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06

演唱会顺利结束,下了台后不二便有些心不在焉,那个人明明许诺过不会错过他任何一场演唱会,却没想到这么快就失言了。

明知道这样的要求有些无理取闹,但他还是有些不太高兴。

幸村说他被宠坏了,并且把罪过都推到手冢头上。以前的不二善解人意,绝不会有这种不体贴的想法,都怪手冢教坏了不二,像这种阴险狡诈的男人最擅长的就是把人养废,然后只能依赖他,再也瞧不上其他人次一等的“好”。

白石见他越说越离谱,忙说道:“好了幸村,你别当着我们的面诋毁手冢前辈,起码让我先离开这里再说。”

无论如何,也请不要让他再次卷入这种莫名其妙的纷争里。

幸村双手环胸,倚在化妆桌上,示意白石往不二的方向看,“瞧瞧我们的小天才,现在都快变成忧郁的少年了。”

“我记得之前真田前辈还没开窍的时候,你也挺忧郁的……”白石表情凝重,他的两个队友似乎都属于心思细腻敏感的,看来他忽视了他们坚强外表下需要被照顾的心情。

幸村:“……”

过了几秒,幸村假装整理发型。

嘟~你有一封新邮件

幸村和白石第一时间看向声源,并莫名的有点紧张。

不二拿起手机一看,是手冢发来的,让他立刻前往地下车库。乌云就在那一刹那消失,嘴角浮现明朗的笑意。

幸村和白石鼓掌。

“别闹。”

“还不快去。”

不二在两人的目送下快步离开,高兴的脸上带了一丝羞涩。橘杏刚好过来,看到这场面有些不明所以,怎么一个两个都不太正常,“你们两个鼓什么掌,赶紧回去休息。”

幸村、白石:“哦。”

不二找到了手冢所说的位置,那里停着一辆黑色的迈巴赫。

车上没人,不二走上前试着打开车门,车门没关,他很顺利就打开了。副驾驶上放着一个透明礼盒,礼盒里是一个富士山模型。他拿起礼盒坐了上去,手上捧着那礼盒,想着那即将见面的恋人,眉眼弯弯,心湖荡起一圈圈幸福的波澜。

“别动!”

冰凉的物件抵在脖子上,不二的笑容渐失。

“你是谁,你想做什么?”

“把东西拿来。”

“这个?”

不二举起手里的礼盒,对方立刻抢了过去。

“开车!”那人命令道。

刻意压低的嗓音掩盖不了本身华丽磁性的声线,但冰冷的金属质感却让人不得不顺从。不二坐到了驾驶位,开始慢条斯理绑安全带,一边拖延时间一边找机会想偷偷从后视镜看一眼,不料却被对方看穿,直接把他眼睛蒙上。

那人宽厚的手掌只一只便遮挡住他全部的视线,高大的身躯靠了过来,灼热的气息喷在他脸上,随后是冷酷的威胁。

“不要在我面前耍小心思,否则你这双漂亮的眼睛就不属于你了。”

“明白。”

对方放开不二,说了个地址。

不二脚踩油门,前往男人所说的地址。他故意放慢速度,一边观察路两边的情况,一边在脑子里思索逃脱的办法。

从现有的情况分析,这个男人高大有力且观察敏锐,硬碰硬他肯定没好果子吃,只能智取。

“这位先生,不,这位大哥,请问您叫什么名字?”

“不要做徒劳的挣扎,我说过,你最好不要动什么心思。”

“先生您别误会,我只是不太明白,您为什么要躲在车里,您原本是打算对付谁?”

“这不是你该问的。”

“您把我抓了当司机,我总得问个明白,死也要死得明白,您说对不对?”

“你是手冢国光的恋人?”

“您是手冢前辈的仇家?啊咧,这算不算是欺诈呢,他没告诉过我他有这么多仇家,怎么办呢,感觉受到欺骗了呢。”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怎么,你打算现在跟他断绝关系?”

“怎么会呢,对了,先生您干这行几年了?”

“不到一年。”

“真厉害呐,您熟练的样子真是一点都不像呢。”

“少废话,专心开车。”

男人的声音虽然依旧冰冷,却不再带着杀气。但当不二想打听更多时,对方却不再开口,正好前面要转弯,不二顺势来了个急转弯。

果然,男人忍不住呵斥道:“你在干什么!”

不二微笑道:“不好意思先生,我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钱,如果您愿意放过我的话,我将给您一大笔钱。”

“你只需要偿还手冢国光欠我们的东西。”

“拜托请不要着急拒绝我,我是一个艺人,收入还算客观,我相信这笔钱会让你们满意,我和手冢国光只是恋人,没有道理让我为了他而丧命,您说是不是?”

“我不要钱。”

“那您要什么?”

“我缺一个女人。”

“我可以做您的女人,相信我的脸蛋和身体会让您满意。”

“你?”

对方似乎在打量不二,不二感觉有些不太自在。就像被野兽盯上一般,浑身的汗毛都因为恐惧而竖了起来,不行,他必须得尽快想办法逃跑。

突然,车子停了下来。

“喂你在干什么,谁许你停下来!”对方一看情势不对,手上用力,将手里的物件再次抵上不二脖颈,凶狠威胁道:“敢乱动我现在就弄死你!”

不二转头,笑眯眯拍了拍对方的脸。

“不好意思手冢前辈,不是我不想陪你玩,实在是我太饿了,而前面刚好有我最喜欢吃的芥末寿司。”

手冢丢开手上的应援棒,表情略有些遗憾。

“可以,但别吃太多。”

“遵命大哥!”

“不客气大嫂。”

诶?

不二反应过来后,意味深长挑了下眉。

手冢倒是表情淡定,他要是黑道大哥,那不二就是大嫂,这个称呼有什么问题吗?

“等等!”

手冢将不二扯到怀里,与他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抱歉,这件事我从几个小时前就疯狂地想这么做,当你在我面前唱歌跳舞时,我感觉我的理智在被击溃,但庆幸的是我没有。”

不二用鼻尖去顶他的鼻尖,调皮眨了下眼道:“其实,刚才在车库的时候我以为你会对我做一些事,没想到是我想多了,手冢前辈真是正人君子呐。”

说完摇着尾巴心情大好下了车。

演戏的话一般都可以重来吧?

手冢第一次感觉到什么叫悔不当初,什么叫乐极生悲,什么叫自作聪明。

在回去的路上手冢一直试图重新捡起这个话题,但是不二四两拨千斤,每一次都把话题岔开,让手冢再一次深刻意识到孩子太聪明的坏处。

车子在手冢的住处停下,手冢将礼盒塞给不二让他先进去,“后备箱还有东西,你先进去。”

“好。”

不二拿着礼盒进了屋,而后将礼盒打开,里面传出香甜的气味,原来是甜品。他试着挖了勺送进嘴里,然后缓缓放下勺子,果然,当一款甜品看起来漂亮得不可思议时它的味道也将不可思议。

这时门铃声响起。

不二第一反应是开门,却不想门一打开,一个冰凉的物件就抵在了他额头,然后是低沉冷硬的声音命令他转过身去。

那人戴着帽子,他没看清对方的长相,他转过身,脑海里飞快思索着该如何应对。

对方将他粗暴地推进去,把门一关,然后突然发力抓着他的手按着他肩膀将他按在了门上。他的心立刻如坠冰窖,冰冷的铁门贴着他的脸,分不清哪个更冷。



(被删减,具体看我主页。)


再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不二费力睁开眼睛,习惯性伸了个懒腰,然后,腰部的脊柱仿佛生锈的机器一般卡住了,并伴随着一声咔嚓,顷刻间所有记忆回笼,某个使用过度的地方也开始控诉昨日的罪行。

扭头看见某人熟睡的脸,他眼神一暗,掀开被子,手伸进对方的浴袍里来到某处,然后用力一扯。

“呲——”

手冢成功被唤醒,但没睁开眼睛,长臂一伸搂着不二往自己怀里带,亲了亲不二的发旋哄道:“别闹,再睡一会儿。”

“我腰疼。”

“我背疼。”

“我生气了哦。”

“趴我身上,我给你揉揉,马上就不难受了。”手冢将不二捞到自己身上趴着,两只手轻重交互给不二揉腰。

过了几分钟难受劲果然过去了,不二亲了亲手冢的下巴,假装抱怨道:“手冢前辈你犯规了呐,哪有乱改剧本的,而且这算是剽窃吧?”

“抱歉,我只是觉得你的创意很好,是我的剧本太老套了,我以后会多跟你学习,争取有新的突破。”

“真不要脸。”嘴角勾起。

“昨晚我没有伤到你吧?”

不二摇头,手冢只是装得凶,真动起来都是收了力的。

“那你对我昨晚的表现还满意吗?”

“还行吧,手冢前辈的演技真好,说实话有些被吓到了呢,我差点儿想飞起一脚,然后把你揍个鼻青脸肿,但又很想笑,这样的手冢前辈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可爱,我几次想笑场。”

“不二你的演技也很好,让我差点无法继续,我当时已经做好去自首的觉悟,想着死之前做够本就有些放纵自己。”

“手冢前辈还是这么擅长把劣势转化为优势呐,这么一说我都不好意思审判你了。”

手冢吻上他睫毛,“你随时可以审判我、制裁我。”

不二抬起脚晃着小脚丫,笑眼弯弯,突然道:“其实还挺有意思的,以后可以多试几次。”

“当真?”手冢古井无波的双眼冒着幽暗的光。

“嗯,还挺有趣的。”

“不二,我将把我的毕生所学都教给你,书本和影视会教你什么是演技,但丰富的人生阅历才能让观众与你的演技共鸣,脱离了生活的演技必将是悬浮和劣质的。”

“不需要给自己的行为找什么理由呢,我喜欢和你玩这种游戏,无论有没有意义,就算这个游戏会带坏我,我也想跟你玩,因为……”不二凑到手冢耳边,勾起嘴角轻笑道:“因为很有趣还很舒服,最重要的是,我可以看见不同的你,每一个你我都喜欢,就算是欺负我,我也非常喜欢哦。”

手冢轻咳了声,为什么他感觉自己像诱导孩子犯罪的邪恶大人。

“当然,”不二搂上手冢脖子,“一本正经拐着弯硬扯人生哲理将自己塑造成正义的德高望重的老师的你,也是我最喜欢的样子,只有我见到了这样的手冢前辈,对不对?”

“当然。”其他人并不值得他浪费任何脑细胞和时间去遣词造句。

“如果你能用一句‘人生哲理’解释你爱我的理由,那我将奖励你……”他用口型说了两个字,“并且在你生日那天让你兑现这份礼物。”

手冢瞬间睁大双眼,压下心底的愉悦,淡淡道:“你是美丽澄澈的天空之海,喜欢你不需要什么理由,我一出生就注定要守护你,这是我的使命。”

“算勉强及格吧。”

“那我就先索要一点利息吧。”

手冢按下不二的后脑勺吻了上去。

一吻终了,不二趴在手冢胸膛眯着眼笑得很开心。手冢也不由得笑了,手指穿过他柔软的头发把玩,问道:“你在笑什么?”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

“什么?”

不二捂着手冢耳朵悄悄说了自己的计划。

当天,真田就收到了来自手冢的亲切的慰问以及淡淡的炫耀。手冢友好询问了真田的感情进展,对于他还保持处男身的遭遇表示了同情,并称自己在这一方面有足够多的经验,如果真田有需要随时可以咨询他。

真田冷冷谢绝了手冢的好意,并无情中止话题。

对此,围观了全程的谦也表示你们不要再打了,要打私聊,在你们争相内卷的时候究竟有没有考虑过真正单身狗的痛苦!队友粉果然是这个世上最可恶的生物。

于是,幸村发现真田开始有些不对劲了。

比如说,以前真田小号只转发清水文,最大尺度就是亲亲拉灯,这几天真田小号竟然接连转发了好几篇车速飞快的小黄文仿佛要选个秋名山车神出来;再比如,他登录真田的小号时,发现这个号竟然有浏览过GV的记录……

这块木头究竟是为什么开的窍?幸村突然有股不详的预感,这种事真田该不会也要做攻略吧?

小受最喜欢的十大姿势……

听说这几种姿势在情侣中最受欢迎……

男友偷偷学了这种姿势,小受欲罢不能……

你还在用这几种老套的姿势吗?OUT啦!现在的年轻人更喜欢这样玩……

从男言之隐到生命大和谐,你只需做到这几步……

……

想到这,幸村顿时表情有些微妙。

不行,在真田做出行动之前,他必须要做点什么,决不能再让真田胡来了。身为一家之主,有些事理应由他主导。

这边不二和手冢回了家,日吉也在,手冢将礼物分发给众人,又问了下宝宝的学业情况。得知宝宝又考了第一后,便说要把自己的那辆迈巴赫借给他去追藏兔座。

“别,藏兔座已经让他祸害得够惨了。”岳人赶紧拒绝。

宝宝噘嘴,“兔兔姐姐现在不喜欢迈巴赫了,他说他现在喜欢挖掘机。”

手冢:“哦,看来他的审美波动还挺大。”

宝宝:“他说男人就像车,绝大部分使用过后就贬值了,还是挖掘机比较实在,最适合给男人收尸。”

手冢:“他在教你坏知识。”

观月哼唧了声道:“嗯哼他还需要别人教,你让日吉跟你说说,这小子帮岳人填的问卷都写了什么,谦也看了后还特意打电话给桦地让他关注一下岳人的心理健康。”

日吉:“没那么严重,谦也和海堂他们只是觉得岳人喜欢的人有点太多了。”

观月:“俗称中央空调。”

日吉转移话题道:“话说回来,手冢前辈这段时间都在忙什么,似乎一直往国外跑?”

手冢:“跟朋友合作了一个项目,风险很高,利润也十分可观。”

日吉还没开口,观月就接话道:“容易破产吗?”

不二眯起眼睛,“观月,你似乎怀有什么不太好的心思?”

观月卷着刘海哼了哼,“他说风险高,正常人都会这么想吧,你放心,我盼着他好呢,我还等着他去我那个偶像101节目当飞行嘉宾呢。”

手冢:“这个可以考虑。”

观月立刻笑逐颜开,他就喜欢这种爽快人。

“那你不介意我发一些通稿吧?有关于你和不二的。”

不二微笑警告:“请不要得寸进尺哦。”

岳人也一脸不爽,“喂你能不能别一天到晚逮着我们薅羊毛。”

手冢:“可以,但请务必赞美我们俩之间绝对契合的爱情观以及未来良性发展的绝对性。”

观月:“你介意洒狗血吗?”

手冢:“我介意。请不要擅自发挥,也不要无中生有,更不要指鹿为马。第一我和不二必须是真爱,第二不许给不二乱拉CP,第三不可以进行CP间的互相攀比以免影响家属情绪。”

“好吧。”观月顿时兴致缺缺,要求还真多。

这年头通稿还讲实际讲规矩那叫什么通稿,那叫新闻。

日吉突然恍然大悟道:“所以,营销号这两天发的凤凰导演、幸村前辈和太一即将三世同堂的通稿是观月前辈你的手笔?”

顿时,所有人都看向观月,每个人的表情似乎都在说这也太缺德了吧?

观月扯了扯刘海,顾左右而言他道:“裕太说今天要做一道新的菜,我去看看。”说着就起身溜了。

不二支着下巴若有所思,“他的脸皮是变薄了吗?”

宝宝举手,“我知道,因为观月姐姐准备了好多通稿,我都看见了,他这是怕你们严刑拷打呢。”

岳人表示无语,“他还真是什么都干得出来……”

不二却笑眯眯道:“偶尔吃点苦头可以让人学会为人处世之道。”

手冢:“别把他玩坏。”

不二眨了眨眼,这是自然。

吃过饭日吉便回了家,今天的城堡很热闹,客厅里除了他人都齐了,连刚回国不久的凤也在。

凤告诉他,慈郎听说宍户要去偶像101后也死活闹着要去,他也要和丸井一起玩。

“爸爸你说过让我开摇滚演唱会的,你骗我~”

“慈郎乖,那个节目很累的,要每天练习,还要上台唱跳,而且是真唱,你觉得你能做到吗?”

“能!”

“……”

迹部头疼得不知道该怎么劝,只能给凤使个眼色让凤帮忙劝一下。

桦地:“其实,让大少爷去玩一下也不是不可。”

“啊嗯?不读书跑去唱跳,成什么样子,我们迹部财团还没倒闭呢。”日吉他还想弄回家呢,怎么可能再送进去一个,这不是成心给他添堵吗。

“但是,你无法拒绝大少爷的任何请求。”

“哼,你说他怎么就那么自信?”

“像你。”

“……”

最后,榊太郎实在是被慈郎闹得头疼,又加上渡边一直在那捣乱,一锤定音同意了这个无理取闹的要求。迹部无奈扶额,算了,就这样吧。

而凤听说了这件事后,为了和宍户多些相处时间也闹着要参加这个节目。渡边自然求之不得,磨着迹部和榊太郎同意了。

为了凑够双数,桦地向亚久津发去节目邀请。

一天后亚久津方同意了。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