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24

本章新增人物:

凤长太郎:迹部家三少爷,十七岁,据传为仁王所生;知名钢琴家,性子温和,身材高大,目前正留学英国,现因学校放假而回国,是公认的迹部家最懂事的孩子。


==============================================

真田给谦也发了一个MV,里面不二和幸村全程打码,观看效果极其不佳。

小王子团粉丝互助群。

谦也:这个MV我有正版碟子,你们想看我可以发资源。(片段截图.jpg)

手冢:你有碟子?

真田:免费?

谦也:公司有,非常齐全。S Princes作为男团TOP,他们的碟子每个公司都会买来参考研究,但是很遗憾,虽然很多公司复制了他们的商业模式,但却无法复制他们空前绝后的人气。

真田:成功本身就无法复制。

手冢:你之前说你们公司是你的家族企业?

谦也:别,这些碟子公司里也就一两份,每回公司来新人都会放一次集体观看,我若拿走必定会被发现的,但是我可以给你们录像,免费的。

真田:辛苦了。

手冢:谢谢。

虽然谦也答应替他们录像,但手冢仍觉得还不够。或许是他这个人有些老派,存在于电脑里的MV于他而言太过虚无缥缈,无论看多少遍他都不曾认为自己拥有这个MV,他更喜欢实体专辑,有实感,有满足感。

“朋香,你和橘杏似乎很聊得来?”

“手冢哥,你该不会让我去跟杏姐打听不二的事吧?”

朋香开始警惕,她可不想当狗仔。

“S Princes出道这么多年,应该出了不少专辑?”

“手冢哥你想让杏姐送你?”

“这个世上若是还有一个地方能一样不落拿出S Princes所有的专辑和周边,那就只有S Princes的所属公司了。”

“应该吧,但没准儿他们也没有呢。”

“钱的事可以商量。”

“我试试吧。”

“谢谢。”

这个要求不算过分,朋香爽快就答应了。

不过,她没打算去问橘杏,不然橘杏肯定要盘问她,她打算直接去问不二,她想由不二去向橘杏讨要的话问题应该不大。

这边不二刚下戏便收到了朋香的邮件,一看内容他弯了弯嘴角。

“手冢这人......”

甜蜜的滋味在嘴角蔓延。

龙马打着哈欠从一旁路过,见状勾起嘴角哼了哼,喜欢是藏不住的,不二前辈。

嘟~

他眉头一皱,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看了眼邮件内容。

“龙马?”

不二有些惊讶,他一抬头就发现龙马单手插兜以一种冷酷的姿态离开,而龙马另一只手还握着手机,是出什么事了吗?

下午时不二从助理那边得知龙马请假了,具体原因不得而知。

不巧龙雅刚好来片场探班,得知自己心爱的弟弟不在,他不免感到有些兴趣缺缺,看了几场不二的戏后,摇摇头道:“感觉不对,他狠多了。”

不二:“龙雅老师觉得我的表演方式不妥?”

“倒不是不行,按你自己的想法演就是了。”

“嗯好。”

“你的他一定很幸福,因为你的聪明是无害的。”

“诶?”

“你演的是只聪明的狐狸,但他不是,他的心更冷更硬,比起狐狸他更像狼,一击致命不留余地,而你更喜欢运筹帷幄的感觉。虽然不像,但不是不行。明白吗?”

“或许你误会了呢,他也许比你想象的更心软?”

“也许吧。”

龙雅不欲多谈,一想起这些事他便显得有些烦躁。这是他的困境,他走不出,所以心烦意乱,他不想逃避,但他没法解决,所以无可奈何。

凤凰凑了过来,两人说了几句悄悄话龙雅便走了。

仁王低声同不二说道:“没想到凤凰这毒舌的暴力狂竟还有正常的时候。”

不二歪了歪脑袋,揶揄道:“你看起来似乎很无聊?”

“哼,我把迹部拉黑了。说起来都要怪你,你没事折腾他干嘛,他虽然有时候说话做事讨揍,但人不坏,怎么说他也是迹部财团的继承人,别把他给得罪了。”

“你把他拉黑没关系吗?”

“我经常这么干。”

仁王不屑地啧了声,然而又沉下脸说道:“但他很多时候都没发现。”

不二:“幸村很担心你。”

“他现在正跟那块木头演戏呢,哪想得到我。”

“他就像你的妈妈一样关心你。”

“你这话就不中听了。”

他可没打算让幸村当他妈妈,他想幸村对他......算了,没可能的事。像他这种陷入泥淖无法自拔的人,如何敢肖想天上圣洁的云朵。

不二从他的表情中猜出了些许信息,看来真田吃醋不无道理。

仁王突然说道:“那四个小子不在真是冷清呐。”

“你想念日吉?”

“不要胡乱抓重点!”

“也是,你好像很喜欢丸井。他和迹部有些相似之处,符合你的口味。”

“我对胖子没兴趣,感觉像亲脂肪。”

“正常人的形容是亲猪。”

“粉色的小猪吗?”

“很可爱不是吗?”

“啧,一般吧。”

丸井吹着泡泡糖打旁边路过,耳朵敏锐地听到了小猪这个词。他朝不二和仁王望去,但两人皆是一脸无辜看着他。

吹出一个巨大的泡泡糖,丸井双手插兜潇洒走人。

没一会儿岳人过来了,仁王识趣离开。

“不二,我想跟你说件事。”岳人思来想去,决定询问不二的意见。

不二拉着他到一旁坐下,说道:“什么事?”

“迹部想让我演一部戏,那部戏的原小说正好是那个人写的,而且大概率将由那个人导演,我不想......不二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岳人不想跟忍足再扯上关系,宝宝是他一个人的,如果那个人知道宝宝的存在,他会怎么做?如果他执意要抢宝宝,凭他现在的地位和收入怎么可能抢得过他。

而且,他不想那段屈辱痛苦的历史被翻出来曝光在人前......

不二:“也许他并不知情?”

“就算他不知情又如何!只要我和他有交集,宝宝的事迟早会曝光,到时候我肮脏的过去还能瞒得住吗?不二,我不想失去现在的一切,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有尊严地活着,我不想再回到那段黑暗的过去,我也不想让宝宝和我过一样的生活,不二,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不,你的过去并不肮脏,岳人,没有人能指责你的过去。”

不二将他搂到怀里轻轻地给他拍背,很轻很柔地安抚着,温柔的低语如同一道无形的温柔的手,慢慢抚平岳人不安的躁动。在刚开始的那两年他几乎每晚都这么照顾岳人,只有这样岳人才能睡得安稳,而不是在噩梦中尖叫醒来。

等到岳人的呼吸逐渐平稳,不二缓缓松开岳人,他一点点将岳人的头发整理好,捧着他的脸扬起温柔的笑脸,轻声道:“有我在,没有人能伤害你。”

“嗯!”岳人点头,深蓝色眼眸中抹不去的浓雾只一瞬间便被泪水掩藏。

不二给他拭去泪水,又哄了几句便将岳人给哄得破涕为笑。

毫无疑问他对岳人是爱怜疼惜的,这个漂亮精致的小个子小他几岁,曾从华丽的宫殿跌落到最肮脏的泥潭里,曾承受光明世界无法想象的压抑窒息的黑暗,是他将他从黑暗的深渊拽回到光明的世界,是他给了他唯一的光,他拯救了他,便不可能再抛弃他。

或许他没法护他一辈子,但不试试又怎知道不行呢。

“别怕,”不二摸了摸岳人柔软的红发,“如果没法推掉,那就加一个人。”

“什么意思?”

“文艺片的话我有个适合的人选,我相信桦地不会拒绝。”

“谁?”

“白石。白石有一颗向艺术献身的赤忱之心。桦地可以拒绝他的帅气,但一定拒绝不了他的肉体。”

“白石前辈可以吗?”

“当然。”

岳人吸了吸鼻子,点点头觉得可行。

白石这人正直可靠,若当真发生什么必定不会置之不理。

不二将这个想法告诉了白石他们,白石一听就知道不二肯定又给自己挖了什么坑。不过这片子看起来不错,而且合作对象是岳人,想来不会出什么幺蛾子,接了也无妨。

橘杏对此没意见,文艺片相较于商业片更容易拿奖,且忍足在文艺片这块获奖无数,号称文艺片天才,若是白石演技好些再加点运气,没准儿能拿个影帝回来。

橘杏:不二,这部剧我们接了!

白石:喂我还没答应呢!

幸村:迹部会生气吧?接连两部戏都被我们团抢了一番,真有趣呐。

岳人不可能压白石的番位,若是白石确定出演,那一番必定是白石,先前《绯色的解剖室》被不二拿下,现在这部看起来是块好饼的电影若是再被白石抢走,难保迹部那边不会有意见。

而且这两部戏应该都是专门给Red Fairy开的,就算迹部没意见,Red Fairy的粉丝肯定也是要闹的。

橘杏:男人不狠地位不稳,娱乐圈互相之间争夺资源是兵家常事,如果每个人都因此畏手畏脚如何能成大事?历史是胜利者书写的,成王败寇,等你站在最高的位置上,你的一切行为都会有追随者替你合理化,最清白的人不是手上沾血最少的人,而是笑到最后的人。

幸村:你就是想报当初他买奖那一仇吧?

橘杏:怎么会呢,我只是在遵循残酷的丛林法则罢了。

当然,能顺便报仇也不错。

既然橘杏和白石都没意见,不二便向桦地推荐了白石。他说白石可以全裸出镜时,桦地古井无波的一双眼也无法抗拒地起了波澜。

“真的?”

“或许你可以看看我们团的一个MV,相信你会对他的身材非常满意。”

“可以。”

不二将MV发给了桦地,桦地打开一看,开头就是白石的全裸镜头,身材的确如不二所言非常不错,并且白石正直靠谱,是最合适不过的人选。

桦地又一次先斩后奏签下白石,让他担任忍足新剧《东京风华录》的男一号。

谦也对此既高兴又不满,十分纠结。最后,想看白石新裸体的欲望盖过了不知名的酸意,哼,都怪忍足这个混蛋,拍那么多激情场面干嘛!

明明是关西人,拍什么东京风华!

得知此事时迹部正在扯刘海,闻言差点儿没将头发给扯下来。这桦地一天天的越来越叛逆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鬼上身了。

罢了,娱乐圈的破事由桦地瞎闹去吧。

“长太郎最近在干嘛?”他端起红茶抿了口,问秘书道。

秘书:“凤少爷最近很喜欢去逛步行街,据他本人说,他在国外很想念日本的美食,所以一回来就想往这些地方跑。”

“还是个孩子呐。”

迹部摇头失笑,还是凤最让他省心了。

在东京有一条非常出名的地下商业街,这里不仅有全日本最齐全的影视资源,还有最小众的漫画和碟子,这里寄生着数十个热爱摇滚满怀梦想的地下乐团,还有一群不知来处浑浑噩噩的乞丐,疯狂、繁华又破败。

一个扎着马尾的男人正将街道当做自己的舞台,无所顾忌地卖力演唱。他的声嘶力竭换来了几张纸币,但这还远远无法支撑他的梦想继续走下去。

他闭着眼专心唱歌,没有去看今天的晚饭钱。

摇滚究竟是什么?

他或许动摇了,看不到出路的未来,日复一日零零散散的掌声,还有偶尔食不果腹的迷茫,都在炙烤他的真心,告诉他,梦想遥不可及。

“唱得真好!”

啪啪!

一道稍显稚嫩的声音,带着温和的气息,给予了他一个干净的肯定。

背后的队友因为这句鼓励而重新燃起干劲,扎着马尾的主唱睁开了眼睛,直视这个高大的年轻人。这个年轻人看起来单纯干净,眼睛很亮,似乎还未走出象牙塔,还满怀着积极向上的希望。

他走了过来,高大的身体逼得主唱不得不抬头看他。

“你好,请问我们可以交朋友吗?”

“什么?”

真是无理的孩子,一看就是被宠着长大的,习惯提出一些自我的要求。

无视队友的欢呼调侃,主唱皱着眉表现出明显的抗拒。

那人摸了摸自己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道:“抱歉,我不是有意冒犯你,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我想和你做朋友,还有,你唱歌很好,我很喜欢。”

“啰嗦,跟我说这么多干嘛。”主唱脸瞬间涨红了,像被人踩住了尾巴一样。

现在的孩子说话真是够逊的,什么喜欢不喜欢的娘了吧唧的。

“你叫宍户亮是吗?抱歉,我这几天一直有在关注你,他们说你叫宍户亮,我可以叫你宍户前辈吗?”

“可以。”

宍户别扭极了,这个孩子行事风格他感觉有些招架不住。

那人笑了,抬头挺胸自我介绍道:“你好,我叫长太郎,宍户前辈叫我长太郎就好了。”说罢伸出手,强行将宍户的手抓过来握住摇了摇。

凤长太郎,迹部家三少爷,十七岁,据传为仁王所生;知名钢琴家,性子温和,身材高大,目前正留学英国,现因学校放假而回国,是公认的迹部家最懂事的孩子。

然而宍户并不知道凤的身份,他只当自己碰上了一个难缠的孩子。

“长太郎是吗?”

“嗯嗯!请多多指教,宍户前辈!”

“喂不要乱叫前辈!如果你想学摇滚的话我建议你打住,回家好好上学去。”

“好的宍户哥哥!”

“......”

没法聊,宍户感觉自己未来的日子不太好过啊。

几天后,手冢收到了一份超大快递包,他打开一看,是S Princes出道至今所有碟子的打包资源,不仅有特典还有亲笔签名。朋香只得告诉他实情,她没问橘杏要碟子,这东西是不二送的。

手冢忍不住夸道:“朋香,你灵活的脑子让我刮目相看。”

朋香一听嘿嘿笑道:“谢手冢哥夸奖!”

小王子团粉丝互助群。

手冢:@全体成员 本人近日收到一份好心人捐助的S Princes资源大礼包,其中包含了S Princes出道至今所有的碟子以及相应特典,并附有亲笔签名,可均分三份,想要的请回复。

真田:111111手冢你是个令人敬佩的对手!

谦也:11111111111111群主大大给力!另外,本人也将于近日上传S Princes相关线上资源,请有需要的群友自行下载。

手冢:谢谢。

真田:看来我也得努力跟上你们的脚步了。

作为一个知恩图报的人,真田觉得自己应该为自己的队友粉做点什么。于是,当天晚上他敲开幸村的房门,提出想跟他购买一些S Princes周边的请求。

幸村:“真田你最近受什么刺激了?”

“我打算拿去送礼。”

“送礼?”

“礼尚往来,不能一直占人家便宜。”

幸村哈哈大笑,这木头原来脑子没问题呀。不管出于什么目的,最起码这木头开始知道他的周边是好东西,而不是嫌弃它们浪费钱,有这个认知就够了。

“回头我让助理给你打包一份。”

“三份。”

“三份?”

“拜托了。”

“好。”

幸村越琢磨越不对,这真田什么时候交了可以互送周边的朋友?

他将这个疑问告诉了不二,不二便将手冢与真田、谦也拉了个群的事说了。他说这三人经常一起团购专辑、互送周边,还在群里上传他们团的各种资源。

幸村:“盗版资源吗?”

不二:“你很会抓重点。”

“我太了解那块木头了,他对白嫖的执着超乎我的想象。不过现在看来他应该已经在慢慢改变了,竟然会主动购买周边送给手冢他们。”

“算是变好吗?那可是你未来的钱。”

“有道理,以后这些周边我们直接从公司拿给他们吧。”

“我就是这么做的。”

“真聪明。”

两个人达成一致意见,而白石一无所知。

与幸村聊完不二惯例刷了下推特,今天手冢发了张棕色狐狸被摸下巴惬意眯眼图,配文是:XX年XX月XX日,愿你每天都如此乖巧,我的小狐狸;以及固定签名手冢国光。

不二将脸埋进被子打滚,他承认自己每次看到这些话都害羞了。

笑意从嘴角蔓延直至眼角弯起,满脸通红。

十分钟后,手冢刷到了不二新发的推特。

一张富士山图,山顶的白雪与蔚蓝的天空交相辉映,水天一色,美不胜收。配图只有一句话:FUJI FUJI想看雪。

有点可爱的话,隐藏着发送者可爱的小心思。

手冢不自觉翘起嘴角,他也很想看到他的富士山呢。

一周后,手冢杀青,戏服一脱直接上车离开。大石对此连连摇头,见色忘义,真真让人不耻,好歹说句再见再走也不迟呀。

 



评论(12)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