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忍家大院》by狸狸猫不停 153

六月一日,真田府。
众人准时落座,按关系分为四大阵营。
丸井派:真田、幸村、丸井、柳生、仁王、不二、菊丸、龙马。他们有个共同的核心诉求,那就是维护丸井的绝对利益。但丸井颇是怀疑他们的动机,柳生和仁王就不说了,这夫妻俩但凡有点良心今晚就应该帮他,可真田和幸村却目的不明,但愿这两人不是专为看他出糗而来。至于不二一家,那就真的是纯吃饭看热闹来了。
胡狼派:胡狼、切原、莲二。他们的核心诉求是让胡狼抱得丸井归。这一派的优势在切原是丸井的亲妹妹,一家人不说两家话,衙门有人好办事,所以成功率大概在百分之五十左右。至于为何是百分之五十,这是莲二在衡量切原与丸井姐妹情的深重后所做出的最客观的预估。
慈郎派:迹部、岳人、谦也、慈郎、日吉、宍户、观月、若人弘。这一派的核心诉求不明,因为每个人似乎都有点自己的小想法。但因为慈郎是主角,故而就当他们的核心诉求是让慈郎抱得美人归吧。
木手派:平谷场、甲斐、知念、田仁志、不知火、新垣。这一派是唯一缺少主角的阵营,他们的核心诉求很简单——把事情搞砸各回各家。鉴于这派战斗力逆天,所以被安排在了末位,与主位隔桌相望。
每个阵营都由一张空椅子隔开,以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冲突和伤损。
真田看了眼手表,开口道:“承蒙各位不远万里特意赶来吃这顿饭,我们家也没什么可招待的,就只有两个不成器的女儿亲手做的几道菜招待各位,还望各位不要嫌弃。”
迹部挑眉,这真田一上来就阴阳怪气的,这顿饭怕是别有目的。
观月嫌弃摆手拒绝,丸井他不知道,但切原做的东西能吃吗?他就是来看个热闹,没的把自己的命给搭进去。
“真田老爷,可不是我观月不给你面子,恕我直言,你两个女儿似乎都不是会做饭的料。俗话说得好术业有专攻,我看你家大小姐的本事不在这儿,在别处,厉害着呢。”
真田脸色骤变,唇紧抿。迹部暗暗发笑,看来他找观月来是最正确的选择。
不二笑眯眯看了过来,观月立刻汗毛竖起进入戒备状态。
“观月,若论本事那文太想来是比不过你。过分的自谦就不必了,盲目的自信才适合你。”
“姐!”
观月气得咬手绢,这不二净是帮着外人拆他的台。
正这时,饭菜上来了。观月一看,越发嫌弃了。瞧瞧这一桌子都是什么玩意儿,炒花蛤炒靑口贝炒蛏子炒海瓜子炒蛋炒青菜......汤是文蛤豆腐汤和西红柿蛋汤,连道红烧鱼都没有,如此敷衍也不知道是在糊弄谁。
只见他伸出漂亮的食指在餐桌上数了圈,掩嘴怪笑了声说道:“我就说缺了什么心里怪没着没落的,原来是少了扇贝呀。大家都来了怎么能少了它,真是不应该呢。”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但众人都懂了,这是讽刺真田家小气全拿贝类糊弄他们呢。
真田也不恼,只镇定回道:“我家这两个不成器的女儿只会做这几道菜,还望各位见谅。”
“我就不吃了你们吃吧,我这牙口不好怕这沙子把我牙给崩了。”观月手帕掩嘴笑吟吟说道,双眼不动声色扫了眼桌上的人。
莲二开口了,温柔的语气一如既往。
“我夫人手艺不好让大家见笑了,他只会做我爱吃的口味,别的做不来,并非有意怠慢各位。厨房已经在做新的菜,稍后就会端上来,劳请各位稍等片刻了。”
他这话说得周到,观月也不好拿话刺他。
迹部拿起岳人的围裙给他系上,一边系一边假装不经意道:“这家里还是得有个靠谱的,岳人你说是不是?都不要脸了多难看,想想我就臊得慌。”
岳人秒懂,笑着附和道:“大太太您说的是,这天底下若是像老爷那样的人多了可就不得了了。”
谦也飞快点头,对表哥就是不要脸的!

宍户极力克制接话头,他是儿媳妇,不能吐槽公公。
甲斐等人都是吃惯了苦日子的,倒也不觉得怠慢,非常给面子地拿起筷子开吃了,只是这菜似乎有点咸?连喝了两杯水后,甲斐将筷子伸向那盘炒青菜。
嗯?他方才是不是咬到盐粒了?
“有点咸。”甲斐嘀咕了声也没往心里去。
倒是一旁的谦也受不了了,吐槽道:“这菜怎的比我做的汤还咸?”
宍户大感震惊,原来谦也味蕾没问题吗?
莲二夹起一根青菜放进嘴里,细嚼慢咽了会儿说道:“还不错,比上次进步了很多。”毕竟上次可是把菜炒糊了,这次好歹只是咸了点。
切原刚蔫下去的卷毛重获生机,双眼亮晶晶盯着莲二看。莲二揉揉他脑袋,轻声安慰道:“没事,我们赤也只是不熟练而已,多做几次就好了。”
“噗!”一旁的仁王笑得差点儿断气,往柳生身上一趴幽幽道:“爹、娘,我看你们干脆将大姐嫁给柳先生算了,我瞧柳先生相貌英俊年轻有为还识趣,瞧这嘴多会夸,连我都忍不住心动了呢。”
切原一把将莲二抱住,瞪着一对大绿眼怒视着众人吼道:“谁都不许觊觎莲二叔叔!”
见此反应仁王越发笑弯了腰。
龙马和菊丸姐弟俩对这些菜无从下手,只能抱胸在那儿看戏。越看越觉得没意思,这八卦哪有美食诱人。
还好,莲二口中的新菜来了。
等等?这怎的还每人一大碗蘸料呢?

“我的!”
“龙马!”
“明白!”
“嗯?!!!”
电光火石后,一切恢复如常。
不,似乎多了点什么。龙马和若人弘的面前都多了一只大约半米长的锦绣龙虾,热气腾腾,看起来似乎还不错。
若人弘随意拨动了下,拖长语调叹道:“这龙虾的美貌与我最是相配。”
观月抚着鬓角不屑地翻了个白眼,只会使蛮力的粗俗人罢了。再说了,这龙虾蒸熟了都一个样,都是红皮,丑死了。
再看真田,一张脸竟是黑如煤炭。要知道这两只锦绣龙虾是他特意给幸村准备的,谁知却让莲二拿去糟蹋了。上好的锦绣龙虾不拿去做刺身,竟是让莲二随意蒸一下就端出来了,真真暴殄天物。
“夫人,这锦绣龙虾的美貌与你才般配。”最后真田低声说了句。
幸村哑然失笑,难怪真田平日里最爱买这个送他。
这边观月挑三拣四看了一番,没一个入他的眼。也别怪他挑刺,这莲二也是个不会做饭的,不管是帝王蟹还是小龙虾他统统让厨房蒸了一锅端出来,也就爱原汁原味的人喜欢,像观月这种喜欢精致成品的自然看不上他这般粗糙做菜的作风。
“瞧瞧这鲍鱼,比我脸还大。”观月没忍住讽刺道。
别的什么龙虾螃蟹他也就忍了,这鲍鱼也直接上锅蒸叫他实在恼火。就是随便拿去熬锅汤他都忍了,这比男人巴掌还大壳都没去掉的鲍鱼是叫他硬啃吗?
切原不服道:“这菜哪里不好,有虾有蟹还有鱼,都是新鲜的好货,又没拿便宜货糊弄你们。”
观月冷笑回道:“那可不,这可是从渔民家常菜到高档自助蒸汽海鲜的转变呢,我们该高兴才是,还不满足挑剔作甚,太不懂规矩了。”
切原被堵得没话,没办法谁让自家这边做事不周到。
不二推了龙马一把,笑道:“龙马,你和姐姐不是最爱吃帝王蟹吗,我瞧那儿还有几只。”
龙马哪能听不懂,立刻将自己面前的锦绣龙虾端到观月面前。观月这才勉强火气下来了,拉着龙马在自己旁边坐下,抱怨道:“还是龙马你这孩子讨人喜欢。”
迹部见观月将目光转向日吉,立刻将他脸扭回来低声道:“日吉可以回去再骂。”他是让观月来帮忙的,可不是让观月来给他下面子的。
这边日吉显得格外安分,除了偶尔目光不由自主落在岳人身上,也不出声,让迹部非常满意。他让日吉来不过是想多份战斗力,打架时能用得上就行,别的时候他希望日吉闭嘴。
慈郎不敢掺和女人间的战争,悄悄扯着日吉问道:“日吉,你说什么样的男人最有魅力?”
日吉沉默了下,回道:“首先,你得把四角内裤换成三角的。”
慈郎深受打击,低着头长长叹了口气。
不二朝日吉看了过来,问他身体如何了。日吉刚想说自己没事,突然皱着眉头回道:“不太好,最近肋骨附近隐隐作痛,胸口时常堵着一口恶气,脑袋也有些晕,但比以前好很多了,注意些别蹲太久或是突然起身就好。”

迹部哪能不知道这日吉是故意卖惨想惹岳人心疼,但他记着自己要对日吉好一些,默念自己是慈母,然后忍住了打人的冲动磨牙笑道:“日吉身子已经好多了,过段时间就能好全乎。倒是丸井姑娘要仔细注意身体,这肚子里揣着个小东西不方便,可别似以前那般没轻没重疯玩,若是出什么事叫我们家慈郎多心疼。”
幸村随手将蟹腿掰成两半,不紧不慢道:“多谢大太太关心,您多虑了。我们文太身子硬朗,不似你家慈郎细皮嫩肉的易受伤。”

宍户亮出自己的肌肉,不屑道:“哦?可有似我这般?”
丸井举着龙虾头慢慢拿筷子挑里面的肉,仿佛沉浸在美食中,认真、安静、温婉。
“大姐,让胡狼哥哥帮你弄。”切原推了胡狼一把,胡狼立刻将碗里剥好的肉端到丸井面前,又细心嘱咐道:“少蘸料,不然你明天牙齿又该上火出血了。”
仁王勾唇:“真是会疼人呐。”
幸村悄悄斜了仁王一眼,仁王挑了挑眉没继续说下去。
再看甲斐和平谷场那群人,正埋头苦吃呢。吃相极其豪放,一看就是胃口很好。刚一会儿的工夫,这桌上就堆满了虾蟹壳,蘸料也被甩得到处都是,可以说是一片狼藉。估计意识到众人在看他们,甲斐等人慢慢抬头露出一个憨厚的笑说道:“你们聊你们的,我们正吃着呢。”
观月手帕一甩,意味深长道:“看来柳先生的菜很合你们的口味。”
龙马:“舅妈不喜欢吗?”
观月撇嘴,他自然不喜欢。让他拿手去拆蟹壳虾壳然后再去蘸酱料,那画面光是想想就觉着可怕,他选择拒绝。
“那我帮舅妈弄吧。”龙马跟菊丸就爱徒手拆蟹壳,这样的吃法才有意思。只见他拿起一只帝王蟹,就听得喀嚓喀嚓的声音,没一会儿就给观月弄好了整整齐齐摆在干净的碟子里。
那帝王蟹别看个头大,真拆出来也不过那么一点肉。观月不爱吃,嫌它肉质粗糙吃了没味,倒是腿根部的肉鲜嫩尚且能吃几口。
“既然孩子都给你拆好了,你就勉强动动嘴可好?”迹部在一旁善意“提醒”道。
观月总算记起自己来宴会的目的,勉强收了大小姐脾气乖乖吃起来。

龙马则在一旁继续弄锦绣龙虾。
不二已提前跟龙马说好,让他在这场宴会上必须稳住观月。龙马自然不愿不二失望,言行举止都比平常乖巧不少。就连菊丸也被要求尽量闭嘴,能吃就多吃点,少说话,少掉坑。
幸村悄悄扯了下不二的袖子,嗔怪道:“你这人古灵精怪的,不可能看不穿我们家老爷的目的。你瞧瞧现在风平浪静的,哪里还有热闹可看。”
不二却是不干了,他好心好意帮幸村却被埋怨,没这理儿。
“我帮你家大小姐解围你倒是不乐意了,哪天他跟你撒娇哭诉你心疼了岂不是要怪我,怪我这个做长辈的不帮他,还由着我家两个猴王胡闹让你们下不来台。”
“行,就你最有理。”
“可不是。你若想热闹些何不主动出击,怪我作甚。”
“慈郎?”
“大魔王吃小绵羊。”
“我喜欢。”
慈郎正默默低头扒饭,突然听到一道温柔的声音说道:“慈郎,最近身体如何,可有经常锻炼身体?长高了没有,现在多高了?听说你爹爹和你两个弟弟都有八块腹肌,你现在练出来几块了?听说——”
“真田夫人怎知我家老爷有八块腹肌?”岳人当机立断把话题截断,将问题抛回幸村身上。
仁王接道:“自然是白石少爷说的。”他看向谦也,笑得意味不明。
谦也红着脸反驳道:“我根本没跟白石说过!”
“我可以作证,真田夫人所说句句属实。”观月拿着手帕半遮脸,带着点儿嘚瑟又带着点做作说道:“不过,论身材自然是真田老爷更胜一筹。论脸真田老爷虽说输了,但是身材那可是一等一的好。”
噗!若人弘没忍住笑了出来。
迹部佯装咳了一声,心里暗暗给观月点赞。
幸村微微一笑,又看向岳人问道:“二太太,听说你家老爷喜欢女儿?”
迹部:“喜欢女儿是假的,他就爱逗我们家二太太罢了。不都说爱屋及乌吗,他就爱我们家二太太,喜欢像他模样的女儿,旁的他看不上。当然,没经历过的人自然不懂,有多少女儿都不会懂,没福气罢了。”

幸村:“比不得大太太日夜感受,滋味不太好受吧?”
四目相对,火花迸溅。
知念小声问平谷场道:“大嫂,我们今天来干嘛来的?”
平谷场看了眼自己手里的土豆,回道:“来吃的!你说都是土豆,怎的他们家的就口感非凡?又糯又甜呃~”他缓缓打了个饱嗝,满足!
知念点头哦了声,继续啃玉米去了。
这时,沉默许久的真田开口了。他招手唤了女仆过来,女仆端过来一叠熟悉的纸。迹部等人一头雾水接过,粗粗扫了一眼登时心头火起。
“咳!”丸井被汤呛了一口,脸涨得通红。
迹部皱眉道:“这是何物?”

真田这人做事有分寸,倒也不会真把之前的“作息表”拿出来给众人看。上面只简单说了几句关于婚后时间的分配安排,其余则是关于婚礼的布置方案以及彩礼等问题。

若人弘看了眼笑道:“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你们也知道娱乐圈开放,都是Open Relationship,时代在进步,婚姻也没必要拘泥于一种形式。我本人就知道几对,各玩各的,感情还不错,十几年还没厌烦。”

迹部瞪了若人弘一眼,这是来帮他的还是来帮丸井的。

甲斐哼了声道:“反正我们家不接受,真田老爷,您家大小姐找什么样的好男人没有,就别惦记我们家永四郎了,他就是个混账小子,真进了你家门怕是让你们家在上流社会成笑话。”

平古场咽下最后一口饭,补充道:“简而言之,我们家永四郎上不得台面,配不上你们家大小姐。”

真田脸拉了下来,冷声道:“他自然不配。就你们这几个,一个平庸一个卑劣一个软弱,哪里让人瞧得上!”

“老爷!”幸村在底下轻轻踩了真田一脚,真田冷哼了声没再开口。虽说他是故意教训丸井,但也不想看这些人内涵丸井。他还没有嫌弃这几个人够不上他女儿,哪里轮得到他们来挑三拣四。

胡狼无辜躺枪,只得苦笑。

迹部却是不能忍,讽刺道:“将一个人的温柔善良当做攻击点,真田老爷未免有辱斯文。”

若人弘也加把火说道:“要照这么说,手冢夫人该是天下第一软弱之人。”

话音一落全场沉默,落针可闻。

迹部扶额,他是让若人弘来当强力输出的,可不是让若人弘来带领他们被对手一波带走的。得罪谁也别得罪不二,这个笨蛋!

若人弘自知说错话,赶紧埋头假装苦吃。

不二睁开眼,视线落在观月头上。观月扯刘海的动作僵硬了下,不自然问道:“姐你怎么了?刚才有人说话了吗?”

众人齐齐摇头,没人说话,都是错觉。

龙马双手捧脸,眨着大眼睛说道:“娘亲,私以为是您定义了温柔这个词汇。古人在创造这个词时,想必遇上了您的前世吧。如若不然,这个词将无法问世。”

啪啪!谦也卖力鼓掌,千穿万穿马屁不穿,能吹!

幸村叹道:“瞧瞧我们龙马多会说话,我养这么几个都是木头,写首诗都是呱呱哈哈的,没意思得很。”

切原翻了个白眼,哼他们真诚的人从不阿谀奉承。

菊丸正拿着花蛤的壳剔牙,看看这个再看看那个,不解道:“你们在干嘛,不是在聊丸井姑娘的事吗?”

莲二顺势接话道:“看菊丸姑娘似乎吃饱了,不如我们大家一起去走走消消食?。”

“我还没饱呃~”菊丸打了个饱嗝,敷衍道。

得了,众人又只得将话题转回到丸井身上。

迹部抱胸冷冷扫了一眼众人,以睥睨苍生的姿态说道:“我们慈郎从小被宠惯了,从没有与他人分享玩具的道理。”

“迹部!”

啪!真田往桌子用力一拍,将观月吓了一大跳。

胡狼怒斥道:“大太太别逼我动手!”

柳生也动怒了,压着怒气说道:“大太太切莫欺人太甚!”

幸村冷笑,回道:“我们文太玩玩而已,你还当真了。不过是个成人玩具罢了,还未必好用,玩腻了就扔了,摆什么谱。”

岳人瞪圆眼睛,厉声道:“是谁不知检点?你没教会女儿自尊自爱,却讽刺别人家乖巧听话的儿子,真田家的教养也不过如此!”

切原:“喂二太太你怎能骂人呢!大姐他不是你想的那种人!”

胡狼忍不住要动手,被莲二按住才作罢。

宍户将岳人护在身后,刀叉指向胡狼成戒备姿态。日吉也悄悄上前,将岳人纳入自己保护范围。

仁王撇嘴道:“这年头谁家肮脏谁知道,在外面色厉内荏有何用,争赢了就能洗干净了?我们家教养再差,也没三妻四妾连别人家的媳妇儿也不放过。”

谦也脸一白,争辩道:“你们根本不懂!”

这时,日吉看了过来,面无表情,淡淡道:“我们家仁慈宽厚,从不抛妻弃子。”

柳生和仁王脸同时变色。

不过,仁王可不会轻易服输,他冷笑道:“论抛妻弃子还是你们家名声在外,我们可比不上你们丢人现眼。”

谦也气得火大,嘴唇直抖,半天了才说道:“我们家怎么了,我和表哥清清白白,倒是真田夫人,你让白石脱光了给你当模特又是何目的?”

真田握紧拳头,青筋暴起。

“白石夫人果然与忍足老爷同是一家,喜好泼脏水行诬蔑之事。”

“真田老爷眼瞎心盲故意偏袒,实非大丈夫作为。”

谦也撸起袖子,打就打谁怕谁。

“打架我们可不怕!别一堆废话,要打赶紧打,听你们在这阴阳怪气的我耳朵疼。”宍户也撸起袖子站在谦也身后,两个人同仇敌忾怒视真田。

若人弘咬着勺子悄悄缩了缩脖子,这该不会真要打起来吧?

莲二无奈劝道:“大家都少说两句吧,互相揭短只能两败俱伤。”这哪是谈亲家,这是做仇家呀。

“谁互相揭短!”

“我揭短他诽谤!”

“清者自清!”
“你们家烂泥混一堆!”

“你们家虱子藏衣柜!”

一顿瞎骂后众人的目光齐刷刷转向莲二,只见观月怪笑道:“还是柳先生明事理,难怪我们龙雅的媳妇儿对你念念不忘。要我说啊天下的男人都该跟你学学什么是男德,别整日横眉怒目吓人。”

切原当即回呛道:“你家才学男德,难怪阴盛阳衰!”

“男德还是你爹爹学得好,瞧瞧多听你娘的话。”观月朝真田抛了个媚眼,笑得十分欠揍。

慈郎叹了口气,有气无力道:“你们不要吵了,这件事我听丸井姐姐的。丸井姐姐怎么说就怎么做吧,我累了想回去休息了。”

田仁志偷偷摇头拒绝,这怎能算了,他们还没看够呢,有钱人的笑话百年难得一遇,不看必定是损失。

菊丸举手提议道:“要不你们以诗论输赢吧?我们是文化人,文化人要体面,怎能互相揭短呢,多丢人。这样吧,你们每人写一首诗夸我娘。我娘的美貌、温柔、才智等都可以夸,谁马屁拍得最让我娘舒服谁赢,如何?”

龙马:“七步成诗如何?输的人绕府跑一圈一边跑一边捶打自己的胸一边哭着喊着自己是文盲?”

憋了半天龙马终于忍不住使坏了。

众人:“......”

真田憋了许久,最后憋出一句:“吃饭吧,菜该凉了。”

这菜总有吃完的时候,话题不可避免又回到丸井身上。这次平古场重申了自己的立场,那就是木手绝对不可能娶丸井。而迹部这边却态度不明,看得出来他们内部的意见并不统一。

若人弘作为现场唯一客串过电视台主持人的宾客,觉得自己有义务把控一下这个宴会的流程。于是他清了清嗓子,开始说道:“首先我们得明确整个会议、呸宴会的流程,这样才能节省时间以免时间越久越加深对彼此的厌恶。那么第一个流程就是要不要的问题,这个婚到底要不要结?”

平古场那边统一大喊道:“不要!”

真田顿时脸黑了个彻底。

胡狼举手坚定道:“不管师父如何安排,我都接受。”

若人弘:“所以这个婚您万分肯定确定要结?”

“是!”胡狼点头。

若人弘看向迹部问道:“那么大太太您这边的意见呢?”

迹部沉默。

慈郎:“我接受。”

谦也急了,问道:“傻孩子你怎么能接受呢!”

岳人也生气道:“慈郎你不必跟他们委曲求全,有你娘在量他们也不敢欺负你。”

慈郎摇头,算了,他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担后果。

若人弘一看,开始问第二个问题。

“第二个问题是怎么办,婚礼你们打算怎么办?日式、中式、西式?聘礼多少,嫁妆多少,宾客怎么请等等。”

幸村:“婚礼各办各的,想要什么样的小两口自己商量。嫁妆我们会一视同仁,每家都一样,不必担心我们会厚此薄彼。至于宾客什么的,我们各自安排就好。”

若人弘:“嫁妆和聘礼是你们的私事,我们也不便多听,待你们私下再谈吧。第三个问题——婚后的时间如何安排?”

“够了!”丸井忍无可忍喊道。

他做惯了大小姐,没受过什么委屈,今日受此等羞辱已是极限,不必再忍,他看也不看真田和幸村脸色直接起身走人。

“我不嫁,谁爱嫁谁嫁!”这是他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一场宴会,意料之中不欢而散。

待众人走后,幸村笑道:“老爷看看你,谁叫你把他宠坏的。”

真田皱眉,不解道:“夫人你为何还笑得出来?”

“我自然笑得出来,倒是你,分明是自己的计划,却在实行过程中心疼了。还怪我纵容文太,你自己不也溺爱他。”

“夫人!”真田无奈。

这边迹部等人气呼呼回了家,叫忍足看得头疼,这都什么事你说,完了还不是他遭殃。

“夫人,今天谈得可还顺利?”

“忍足侑士我告诉你,就算是真田跪着求我,我也不会让慈郎娶他的女儿!”

“这么大火?真田老爷又惹你生气了?”

“你们都惹我!”

迹部气得肝疼,又不好对慈郎发火只能把气撒在忍足身上。

谦也等人已经回了自己家,现在只剩他们一家子,也没什么不能说的话,岳人也把自己的心里话说给忍足道:“老爷,这真田老爷并非真心实意想把他女儿嫁给我们慈郎,今天宴会上我们差点打起来,我看啊这亲事不成也罢,没必要让慈郎去受他家气。那真田家大小姐想来也不是个安分之人,今天这事搞定了还会有其他事烦我们。倒不如一刀两断,得个彻底的清静。”

日吉接道:“大哥这个人性子软,进了真田府怕是羊入虎口。”

宍户提出了个大胆的建议:“大哥要真喜欢丸井姑娘,不如我们直接抢人吧?”

忍足没接话,而是拉过慈郎小声问道:“慈郎,你跟爹爹说说你心里怎么想的?你想娶丸井姑娘吗?”

慈郎皱着脸没说话,过了会说道:“爹爹我累了我想休息一会儿。”说罢便走了。

忍足等人一看也没个主意,所以到底应该如何?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