗,你连自己儿子喜欢的偶像都泡,你还有没有一点当父亲的样子!”

“父亲大人您在说什么,慈郎对丸井没你想的那个意思。”迹部眉心锁紧,思绪又开始飘远,也不知道榊太郎要教训到什么时候,他只想赶快去找慈郎解释个清楚。

那孩子别看平常笑嘻嘻傻乐,但心里什么都清楚,一想到慈郎会对自己产生误会,自己在他心里的完美形象就此崩塌,他就烦躁得不行。

“你给我解释清楚,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景吾,你身边来来去去这么多人,你就缺这么一个吗?”榊太郎只觉得痛心,他再一次后悔自己当初的做法过于强硬,事后给迹部的关心也不够。

如果不是当初那件事,也许迹部就不会变成游戏人间、毫无廉耻的浪子吧。

迹部忍下烦躁的情绪道:“父亲大人,我和丸井你情我愿,他不喜欢慈郎,慈郎对他也只是单纯的崇拜,你别把事情往复杂了想,都交给我,我会处理好。”

“你会处理好?你还不明白吗,你就不该做这种事,和他俩有没有关系不重要。”他是不愿意家里的孩子跟娱乐圈的人有过多的牵扯,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允许迹部以这种方式践踏慈郎的真心。

父亲睡自己儿子喜欢的人,这是禽兽才做得出来的事!

迹部见榊太郎气得胸脯剧烈起伏,终于把意识都拉了回来,放缓了语气道:“父亲大人我知错了,没有下次了,慈郎我会跟他解释清楚,您生气可以打我骂我,千万别把自己气伤了。”

榊太郎见他低头,平复了下情绪,冷冷道:“景吾,人不能一直活在名为‘过去’的笼子里,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来合理化自己的错误,任何事都不足以成为你放纵的理由,是时候清醒了,否则最后你依然会和当年一样,用最痛的方式承担你根本不想承担的后果。”

“我知道。”迹部垂下高傲的头颅,阖上眸色里的黯然。

“过去的事爸爸跟你道歉,是爸爸错了,也希望你能好好跟慈郎道歉,往后这种事我不想再看到。”

“我会的。”

慈郎,他无论如何也不想伤害他。

楼梯传来声响,两人同时望了过去,只见日吉挂着一如既往冷淡的表情下楼,跟他俩打了声招呼后便扭头去了餐厅。

榊太郎揉了揉眉心,有些无奈道:“景吾,偶尔也关注一下日吉吧。”

“是。”

迹部眸子动了动,深沉如漆夜。

在去找慈郎之前,迹部先去了餐厅,日吉正不紧不慢吃着早餐,见他来也毫无反应,全当他是空气。

“你在生我的气?”迹部脸色不太好看。

日吉不咸不淡回道:“没有。”

“关于丸井的事我可以解释。”

“不需要。”

“为什么不需要?”迹部听到他话里的讽刺,一股无名火涌了上来。

“因为你本来就是这样的人。”

“什么意思?”迹部皱眉,“你想说岳人?臭小子,是我先看上的他,你打算用这个来佐证我的罪行?”

“你逼迫了他!”日吉突然低喝道。

迹部目光一怔,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片段。

当时他不过是气上心头想给岳人一个教训,并不是有意要强迫岳人,后来他也及时停手了,这件事除了岳人没人知道。

不,还有一个人……

“是不二告诉你的?”

“当然不是,他怎么会做这种事,如果你不说我都不知道他知道。”日吉露出一个讽刺的笑,当时收到仁王的邮件看明白里面的内容后,他的内心几乎要被怨恨所填满,究竟他为什么要遭遇这样的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父亲,一想到这他的心就会被愤怒焚烧。

“是岳人告诉你的?”迹部执着地想要个答案。

“是仁王前辈,这是他对你的报复。”

“原来如此,他恨我,这是我欠他的,我明白了,原来你因为这件事一直埋怨我,我跟你道歉,但我可以告诉你,我没碰过岳人,我只是想吓唬他,你不必耿耿于怀。”

“不重要了。”

日吉霍地起身走人。

迹部看着他擦肩而过,张了张嘴,又闭上了嘴。

“喂?我知道了。”

迹部按掉通话键,按桦地给的信息去了游乐园。旋转木马上,慈郎孤独的身影一圈又一圈随着旋转木马来回。

“大少爷已经坐了半个小时。”桦地向他说道。

“他不晕?”

“分辨不出来。”

“知道了,让他们停下。”

迹部走上前,喊道:“慈郎,爸爸来接你了!”

慈郎耳朵动了动,睁开眼,迷茫地看了下四周,最后视线落在迹部脸上,习惯性伸出双手。

迹部立刻上前将他抱了下来。

“爸爸你怎么来了?”慈郎揉了揉眼睛,唔,头好晕。

“爸爸来接你回家。”迹部摸了摸他脑袋,给桦地使了个眼色,抱着慈郎上了车。慈郎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趴好,瓮声瓮气道:“爸爸我好困。”

“困你就多睡一会儿。”

“可是爸爸我好难过。”

“为什么难过?”

“不知道。”

“不知道就不要多想,乖,我们马上就到家了。”

“嗯嗯!”

慈郎打了个哈欠,趴在迹部肩上昏睡过去。

迹部松了口气,还好,他的慈郎还是那个慈郎,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改变。

桦地:“迹部,偶尔适可而止吧。”

“我知道。”迹部抚着慈郎的脸颊吻了吻,他第一次觉得睡着的慈郎让他如此安心。一切都没有改变,他们之间只是发生了一个混乱的小插曲。

桦地盯着他的动作,微不可查地动了动眼珠。

榊太郎对迹部这么快哄好慈郎感到震惊,原来这孩子是真傻啊。

渡边搅着手里的咖啡,揶揄道:“这孩子是难得糊涂啊,一看就不是你们家的种,你们家一个比一个能较真。”

“长太郎不是。”榊太郎反驳道。

“不是什么,不较真,还是不是你们家的?”

“不许开这种玩笑。”

“行吧我不开玩笑,别皱眉,你一皱眉我就条件反射,当初榊老师您可是我们的噩梦呢。”

“你呀。”榊太郎失笑,宠溺中带着无奈。

晚上十一点过后,观月和岳人一同进门,两人的脸色都绷得很严肃,裕太立刻起身问道:“你们俩吃过饭了吗?”

岳人:“吃过了。”

不二:“怎么样了?”

岳人:“没怎么样,桦地叫我们不用担心,还叫丸井不用放在心里,只叫他以后警惕些,别再让人拍到。”

裕太忍不住感慨道:“你们公司真好。”

“好什么好,知道现在有多人在为这件事加班加点吗!你们几个,都给我注意一点,再来一个我跟你们同归于尽。”观月一听他们这无所谓的态度火气就上来了,直接炸毛。

不二看向裕太,裕太立刻将观月拉走。

“你松开我。”

“前辈别生气了,生气会长皱纹,我们先去洗漱休息,有什么想骂的明天再骂。”

“嗯哼好吧。”

岳人继续道:“丸井很愧疚,他没想到会闹那么大,对方是有备而来,而且看样子就是专门针对他,也不知是谁对他有这么大的恨意。”

光是谈恋爱这一项就足以引起粉圈地震,而丸井集齐了恋爱、劈腿、潜规则、父子丼、插足等元素,饶是他的粉丝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看到这些爆料也恨不得仰天长吐一口血。

我的爱豆啊,你究竟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们不知道的。

不二轻叹道:“如果是只针对他一人还好办,如果不是,接下来要变天了。”

“你是说这是有人在故意针对7-Ats?为什么,你们都快解散了。”

“解散又不是退圈,挡了别人的路,自然有眼红的下黑手,我们又满身漏洞,不管是人为,还是意外,当我们的好运向着下坡路势不可挡地滚落时,谁都无法置身之外。”

“你的意思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我闻到了不寻常的气息,岳人,做好准备吧。”

“我相信你。”

“那就让我们一起手牵手度过这个难关吧。”

“嗯!”

虽然唐怀瑟方面迅速安排人去公关了这些爆料,但网上的声浪并没有得到完全的抑制,删帖的速度赶不上网友们的八卦速度和黑子们的造谣速度。在粉丝、黑粉、吃瓜群众的逼迫下,唐怀瑟既没有出来辟谣,也没有让丸井鞠躬认错,除了删帖其他事一律不管,所有官方号都停止了更新。

啪——

“谁!”

在突然的强光下,屋内的人闭上了双眼,但很快,他便睁开了眼睛,在他面前,站着一个他非常熟悉的人。

桦地崇弘。

“玉川良雄先生,我有些事想找你了解一下。”

对方没有反抗便起身跟他们走了,桦地注意到房间的墙壁上贴满了丸井的海报,书架和书桌上也摆满了Red Fairy的专辑和周边,就连床上的抱枕、被套、床单等也都是印着丸井照片的周边。

“你说他是我的粉丝?”丸井如遭雷劈,他这两天被看尽了热闹,而罪魁祸首竟然是他的粉丝,这一切仅仅是因为对方因爱生恨。

菊丸喃喃道:“太可怕了,他怎么能是粉丝呢……”

桦地:“他承认是出于嫉妒,一开始他只是单纯想守护你,却没想到会发现你……”他顿了下,继续道:“他感到绝望,没想到本该是清纯偶像的你私底下却完全变了个样儿,他开始埋怨你,但又无法忘记你,于是他的心因为嫉妒而扭曲,他想要曝光这一切,让粉丝们都看看你的真面目,当你不再是粉丝心目中的完美偶像,他就可以独占你。”

“就因为这个?”丸井露出苦涩的笑,原来这就是翻船吗。

因为魅力过大而惨遭争风吃醋的私生饭报复,他可真是偶像圈第一人。

菊丸:“喵难怪丸井没发现他,我们都以为他是女生,自动把他忽略过去。”

小金举手,“这个人长得帅吗?”

桦地:“白毛,长相还行,据邻居的说法这个人性格温柔,看起来是个好人。”

岳人:“喂我说你关注的重点是不是有点不太对。”

小金:“嘻嘻这说明丸井哥哥魅力大。”

菊丸:“喵那你们把这个人怎么样了?”

桦地:“他叫玉川良雄,是个小有名气的编剧,我们发现他给丸井写了些剧本,都还不错,观月打算让他将功补过。”

四人无语,这观月还真是不放过任何一个榨干别人价值的机会。

不过,这也算是一个解决办法。丸井的事都是真的,就算他们把玉川干的事公布出去,别人也只会说丸井活该,于事无补,倒不如好好发挥玉川的作用,也算是稍微弥补了他们的损失。

至于被丸井牵连到的几个无辜之人,除了迹部都表示没关系。要问为什么除了迹部,因为丸井不敢问他介意吗,这无异于兔子撞树自寻死路。

听说甲斐同木手大吵了一架,比嘉班现在乱成一团,丸井对此十分抱歉,这让菊丸三人都很诧异,这人竟然还有点良心。

“喂别这样看我,我对破坏别人感情没什么想法。”丸井辩解道。

他不会对任何人负责,自然也不希望别人因为他而把自己的生活搅得一团糟。彼此都潇潇洒洒互不相欠,这才是最舒服的相处之道。

菊丸:“喵,我知道,你就是想加入他们而已。”

小金:“那丸井哥哥你以后还会和他们来往吗?别人不说,慈郎哥哥请务必留下,他送的巧克力特别好吃!”

丸井抓了抓头发,叹了口气道:“慈郎我最担心他了,现在大老板没冲我发火说明他应该没事,否则你们现在看见的就是我的尸骨了。”

岳人哼了声道:“翻船了你才知道害怕,早干嘛去了。”

丸井耸了耸肩,谁知道害他翻船的竟是他该死的魅力。

“你们说,我的魅力是不是无与伦比?”

菊丸三人齐齐切了一声。

臭不要脸。

很快,爱豆们都知道了丸井脚踏几条船被真爱粉怒而掀船的事,对他表示同情并幸灾乐祸。

欺骗可怜直男的心,你说这不是活该吗。

7-Ats警报暂时解除群。

幸村:丸井君,你真让我意外。

丸井:幸村前辈,请不要这样说,这样的话出自你的口中只会让我痛苦。

日吉:前辈们真恶心。

白石:慈郎没事吧?@本体不是蘑菇

日吉:他没事,吃好喝好睡好,没脱粉也没跟我父亲脱离父子关系。

不二:他似乎很擅长找平衡呢。(支下巴看戏.jpg)

宍户:迹部看起来心情还不错,喂我说,兔子不吃窝边草,这个道理他不懂你还不懂吗?@甜食过敏中

丸井:嘻嘻大老板长得帅,硬件好,技术不错,体力更是绝赞,你有空也可以试试,保证不亏。(竖大拇指点赞.jpg)

龙马:不好意思进错群了,请问可以举报吗?

日吉:@甜食过敏中前辈别闹……

幸村:据说他一夜十八次,保真?

丸井:永动机,体力可怕,每次做完我都觉得我要死了。

龙马:我退群了,聊完再拉我。

不二:日吉你也退群吧。@本体不是蘑菇

日吉:嗯。

宍户刷着群里的消息,心里涌起一丝不安,当初迹部也曾想过泡他,他当时没多想,现在看来这人就是毫无节操专对身边人下手。

无论如何千万不能让长太郎知道迹部曾对他有过兴趣,那小子很能吃醋,不闹他一顿是不可能的。

解决完玉川后唐怀瑟宣布演唱会继续,所有人都以为风波暂时过去,但谁也没想到,下一个风波就在眼前。


评论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