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90 番外6 冢不二X斯德哥尔摩

送给部长生日的小破车,再次祝部长生日快乐。在另一个世界和不二过得幸福呀。(〃'▽'〃)

又一变态之作。

请大家谨慎观看。

删减部分看我主页。

=============================================

“女士们先生们,飞机前方遇到气流,过程中将会有不小的颠簸,请大家回到座位上,系好安全带,在飞机平稳前请不要离开自己的座位,卫生间已经关闭,感谢您的配合。”

飞机一阵摇晃后,广播传来提醒。

原来是遭遇气流……不二将相机放好,戴上耳塞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

之后又摇晃了几次飞机方才平稳下来,这时广播提醒道:“女士们先生们,前方航线仍有气流,请大家待在自己的座位上不要起身走动,卫生间暂时处于关闭状态,请大家谅解。”

之后的十分钟都再无颠簸。有人起身打算去厕所,却被空姐提前拦了下来,空姐客气地提醒他卫生间暂时还不能使用,让他先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

那人不耐烦道:“还要等到什么时候?”他们这趟飞机是从日本飞往澳大利亚,现在已经飞了七个小时,他从登机后就没去过厕所,铁打的膀胱也熬不住。

空姐却没什么耐心安抚,只重复了下刚才的话。

“到底多久你得给我个时间。”

“对不起先生,等卫生间正常使用我会通知您的。”

“我就等十分钟,不能用我也要用。”

“对不起先生。”

那人忍了忍没有爆粗口,转身回了自己的座位上。

十分钟后,那人掐着点起身前往厕所。其他人里有憋不住的也开始解安全带,但等了十五分钟那人都没回来。有人火气上头,喊来空姐骂骂咧咧道:“那人怎么还没出来,是便秘还是被冲出马桶感受自由落体了。”

空姐解释道:“对不起先生,他可能便秘了,您稍等。”

“让他快点!”

“好的先生,您稍等。”

其他人也你一句我一句催空姐赶紧解决,什么都不能忍,唯独屎尿屁无法忍。不耐烦的情绪迅速扩散,原本安静的客舱开始变得吵闹。

不二摘下耳塞,打算听听在吵什么,但奇怪的是声音却突然消失了。他睁开眼,随意一扫,血液在那一霎那凝固,逆流冲顶的恐惧让他无法移开视线,直视着那双棕黑色的丹凤眼。

那双眼睛的主人一步步朝他走来,高大的身躯带着迫人的威压,对方戴着面罩包着头巾包裹得严严实实,头巾下露出茶金色的鬓发……是他,真的是他!

金丝框眼镜后仿佛众生皆蝼蚁的冷淡目光,将不二隐藏在记忆深处的噩梦一点点破开他的血肉撕扯出来。

遍体生寒,如坠冰窖。

不二只觉得冷,他的牙齿在打颤,他想抱抱自己,但此刻的他却仿佛被施了定身术,他越想逃离,就越是浑身发抖动弹不得。

好在所有人都处在巨大的恐惧中,他的反常顺利地融入其中。

不二兀自沉溺在噩梦中痛苦挣扎,没有瞧见这个造成他十年阴影的男人一身雇佣兵打扮,手上还拿着把蝎式冲锋枪。在男人身后的两个男人也做同样打扮,乘客们吓得疯狂尖叫,但男人的一个眼神扫过来,他们便化作鹌鹑缩着脖子不敢再说话。

舱尾的帘子被拉开,之前上厕所的男人被一个雇佣兵用枪指着脑袋走出来。空姐们抱着头蹲在厨房角落,有两个持枪的雇佣兵负责看着她们。

所有人都绝望地哭了出来,这架飞机毫无疑问已经被这些雇佣兵控制了。

“闭嘴!”

被这么一吼后所有人都吓得安静下来。

男人从不二身旁走过,突然察觉到什么,转身回来,单手抓着不二的栗色头发逼不二抬头看他。

不二闭上眼,别开脸躲开他探究的目光。

“睁眼看我。”

华丽低沉的嗓音带着迷人的磁性,却令不二寒毛直竖,一把将他拽向不愿回想的回忆深渊。他甚至还能听见这个男人伏在他身上侵犯时愉悦、粗重的喘息声,像野兽一般,即便过了十年,犹在耳旁。

他不敢睁眼,他害怕看到男人眼神中的鄙夷、嘲弄,这将狠狠践踏他用十年才重塑的自尊。

下一刻,脸颊上的疼痛让他下意识睁开眼。

“是你。”男人眼中闪过惊艳,没想到那个天鹅般的少年非但没有被岁月打磨成普通的模样,反而褪去青涩的婴儿肥,用柔和的线条精雕细琢出成熟的轮廓,清纯中难掩艳丽。

“不、不——不是我!”不二表情痛苦,妄图用自我洗脑去对抗心中的恐惧。

男人轻笑出声。

身后的两个雇佣兵交换了个暧昧的眼神,拍拍男人的肩膀打趣道:“我们就不打扰你们叙旧了,祝你有个愉快的夜晚。”

男人一把拽着不二将他拖起来,对瑟瑟发抖的乘客说道:“你们听着,每隔十分钟我就杀一个人,你们可以决定谁先死,如果你们无法抉择的话我就随机抽中一位幸运观众送TA去见上帝。”

众人当场被吓晕厥,有人甚至尿了裤子,没见过刚绑票就撕票的,不应该拿他们跟政府做交易吗?

男人又说道:“现在你们有个机会,我手上提的这个男人长得有几分姿色,如果你们能说服他伺候我,我就饶你们一命。”

不二不可置信地望着男人,这人竟然逼这些乘客献祭他保命!

众人一听立刻哀求不二救救他们,在不二拼命摇头后,这帮人便立刻破口大骂,指责不二冷血自私,你一个男人大不了就当做了次指检能有什么损失,他们可都是活生生的人命啊!

然后又开始卖惨,变脸之迅速叫不二心内冰凉。

“我不想死啊,求求你,我还有房贷没还,我老婆她没工作,我要是没了她就得流落街头。”

“我才二十岁我不想死吧呜呜呜……”

“妈妈我不想死呜呜……”

“你就答应他吧,你一个大男人就当被狗咬了一口,没什么啊——”话还没说完就被其中一个雇佣兵给踹倒在地。

“你TM说谁是狗!”

“对不起我错了!”疯狂扇嘴巴。

不二脸色苍白,冷汗几乎将他的白衬衫湿。一面是恐惧,一面是心寒。

男人的队友从乘客中拽出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的父母拼命哀求他放了自己的女儿,那人露出残忍的笑道:“求我没用,能救她的人不是我。”

“妈妈救我!爸爸救我!”

“桃香!”

“我的女儿!”

小女孩的父母冲到不二面前扑通朝地上一跪,一边磕头一边哀求道:“求求你救救我们的女儿吧,她才五岁,她还没长大,求求你救救我们好不好?求求你……”

不二闭上眼,苍白的唇抖了抖道:“我做。”

他麻木地走过所有人,在这些人不知是感激、轻蔑还是淫邪的目光中如提线木偶一般走过,这条路他希望很长,但转眼就到了尽头。

空姐们抱着头被轰出来,舱尾只剩下他两人。走在最后的雇佣兵贴心地替他们将帘子拉上,为他被碾得粉碎的自尊又粘回了一些。

他绝望地想,这又有什么用呢,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在里面干什么。


(部分被删减,具体看我主页。)


不知过了多久飞机开始降落,恐惧在乘客中蔓延,这些人会把他们带到哪里谁也不知道,也许是黑煤矿,也许是贩卖器官的地下黑市,也有可能让他们挨个站好当射击靶,越是胡思乱想越是吓得浑身发抖。

飞机降落在一个荒岛上,上面的基础设施很完善。那些雇佣兵将乘客身上的的东西都搜刮干净,便将他们赶进一间房将他们锁在里面。至于不二,作为男人的“暖床”他被恩准睡在一个单间里。

单间里只有一米宽的小床,但他实在太累,头刚沾上枕头便沉沉睡去。

等他再醒来已经太阳高升,床边的柜子上放了洗漱用品和一个军用水杯。他简单洗漱了下便推门出去,然而眼前的一幕让他愤怒起来。

那些乘客都在大太阳底下立正,老人小孩无人例外。

“你在做什么!”不二质问男人道。

被晒得头晕眼花的乘客听到声音都看了过来,从他们的眼神中不二看到了埋怨,还有隐隐的敌意。

不二愣在原处。

男人转过身,露出硬朗英俊的面容。那冷硬的下颔线如锋利的刀刃一般,久居上位令他不怒自威,高大的身躯更是时刻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

“你起来了。”男人淡淡道,如话家常一般。

“他们只是普通人。”不二道。

男人:“我知道。”

一旁的雇佣兵说道:“我们不养闲人,想吃饭就得干活。”说完就把乘客赶去干活。

“他们还没吃饭,会死的,拜托先让他们吃点东西吧。”不二忍着怒气求道。

男人盯着他的脸看了会儿,说道:“可以,但用你来换。”

不二的脸色瞬间变得煞白,眼前的阳光让他有点不适应,身子摇摇欲坠,他舔了舔嘴角还未好全的伤口道:“你想让我做什么。”

男人指了指远处的树林道:“我想你不陌生吧。”

那些乘客目送不二跟在男人身后进了小树林,眼神不自觉流出轻蔑。

茂密的杂草很好地保护了不二的自尊,不二低垂着眉眼,自嘲地笑了笑,笑自己掩耳盗铃。


(部分被删减,具体看我主页。)


那是一个同样明媚的日子,十六岁的他搭上一辆公交车前往乡下的外婆家。他戴着最新款的耳机,托着脸颊远眺田野的风景,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在他白皙的脸上,就如同一尊温润而剔透的玉雕。

“哧——”

司机突然的急刹车将所有人都吓了一跳,抱怨声此起彼伏。不二揉着撞疼的手肘,根本没发现车上突然安静下来。

直到一双军靴出现在他视线里,他抬起头,一个英俊冷面的男人站在他面前,眼神冷漠地俯视着他。

人生中会遇到很多倒霉的事,但不二从未想过,他竟然会在公交车上被劫持了,掌握着他生死的是一个年轻英俊的冷面男人,以及男人的几个小弟。

男人掐着他下巴问他几岁,他答十六岁。

“叫什么名字。”

“不二周助。”男人将这四个字含在嘴里反复品味,然后道:“是个好名字。”

男人将他拖下车,身后传来男人小弟放肆的起哄声,不二羞得面皮通红,他还不知道自己的处境,但他已明白何为难堪。


(部分被删减,具体看我主页。)



十年,他花了十年才把自己伪装成正常的模样,但男人只用一个眼神、一句话就击溃了他的壁垒。

“怎么,我留给你的回忆美妙到需要回味很久?”男人嘲讽的话语在耳边响起,不二看向他,露出一个哀伤的微笑。


(部分被删减,具体看我主页。)


第二天一早,不二还在睡梦中就被男人换了身衣服送出岛。

当警察找到他时,他正在泰国的一家水果店卖榴莲。面对警察的询问不二撒谎了,他说他登上飞机后又在舱门关闭前出来,所以没有经历那一次劫机。他说自己玩这一出是想躲开经纪公司,这个理由合情合理。

他是一个刚签约的小明星,为了给家里还债他不得不放弃攻读博士投身娱乐圈,但这家公司却是皮条客,用高额违约金逼迫底下艺人用身体换取资源。他无法忍受,便想了这么个方法逃跑。

警察采纳了他的说法,所有人都说他幸运地逃过一劫。

不二心想谁说不是呢。

距离那个噩梦般的一个月已经是一年过去,不二每夜都会从睡梦中惊醒,他忘不了男人锐利冷淡的眼神,还有趴在他身上耸动时性感的喘息声,

他好像得病了,他竟然开始思念男人。

被警察找到后经纪公司将他带回了日本,因为国民对他身上的疑团很感兴趣,他的关注度很高,所以公司暂时不敢对他出手,而是给他安排了些通告。凭借着美貌和高知光环他迅速走红,只用一年便跻身顶流,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王子”。

但今天,经纪人严肃地告诉他今晚要招待一位尊贵的客人,希望他识相一点,不然他就是真王子也要吃不了兜着走。

他在口袋里藏了把刀,平静地跟在经纪人后面进了包厢。

“手冢先生,这就是我们公司的大明星不二君,不二,过来,给手冢先生倒酒。”社长一脸谄媚地讨好坐在主位上的男人,没看见不二惊大双眼愣在原地。

男人朝他颔首道:“你好,在下手冢国光。”

不二握紧拳头,突然生出一股勇气,他冲到男人面前,一巴掌扇了过去。

啪!

所有人都惊呆了,社长暴怒道:“不二你在干什么!”

男人维持着脸被扇歪的姿势道:“你们先出去吧,我喜欢辣的,他这样刚好。”

“是是是。”社长恭敬地领着一群人出去了。

男人朝他张开双手,“现在只剩下我们两个人。”

不二扑到他怀中,不轻不重捶了一下他胸口,抱怨道:“我可能是生病了,我怎么会喜欢你这样的恶魔,你毁了我一辈子,你让我只能被你干,你就是个混蛋!”

“很荣幸听到这句话。”

“你不要命了,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因为我想你。”

“你撒谎。”


(部分被删减,具体看我主页。)


他扭头,自家三个月大的小宝贝正睁着大眼睛好奇地看着他。

“光助来,爹爹亲亲。”

他将小儿子抱到怀里亲了一口,小家伙开心地笑弯了眼睛。

“爹爹?”国助揉着惺忪的睡眼起床,见不二和他们睡在一起,立刻爬过来抱住不二,将脸贴到不二脸上,“爹爹你什么时候来的?”

“这个得问你爸爸。”不二也给了他一个亲亲。

手冢从卫生间出来,将国助抱下床,拍拍他屁股道:“好了,既然醒了就去洗漱吧,太爷爷今天亲自下厨。”

打发走国助后,手冢将小儿子抱到一旁,跟不二来了个结结实实的法式热吻,“早安,我的小狐狸。”

不二揪了揪他脸皮道:“本人郑重声明,以后将不参与手冢国光先生制作的任何剧本。”这一次的剧本难度太大,拍摄过程中多次NG,毫无疑问他被占了大便宜。

“你确定?”

“下次我要先确认剧本再做决定。”

“可以。”

“不许再给我半本剧本。”

“没问题。”

“还有,生日快乐我的大英雄。”

“谢谢。”

两人相视而笑,凑近,交换了一个缱绻的吻。

光助盯着他们咧嘴笑,露出粉嫩的牙床。虽然他不懂两个爸爸在做什么,但不妨碍他开心。手冢抱起小儿子,吻了吻他额头道:“我的光助,请快点长大吧。”

国助出现在身后,面无表情道:“爸爸,不许催眠光助。”

不二:“今天是手冢前辈的生日,太爷爷和爷爷奶奶都在,请两位在这一天务必保持相亲相爱的状态呐。”

一大一小两张相似的面瘫脸迅速露出笑容。

“生日快乐爸爸。”

“谢谢国助。”

一看就是父慈子孝其乐融融。

不二偷笑。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