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80

裕太和观月的婚期将近,由美子和不二夫妻回国替他俩操办,刚一到家三人便奔着国助而去,国助看到他们仨思考一下,然后抬起手打了个招呼。

“这孩子怎么越发冷淡了,国助还记得姑姑吗?”由美子将国助抱起来,揉着他脑袋笑道。

国助歪着头看她,眼里有一丝困惑。

不二淑子看孙子是越看越喜欢,“这孩子像国光,长得像,性格也像。”

不二明彦:“像国光好,性格沉稳,你看他这双冷静的眼睛,多难得,这么小的孩子就能看出日后必定气度不凡。”

观月凉凉道:“嗯哼这是自然,这个世上最会拨算盘的可都是华尔街那帮衣冠楚楚的精英们。”

由美子:“诶?这是什么说法?”

观月:“这孩子日后肯定随他爸,一滴油水都别想从他身上榨出来。”

裕太制止道:“前辈你少说两句,国助还只是个孩子。”

岳人也呛道:“国助这样子有什么不好,就你啰嗦,自己占不着便宜就诋毁别人。”

“嗯哼我可没诋毁他,不信你们等着瞧,看他长大之后是不是另一个葛朗台,小子,你以后的媳妇儿可就难过了,得跟你这么个抠搜小子过日子。”观月非但没有停下反而越说越过分。

裕太无奈道:“前辈你就不要造谣了,手冢前辈对大哥很大方。”

宝宝也不赞同地对他皱眉。

观月卷着刘海哼唧,反正他没捞着好处就不算。

由美子亲了口国助的脸蛋说道:“国助乖,我们不听他瞎说,国助会是这个世上最优秀的孩子。”

不二淑子惊讶道:“这孩子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正常孩子被夸都会很高兴,这孩子却不给一点反应。

不二明彦哈哈大笑,他就说这个孩子以后会有出息。

三人将带回来的礼物分发给众人,国助收到礼物,朝宝宝伸出双手要抱抱,国助立刻明白他的意思,将他抱起问道:“国助是想回礼吗?”

国助点头。

宝宝对由美子三人道:“姑姑,国助他要给你们回礼,你们跟我来。”

宝宝抱着国助领着三人到了国助的房间,从保险箱里拉出一箱金银小熊,这些小熊有好几个尺寸,款式各不相同。

国助指着一个大约5CM高的足金小熊看向宝宝,宝宝会意,从箱子里取出三个这般的足金小熊递给由美子三人。

由美子故意逗国助道:“会不会太贵重了呢?国助舍得吗?”

宝宝摸着国助脑袋道:“姑姑你放心吧,观月姐姐瞎说是因为手冢爸爸不配合他的炒作,他就故意诋毁手冢爸爸出气,其实手冢爸爸和国助最大方了。”

不二淑子:“既然是国助送我们的那我们就收下了,奶奶谢谢国助送的小熊。”

不二明彦:“爷爷也谢谢国助的小熊。”

国助听懂了谢谢两个字,摇头表示不用谢。

众人抿嘴笑。

观月这人属于不折腾人就浑身不舒服,为他这个婚礼所有人都被他拉来奴役,敢拒绝就等着他的报复吧。当然,也有幸存者——4U,四人被安排带孩子,不得插手婚礼相关事务。

原本切原不在名单之中,但他在家里被管得人都快发霉了,每天下午的遛弯他比阿拉斯加更激动,一听到有这种差事立刻举手要来。

莲二也不想把他管得太紧,思考再三同意了。

龙雅得知孩子都交由他们四人统一管理,把自己家还在喝奶的拓真也扔了过来,自己和亚玖斗双人甜蜜旅游去,把4U四人弄得焦头烂额差点反婚反育。

拓真年纪太小,海堂只能用全副心神去照顾他,他这边腾不出手来,其他三个一个比一个手忙脚乱,那场面闹哄哄宛如菜市场,

信介作为一个精力无限的孩子,他的位置是动态随机的,但凡你少盯一秒,他就能窜到你视线之外的地方。

财前将他从桌底下拖出来,死鱼眼盯着他。信介睁着大眼睛一脸无辜,突然咧嘴笑了,朝财前要抱抱,脆甜喊道:“哥哥!”

“叔叔。”财前纠正道。

“哥哥!”

“叔叔。”

“哥哥!”

“……”

果然是那个笨蛋生的。

财前认命将他抱起,大手往那Q弹的屁股拍了下,警告道:“不许到处乱爬,再不听话就罚你喝乾汁。”

信介抱着他脖子咯咯直笑,完全听不懂这个威胁有多严重。

“财前这个你拿着。”日吉拿了根绳子过来递给财前,财前不解,日吉解释道:“一头绑着他,一头绑着你的手腕。”

“谁的?”

“鱼竿的。”

“……”

信介睁着圆鼓鼓的大眼凑近,小手指着财前的睫毛一脸好奇,财前望着大眼睛里自己的倒影良心有一丝过意不去,算了,大不了他待会儿多注意一点。

日吉又去了海堂那儿从他手里接过拓真,午餐时间快到了,海堂需要给弦吉郎准备午餐,这是真田特意嘱咐的,除了海堂他不接受任何人给弦吉郎做吃的。

至于其他几个小豆丁,他们有幸吃到了迹部财团二少爷的手艺。

国助明显吃不惯,吃一口皱一下眉头,从他严肃的小脸上日吉看到了他的困惑,这个孩子估计正动用自己聪明的脑袋瓜子思考家里生活质量下降的原因。

信介就好哄多了,财前用糖果转移他注意力,然后趁其不备一口喂进去,他下意识砸吧嘴巴咽下去,味道好坏一概不知,好糊弄得很。

龙隼兄弟俩就直接多了,吃了一口就摇头拒绝,难吃,不吃。

“真那么难吃吗?”切原不信邪,从碗里舀了一口辅食塞嘴里,艰难咽下去后道:“要不我们给他们喂牛奶吧?”

光喂奶也不是事儿,于是一帮人大包小包上车去了迹部家。

迹部看到自家地毯上长出了好多小豆丁,揉着眉心道:“我说,你们几个知道我今天休息吗?”

切原笑嘻嘻道:“迹部叔叔他们可乖了,不信你看。”他指了指国助和弦吉郎。

迹部:“啊嗯?你当我是傻子吗?”

“爸爸我们就让他们留下吧,我好喜欢他们。”慈郎倒是很喜欢这些小豆丁,还拿出自己原本打算送给丸井的糖果分给他们。

凤也很喜欢孩子,他带孩子明显比日吉和财前有水准,连信介在他手上都乖巧了许多。

迹部看得不是滋味,他这几个儿子都还是孩子呢,这当爹的场面怎么看怎么刺眼,索性去了书房眼不见心不烦。

晚些时候渡边和榊太郎回来,见到日吉几个正和一地小豆丁玩耍榊太郎恍惚了下,再仔细一瞧,原来都是别人家的孩子。

渡边揶揄道:“想曾孙了?”

榊太郎:“也不是。”

“场面太温馨的确容易惹人联想。”

“嗯。”

慈郎见他俩回来,招手让他们加入。渡边也是个玩心大的,撸起袖子就加入进来,说是要和信介掰手腕,几个来回把信介逗得笑翻了在地毯上打滚,一张脸红通通的。

他这招很管用,接连将几个小豆丁给逗乐开花,唯独在国助这边遭遇滑铁卢,国助仿佛丧失了领悟笑话的能力,他的字典里“幽默”大概是禁忌词。

渡边叹气道:“这孩子也太冷静了。”

切原觉得自己能行,他拍着自己的肚子对国助道:“你猜这里面有什么,猜中的话叔叔给你表演大变活人。”

日吉三个捂脸,这家伙能不能少丢人。

没想到国助动了,他将小手放到切原肚皮上抚摸,硬鼓鼓的触感让他不解,他歪着脑袋思考,突然说道:“弟弟!”

“恭喜你猜对了!”切原表情得意,没错,他肚子里装的是一个人类幼崽。

渡边:“小国助,你也想要弟弟吗?”

国助看了他一眼没回答,低着头继续玩他的积木。

渡边有些伤心道:“他好高冷呐。”

日吉安慰他道:“国助他听不懂,不是针对你。”

财前:“他针对所有人。”

切原点头。

渡边这才心里好受一些。

《这些事我陪你做!》第四期选在京都,所以这一期是和服专场,六对夫夫将身穿和服融入这千年古都之中,一起演绎千年交织的爱恨。

“欢迎大家来到平安京!”乾的声音穿透而来。

菊丸:“喵节目组给大家准备的和服大家都还喜欢吗?”

众人:“喜欢!”

乾:“本期的任务非常简单,你们要做的就是跨越重重阻碍收获你们的真爱。”

龙马:“嗯,每一期都是这个说法。”

乾大笑道:“小龙马一针见血,不过今天可不一样,请看任务卡。”

众人打开任务卡。

在这一期,丈夫组和妻子组将被划分为两个阵营,一边是将军府养尊处优的少爷,一边是艰难生存的攘夷志士,他们要如何跨越激烈的阵营矛盾拥抱真爱呢。

白石:“千年交织的爱恨是指三生三世这种吗?”

菊丸:“夸张用语,请勿较真。”

乾:“今天我们来玩真的,你们现在手上拿的就是你们今天要通关的剧情要点,节目组为你们设置了多重难关,届时沉溺在剧情中的你们也请打起精神应对,加油!”

龙马举手道:“为什么我们是攘夷志士?”

菊丸:“因为以下克上呀~”

龙马来了兴趣,有意思。

乾:“穷苦而英俊的男人,在为理想而拼命时,是最容易吸引到没见过世面的大小姐的。”

众人:“……”

攘夷志士与少爷们的相遇是在一次祭典上,年轻的少爷们坐在华丽的马车上,顺着人流与民同乐,殊不知在长长的队伍里,鹰隼般的目光已经锁定了他们。

柳生:“这是暗杀前奏吧?”

君岛:“摔杯为号,亮剑齐上。”

龙马也道:“像狼盯上猎物吗?”

手冢:“身份低贱的男人在以下克上时被允许使用卑劣的手段。”

白石:“这话听着让人不爽啊。”

菊丸:“喵可能是你深有感触。”

白石觉得自己应该闭嘴。

真田:“白石君是个遵纪守法的好人。”

乾举手示意大家安静,“大家不要在意细节,我们要强调的是一见钟情,你们看上了脸蛋漂亮的将军少爷,但你们并不知道他们姓甚名谁,家住何处,所以你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获取少爷们的基本信息。”

工作人员拉来马车,妻子组并菊丸刚刚好能坐下。他们身穿华丽的和服,每人手里都抱着一个花篮,在气氛高潮时朝人群里扔花,赢得阵阵喝彩声。

而丈夫组则穿着简单的浪人服饰,头戴斗笠,隐身于人群中。

真田:“这几个养尊处优的少爷是谁?”

手冢:“怎么,你跟他们有仇?”

龙马:“真是碍眼的家伙,搜刮民脂民膏堆出来的高贵在表演平易近人的样子。”

君岛:“你们想怎么做?”

白石:“我们有任务在身,不要把精力浪费在无知的少爷们身上。”

柳生:“无不无知调查了之后自然一清二楚。”

六人拦住一个路人询问少爷们的情况,路人给了他们一张纸,告诉他们答案就藏在这张纸上。纸上有一句诗,他们需要猜到隐藏其中的地点。

君岛:“别看我,我英国长大的。”

手冢:“你很聪明,远野前辈不在没人能揭穿你。”

龙马:“我是美国长大的。”

白石:“那你日语不错。”

龙马:“谢谢,本人有些语言天赋。”

这两人不靠谱只能其他四人讨论,经过一番激烈的交谈,地点最终确定为一家知名杂货铺。六人一边问路一边朝杂货铺走去,在路上他们还需躲避来自幕府的追捕。

终于来到杂货铺,杂货铺的NPC拿出6个信封,让他们抽一封来完成,解出答案者将得到少爷们的信息。

手冢抽中的是一道数学题,龙马伸脖子过来瞄了一眼道:“手冢前辈我能跟你换吗,我这里是一道历史题。”

“成交。”

两人互换了题目,很快就解出了答案。

从NPC手里接过信封后两人便各自离开,其他四人也在陆续解题后拿到信封离开,这一关之后他们需要单打独斗,至于什么时候再重逢就看他们的运气了。

手冢按照任务卡的提示找到了一家打铁铺,打铁铺的NPC给了他一把武士刀和一个信封,他按照信封的指引来到一家武术馆。

“欢迎尊贵的客人到来,接下来请打败站在你面前的敌人,他们会告诉你你需要的答案。”

手冢换上衣服,站到六位武士的面前。

屏幕外。

乾:“大家可以打赌,猜猜手冢君会用多久把他们打败。”

幸村:“得看对方的放水程度。”

淳:“六分钟吧。”

菊丸:“喵我能理解你,如果现在是大老板站在那儿,我绝对不敢说超过五分钟。”

淳:“我是客观评价。”

菊丸:“我懂。”

淳:“你是老板娘,你说的都对。”

菊丸害羞捂脸,他还不是呢。

乾:“我们不理这只加戏的小猫咪,其他人猜猜看,猜中的有奖哦。”

仁王:“奖品是乾汁的话我不接受。”

远野:“我猜三分钟。”

仁王:“男人不能太快。”

“那是你。”远野呲牙。

谦也举手,嬉笑道:“我猜半个小时。”队友粉的恶意扑面而来。

乾看向不二,笑吟吟道:“不二你猜是多少。”

不二:“五、四、三、二、一……赢了。”

众人抬头看向屏幕,竟然是真的。

不二笑眯眯道:“手冢前辈的身手可是非常厉害的哦。”他的男人可是真枪实战历练出来的战士。

乾:“那么恭喜不二君将获得我特别为你研制的惊喜乾汁!”

仁王啧了一声,果然。

这边真田来到角斗场,他需要从斗牛的角上取下包含关键线索的纸条。

乾:“幸村你担心吗?”

幸村:“我不担心。”

不二:“因为真田前辈很擅长调教倔牛。”

幸村:“我们的团魂正在支离破碎,白石,希望你能明白。”

谦也:“喂你们两个不要互相伤害了,白石一定不希望看到你们这样。”

乾:“哦豁,我们白石君好像遇上了麻烦。”

白石君遇到了一群难缠的姑娘,对方正在寻找自己的意中人,她们认定白石就是她们的意中人,要压着他回去成亲。

谦也这酸醋冒泡得脸都酸皱了,为什么每次都是白石,节目组是不是有白石毒唯故意气他呢。

乾:“大家可以猜猜他会靠什么方式逃脱?”

仁王:“我猜他会屈服。”

远野:“我赞成你的观点。”

谦也噘嘴表示不满,白石才不是这种人呢。

不二:“我猜他会用最简单的方式逃脱。”

幸村:“你们一定会惊叹。”

屏幕上,白石趁众人不注意,从领头的姑娘头上扯下纸条飞奔逃离,英勇的身姿让所有人都沉默了。

乾:“咳咳,让我们看看其他人在做什么。”

龙马正在与几个孩子合唱儿歌,他必须一字不错地把这首歌完整唱下来,在NG了二十次后,他终于从领头的NPC手里接过信封。

淳偷笑,竟然一点都不违和呢。

君岛这边,他的任务是帮老爷爷找到走失四十年的妻子,他的妻子有一双弯弯的月牙眼,耳朵时常别着一朵茉莉花。

他搀扶着老爷爷,在人群中一个个找过去,但半个小时过去,仍是一点收获都没有。

君岛:“老爷爷您是不是记错了?”

老爷爷摇头,“不可能,我没有一天忘记夕子的模样。”

“那您还记得她为什么会走失吗?”

“那一天她出门买菜,可直到中午都没有回来,街上的人说看见她被一帮人拽走了,没人敢上前……”老爷爷说着说着就开始抹起眼泪,这件事他跟很多人说起过,但再说起时,仍是忍不住痛哭。

屏幕外众人都表情凝重,这位老爷爷的妻子看来是被人贩子拐跑了,虽然这只是演戏,但他们的心里还是忍不住难受。

乾看气氛不对说道:“让我们看看柳生君在做什么。”

柳生正和一群乞丐蹲在墙角,对方说只要柳生帮他们偷一盒章鱼烧就将线索交给他。

仁王:“让我们看下一个。”

菊丸:“看来仁王前辈还是很维护柳生前辈的面子的,喵让我们看看手冢前辈在做什么。”

手冢来到将军府门外,这一关他需要从将军府的仆人手里获得少爷们的卧房位置。

手冢找到门卫询问少爷的卧房所在,门卫目视前方道:“你要找哪个少爷?大少爷阴鸷乖张,二少爷反复无常,三少爷冷血无情,四少爷诡计多端,五少爷霸道凌人,小少爷残忍无知。”

妻子组:“……???”

谦也:“这说的是我们吗?”

乾:“艺术夸张,望理解。”

手冢回道:“我要找四少爷。”

对方思考了一下摇摇头,“这里没有你要找的答案,到别处去吧。”

手冢进了将军府,拦住一个端着水果盘的女仆问少爷在哪儿,对方说了和上一个NPC一模一样的话。

“我找四少爷。”手冢道。

对方摇头,“这里没有你要找的答案,到别处去吧。”

这个人也不是,那会是谁?

乾:“不二,看来你得回到自己的房间,我相信他很快就会找到你。”

果然,不二刚回到房间,手冢就抓到真正的知情人,对方要求他将一块大石凳搬到花园中,手冢照做后对方给了他一个门牌号。

手冢顺着门牌号找到房间,一抬头就看见不二正坐在窗前对镜梳妆,他似乎没有发现手冢的到来,直到手冢进了房间他才转过身假装惊慌地叫了一声。

“你是谁?!”

“手冢国光,攘夷志士。”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知道国家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候了吗?”

不二歪着头,显然没理解他在说什么。手冢又道:“国民们正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而你,却锦衣玉食,你活在这个世上的每一秒都是对国民们的敲骨吸髓。”

“那你喜欢我吗?”不二问道。

手冢直视着他的眼睛道:“道不同不相为谋。”

“可我喜欢你,从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被你深深吸引,你身上有让人着魔的魅力,你的肩很宽,你的手很大,你一定是个英雄一般的男人。”不二将手抚上手冢的胸肌,感叹道。

“你觉得我是英雄?”手冢表情松动。

“嗯,你一定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我相信你一定会让这个国家变得更好。”

“可我刚才想杀了你。”

“不,你没有。”

“我先走了。”

“你别走,今晚留下来。”不二握住他的手,双眼坚定地望着他。

手冢从他的眼里看到了崇拜、爱慕,那样的热切,那样的真诚,他犹豫了,理智告诉他应该马上离开,但他的脚仿佛生根了动不得分毫。

屏幕外众人齐齐喊了一声“咦——”。

乾:“真田君也进来了,幸村你快去准备吧,记住矜持一点,不要第一次见面就留野男人在房间里过夜。”

“你要找哪个少爷?大少爷阴鸷乖张,二少爷反复无常,三少爷冷血无情,四少爷诡计多端,五少爷霸道凌人,小少爷残忍无知。”

真田皱眉道:“我可能走错地方了。”

仁王:“啧。”

房间里幸村拿了本书边翻边等,十分钟后,门外传来响动,他回头,锋利的刀刃正直指他面门。

“敢问阁下是何人?”

“在下真田弦一郎,我有些问题想问你。”

“你说。”

“你的手上有没有沾过血?”

“从未。”

“你可有仗势欺人为非作歹?”

“从未。”

“你可曾婚配?”

“从未。”

幸村说出口后才意识到什么,将手上的书扔向对方,羞恼道:“哪里来的流氓混账!”

众人恶寒:“咦~”

乾拍手:“好了别看了,你们快去做准备吧。”

这边白石刚踏入谦也的房间,就被谦也抱了个满怀,对着他劈头盖脸一顿亲,他差点儿以为拿错剧本了。

“停!这位少爷请住嘴。”

“大胆狂徒,谁允许你进本少爷的房间!”

“……”白石也冷下脸道:“我不请自来又当如何?”

“那你就得娶我!”

“为什么?”

“因为你污了我的清白。”

“光天化日强买强卖不可取,我先走了,等你清醒了我们再聊。”

“不许走!”谦也双手双脚并用,牢牢卡在白石身上,白石捂脸,这戏真是没法演啊。

隔壁龙马用刀挡住了淳的去路,挑眉道:“这位少爷,话还没说完你打算去哪儿?”

“我不跟你这乡野村夫计较,你最好快点离开,否则我就要叫人了。”淳离刀远了些,正色道。

“哦?你打算拿我怎么办?孤男寡男共处一室,少爷不怕坏了名声?”

“你放肆!”

“我偏要放肆,你能奈我何?”

“你要做什么!喂放开我!我叫人了,混蛋你放开我!”

龙马抓着淳手腕将人扔到床上,威胁道:“接下来我有几个问题要问你,你最好如实回答,否则我不敢保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菊丸:“喵喵小不点演坏人好带感哦。”

乾:“我不得不提醒你他演的是好人。”

菊丸:“我就说他长这么帅肯定是好人,淳前辈好好哦,竟然肯陪他演这种戏。”

乾:“你高兴就好。”

“滚出去!”

远野的房间扔出一个花瓶。

君岛绕开碎片进了门,冷笑道:“好大的脾气,我看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你想做什么?你可别忘了这是什么地方,容不得你放肆!”远野举起另一个花瓶,只要君岛敢前进一步他就会毫不犹豫地扔过去。

乾:“我该提醒他这些花瓶还蛮贵的吗?”

君岛不信他会砸自己,一步步朝对方走去。远野瞪红了眼眶,转身放下花瓶举起一把椅子砸向君岛,扯着嗓子大喊道:“来人,诛杀恶贼!”

菊丸:“喵这也玩太大了吧。”

相比之下仁王的房间就温馨多了,柳生从上衣口袋取下玫瑰花递到仁王面前,恭敬道:“我善良的少爷啊,请收下我的问候。”

乾:“真该让那些攘夷志士看看他此刻的嘴脸。”

“切,你想做什么?”仁王不屑地嗤笑道。

柳生牵起他的手在他手背落下一个吻,“本人最近遇到了一件困扰的事,如果可以希望能得到您的解答。”

“什么事?”仁王伸出长腿,柳生顺势给他捏上。

“请问你可曾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骂我爹的一个好友长得丑算吗?”

“那是为民除害。”

“你说什么?”

“没什么,那么请问少爷可曾婚配?”

“你想泡我?”

“我对您一见钟情。”

“啧,看你一身浪人打扮,怎么说话一口酸不溜丢的味道。”

这两人还在推拉,但乾已经看不下去了,通知工作人员道:“轮到那些人出场了。”

家丁们手持武器出场,六位攘夷志士不得不翻墙而出。

少爷们一起点评了他们逃跑时的风采,不得不说堪称狼狈。

时间过去半个月,逃跑后的攘夷志士为了躲避幕府的追捕一直东躲西藏,直到他们得知了一个消息,将军的六位少爷要出嫁了。

六人商量了一番后决定阻止婚礼,并将新娘抢走。

任务卡上圈出了六个位置,每个位置可以破坏一样道具,在规定的时间里将六个道具破坏就能成功阻止婚礼。但道具所在的地点都做了加密,他们需要先解密。

花了半个小时他们终于解码出了全部地点。

手冢:“我们来分工一下。”

在婚礼这一天,六人躲过追捕到达指定地点。

手冢找到了一个小熊玩偶,他必须把玩偶的头拧掉才能取出里面的钥匙。

真田的道具隐藏在他最喜欢的网坛名将海报后,他需要撕开海报才能取出里面的钥匙。

白石找到了一瓶乾汁,钥匙就藏在瓶底,他只能用嘴从瓶子里取出钥匙。

龙马的道具被一只喜马拉雅猫压在身下,他得摔碎猫咪的饭碗惹怒猫咪抓挠他,才有机会拿到钥匙。

柳生找到了一个金发洋娃娃,钥匙就藏在金发洋娃娃的身体里。

君岛找到了一个蛋糕,蛋糕上画着Q版远野,他必须刺破小人的身体才能拿到钥匙。

攘夷志士们面临艰难的决定,但为了少爷们,他们不得不做了违背他们意愿的事,成功阻止了这场婚礼。

但这还没完,六人被压到乾将军面前,乾将军需要他们给一个合理的理由,如若让他不满意,他就不同意自己的儿子嫁给他们。

菊丸:“乾将军,就是这几个无礼的小子破坏了少爷们的婚礼。”

乾:“抬起头来。”

六人抬起头。

乾:“相貌堂堂,还算配得上我的儿子。”

菊丸:“将军糊涂啊!这些人可都是攘夷志士!”

乾:“无妨,小伙子们,说出你们的理由,你们凭什么娶我的儿子?就从你第一个来吧。”他抬起手指了指手冢。

手冢站出来,淡淡道:“您家四少爷已经怀了我的骨肉,将军,您也不想自己的孙子是个没父亲的孩子吧。”

乾:“……”

其他人忍不住笑出来,这人够狠。

不二含泪摇头,“父亲大人,您别听他胡说。”

乾碎了的心稍稍复原了些,“周助你说,这小子是不是故意污你清白?”

不二转身扑进手冢怀里,轻声道:“我与他早已芳心暗许,但发乎情止乎礼,您别听他乱说。”

乾:“……你俩退下,轮到你了。”他指向真田。

真田:“我曾看过您家五少爷的身子。”

乾:“哦不碍事,你们都是男人。”

真田:“所以您家五少爷必须对本人负责。”

众人:“……?”

乾指向白石:“到你了。”

白石:“这个您得问问您家小少爷,是他逼迫我的。”

谦也羞涩跺脚,这种事怎么好胡说。

乾:“下一个。”

龙马:“如果您愿意将您家三少爷嫁给我,我愿意改投您门下。”

其他五人:“……?!”

乾抚掌大笑道:“好!下一个!”

柳生:“这个问题我希望二少爷和我一起回答,请问,你愿意和我共度余生吗?”

仁王看着那双含情脉脉的双眼,别过脸道:“啧,这个事以后再说。”

君岛举起自己打着绷带的右手:“如您所见,除了我应该没有人想娶您家大少爷。”

远野非但没生气,反而叉腰嚣张大笑道:“那是你活该,你这辈子算是完了。”

最终将军接受了他们的理由,而他们也如愿娶到了他们心仪的少爷。将军为他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然而在度过甜蜜的一晚后,将军却把他们领到了码头。

“娶到了金枝玉叶的你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没有你们的辛苦哪里来他们的享受!”

乾的话掷地有声。

白石:“将军,您的女婿只能干苦力吗?”

乾:“你说呢?不然我为什么要招上门女婿呢,看中的就是你们那一身武力。”

龙马:“原来这就是民脂民膏新解吗?”

菊丸:“喵你们不要抗拒,你们的妻子会给你们送他们亲自做的午餐哦。”

君岛:“你们为什么不干脆杀了我们?”

乾:“因为杀人犯法。”

手冢:“我相信不二的手艺。”

龙马也勾唇道:“我也相信淳的手艺,辛苦各位姐夫了。”

其他四人眼中闪过挣扎。

可以不吃吗?

能把吃饭变成一件受罪的事,节目组简直是毫无底线丧心病狂。


评论(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