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08

嘟~你有一封新邮件

不二打开手机,是手冢发来的,让他现在到窗边往下看。他立刻跳下椅子跑到窗边,只见下面的草坪上用蜡烛摆了一个爱心,爱心周围则围着一圈玫瑰花束,而他此刻疯狂思念的人,就站在那“爱心”的中央,手上还拿着一把吉他。

“不二,我想这首歌应该现场唱给你听,希望你会喜欢。”

手冢调了下琴弦,清了清嗓子开唱。

不二双手托着下巴倚在窗户上,闭上眼静静欣赏。

“……

义无反顾是我的宿命

轮回千道逃不过是你

当誓言被重新拾起

当时间把回忆动听

我想那是我爱你

……”

一曲终了,手冢放下吉他朝不二打开双臂。

不二几乎是跑着下了楼,他从未有一刻像现在这般急切。裕太等人站成一排鼓掌,目送不二跑出门后立刻跟上躲在一旁围观。

“手冢前辈!”

不二扑了上去,手冢稳稳当当将他接住。

“我没想到你会回来。”

“我是来讨要我应当获得的福利,就算是隔着刀山火海我也会准时来到你面前。”

“我今天什么都答应你。”

“你的乖巧让我有些不知所措,这样的梦可以让我做得再久一点吗。”

“讨厌呐,不许得寸进尺。”

“明白。”

“喂你——”

手冢突然将不二扛到肩头,朝裕太他们挥挥手,然后上车离开,动作非常的干脆利落,以至于裕太他们根本没反应过来。

车子停在了一条黑漆漆的巷子里,手冢给自己和不二解开安全带,抚摸着不二的脸道:“不二,在这个生日过去之前,我希望我都能尽情享受这份礼物。”

“为什么不熄火?”不二弯起嘴角。

“我怕你使不上力。”

“好吧。”

“那么请问,现在我可以开始享受我的礼物了吗?”

“当然。”


(部分被删减,具体看我主页。)



等不二再回来已经是午夜之后。

他是被手冢背回来的,人已经睡着了,身上的白衬衫似乎被人用暴力撕掉了一颗扣子,露出了一大片被lue duo过的hen ji。裕太撑着不睡觉就是为了等他回来,见这情况红着脸说话都磕巴了,跟手冢打了声招呼后就上了楼,谁知刚走上台阶就绊了一脚。

手冢一脸若有所思,莫非他这小舅子还是处男?

看来观月内里还算纯情。

不二睡到日上三竿才醒,这时手冢已经不见踪影,仿佛昨晚发生的一切只是他做的一个梦。他将脸埋进旁边的枕头里,上面残存的气息证明手冢曾经来过。

岳人一进来就看到他在床上抱着枕头打滚,调侃道:“你现在越来越像手冢前辈说的小狐狸了,还是主人不在就开始胡乱折腾的那种。”

不二笑眯眯没反驳。

“不二,你跟我说实话,手冢前辈最近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他总是往国外跑。”岳人来到床边坐下,表情有些凝重。

“他在做跨国贸易,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你之前说手冢前辈是做军火生意的,我怕他有危险……”

“你担心这个做什么,他是我的男人,请不要做这些多余的举动,我会吃醋的。”

“不二我没跟你开玩笑,我就是有点担心……虽然手冢前辈是军火商的话,我们就可以不用怕那些坏人,可是我想了想,总觉得这样对你不公平,手冢前辈在做这么危险的事,如果他出事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不二爬起来,掐了一把岳人的脸蛋,安慰道:“你这小脑袋瓜子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你还不相信我的运气吗,你认为我会年纪轻轻守寡吗?”

“我没有,我就是——”岳人摇头。

“不说他了,走,我们下楼吃早餐。”

“还是再等等吧,裕太快做好午饭了。”

不二扶着酸软的腰疼得脸扭曲了下,“我开始有一点点讨厌手冢前辈了。”

“你不要说气话。”

“但是我又有一点点想他,你说,这个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男人?”

“……你还是说气话吧。”

下了楼,观月见他俩下来阴阳怪气说了声恭喜。不二微笑坐到沙发上,说道:“听说你打算拿这件事炒作你那个节目?”

观月立刻就闭嘴了。

岳人:“喂你这人也太没底线了吧,怎么什么都能拿来炒作。”

观月:“你懂什么,这叫物尽其用。”

“我不懂,所以我从小到大没挨过打。”

“嗯哼,你还不知道吧,我听说手冢写歌这件事给了很多人灵感,你猜其中会不会有日吉?我是在帮你们,没我加一把火,你们的爱情得少了多少滋味呀。”

“别说得这么冠冕堂皇的,分明是为了你自己。”

“你愿意怎么曲解就怎么曲解吧,反正等到时候你就会感谢我了。”

“你做梦。”

观月的确没有信口开河,手冢写歌这件事的确给了很多人灵感,就比如真田,怎会甘心在这种事上落后于手冢。

他打算给幸村写首歌,然后在偶像101导师舞台上表演。幸村对他放弃兜裆布表演感到很欣慰,就算真田写的是儿童歌他都认了。

要写歌就得先定个主题,真田打算用这首歌记录自己和幸村一起走过的岁月。

于是,真田和幸村开始了找回忆之旅。

真田和幸村的初见是在真田四岁时,那时幸村还在妈妈的肚子里。真田第一次跟幸村说话,是真田贴着幸村妈妈的肚子跟他打了声招呼,他说他是真田哥哥,等幸村出来教他练武。

“所以你打算怎么做?”幸村问道。

“去你家。”

“你要贴着我妈妈的肚子说话?”

“你怎么会这样想?”

“你没有这么想就好。”

两人回了幸村家里,幸村的家人非常热情地给他俩做了顿丰盛的饭,那喜笑颜开的样子仿佛他俩是新婚后回门。幸村私下问妹妹这是怎么了,这气氛实在有些诡异。

幸村妹妹告诉他这是因为他俩订婚了跟没订婚一样,一点变化都没有,他们担心他俩是合约夫夫,今天两人一起回家,他们才算是放心了些。

“合约夫夫?你们最近在看什么电视剧,思想还挺时髦。”

“还不是你和真田哥哥都不牵手,你不去真田哥哥家过夜,他也不来找你,说出去谁信你俩订婚了,妈妈说隔壁的佐藤姐姐人家男朋友天天送她回家,哪像你和真田哥哥几天碰不上一面……新闻不是说娱乐圈就爱搞合约婚姻吗,各过各的,只是凑一起生个孩子然后上节目圈钱,他们就觉得你们俩也是这样。”

“……请务必停止这种猜测,不然我也会当真的。”

“诶?”

唉,说来这一切都怪真田这个木头人。

也不知这人是怎么想的,订婚后还是和从前一样,比封建时代的姑娘还守贞洁。

说曹操曹操到,真田手上捧着一样东西朝幸村走来,待他走近了,幸村才发现真田手里捧着的是一片树叶,树叶上趴着两只蜗牛。

“这是?”

“幸村你还记得你以前最喜欢逗蜗牛玩吗?”

真田八岁时,幸村三岁。那时候幸村很喜欢蹲在草丛里看蜗牛爬行,然后把蜗牛放到花瓣上、台阶上还有真田身上。他笑得乐呵呵的,肉堆成一团像年画娃娃一般,露出了牙花子,指着真田身上的蜗牛说:“木头!牛牛!”

真田问他为什么喜欢蜗牛,幸村晃着脑袋想了想,然后睁着大眼睛认真道:“花花不动,牛牛活的!”

原来是认为花朵需要一个会动的玩伴,这样会显得更加有生命力。

真是奇怪又可爱的想法。

后来真田才知道是因为幸村生病了,所以才会有那些在一般人看来比较古怪的举动。

幸村从真田手里接过蜗牛,拿起一只放到真田身上,扬起嘴角道:“木头人和蜗牛,你们俩很适合做朋友。”

真田:“你有没有想起以前的事?”

“比如说?”

“你为了看蜗牛不吃饭,我一口一口喂你。”

“别说得好像你是我爸爸一样,你被手冢前辈传染了吗,这个世界的爹已经够多了。”

“那时候你胃口不好,吃什么都一小口一小口的,我爸妈都说你乖巧听话像洋娃娃一样……”

“所以现在的我让你不满意了?”

“确实是有点遗憾。”

“……我迟早要守寡。”

真田主动牵起幸村的手,“现在你胃口好了,那不妨多吃一点,我总觉得你太瘦了,都不知道橘杏是怎么养你们的,你们团也就白石看得过去。”

幸村还没来得及高兴这木头人终于开窍了,就听见这扫兴的话,当即阴阳怪气道:“那你干嘛不看上白石,我看他长得也更符合你的审美。”

“有了你,旁人我看不上。”

“呵呵不应该呀,你什么时候嘴变甜了?”

“我只是说了实话。”

“算你过关。你打算带我去干什么?”

“你跟我来就知道了。”

全程围观的幸村妹妹在他们走后疯狂跺脚尖叫,这狗粮真好吃!她的CP是真的!

一个小时后,幸村在群里发了几张法式焗蜗牛的图片,并问他们看法如何。

小王子夸夸互助群。

不二:从摆盘来看非常有讲究呢,简单中不失大气,再看色泽,仿佛自带光晕效果,我敢肯定做这道菜的厨师必然是个经验丰富的老手,不然也是一个在厨艺上拥有极高天赋之人。

幸村:因为我加了滤镜……

白石:是白玉蜗牛吗?这个不是很麻烦吗,我还以为你这辈子都不会下厨房呢。

幸村:你觉得做得怎么样?

白石:我的意见和不二一样,幸村你真厉害!(真棒手势.jpg)

幸村:如果我说这是真田做的,请说出你们内心真实的想法。

不二:怎么说呢,这个摆盘有点画蛇添足呢,我能理解想要放菜叶装饰的想法,但为什么是垫在蜗牛下呢?每一只都垫菜叶的话会不会有点太拥挤了呢?

白石:这个壳看起来是烤焦了吗?

幸村:说实话味道也一般……

不二:不过这怎么说也是真田前辈的心意呐,幸村你就开心收下吧。

白石:对,所以请不要抱怨,你应该多给真田前辈一点时间,浪漫嘛,也不需要完美不是吗。

不二:白石君也进步了很多呢。

白石:拒绝调戏(达咩.jpg)

幸村:(笑不出来.jpg)等我说完这背后的故事你们就知道了。

幸村把自己和蜗牛有关的童年回忆告诉了不二和白石,两人听完,对真田的脑回路感到了迷茫,虽然这样类比有点奇怪,但如果一个人的童年“朋友”是一只鹅,然后另一个人为了给他找童年回忆就给他做了只烤鹅,啊,无法理解呢。

白石:你们俩真的不打算带手冢前辈和真田前辈去看一下医生吗?

不二:白石君,你又开始说胡话了哦。

幸村:你的意见我会考虑的。

再回到幸村家。

吃完蜗牛,两人回了幸村的房间。

真田十五岁时,幸村十岁。那时候幸村的病变得很重,虚弱得无法上学,真田便每天放学后来陪幸村玩,有时候他会带一些新奇的小玩具过来,有时候则是一本书。在幸村的撒娇下,真田会偷偷背幸村出去外面看新长出来的花苞。

只是,真田打算用什么来回忆这一段呢?

“你不会打算让我躺床上装病吧?”

“不需要。”

真田拿出一个电子秤让幸村站上去,看到数据后皱起眉头道:“你的BMI太低了,你要不要试着增肥?”

“我拒绝。”幸村双手打叉。

“那你把这个喝了吧。”真田拿出一个保温杯。

幸村打开,里面是阿胶乌鸡汤,他试着喝了一口,味道还不错。

真田:“这个给你。”

幸村伸出手,真田在他掌心放了颗蜜饯。以前他嫌药苦,真田就会偷偷给他塞蜜饯。嘴里说着喝鸡汤需要吃什么糖,但还是开心地塞到了嘴里。

“你怎么这么多花样。”

“我做了攻略。”

“……”

算了,做攻略虽然听着别扭,但好歹能看见点浪漫,不然这木头人估计连让人目瞪口呆的“浪漫”都没有了。

作为一个心软的人,他也该给真田一点甜头。

“那么,接下来,我们该重温一下最重要的事,”幸村朝真田张开双手,“你愿意背我去花园看新长出来的花苞吗,真田哥哥?”

“我愿意!”

真田一张黑脸红得明显,他快速转过身背对着幸村蹲下,“上来吧。”

幸村趴了上去。

真是笨蛋。

于是,幸村妹妹就看见真田背着幸村在花园里看蜗牛,她不禁好奇起来,蜗牛真有这么好看吗?

真田22岁时,幸村17岁。这一年幸村与不二、白石组成男子组合S Princes,“S”取自三人罗马名字里都有个S开头的首字母,并定义为“Small”,即小王子。

“这个你打算怎么重温,让我的队友扮嫩?”

“你还记得你们的第一首MV吗?你们的同名主打歌,《S Princes》。”

“你打算让我们重拍一次?”

“嗯,服装师、化妆师、道具师和导演我都已经联系好了。”

“你怎么劝说我的队友老黄瓜刷绿漆?”

“我答应请他们吃一顿饭,地点随他们定。”

“难怪,他们就喜欢这种冤大头。”

“手冢先生和忍足先生会承担部分费用。”

“你们的聪明原来体现在这里。”

还真是一点亏都不能吃,这个世上有和谐友爱不求回报的队友粉吗?答案显而易见。

不二和白石已经准备好,幸村两人到时他俩已经化好妆换好衣服。待幸村进了化妆室,真田立刻拿出手机给不二和白石发红包,算是答谢。

白石:“手冢前辈和真田前辈真是让人捉摸不透,我时而觉得他们大方,时而觉得他们吝啬,太矛盾了。”

不二:“你的认知很正确,他们的确大方又吝啬。”

白石:“真的不用去医院吗?”

不好,杀气外露!

白石:“这句话当我没说。”

他们出道的时候不二和幸村才十七岁,而白石也不过十八岁,正是青春年少的年纪,穿着华丽繁复的王子服装,认真表演一个骄傲又优雅的小王子。而今一晃已经快十年过去,换做普通人恐怕很难再找回当时的状态。

那样自信天真地认为自己是小王子的状态,在这个年纪再表现出来多多少少有点羞耻。但爱豆不一样,舞台是他们的信仰,别说是过十年,就算是二十年,三十年,他们也依然炽诚地相信自己是王子,是梦想。

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相信,你怎么能感染观众呢。

这支MV当初也是花了大价钱,光是外景就出了好几处,但为了节省时间,所以他们这次只拍室内。

“好Action!”

导演一喊开始,三人立刻进入状态。

真田拿手机给他们拍照,还故意拍糊了几张,打算之后发到小号上当爆料。

“怎么样,他们是不是很优秀?”

真田猛地回头,是橘杏。橘杏身旁站着谦也,两人目光对上交换了下眼色。

“真田前辈,我想我需要一个解释。”橘杏微笑发难道。

“这是粉丝福利。”

“我不认为我们公司有推出过这样一个粉丝福利。”

“五五分。”

“五五分?”橘杏嘴角无语地抽了抽,“你知道私自贩卖偶像的MV是侵权吗?”这人怎么想得这么美,免费也就算了,还真打算拿这个MV去赚钱呀。

真田:“如果你认为付费点击不合适,我们可以承担一切费用改为免费观看。”

“……算了,你们自己收藏着慢慢看吧,不许传播出去,你和手冢前辈好歹都是警察世家出来的,怎么侵权的事就你俩干得最起劲?”

谦也默默后退了一步,是的,这件事和他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这是给粉丝的一份回忆。”真田却坚持要公开,这样优秀的幸村,坚持梦想的幸村,应该值得被所有人看到。

橘杏也寸步不让,“真田前辈你别叫我难做,你们俩关起门来做什么我管不了,但是明面上你们不能乱来,你也不想幸村被公司高层抓去训话吧?”

真田沉默,过了一会儿才点点头算是同意。

橘杏悄悄松了口气,伺候小祖宗真是累人,一个人作也就算了,还找了个更能作的。

谦也哈哈尬笑了两声,打圆场道:“这么高兴的时候说这些扫兴的干什么,你看他们三个多投入,我想只要他们三个能找回当初的喜悦、激动还有忐忑,这个事就算没有白做,其他的都不重要。”

橘杏叹了口气,眼神放空,陷入了回忆中,“当时我们想过会火,但没想到能这么快登顶,还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那时候你们也知道,竞争很强,遍地的乐团,偶像组合是少数,公司算是赌了一把,花大价钱找知名音乐家给他们写歌,又找了大导演拍了这个MV。”

“我很幸运,我一毕业就遇上了他们。那时候公司的经纪人对他们都持观望态度,觉得他们只能火一时,很快就会熄火,因为他们没有‘爆发力’,那种男性绝对力量的高音他们唱不了,又没有‘深情’的嗓子唱不了阅尽千帆的情歌,他们就像孩子过家家一样,只能靠漂亮的皮囊和年轻好听的嗓子获得一碗短暂的青春饭。”

“我当时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我知道他们想带这个团,但他们不敢把所有的赌注都压在他们身上,但我不一样,我告诉社长,我什么都没有,我只有他们,我会拼尽全力把他们送上王座。”

“社长的野心显然更大,他寄希望于他们可以开辟出一条全新的路,所以那些人失败了,而我成为了他们的经纪人。S Princes,小王子,社长说,小王子长大就会在一条铺满鲜花和掌声的红毯上走向王座。后来如你们所见,偶像时代来临,S Princes王冠上的宝石经历时间的洗礼却更加璀璨。”

真田听得不是滋味,他其实和其他人一样对偶像有刻板印象,所以刚开始他并不赞同幸村当偶像,只是幸村个性强硬,他没办法只能妥协。如果不是他试着去了解这个群体,或许他会就这样抱着偏见和幸村过一辈子。

谦也也忍不住感慨道:“其实日吉他们也付出了很多,但是他们真的没有天分,有时候被骂上推特趋势他们还反过来安慰我,让我不要生气……”

橘杏哼了声,“买奖的事我还记着呢,你们偷走了属于我们的荣耀。”

谦也尴尬地摸了摸后脑勺,“这件事日吉他们后来知道的时候也不高兴,但你也知道,我们管不了迹部,像他们这种大老板,格局大,看得更远更高,并不知道这对他们来说一个破奖有什么值得计较的东西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你也别太怪他,那时候日吉跟他怄气,他拉不下脸道歉,就做了这么件昏事,后来他也意识到自己错了,后面那些奖我们没买,都是粉丝投的。”

橘杏没回答,她可以不追究,但是她会记一辈子,谁也不能替当时错愕、失落、难堪的S Princes和他们的粉丝说没关系。

气氛正尴尬间,导演一声“卡”,一瞬间好像什么也没发生,橘杏脸上堆起笑,揶揄道:“我的小王子们,你们背着我干坏事是想做什么呢?”

幸村:“今晚我允许你点那些贵得要命的鲍鱼。”

白石:“那我们呢?”

谦也:“我请你!”

白石:“谦也?你怎么来了?”

谦也笑嘻嘻凑过去,手穿过白石的腋下强行扯过他手臂挽到怀里。白石愣了愣,犹豫了下没有推开。

橘杏看得眼睛疼,索性别过脸对不二道:“小祖宗们,管好你们的爹,别让他们在网上私自贩卖你们的MV、海报、pb等等不该卖的东西,不然你们就自己去社长办公室谢罪吧。”

不二笑眯眯说知道啦。

导演走过来,同橘杏说道:“这边还差个女主角,要不橘杏小姐你来吧?”当年的MV女主角已经隐退,所以真田没有去打扰对方。

“我?”橘杏呆住了。

“既然是找寻回忆,那橘杏小姐也是回忆的一部分吧?”

“可是……”

不二也劝道:“没关系杏酱,在我们心里,你就是我们的女主角。”

橘杏感动之余又有些不好意思,“喂不要说这种会让我被群殴的话!”

幸村:“你是我们一路走来的见证人不是吗,没有人比你更适合当这个女主角。”

橘杏:“可是感觉很奇怪……”

白石:“他们都是gay,所以不要有心理负担。”

橘杏:“……一个让人心碎又无法拒绝的理由。”

“来吧!”

三人将橘杏拉到棚里,随着一声“Action”气氛立刻热闹起来。看着不像王子和公主,倒像是调皮的小学生在嬉戏打闹。

谦也:“很好,这个MV发出去可以吸引一波小学生粉。”

真田:“今晚的饭钱我们五五分。”

谦也:“手冢先生呢?”

真田:“让一个没有到场的人支付部分费用有些不合规矩,他只需承担这个MV的部分费用就行。”

谦也:“你比手冢先生大方多了,我敢说,今天换做是他在这里,他肯定会把账单寄给你,要求你至少支付三分之一的费用。”

真田:“所以我们不一样。”

谦也竖起大拇指,队友粉就该在这种地方卷。

等等!

不对,这样的话他就需要支付一半的费用,是他吃亏了,所以果然还是手冢这样的队友更靠谱吧。

这场拍摄凌晨才结束,飞快卸好妆换好衣服后一行人便去了河村家餐厅。

真田三十岁时,幸村二十五岁。这一年真田第一次来看幸村的演唱会,第一次为幸村氪金,也是第一次和幸村的队友们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吃饭。

“幸村,我很抱歉,这么多年了才开始了解你。”

“笨蛋,说这些干什么。”

谦也举手,“我们想听,多说说嘛。”

白石赶紧把他的手拉下,低声道:“别闹,谦也。”

“我听你的。”谦也抱着白石胳膊靠了上去,甜滋滋枕在白石肩头。

幸村附到真田耳边小声说了句,真田的耳朵慢慢变红,然后蔓延到整张脸,他不自在地咳了声,双眼躲闪,不敢直视幸村。

幸村笑着骂了句呆子,说点腻歪的话就受不了了,不愧是娱乐圈最后一个处男。

不二双手撑脸看着,翘起的嘴角一直没有落下。

饭桌上,不二、白石、橘杏毫不客气地点了一堆昂贵的菜,这种让人大出血的感觉虽然不太道德,但真的很爽。

谦也顾不上肉疼,因为他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白石,今天高兴,我敬你一杯!” 

白石还没开口,橘杏便抢先拒绝道:“STOP!白石不能喝酒,他要保护嗓子。”

谦也:“没关系,我自己干了,他随意。”

嘿,反正他的目的不是把白石灌醉,毕竟醉了就不好办事了。

白石立刻制止道:“别,谦也你别喝那么多酒,很伤身体的。”

“白石你真是个好人,有你管着我,我怎么可能会不好~”

“你怎么还没开始喝就已经醉了。”

白石有些无奈,这么个大孩子真是让人头疼。

谦也嘿嘿傻乐,趁白石不注意又是一杯酒下肚。就这么灌了几杯之后,被不二偷偷把他的酒换成乾汁,导致的结果是他没醉但依然扑街了。

“抱歉呐白石,就麻烦你把谦也送回家了。”不二蹙起眉头,柔弱中带了一丝自责。

橘杏眼不见心不烦,先行打车离开。

最后,白石在几人的目送下,扶着谦也上了一辆出租车。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