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200

大石和菊丸的婚礼定在4月28日,距现在不到二十天。晚餐上众人询问他俩婚礼准备得如何,大石说都已经安排得差不多了,只剩些细节部分还需要再敲定。

偶像运动会在每周六举行,连续三周,共三天。除此外,大石和菊丸的通告几乎都推了,所以时间安排上完全足够。

菊丸:“嘻嘻到时候国助他们得给我当花童。”

观月怪笑道:“他们这几个小屁孩片酬很高,你确定你付得起?”

菊丸看向国助,手戳着他胳膊让他先别吃了,“国助你说,你给我当花童要收钱吗?”

“不要。”国助摇头。

菊丸立刻朝观月得意挑眉,看吧,国助最最喜欢他了。

观月冷笑,对信介几个道:“你们也不要吗?漂亮的小镯子、小胸针这些统统都没有哦。”

菊丸朝他做鬼脸:“我可没说不给小礼物,略略略!”

裕太赶紧按住观月,哄道:“这说明国助喜欢菊丸前辈,我们应该高兴才是。”

“又不是喜欢我,我为什么要高兴。”观月觉得自己有必要跟国助深入交流一下,这家伙比起宝宝来是一点都不懂事。

裕太:“说明国助喜欢可爱的人类呀,这是多正常的审美。”

“你在说我不正常?”

“国助也喜欢你。”

“你确定?”观月的火刚起来就被按下去,傲娇表示他不信。

“国助,说你喜欢观月叔叔。”裕太给国助使眼色,国助咽下嘴里的饭道:“观月叔叔,喜欢,裕太叔叔。”

众人大笑。

观月也气笑了,这家伙和宝宝一样欠揍。

时间一晃而过,又一个周六来了。这次依然一票难求,直播人数比起第一天更是有增无减。

远野用自己独有的遣词造句对节目组表示了祝贺,然后毫无过渡地衔接到了今天的比赛项目。

“各位,今天的第一个项目是同舟共济,不知道你们准备好了吗?”

众人举手喊道:“准备好了!”

所谓同舟共济,就是各组参赛选手站在一双木板鞋上协同前进,就好像划船一般。这个项目需要全员上阵,木板鞋全部过线为完成任务,和三人四足一样考验的是团队配合。

远野:“现在你们有一分钟的时间来调整位置。”

众人看着自己面前的木板鞋,都沉默了。这个木板鞋做工非常的简陋,用人字形的塑料带在木板上钉出简易人字拖,忽略手工差异这尺寸完全可以说一模一样,丝毫不考虑每个人的鞋码。

但没时间了。

手冢:“高个在前,按身高从高到低排列,后面的人扶着前面人的腰,不二你在我后面。”为了让不二在他后面,他特意站在了第三位。

“手冢前辈是在做什么呢?”不二上了木板鞋,用手挠了下手冢的背。

手冢压下嘴角的笑意,严肃表示:“我体重最重,在中间可以控制节奏。”

“手冢前辈真是越来越能编了。”龙马吐槽道。

第二组考虑到藏兔座有孕在身,便将他安排在了中间,由手冢国风和柳生一前一后护着他。

远野打趣道:“仁王君你可真是够大方的,不过能理解,藏兔座君也很大方,你们这就叫boys help boys。”

幸村:“这家伙还真是虱子多了不痒,什么都敢招惹。”

仁王:“因为他真的会打人。”

第三组海堂和切原在最后,乾特意嘱咐道:“你们两个待会儿要是互相说服不了对方最好先忍耐一下,我们几个老骨头可经不起你俩干架。”

海堂:“啰嗦。”

切原拍着胸脯打包票,这个绝对没问题。

第四组日吉主动排在倒三陪岳人,谦也看自己前面是白石后面是财前,安慰自己还好这个项目再怎么玩也不会把他劈成两半。

远野:“现在我宣布,比赛——开始!”

这个项目比三人四足更容易摔倒,想要不摔倒的话,所有人都必须统一节奏跟着口号走。大家都不想出丑,所以就算是有天大的过节也得先放在一旁,集中精神保持好节奏,严格按着口号前进。

但意外和内讧你永远不知道哪一个先来。

惨叫声从第四组传来,切原想扭头看,被提前预知的莲二提醒道:“赤也专心。”

小金从地上爬起来一屁股坐在地上,指着脚下断裂的人字拖,哭丧着脸委屈道:“不是我的错,是它自己断了。”

其他人也都爬了起来,白石顾不上手肘痛,蹲下查看了一下他的脚,见没有伤到,安慰他道:“没关系,你没受伤就好。”

岳人生气道:“可恶,观月这家伙果然又偷工减料了。”

谦也也撸起袖子气冲冲朝远野挥拳道:“我要投诉你们!你们必须给我们一个说法!”

远野耸肩表示死心吧,“你没看运动会的细则吗?因为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比赛中断,不提供重赛机会。”

小金:“那要是人为因素呢?”

远野:“这还用问吗,犯规当然要被罚下场。”

谦也:“这分明就是你们的比赛道具质量太差!”

远野:“那为什么其他组没事?”

几人看向其他组,发现其他三组都放慢了速度,尤其是第二组。远野狡辩道:“所以叫你们不要横冲直撞,我还没跟你们算破坏道具的账呢。”

白石拉住想去干架的谦也,“算了谦也,这个项目太危险,我们不玩就不玩了。”

日吉:“你待会儿可以看远野前辈的热闹。”

谦也心道这也行。

轮到远野上场,君岛对这简易的人字拖明显不适应,嫌弃道:“这还没有你们在广西地摊上买的五块钱人民币一双的好。”

远野:“这个不要钱。”

菊丸:“我作证这是真的,都是工作人员自己钉的。”

月光:“那就没办法索赔商家。”

毛利豪气拍胸脯道:“我家这位是律师,有任何法律上的问题都可以去找他。对了,他读书那会儿是网球社的正选,还代表日本去参加过U17世界杯呢。”

月光:“你们好。”

“你好。”众人看了眼月光的身高,心道这人当律师靠的该不是以力服人吧?

菊丸:“喵那法官平常会不会很累呀?”

大石将菊丸捂嘴拖走。

仁王:“各位不要再闲聊了,我怕人字拖撑不住。”

观众很不厚道地笑出声。

比赛开始,谦也专盯着远野那一组看,默默在心里发动诅咒攻击,断断断断——!

“哇——”

断了,但不是远野那组,而是凤那组,月光实在太高了,45码的鞋和54码的脚注定不能有好结局。

又因为月光个头太高,所以他们摔得最惨烈。

总而言之,一切都是身高惹的祸,与节目组所提供的道具无关。

仁王:“下面我宣布同舟共济这个项目获得加分的组是——第三组+1分!第一组+3分!第八组+5分!”

第二个项目是4X100米接力跑预选赛、决赛,预选赛前四的组进入决赛。

远野看了眼人员安排道:“第一组手冢君和龙马君你们两个不上场?”

龙马非常拽来了一句:“养精蓄锐。”

远野:“小屁孩装酷就是讨人嫌。”

再看其他组,留下的基本是不适合上场的,如藏兔座、德川、宍户这些人。第七组千岁和深司留下,免不了要被远野嘲讽一顿。

“橘君平常辛苦了,家里的事让你很操心吧,妻母妻母,谁知你苦。”

众人差点没把早饭吐出来,这人恶心人还真是毫无预警。

橘淡定道:“千岁跑步很快。”

远野:“那他不上是因为不想和桃城君一起比赛吗?做父亲的怎么能让自己的掌上明珠夹在中间为难呢。”

千岁嚷道:“喂我告你诽谤啊!”

深司:“我不为难。”

远野:“多么懂事的孩子,日本这种自以为是的大家长沉浸于令人窒息的父爱而不自知到底要经历多少年才会有所改变呢。”

千岁:“……?”

其他人:“名单已定,远野前辈就不要再违反规则了,快准备开始吧。”

幸村:“校运会都比这个专业。”

真田冷哼道:“什么东西加上偶像两个字就变成胡闹。”

幸村:“真田?”

真田:“我去自己的位置。”

这次是八个组一起上,这就意味着没主持人了。观众都傻眼了,主持人都站在赛道上,那谁来宣布开始呢。

在这时候亚玖斗挺身而出,接过主持人的大棒。

“各位,本次比赛由我这个代主持为大家解说。”

幸村:“我这辈子都没参加过这么不靠谱的运动会。”

不二:“话别说得太早,以后还有机会。”

这个比赛结束很快,亚玖斗还没过完瘾就结束了,他只能交出话筒,回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上。

用时最短的前四组是:第八组、第四组、第三组、第七组

远野:“仁王君,你们组又挂零了。”

仁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远野老师不懂很正常。”

远野呲牙道:“这种事希望大家都能不懂。”

接下来是决赛,远野让大家预测冠军队伍。慈郎举手,兴奋道:“我们组会是第一!”

远野示意他把手放下,“这种事私下跟节目组说就好了,别拿观众不当外人,放心,你的要求我们都会满足的。”

慈郎:“我们是堂堂正正!”

远野:“谁不是堂堂正正,我们这个节目公平公正公开。”

慈郎:“我要扣你工资!”

远野:“我收回刚才的话,我只是跟他开个玩笑,他们组要是能拿第一那是他们自己的本事,绝对不是因为黑幕。”

仁王啧了声道:“远野前辈的通告费不是都提前拿了吗。”

“还有奖金没拿。”所以他有不得已的苦衷。

“奖金?为什么我没有?”

“凡事先问自己配不配,这是行业潜规则,仁王君就不要自取其辱了。”

“我现在就给观月打电话。”

台上乱了套,台下一脸囧,他们都不知道这两人是在演他们还是真情实感在为奖金而扯头花。

亚玖斗重新拿起话筒,高兴道:“大家都准备好了吗。下面我宣布4X100米决赛——开始!”

4X100米决赛最终结果是第八组+5分,第四组+3分,第七组+1分。

第三个项目是跳高,高度由1.3米起,每轮加10厘米,每轮每人有三次机会。各组参赛选手有淳、柳生、乾、岳人、月光、种岛、千岁、甲斐。

远野提议道:“各位家属可以站到对面,这样选手会更有动力。”

仁王:“看来远野老师对运动会的情侣二三事非常了解。”

远野:“我以前谈过很多恋爱。”

众人和观众同时张大了嘴巴,这种话是能乱说的吗?

君岛:“他瞎说的,他读书那会没人喜欢他。”

种岛:“那可未必,远野读书的时候最受女孩子欢迎了,都跟他讨教护发秘诀呢。”

君岛:“所以呢?”

种岛笑嘻嘻警告道:“所以你捡着了大便宜,别不知好歹,再叫我听见这种话我可是会生气的。”

切原感动道:“虽然远野前辈和种岛前辈经常打架,但是他们关系真好,就好像我和海堂一样。”

海堂:“我什么时候跟你打架。”

切原低头,指着自己衣领上的手一脸无辜。“这不叫打架,”海堂松开手,然后一把举起切原来了个过背摔,“这才叫。”

切原躺在地上冲海堂做鬼脸,有本事别收劲摔死他。

乾笑道:“你还挑衅他,小心他真揍你。”

莲二:“海堂是个好孩子。”

亚玖斗:“看得出来海堂脾气挺好的。”换别人早揍了。

仁王:“行了各位不要抢戏了,下面我宣布比赛开始!”

第一个上场的是淳。龙马站在边上为他整理垫子,佐伯和亮也各拿着一张垫子准备随时接应。

不二笑眯眯道:“手冢前辈站在这儿干嘛呢?”

手冢走过去拿起垫子。

第二个是柳生。仁王嘴上不说,但一只手悄悄拿起垫子准备接柳生。远野调侃道:“柳生君你要是不用上这张垫子就有些遗憾了。”

柳生笑着点头。

第三个是乾。远野问道:“戴着眼镜没关系吗?”

“我有很多副。”乾比了个OK的手势。

完全的鸡同鸭讲。

第四个是岳人。远野还没来得及说话他就已经跳过去了。他昂首挺胸,宛如置身于奥运会的现场,优雅地朝四个方向的观众鞠躬行礼。

观众大声鼓掌叫好。

第五个是月光。第五组在菊丸的弹跳力和月光的身高中艰难抉择,最终他们选择了月光。

远野:“是什么让你们放弃喵喵君选择了月光君?”

毛利举手,“因为他高。”

远野:“但他太高了,你比较合适。”

毛利:“你会这么好心?”

远野摇头,“所以我等比赛开始了才告诉你们。”

众人:“……”

第六个是种岛。入江很贴心地站在对面,手握成拳抵在胸口,脸上还带着一丝羞涩、骄傲和不自在。

种岛吹了声口哨喊道:“多多你站远点儿。”

入江害羞点头。

看到这一幕迹部啪的一声把平板拍桌上。

远野:“我上次看到他这么演还是在上次,具体我就不说了,算命的说今天不适宜打架。”

仁王:“谁给你算的?”

远野:“凤凰老师。”

观众席上发出心照不宣的一声“哦”~

第七个是千岁。远野:“其实你可以让深司君试试,总是插手孩子的恋情真的很惹人嫌。”

千岁理都没理他直接跳过去。

第八个是甲斐。他希望丸井站到对面,这样他更有动力一些。

丸井:“好吧,我知道你想揍我很久了。”

慈郎举手,“我也一起。”

远野:“这就是传说中的情敌变情人吗?”

仁王:“我猜现在肯定有人在想为什么杀人要偿命呢。”

第一轮全员通过,第二轮全员通过,到了第三轮虽然艰难但也全员通过,第四轮开始有人淘汰,最终赢下冠军的是岳人,他创造了1.8米的奇迹。种岛和甲斐分获二、三名。

日吉冲过去一把将岳人抱起来。

谦也和小金也冲了过去将二人抱住。

财前:“我从来没见过日吉这么激动的样子。”

白石:“我也是。”

上午最后一场比赛是骑马战,每组需派出四个人,即三只“马”驮着一个骑士,任务是把其他组骑士胸前和身后的两个气球弄爆,存活到最后的组即为冠军。

各组的骑士是不二、幸村、切原、小金、菊丸、入江、深司、慈郎。

远野:“第八组为什么不是丸井君当骑士?是因为慈郎君是大少爷,你们想让他们投鼠忌器?”

这下连观众都摇头让他别玩烂梗了。

远野:“我知道你们不爱听,但这就是现实,好了,下面我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一开始不二和幸村便结成联盟,他们第一个要解决掉的是切原。

“你们要干什么?”切原护着气球一脸警惕看着两人。

手冢:“好久不见。”

乾:“你们很卑鄙。”

真田:“这叫智谋。”

但切原虽然脑子不够用,身体素质却不错,一通手脚乱用,没让两人占到什么便宜。

幸村:“不二,你的身手对付他怎么样?”

不二:“我攻击他前面,你攻击他后面,听我口号,1、2——”只听得“啪”的一声,切原的卷毛竖了起来。

“喂你们怎么还骗人啊!”切原手忙脚乱护着胸前的气球连连后退,而他身后的气球已经被不二弄破。

不二笑眯眯道:“兵不厌诈,小切原知道了吗。”

幸村:“这傻孩子不逗他了,我们去逗逗深司。”

小金和菊丸正在对抗入江和慈郎,刚好落下深司。他们两组一过去,桃城立刻道:“喂你们怎么专对自己人下手啊。”

幸村:“这是爱啊。”

千岁:“他师娘,你就放过深司吧。”

幸村:“就冲你这句话我今天就不能放过他。”

桃城、千岁:“喂别过来啊!”

于是两组开始你逃我追的游戏,不二决定去加入菊丸一组。那边乾看到机会,让切原去和深司结盟一起对付幸村。

手冢:“不二,很遗憾通知你,你的盟友落败了。”

不二:“啊咧,这就是以下克上吗?”

远野:“让我们恭喜幸村君,他第一个出局了!仁王君,恭喜你们组又挂零了。”

仁王:“让我们将目光转向不二君,切原君似乎要对他发起报复,哦,刚才发生了什么,切原君的复仇大计好像失败了。”

远野:“你没看错,切原君的气球自爆了,可能它已经厌倦了这种无聊的游戏。”

切原抓狂道:“都说了不要买假冒伪劣产品!”

那边因为不二的加入,菊丸和小金成功击杀慈郎。远野:“我看他们围攻那么久都没拿下慈郎君,原来只是假动作,他们是想等不二君做那个坏人。”

仁王:“入江前辈看起来要为慈郎君复仇,但提醒一句,注意气球的质量。”

远野:“入江老师把仇恨的手对准了——小金!为什么呢,是因为身高比较接近吗?”

仁王:“小金看起来很危险,但是深司君过来了,他会帮谁呢?”

远野:“深司君他要帮入江老师!”

仁王:“菊丸君过来了,他成功解救了小金,并把深司君送走。”

远野:“现在我很好奇场上要怎么结盟。”

仁王:“他们要先将入江前辈解决掉。”

入江寡不敌众,没几个回合就被干掉。现在只剩下不二、菊丸、小金,到了观众最爱看的朋友相残情节。

远野:“我猜不二君赢。”

仁王:“因为他身手最好?”

远野:“因为他心眼最多。”

仁王远离他一步道:“不二粉你们看仔细了,远野老师在那儿。”

谦也见菊丸他们朝这边过来,喊道:“喂你们干嘛要欺负小金,我们是一家人,应该一起对付不二。”

大石:“我们能保住第二就行了。”

白石:“我知道不二的弱点,他怕痒。”

手冢:“不二,先把白石那组解决掉。”

龙马:“前辈不要在这种时候因为争风吃醋耽误大事。”

小金:“不二前辈朝我们来了!”

远野:“看来不二君选择和菊丸君结盟一起对付小金。”

小金GAME OVER。

仁王:“据说菊丸君是不二君最好的朋友。”

远野:“你刚说完他就把菊丸君的气球捏爆了,看来这句话是真的,他正竭力向手冢君证明自己的清白。”

菊丸笑嘻嘻比了个耶,没错,他就是不二最好的朋友。

岳人:“这家伙在得意什么。”

日吉:“前辈们别太幼稚了,这不是在幼稚园。”这两人加起来能超过十八岁吗。

岳人:“可是总觉得不爽呢。”

日吉:“不理他,我们吃饭去。”

今天的午餐节目组跟他们玩了个花样,厨房共准备了七种营养餐,运动员们需通过开盲盒的方式获取自己的营养餐。

龙雅道:“这个节目有意思,我上次这么费劲捡垃圾吃还是在利比亚的时候。”

亚玖斗:“你是想让我心疼你吗?”

龙雅:“我那时候伤口感染,高烧不退,我当时所有的念头都是我们还没生一个孩子,我这么优秀的基因就这么断了,实在是可惜啊。”

亚玖斗:“那你现在可以死而无憾了。”

龙雅甩头,邪魅一笑道:“人要死前想的事怎么能当真呢,我现在的目标是再生一个女儿。”

龙马鬼魅般路过,无情吐槽道:“半个小时前你说你的目标是让拓真继承你的衣钵。”

“所以我有弟弟他也该有妹妹。”龙雅自有一套歪理。

远野拿着大喇叭叫人过去集合,“现在摆在你们面前的有七种卡片,每张卡片上都印有一项奥运项目,选择你们喜欢的运动项目,然后前往窗口领取属于你们的午餐。”

桃城举手:“请问这些项目和对应的营养餐之间有规律可循吗?”

远野:“没有,别白费心思了。”

既然纯靠运气,那就随便选咯。

吃饱喝足,节目组又派人来采访他们对这次运动会的感受以及期待,连小家伙们也没能躲过去。

众人免不了要吐槽一番资本家对社畜的残酷剥削。

下午第一个项目是穿衣接力,每组需派出四人参赛。

这个项目算是粉丝福利,用来开场再合适不过。为了让观众大饱眼福,在道具服的选择上观月选择了好评排行榜前八的中学校服,衬衫西服领带小皮鞋,女友视角,给你最血脉偾张的视觉盛宴。

仁王吐槽道:“喂我们这不是18X运动会。”

远野:“刚才佐伯君和白石君脱衣服的时候有人咽口水了,还哇哇乱叫,还不止一个,是谁自己站出来承认。”

仁王放下话筒,他承认远野说得有几分道理,柳生脱衣服的样子的确有点性感。

小家伙们都趴到网前看比赛,对选手们穿衣服这个事都格外好奇。裕太跟他们解释道:“叔叔哥哥们在比赛谁穿衣更快。”

信介:“哥哥们不乖。”这么大了还没学会穿衣服。

弦吉郎:“我会穿衣服!”

国助:“爸爸八块腹肌。”

龙隼:“爸爸不穿衣服。”

耀司:“爹爹不穿衣服。”

拓真:“不穿!”

信介:“爸爸也不穿!”

弦吉郎:“爸爸穿兜裆布!”

裕太表情复杂,这帮孩子真是什么话都敢往外说。

这时场上开始混乱起来,脑袋瓜子灵活热衷于搞事的桃城做了一些动作干扰对手,对方也不甘示弱回击,越玩越大,彻底乱了套。

远野:“桃城君非常懂得做综艺,观众现在快笑到肚子抽筋了。”

观众:“没有!”

远野:“你听,中气不足,还没缓过劲来。”

仁王:“幽默这个东西有天生的,也有人为的,真田君就是天生的,大家注意看,他的裤裆裂了。”

幸村:“……”

不二扭头贴心道:“所以说还是建议在正规渠道购买道具是吧。”

幸村捂脸,别说了。

远野:“小金这个孩子平常果然有在装大人,他竟然连领带都不会打。”

小金都快急哭了,连蹦带跺喊道:“是你们的领带有问题!”

远野:“我们来看下一个。”

仁王:“我们看到淳君非常的冷静,可能他想的是就算表现不好大家也认不清他和哥哥,只要都推给哥哥就行。”

远野:“听说双胞胎容易生双胞胎,请问是否有事实依据?”

仁王:“远野前辈也有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远野:“喂不要说这种让君岛害怕的话。”

观众疯狂拍腿大笑,这不仅君岛害怕,场上的运动员们估计也很害怕。

君岛微笑如画面静止。

这场穿衣接力获得加分的三个组是第八组+5分,第四组+3分,第三组+1分。

下一个项目是定点投篮,纯耍帅,各组参赛选手有佐伯、藏兔座、龙雅、财前、月光、种岛、千岁、平古场。

远野:“仁王君,你们组能不能打破‘零’诅咒就看藏兔座君了。”

仁王:“我们组一直奉行重在参与的原则,所以我不想给藏兔座太大的压力。”

远野发出鸭子一般的嘎嘎声嘲笑声道:“看出来了,要不然怎么能一直挂零呢。”

手冢国风扶着藏兔座的腰,担心道:“没事吧?”

藏兔座摇头,这个他最拿手了。

在这个项目中,各个选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颜值优势,中不中不重要,关键是得帅,得有那个范儿。当然,投中就更利于耍帅了。

远野:“我可以冒昧地问不二君一个问题吗,在你的审美中,佐伯君和手冢君谁更帅?”

所有人都来了精神,这个问题问得好。

不二支着下巴思考了片刻道:“这个事说来话长,在我三岁半的时候,我认为这个世上最帅的人应该是我弟弟裕太。”

裕太嘴角抽了抽道:“大哥还是这么擅长自我完善记忆。”

不二继续道:“在我十二岁的时候,我认为男人稳重善良非常的帅气。”

远野打断道:“不好意思,我知道佐伯君和你是幼驯染,能否从你认识佐伯君那天开始描述一下他的帅气。”

不二:“这件事要从很多年前说起,那时候夸我好看的人很多,#¥%……&*@#¥%……”

远野听得眼皮直抽,“现在可以说出你的结论吗?”

不二微笑道:“审美是多元化的不是吗,我认为小虎帅气和认为手冢前辈帅气是不冲突的。”

远野:“他俩都帅,但谁更帅呢?”

不二:“我现在还是觉得裕太最帅呢。”

仁王:“裕太君看起来不太相信这句话,但这说明,在不二君心里,佐伯君和手冢君他都难以割舍。”

远野:“我能理解他,如果让你在柳生君和白石君中选择,相信仁王君也难以抉择。”

仁王:“啧,我选择日吉。”

日吉双手打叉拒绝,他不想加入这些修罗场。

真田拍着手冢肩膀道:“节哀。”

手冢淡淡道:“对于不二是弟控这事我不认为是坏事,请收起你廉价的同情。”

真田:“死了嘴都是硬的。”

远野:“闲聊着比赛就结束了,真好,下面我宣布比赛结果,第五组+5分,果然长得高的人都应该去打篮球,第七组+3分,第二组+1分,恭喜仁王君,你们组终于靠孕夫拿下了1分。”

仁王置若罔闻道:“下个比赛项目是单杠。”

参赛选手有手冢、真田、海堂、小金、大石、凤凰、橘、木手。

远野:“这次就不为难不二君了,手冢国助先生,请问你觉得你爸爸和佐伯叔叔谁更帅?”

国助愣了下,抬头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眼裕太,说道:“裕太叔叔最帅。”

裕太感动万分道:“叔叔也最喜欢国助了。”

不二手抚在胸口,蹙着眉心道:“裕太刚才不是这个表现,这是为什么。”

幸村:“可能你刚才不够真诚吧。”

远野突然道:“龙马君,你觉得淳君和亮君谁最好看?”

龙马:“我最好看,如果一定要有人受这份苦,就让我一个人来承受吧。”

众人鼓掌叫好,今天最帅他们愿意让位给龙马。

仁王:“在我们聊天的时候有的人似乎已经撑不住了。”

远野:“德川老师,你认为凤凰老师能撑多久?”

德川摇头,他不清楚。

远野:“手冢君很努力,看来他要拿冠军了,是被刚才不二的回答刺激到了吗,看来不二君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他在赌一个男人要命的自尊心。”

仁王:“这场比赛太激烈,观众朋友们,你们很有可能看到人类高质量男性的魅力时刻。”

远野:“屏幕外的富婆骚受们流的口水估计可以造一条日本的亚马逊河。”

白石正在喝水,闻言差点想喷出去,硬是拍着胸口给咽了下去。幸村可怜道:“白石还是这么不禁吓。”

不二:“他可能是怕远野老师说他喷出去的水会有富婆骚受跪在地上用脸接。”

“我脑海里已经能想象远野前辈的措辞和表情了。”白石被恶心得举手告饶。

这次单杠的结果是第一组+5分,第三组+3分,第六组+1分。

远野:“我没想到以手冢君这样惊人的体力,不二君竟然敢在刚才的问题上顾左右而言他。”

仁王:“也许他就是想得到那种结果呢。”

众人:……这两人究竟能不能不开车。

下一个项目是抛绣球,每组全员上阵,两两组合,一个抛一个接,距离3米,可活动半径0.5米。

远野:“这项目也很考验默契程度,喜欢磕CP的观众不要错过了。”

仁王:“注意,抛到你们组其他人的篮子里不算,你只能抛到你搭档的篮子里,每对十个绣球,三个篮子的绣球相加最多的前三组获得加分。”

远野:“先从第一组开始。”

 

 

 


评论(5)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