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201

第一组都由丈夫负责抛绣球妻子负责接绣球。

远野:“龙马君、佐伯君,你们平常会认错自己的妻子吗?之前也许不会,但忙中容易出错,待会儿可别闹出家庭事故来,这个锅我们节目可背不起。”

仁王:“……远野前辈如果眼睛不用的话可以捐出去。”

一个长发一个短发,这也能认错不如自戳双目。

远野自有一套歪理:“也许他们在家喜欢玩COSPLAY呢,这种事谁说得准。”

仁王:“我倒是觉得手冢君和他的堂兄手冢国风先生很像,远野前辈为何不问问他们?”

远野:“他俩又不在一组,没这个条件。”

竟无法反驳。

轮到第二组,同样是丈夫抛妻子接。远野阴阳怪气道:“我们现在能看到这样和谐的场面,背后不知道柳生君付出了多少汗水和泪水。”

仁王随手从篮子拿了个绣球砸过去。

远野闪身躲过,说道:“提醒你们,扔出来的不会计算在成绩里哦。”

幸村:“没关系,再扔一个。”

藏兔座一下扔出去好几个,远野躲闪不及被砸中,发出一声销魂的惨叫。

君岛:“……这是什么叫声。”

第三组是东京三贱客接其他人扔,远野点评为:“百无一用是书生,只剩一张嘴厉害。”

这次没人扔他。

远野对仁王道:“看看这就是为什么别人后来居上,而你们一直挂零。”

仁王:“他们可能想等结束后再来揍前辈。”

远野得意道:“殴打主持人取消比赛成绩。”

第四组财前和小金搭档,远野表示:“其实你俩可以试试在一起,也许会发现这个世界的另一面。”

仁王:“远野前辈是觉得最近仇恨没拉够有点遗憾?”

远野:“我只是不想任何一个帅哥难过,你想想,小金比财前君年纪小,财前君的粉丝肯定满意,我这是为大家好。”

财前粉大喊不要。

仁王:“远野前辈可能会很享受你们的反抗和挣扎,所以你们得说要。”

财前粉:……这人跟远野一家的吧?

第五组月光和毛利都充当抛的角色,远野道:“有的人为了赢连夫夫情分都不要了。”

仁王:“远野前辈很羡慕月光前辈的身高?”

远野:“NONONO,我可不想为了匹配自己的身高找个一米九几的男人。”

仁王:“所以这是你找君岛前辈的原因?”

远野:“我那是孽缘,不代表我的选择,你要知道人的理想型和他最终选择的伴侣可以毫无关系甚至完全相反。”

众人了然地哦了一声,这么个情况都能恋爱脑,要是君岛是理想型,那这份爱情真让人害怕。

轮到第六组,因为远野的强烈要求所以这组妻子抛丈夫接。

凤凰:“我警告你,别玩太嗨砸到我们。”

远野:“大哥你放心,扔这个我专业的。”

第一个球,远野成功命中种岛的脸;第二个球,远野成功命中种岛的脖子;第三个球种岛扔了回来,成功命中远野的额头。

仁王:“提醒各位,从篮子里扔出来的不算成绩。”

凤凰:“君岛你说句话。”

君岛举起食指冲远野摇了摇,远野秒变正常,安安分分丢绣球。

仁王:“没想到君岛前辈也是个驯兽高手。”

幸村:“他克制了,我敢打赌他想说的是训狗。”

不二:“远野前辈的状态我认为是中蛊了。”

到第七组,千岁既想跟橘搭档,又不想深司跟桃城搭档,所以格外纠结。远野道:“做人不能既要也要,千岁君你最好在三十秒里想清楚是要老婆还是要儿子。”

千岁选择了老婆。

远野:“深司君看到了吗,他这父爱也就到此为止了,只有桃城君对你不离不弃。”

千岁指着远野道:“喂你别挑拨我们父子关系。”

仁王:“趁他还没挑拨你们夫夫关系,千岁君还是赶紧闭嘴吧。”

第八组因为搭配问题争执不下,最后靠石头剪刀布完成了分组。丸井搭配平古场,木手搭配慈郎,胡狼搭配甲斐。

远野:“木手君可要抓住这次机会,慈郎君是迹部先生最宠爱的儿子,得到他,你此生荣华富贵不愁。”

仁王:“……”

众人:“……”

远野:“慈郎君作为乖乖崽,骨子里肯定有一点叛逆的基因在,没准就喜欢你这种坏坏的还没什么前途的黑皮小子。”

种岛:“多多你别拉我,今天我和他只有一个能走出这里。”

入江:“我没拉你。”

木手捏了捏指节,“前辈把我带上吧。”

甲斐:“我也上。”

仁王一看很没义气地先溜了,台上一时间非常混乱。

三分钟后。

仁王:“本次比赛的结果是第一组、第三组、第五组平票,各+5分。”

下一个项目是艺术体操预选赛,每组各派一人。各组参赛选手有不二、仁王、亚玖斗、岳人、菊丸,入江、深司、丸井。

艺术体操是整个偶像运动会观赏性最佳、热度最高的项目,何况在今天,他们将看到由男爱豆带来的艺术体操,所以即便在这个时间点依然有源源不断的观众涌入了直播间,创造了截止目前为止整个节目热度的最高峰。

远野:“我们都知道艺术体操包含了绳、圈、球、棒、带五项,而在今天,你们都将有机会见识到,是不是感觉自己生在了好时候呢?不用太感动,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观众:……我们是上帝谢谢!

远野又自顾自说道:“不知道大家都看好谁,我最看好不二君,对于他这样的身手来说,艺术体操绝对是小case。”

运动员们出场,个个穿着鲜艳亮丽的紧身服,就像一只只拥有艳丽羽毛的鸟儿,观众的呼声响彻云霄。

“不二不二!”

“丸井丸井!”

“菊丸菊丸!”

……

粉丝们大喊着自家爱豆的名字应援加油。

远野:“果然,我只听到了不二君的名字,不二君,这一战你可不能败了,粉丝都不答应。”

不二粉:“我们没说!”

远野:“粉丝是个奇怪的物种,面对自家爱豆时,她们是那么的宽容善良,都有些不像人了。”

粉丝:“……”

为了体现节目组对这个项目的重视,这个项目也是为数不多配有专业解说的。

对此远野表示:“节目组究竟是看不起谁,难道他们认为我对这个项目一无所知吗?”

众人看向君岛。

君岛:“他的确一无所知。”

第一个上场的是菊丸,他的道具是球。

大石拿了相机正在找角度,打算为菊丸拍摄。裕太将网拉开把小家伙们都放了出来。国助来到菊丸面前,歪头看他的打扮,眼神里充满困惑,这样花里胡哨还紧身的衣服似乎超出了他的审美想象。

菊丸朝他飞吻道:“国助,谢谢你支持我。”

远野:“菊丸君还真是自恋,我只从国助君的眼睛里看到了人类发自内心的困惑。”

菊丸朝他做鬼脸,略略略。

菊丸作为主舞,其身体柔韧性和灵活度自然不必说,一上来就是个高难度动作,配合他灵巧的身体非常赏心悦目。

远野:“我们可以看到现在是大猫耍球时间,以我对猫的了解,我认为他应该选择带操。”

观众的注意力都在菊丸身上,没几个听见他说了什么。远野倒不觉得受冷落,尽职尽责解说,力求让节目组的钱花得物超所值。

毫无疑问,菊丸的开场非常漂亮。虽然他不是专业的艺术体操运动员,但他的表现足以作为日本队的代表出战奥运会。当然,前提是这个项目有男子组。

远野做出最高评价:“菊丸君要是女生,那就是我们日本艺术体操界的紫微星。”

观众鼓掌表示认同,奥运会欠他们日本一块金牌。

第二个出场的是仁王,他的道具是双棒。

远野:“仁王君是唯一一个选择棒操的选手,我们合理推测他之前有在中国学过杂耍,可惜木手君几个不参赛,不然这个项目就是为他们量身打造的。”

甲斐:“永四郎,那为什么我们没参加?”

木手:“笨蛋,压根就不是一回事。”

仁王的柔韧性出乎大家的预料,虽然他的身体不如菊丸柔软灵活,但这双棒在他手中如同活了一般,配合轻松明快的BGM,极具力量感和节奏感,这又是另一种美。

就连远野都不得不感叹道:“仁王君仿佛魔术师一般,他赋予了双棒全新的诠释。”

柳生手都拍红了都没注意到,他的眼睛追逐着仁王的身影,不敢错过任何一个画面,对仁王带给自己的惊喜他竟是眼眶泛泪。

屏幕外,迹部也眼神复杂地看完了整场表演。

第三个是亚玖斗,他选择了带操。

远野:“亚玖斗老师的美貌是我们主持界至高无上的财富,换做是在古代,这样的美貌是要去和亲的,抱歉,忘了,他现在也算是和亲,不管是出于自愿,还是被逼无奈,他嫁给了我们美国爸爸的子民。”

观众:……消停点可以吗。

龙雅吹着口哨朝远野飞吻,显然他对这个CP设定很满意。

亚玖斗身长手长,在他手中翩翩飘飞的丝带,更衬得他身姿优美颀长,宛如敦煌飞天中的仙女,令人目眩神迷。

远野:“亚玖斗老师婀娜蹁跹宛如彩蝶飞舞,更让我觉得日本软弱丢人,为什么这样的美貌不容于世,在场的各位,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众人:“拜托够了!”

远野:“龙雅老师想听细节的话我们加个联系方式。”

龙雅比了个OK的手势。

第四个是深司,他选择了球做道具。

橘看起来一点都不担心,但千岁和桃城却已经紧张得不行。千岁道:“深司练这个练得满身伤,今天老天爷可千万别辜负了他。”

桃城:“今天只要不失误就是胜利。”

橘:“不失误?好吧,你们对他的要求很高。”

深司一看就不如其他人灵活,动作难度也一般,众人都担心他跳着跳着就跟着球一起滚出界。

远野:“深司君就好像刚修炼成精的妖怪,还不能熟练使用人类的身体。”

千岁不爽道:“你才是妖怪,你毒蛇转世。”

远野:“我巴不得我是毒蛇转世,现在我就能一条尾巴甩过去让你们摔得人仰马翻。”

幸村:“他怎么变得这么善良了,我还以为他说要毒死我们。”

白石:“可能是因为君岛前辈在场吧,收敛了一些。”

深司有惊无险地完成了表演,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第五个是岳人,他选择了圈操。

远野:“不知道你们知道哪吒吗?就是‘削骨还父,削肉还母’那个头上扎着两个揪揪的。”

日吉:“……?”

岳人身姿灵动更胜其他人,他轻盈的身姿、完美的动作就像是为这个项目而生一般,他是体操的精灵,他的一举一动都是美的极致。在他身上观众看到了属于职业体操运动员的专业,以及令职业体操运动员艳羡的身体条件。

远野:“现在我们可以确信,奥运会欠我们日本一块金牌。在看完向日君的表演后,我不敢相信这个项目竟然没有男子组,这是世界艺术体操爱好者的损失。”

观众激动得手都要拍红了,仿佛奥运金牌已经是囊中之物。

切原:“不知道怎么说,感觉远野前辈好像在做一件了不得的事。”

乾:“这家伙不去搞传销真是可惜了。”

日吉:“他别开黄腔其他我都能忍受。”

真怕远野来一句日吉君你真xing福啊。

“日吉君你真xing福啊。”

说来就来。

日吉捂脸叹气。

第六个是丸井,他选择了带操。

远野:“我有点担心丸井君,他的体重虽然是个秘密,但我们都心知肚明,我还是那句话,你们组选错人了。”

胡狼要不是因为要给丸井录视频早冲上去揍他一顿了。

丸井倒是嬉笑着朝观众打招呼,一点都不担心自己接下来的表演。

仁王已经归位,对于自己的老朋友他还是嘴下留情了,说道:“我相信丸井君,不信大家睁眼瞧。”

丸井也没让他失望,他虽不如自己两个队友身姿轻盈灵动,但舞得一手好丝带,那丝带在他手中变换出美丽的形状,这让众多只看热闹不懂门道的观众纷纷叫好。

远野:“事实证明,扬长避短这种事用来忽悠观众是足够了。”

仁王:“我听见观众说要投诉远野前辈。”

远野不屑道:“都说我的通告费都拿到手了。”

仁王:“那奖金?”

远野拒绝承认,“没奖金,所以别白费力气了。”

第七个是入江,他选择了绳操。

远野:“入江老师是唯一一个选择了绳操的选手,我刚开始也不解他为什么会选择绳操,后来我就懂了,他这算是由爱好入坑,所谓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他今天的表现。”

观众听懵了,什么兴趣爱好的,这家伙该不会又在内涵什么吧。

仁王:“远野前辈是因为自己也是同道中人所以才格外懂这些吗?”

远野呲牙道:“我们从不玩道具play,因为我们不需要玩这些就够刺激了。”

君岛的笑容看不出一丝破绽。

入江的表演配合慷慨激昂的音乐,有一种肃杀的冷冽。他很美,却美得让人不敢靠近,他手上不是细软的绳子,而是可以把你打得皮开肉绽的鞭子。

远野点评道:“看来种岛老师平常的日子不太好过啊。”

种岛把耳朵堵上,现在他只想欣赏入江的表演,不想搭理这个讨嫌的家伙。

屏幕外迹部吩咐桦地将这个项目的高清摄像发给他,桦地面无表情道:“需要仁王和入江先生的cut吗?”

迹部:“不必了,我自己会拉进度条。”

桦地:“有个东西叫直拍。”

迹部:“……”

最后一个是不二,他选择了圈操。

国助双眼亮了起来,迈着小短腿跑到不二旁边,挥着手喊道:“爹爹!”

不二朝他眨眼,他立刻眉开眼笑。

手冢国风道:“我们大哥笑起来还挺可爱的。”

手冢:“嗯。”

不二的柔韧性是全场最佳的,毫不费劲就做出了高难度动作,无论是蹲转、踹燕还是翻跟头,都一副游刃有余的姿态,重力和人身体的极限仿佛在他身上消失了。他手上的圈也像是有了灵魂和意志,无论什么样的动作都会稳稳地落到该落下的地方。

远野:“裕太君非常骄傲地告诉我,说不二君在十三岁时就做到了花滑三周跳,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星探在日本体坛金牌的缺失上负有一定责任。”

仁王:“不二君的身体非常柔软,他身体的柔韧性甚至超过了职业女体操运动员。”

远野:“凤凰老师的眼睛都看直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和不二君将迎来第二次合作。”

凤凰对种岛道:“待会儿记得揍他。”

德川不赞同道:“你怎么也跟他瞎闹起来。”

种岛:“那我揍还是不揍?”

凤凰给了他一个眼神自己体会,种岛了然,该揍还是要揍。

当不二接连做出几个在现今艺术体操比赛里已然消失的高难度动作后,全场观众都沸腾了起来。要知道这样的高难度动作即使是艺术体操的大神也不能百分百零失误,但不二却可以一个接一个,在美感和完成度中都做到了百分百。

仁王:“这些高难度动作因为得分低已经被淘汰了,但感谢不二君让我们重新看到了这代表着运动美与极限的结晶。”

远野:“手冢君的脸上洋溢着骄傲的笑容,请不要炫耀,你已经足够让人嫉妒了。”

仁王:“远野前辈好眼力,竟然能从这样一张脸上读出这么多表情。”

远野:“人拥有想象力就是拿来用的。”

仁王:“原来如此。”

国助开心地和大家一起鼓掌,他虽然看不懂这个项目,但他知道这是不二在表演,而鼓掌代表了喜欢。

“国助来。”表演完毕,不二朝国助伸出手,将他拉到表演台。

远野:“不二君似乎打算给我们来一段父子秀,果然是爱豆啊,连艺术体操都有安可。”

父子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喝彩,国助就像一个道具一般,睁着月牙般弯弯的笑眼,脸嘟起幸福的弧度,在不二的手中配合着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动作,成就了不二最温馨的一场表演。

手冢看着这欢乐温馨的场面,心里突然酸溜溜的。等父子俩下来,他不动声色道:“恭喜你国助,这会是你最难忘的一天。”

“手冢前辈是在吃醋吗?”不二抿嘴笑。

手冢拒绝承认。

不二牵过他的手,撒娇道:“我们两个的双人体操怎么能在外人面前表演呢。”

“咳!”手冢掩饰性咳了声,敛去嘴角的笑意,脸上严肃万分道:“夫人说的极是,等我们回家再表演吧。”

龙马牙酸得脸都皱巴了。

远野:“艺术体操的决赛名单将于下周五公布,敬请期待。”

这个项目的成功是显而易见的。当晚,所有社交APP都在讨论爱豆们的艺术体操,无论你点进去哪个app,都不可避免被一系列的动图美照刷屏。而中韩泰等国家地区也不能幸免。

观月捧着手机看着那红到发黑的热度,又是一番自我陶醉。

有眼热的竞争对手故意买营销号发文酸,说什么男爱豆的艺术体操有什么好看的,男不男女不女的麻杆样儿,现在追星女的审美简直是病态,还扯到了男星白瘦幼审美对一个民族根基的破坏巴拉巴拉,一通人性思考和上升高度,成功惹来追星女的捶打。前有女粉爆锤,后有男粉发文表示他们男的也爱看,不看这些精致的爱豆难道看你们这些抽烟喝酒放屁不洗头的“直男”吗?

这一来二去热度更是居高不下,观月更是春风得意,对裕太道:“国助那几个小子交给我,保管让他们成为国际巨星。”

裕太觉得好笑,“前辈先让巨星们长大吧。”

“嗯哼总会长大的,你看宝宝,现在收情书收到手软,那么个油嘴滑舌的小屁孩现在都成校草了,跟他爸一样作孽呀。”

说到宝宝裕太便有些担心道:“他这孩子我时常担心他以后会伤到自己爱的人。”

观月哼唧了声道:“那不是应该的吗,上天给他这样的相貌、这样的家世,他配做一个好男人吗,老天爷都不答应。”

裕太无奈笑,这人真是越说越离谱。

在高居不下的热度中,偶像运动会迎来了最后一天。

今天有游泳项目,所以早上他们将在游泳馆进行直播。小家伙们则被安排在泳池角落的一块沙地里玩。

今天的第一个项目是跳长绳,和正常的跳长绳不一样,选手们将在水上完成这一项目。

远野:“各位观众不要担心,我们所有选手都会水。”

仁王:“我就不会。”

远野:“我也不会。”

观众:“切~”

哄谁呢。

跳长绳需要全员上阵,这对第二组来说很难。节目组考虑到藏兔座的情况,决定让裕太代替藏兔座参加比赛,而藏兔座只需摇绳即可。

远野:“藏兔座的摇绳技术决定了今天第二组会不会挂零。”

仁王:“远野前辈是已经看到内定结果了吗?”

远野摇头,“你们组的结果不用内定也将惨不忍睹。”

仁王:“啧,希望你这句是毒奶。”

首先是第一组,远野评价道:“他们每个人看起来都是玩这个项目高手的样子。”

话音刚落手冢一个人带翻全员。

远野:“人不可貌相。”

手冢将不二从水里捞出来,给他擦了擦脸上的水,然后将不二扛出了泳池。

远野:“有的男人把一米八挂在嘴上,死了墓碑上也要刻着身高一米八几个大字,但手冢君不同,比起身高他更喜欢炫耀自己的体力。”

轮到第二组。

远野:“仁王君,你们组已经没有机会了,成败在此一举。”

真田大吼道:“我们重在参与!”

远野摸了摸脸,嫌弃道:“你的口水都喷到我脸上了。”

这下观众都看不过去了,人家在泳池你在岸边,隔着好几米呢。

第二组虽然翻车没第一组快,但也没能坚持多久就全军覆没了。这个锅远野总结为真田和柳生各背一半。

到了第三组,这组意外的坚持了十几下才出错。

远野:“这个游戏有一半是靠运气。”

这一组没有全员落水,远野表示了遗憾。

第四组财前和日吉一上来就被绳子打了脑袋掉进水里,远野表示:“你们就说4U这四个干什么能行吧。”

仁王:“他们给观众带来了快乐。”

远野:“这个深司君也能做到。”

千岁假装路过,然后一屁股把远野撞进了泳池里。

仁王看一眼水里的远野道:“好我们来看下一组。”

第五组不用说,有月光和毛利在,落水速度比第一组还快,连摇绳的工作人员都被一起带下水。

远野:“身高这个东西也讲究适可而止。”

仁王:“远野前辈是有被身高很高的人伤害过吗?”

远野:“这倒没有,我只是单纯觉得人类长这么高违背审美。”

仁王:“他是律师,远野前辈最好想清楚再开口。”

远野:“等我离婚财产分割的时候再讨好他也不迟。”

君岛仍旧选择微笑。

轮到第六组,远野还没来得及炫耀自己的平衡能力就被凤凰送进了水里。

仁王:“看来凤凰导演已经对远野前辈忍无可忍。”

凤凰抹了把脸上的水,“你在说什么?”

仁王:“我说水太冷你们快点上来吧。”

远野给了他一个鄙视的眼神。

轮到第七组,千岁充分发挥了自己身手灵活的优势,向观众证明了长得高不一定会拖后腿。

远野:“深司君如果有千岁君一半的颜艺,也不会被观众骂面瘫。”

仁王:“远野老师看来还没吃够苦呀。”

远野挑眉道:“我从不吃苦,我一般都是让别人吃苦。”

仁王:“远野老师的嘴以后能成为化石也说不定,接下来让我们看最后一组。”

最后一组是隐藏的王者,就连慈郎都玩得很好。

远野:“我以为会看到慈郎君扑棱两下掉进水里,没想到他是个灵活的小胖子。”

仁王:“他不胖,就是脸比较圆。”

远野:“懂了,浮肿是吧,很多明星都喜欢这么说。”

仁王:“可以这么说。”

两人愉悦地笑了起来。

跳长绳最后的排名情况是:第八组+5分,第七组+3分,第三组+1分。

下一个项目是夹乒乓球。每组需派出两人,分别站在两块浮板上,一人负责给乒乓球,一人负责将乒乓球夹进桶里。

各组派出的选手是淳和亮两兄弟、幸村和仁王、切原和海堂、白谦、石菊、君笃、桃城和深司、丸井和慈郎。

八个组同时进行,在规定时间内夹球最多的前三组获得加分。

这个项目需要人专注,但这是在浮板上,当你专注于夹球时你就可能摔进水里。果然没过多久观众席上便响起了此起彼伏的笑声,这些人摔的原因五花八门,爬起来的姿势也各有搞笑之处。

龙马道:“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幸村前辈这么狼狈。”

不二:“他刚才跳绳摔水里那段你没看见?”

龙马:“诶?”

不二:“晚上去推特搜搜。”

龙马:“好!”

这个项目不需要远野的解说,观众便已获得了愉快的享受。当代主持人亚玖斗宣布结束时,观众还有些意犹未尽。

亚玖斗:“这些精彩片段我相信观众会时常回味的,大家如果想知道自己刚才的表现晚上可以回去搜搜看。”

观众:“知道啦——”

幸村等人:“……”

夹乒乓球最终排名为第五组+5分,第一组+3分,第四组+1分。

下一个项目就是游泳,先是单人100米,每组各派一人。各组派出的选手有佐伯、柳生、龙雅、谦也、毛利、君岛、桃城、胡狼。

远野:“仁王君,这个项目你看好谁?”

仁王:“我看好柳生。”

远野:“仁王君这是举贤不避亲,我也向你学习一下,我看好君岛。”

仁王:“远野前辈想支持君岛前辈不需要拿我当借口。”

远野:“听说游泳好的人腰好,所以观众朋友们待会儿要看仔细了,哪个男人腰最好你们心里会有个数。”

仁王:“远野前辈的话你们听听就过,不用放在心上。”

这个项目结束太快,两人没扯几句就结束了。

最终排名情况是第四组+5分,第一组+3分,第三组+1分。

仁王:“看来腰最好的是谦也君。”

远野:“可惜了。”

谦也刚爬上来,一听转身叉腰道:“你们两个在胡说八道什么,信不信我咬你们。”

远野朝他挑衅招手,有本事来啊。

白石赶紧过来将谦也哄走。

接下来是单人400米,各组派出的选手有龙马、真田、海堂、谦也、凤、种岛、千岁、木手。

远野:“没想到谦也君还是个拼命三郎。”

仁王:“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远野前辈干嘛这么看我?”

远野:“我只是没想到你还能说出这样一番话,我以为你会说他们组都是废物只能靠一个人撑门面。”

仁王:“可能是我最近不喜欢打架吧。”

远野:“明白。”

财前:“好想打人。”

日吉:“加我一个。”

赛程已到四分之三,谦也仍处于领先位置。白石紧张地看着泳池,在心里默默为谦也祈祷。

远野:“没想到谦也君还有体力,看来他的确是为爱做零了。”

仁王:“我赞同你的观点。”

众人都一脸囧,所以你俩不是为爱做零吗。

400米的最终结果为第四组+5分,第三组+3分,第六组+1分。

远野:“如果我们运动会的游泳项目也像奥运会那么多,那谦也君所在的第四组岂不是也像美国一样拿金牌拿到手软。”

仁王:“接下来的4X100米谦也君选择休息,看来其他组有机会了。”

接下来是4X100米接力赛,各组需派出4名选手参赛。最终4X100米接力赛的排名情况为第八组+5分,第四组+3分,第三组+1分。

至此,上午场结束。

午餐节目组没有让他们吃冷食,而是给他们安排了热乎乎的面。

国助闹了娇气,要坐到手冢大腿上让他喂自己吃。等手冢把他抱到大腿上坐好,他便伸着小指头指挥手冢给自己夹菜。

“你不要这么可爱。”不二被他小大人的样子萌翻了,用鼻尖顶了顶他的小鼻头,喜欢得不知该怎么表达才好。

国助露出笑容亲了他一口,“爱你爹爹。”

手冢国风调侃道:“今天太子爷这是怎么了,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是个孩子可以撒娇吗?”

不二笑道:“这几天手冢前辈出门工作不带他,他生气了。”

谦也羡慕道:“你们家国助也太爱他爸爸了吧,不像我们家信介,我们把他扔侑士那里一周他都想不起我们来,你们看,他自己一个人吭哧吭哧就干完了一碗饭,完全不需要我们。”

龙马:“我们家两个胃口也好,我爸做的东西他们都吃得下。”

真田:“弦吉郎胃口不行,不过他不一样,他不像你们家的孩子皮糙肉厚。”

谦也不服气道:“谁家孩子皮糙肉厚,我们家信介是大少爷你懂吗。”

真田:“你不也是少爷,有什么区别。”

谦也语塞。

白石扶额,究竟为什么话题会变成这个。

下午是重头戏,观月亲自到场坐镇,连迹部和忍足等人也来了。忍足和迹部的位置被安排在了一块儿,曾经能在床上chi luo相对的人,现如今再见,却气氛有些尴尬。

迹部看着宝宝越发肖像忍足,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儿,他想到了日吉,再看这父子俩,只能叹一句忍足命好。

他将日吉养在身边二十多年都处不好父子关系,忍足这家伙在做了那些混账事之后,还能得一个情绪稳定器量大愿意接纳他的儿子,难怪这人情场失意,这老天爷也不能让人把便宜都占了。

忍足率先开口道:“迹部,听说榊伯伯现在非常努力,我就提前恭喜你了。”

迹部刚要问什么意思,突然想起榊太郎最近的雄心壮志,眉毛扭曲了下,说道:“他俩也来了,待会儿你可以当着他们的面道喜。”

忍足勾起嘴角道:“宝宝他爹爹待会儿有表演,我想等结束了给他办个宴会庆祝一下,希望你和榊伯伯他们都能来。”

迹部挑眉,“啊嗯?你在说的什么话,我们迹部家的人跟你有什么关系。”

“岳人始终是我孩子的另一个父亲。”忍足自有理由。

迹部嘲讽道:“你这么说倒是岳人抛夫弃子了。”

“这倒没有,我尊重他的决定,宝宝也只是跟在我身边学习而已,我从来没想过从他身边把宝宝抢走,迹部,做人要凭良心啊。”

“哼你少来说教我。”

宝宝在一旁听着,全程都没几个表情。

迹部心道又一个扑克脸。


评论(2)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