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205

虽然泷的照片被第一时间删除了,但仍引起了小规模的讨论,论坛里飘着各种缩写谜语人的帖子,之后以缓慢的速度在推特等各大社交平台扩散。

孩子的另一个父亲被有意无意地引向了财前,论坛里开始刷屏踩财前的黑帖。

财前粉除了举报外只能静观其变,现在只是小范围传播,如若她们跟这些人争论把事情闹大反而得不偿失。财前后援会私下同公司联系,希望公司尽快做出反应,该澄清澄清,该告就告,别等到这个事扩散财前名誉受损才有所行动,那要他们何用。

公司的人却无法给他们一个确定的说法,因为他们也不确定这个事财前究竟是不是百分百清白。

谦也给财前打电话对方却关机了。

“你们说他究竟去哪了,日吉也不接电话,他们是想气死我啊啊啊啊——”谦也恨不得挠开财前的头骨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

切原被他抓着胳膊摇晃了几十下,差点想口吐白沫,表情痛苦道:“谦也你晃得我好想吐。”

谦也立刻松手,瞪圆眼睛道:“别告诉我你怀孕了,我现在经不起这刺激。”

海堂:“日吉和财前应该去墨尔本了。”

“你说得对。”谦也冷静下来,泷出这种新闻日吉肯定不放心要过去看看,“这俩小子去墨尔本也不说一声,回来我必须收拾他们一顿。”

海堂:“他们可能没想到有人会趁机给财前造黄谣。”

“可恶!”谦也一拳捶向桌子,这帮人他这次非得杀鸡儆猴好好告几个才行,“你们两个先回去,最近给我安分点。”说完就风风火火朝法务部去。

墨尔本,晚上七点。

日吉和岳人下了飞机后给泷打了个电话,果然和之前一样处于关机状态。

岳人:“难怪他之前说他朋友想安静不让我们打电话,打了他也不会接,原来是有这么大一件事瞒着我们。”

日吉冷着脸看着窗外,窗外的光明明灭灭打在他眼睛上,瞧不出他此刻心境。

岳人又道:“待会儿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不能生气,泷刚生完孩子,有什么话好好说,即便他不想说你也别生气。”

日吉嗯了一声。

两人按着桦地发给他们的地址来到泷的住所前,这是一间普通的公寓,两人打量了会儿才敲门。

“谁——你们来了……”泷打开门,见是他俩满脸错愕,旋即眼神闪烁了下,平静地打开门给他们让路。

日吉和岳人进门,泷给他俩倒了茶水,日吉接过放到一旁,他有很多话想问但话到嘴边只化作两个字。

“是谁?”

“先喝茶。”泷坐到他俩对面,拢了下头发掩饰紧张。

这件事他不知该从何说起,光是一想到要跟日吉坦白全部他便掌心冒汗面红耳赤,心虚和羞耻感几乎将他淹没。

岳人见日吉还端着气势怒气未消,主动调和气氛道:“那孩子睡了吗?男孩女孩?”

泷不自在地笑了笑道:“女孩,刚睡下。”

“妹妹?”日吉的表情明显松动了,这说明他积攒起来的怒气堡垒已经露出了破绽。

泷这回笑得真情实意了,点头道:“嗯,她很漂亮,像你。”

“是谁?”日吉却没忘了重点。

这时门铃响了,泷像得了救一般猛地起身道:“我去开门。”





(具体看我主页)

 



评论(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