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43

经过粉丝们的投票,四公分组如下:

不二、财前、海堂、淳、亮

幸村、菊丸、切原、深司、太一

白石、小金、宍户、千石、河村

龙马、岳人、桃城、神尾、葵、胜雄

丸井、胡狼、木手、赤泽、蒲山、胜郎

日吉、凤、慈郎、亚久津、堀尾

 

因为每首歌所获票数最多的练习生将是这首歌的C位,所以高人气选手的粉丝在选歌时除了要考虑歌曲与自家爱豆的适配性外还得考虑这首歌能不能抢到C位,如果抢不到就及时止损抢另一首,这就造成了高人气选手分流的情况。

好处是组与组之间的票数差不会太离谱,坏处是组员内的票数差可能会很尴尬。

好在现在已经是四公,人气对现场票数的影响削弱了很多,具体会出什么结果谁也不知道。

远野看到投票结果第一时间进行了嘲讽。

“忍足老师,我说你们这是赖上人家S Princes了吗?”要不是日吉粉丝要争C位,八成要挑S Princes中某个倒霉蛋的组把日吉塞进去。

“远野老师您看您又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谦也笑容嚣张,反正便宜他们是实打实占了,谁舒服谁知道。

远野嗤笑了声,又讽刺日吉道:“日吉君真是辛苦了,拖家带口不容易,回去多找你爸要点辛苦费。”

日吉皱了皱眉,他不喜欢别人在他面前提到迹部。

凤温和笑道:“远野老师您这么说我们都不好意思了,要不您帮个忙,让我和慈郎也去不二前辈他们那几组,不然老是这么拖日吉后腿我们也觉得对不起他。”

远野用古怪的眼神打量了他一下,没想到这温和的绵羊也生了尖利的牙齿,他挑了挑眉,说道:“哼这种便宜你要占得去找忍足老师,他才是行家。”然后转身走人。

凤目送他离开,笑容始终温和得体。

“对了,”远野停下脚步,扭过脸道:“四公的飞行导师是你们的绯闻爸爸,请做好准备,哈哈哈。”

慈郎开心握拳,“长太郎、日吉你们听到了吗,他要来看我的演唱会!”

日吉面无表情道:“我怕他会失望。”

慈郎摇头,“不会的,我有遗传到他的音乐天分,他应该会很高兴吧。”

凤:“慈郎说得对,他会喜欢的。”

父母对孩子总是存着滤镜,只要不算太差都是好的。想到这他忍不住有些惆怅,生他的人会是个什么样的人,他会喜欢他吗?

日吉拍了拍他肩膀,给他无声的安慰。

凤笑了笑。

入江替的是真田,这让众人有些想不到。据谦也的内部消息,这是桦地的意思,桦地让节目组给入江安排个位置,刚好真田最近事多节目组和真田说了声就让他替真田了。

切原:“真田老师不在那我们的优势岂不是少了?”

幸村一个爆栗过去,“你这个笨蛋,有工夫琢磨这个还不给我好好练习!”

切原:“哦。”

在他们的期盼中,四公来了。

入江一来就先去找慈郎,慈郎喜得直接冲过去一把抱住他,蹭着他脸蛋举止非常亲昵,两张娃娃脸滚在一起不像父子倒像是兄弟。

“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你瘦了,唉,都怪我没有照顾好你,你恨我是应该的,对不起,我……”入江扭过脸,用手帕轻按了下眼角,一副愧疚的模样。

慈郎吧唧亲了他一口,开心道:“可是我还是好喜欢你哦,来,再亲亲,mua~”

“可是我不配得到你的喜欢。”入江推开慈郎,转过身,咬着唇,双手抱胸,身体微颤,就像是有千言万语的委屈无法诉说,倔强又柔弱。

“没关系,等你喜欢我的时候再跟我说。”慈郎是一点都不伤心,抱着入江的手臂笑嘻嘻贴过去。

幸村:“听说他是表演型人格。”

不二:“看来是真的。”

白石:“慈郎君其实也不容易。”

幸村:“天然克万物。”

不二:“我倒觉得他是难得糊涂,他明明什么都懂却还是那么天真。”

说完三人都笑了。

一切准备就绪,演出正式开始。

远野:“非常高兴又跟大家见面了,现场的观众们你们好!我又看到了眼熟的观众,对你们一而再再而三不顾艰难险阻来看我这种行为虽然我不太喜欢,但我并不介意,所以你们不要因此而有心理负担。”

现场观众:……都说了不是来看你的!

远野:“让我来介绍一下本次公演的飞行嘉宾,娱乐圈永远的不老男神、可爱与智慧并存的多面影帝入江奏多老师!”

入江起身微笑挥手。

切原:“四十岁就能称为不老男神吗?”

菊丸:“只要你长得像二十岁就可以吧?”

切原:“永远什么的听起来好像冻尸哦。”

菊丸:“喵不要说这种可怕的话。”

幸村:“……”对话可以不那么幼稚吗?

远野:“入江老师来的时间刚刚好,经过之前三次公演的洗礼,练习生们的表演已经越来越成熟,不会让入江老师的身心受到伤害,所以接下来请大胆欣赏他们的演出。”

入江微笑道:“我很期待。”

远野:“下面让我来宣布一下本次公演的规则。”

四公的投票规则和之前一样,现场票数由PD+四位导师+大众评委+现场观众组成。现场观众共有320人,每人只算1票;PD+导师+大众评委共有16人,每人手上的1票相当于20票;总票池共有640票。

练习生们每人所获积分将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所有队伍表演完毕后,按每组获得票数高低进行队伍排名,然后依排名情况对每个队伍进行相应的加分,同队每人所加票数相同;第二是按个人票数进行排名,排名前七的练习生将获得相应的加分。

最终这些积分都会加到练习生的实时票数榜上。

远野:“让我们欢迎第一组练习生上台。”

四公的表演顺序依然由石头剪刀布决定,最终出场顺序如下:日吉组、龙马组、不二组、丸井组、幸村组、白石组

日吉组上台。

远野:“入江老师,也许他们是迫不及待想见你,所以才选择了第一个出场。”

慈郎开心道:“哈哈你怎么知道,远野老师你好聪明!”

远野嘴角一抽,他并不是很想要这个傻白甜来夸他聪明,太讽刺了。

入江柔声道:“远野老师别看平常好像不怎么用脑子,但他脑子发育得还不错,慈郎不可以对他有误解哦。”

“嗯嗯!”慈郎乖巧点头。

入江又对远野道:“远野老师你作为孩子的叔叔,他不懂事你多担待点。”

幸村:“远野老师看来遇上了硬茬。”

不二:“人们在绿茶手下吃过的亏可绕地球三圈。”

白石:“我有句话……”

不二:“安静。”

白石:“哦。”

远野估计不想认什么侄子,转移话题道:“废话就不多说了,请问你们队的队名是?”

日吉组:“缤纷一夏。”

远野:“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山中一日世间千年,怎么没见迹部财团拿来当卖点呢?”

日吉:“我们只是在怀念夏天。”

远野:“这就好,虽然对冬天来说这个说辞也不怎么让它愉快。那么你们队伍的口号是?”

日吉组:“在冰天雪地中颤抖吧!”

远野:“看来你们对冬天非常不满,难怪这么冷的天你们还穿着球衣上台,年轻人身体真好啊,各位导师怎么看?”

谦也:“年轻活泼帅气,加油!”双手握拳给他们鼓劲。

凤凰:“一个破名字有什么好纠结的。”

远野:“凤凰老师此话不妥,现在大家都追求仪式感,什么都不计较那商家还怎么割韭菜。”

众人:……这人真的不打算给自己留后路吗?

渡边:“我觉得挺有意思的,说明他们亲近大自然。”

远野:“难道城市没有夏天冬天没有雪吗?”

渡边朝镜头做鬼脸,一本正经道:“养在城堡里的小王子是不知春秋的。”

远野:“渡边老师收到的律师函想必需要单独的房间放吧。”

渡边:“让你失望了,一封也没有。”

远野:“入江老师怎么看?”

入江迷茫地望向台上,眉头一蹙,咬了咬嘴唇道:“我不喜欢冬天,总是很冷,怎么拼命地保暖都没用,我羡慕那些能冬眠的小动物们,它们该是有多幸运才能让上天赐予它们这样的技能。”

远野一脸无语,“……好了舞台交给你们,加油。”

日吉组的歌叫《青春无敌》,因为整首歌非常的积极向上青春有活力被广泛用于各大中小学运动会上。这六首歌里如果要说哪首最适合配啦啦操,那必然是这首歌无疑。

考虑到日吉组在舞蹈上较为薄弱,所以在舞蹈设计上节目组最终决定顺应自己的感觉把他们组的舞蹈编为啦啦操形式。

音乐起,五人身穿白底橙色图案篮球服,头戴白橙相间的发带化身篮球宝贝,用篮球代替手花,开始一场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五人的动作偏力量型,一举一动都展示着最蓬勃的生命力,他们阳光、奋进、热血,他们是这个时代冉冉升起的希望。

球场上奔跑的帅气身影,三分球的漂亮弧度,是很多女孩学生时代最美丽的风景。现场观众大部分是女孩,所以他们算是戳中了现场观众的喜好,从他们抱着篮球出场到五人连续投出漂亮的三分球,现场观众的尖叫声就不绝于耳。

“啊啊啊日吉——”

“日吉!!日吉!!”

“啊——日吉我爱你——”

观众沸腾,场子炒热,他们完美结束了自己的表演。

远野:“恭喜你们,如果说白裙飘飘的校花是所有男人心中最纯洁的白月光,那么在球场上奔跑的帅气篮孩就是女孩们无法宣之于口的暗恋。”

渡边笑道:“远野老师突然好好说话了,他们反而吓呆了。”

凤凰:“你想多了,他只是在说这些人走捷径。”

远野:“凤凰老师对我有诸多误解,我不打算解释,时间会证明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入江老师,你先来点评一下他们刚才的表演。先说好,我们这个节目没有什么公平可言,所以你可以大胆地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众人心道时间会证明你迟早遭报应。

入江弯了弯嘴角,笑道:“今天的各位都很帅气呢,该怎么说呢,让我想起很多年轻时候的事,曾经也有人像你们这样年轻有朝气,仿佛有用不完的活力,那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远野:“渡边老师这是你失散多年的兄弟吗?”

渡边哈哈笑道:“远野老师这话我可不敢应,不然别人还以为我俩私底下在密谋什么,那些狗血八点档的剧受众很多,人家会多心的。”

远野:“渡边老师不用着急解释,就算你们曾经谋划过什么现在也没有机会了,独木难支啊。”

入江:“远野老师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哦,其实我跟君岛先生还蛮熟的。”

远野当即冷脸,“不用了。”

谦也在一旁干笑,他现在算是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代沟,完全没法聊,早知道就应该让入江替他。

远野:“忍足老师,你别光傻乎乎在一旁当吉祥物,这么重要的一件事要听进耳朵里才能防患于未然。”

谦也懵了一下,“为什么?”这跟他有什么关系?

远野:“我认为忍足导演也有可能会遇上这种情况,所以好心提醒你一句。”

入江:“大家共勉,远野老师您自己也得多注意才行。”

听懂了的人都沉默了。

迹部、君岛、忍足,都是睡了半个娱乐圈的男人,一想到这三人如果作为倒霉男主,被妻子算计,被好兄弟绿,妻子怀的孩子是好兄弟的,他们联手算计他的家产,而真心爱自己的人却因为妻子的诬陷而百口莫辩,这感觉竟是又雷又爽。

如果是真实发生就更好了。

切原:“所以他们在说什么,我怎么一个字都听不懂?”

幸村:“远野老师认为入江老师和渡边老师曾经想谋夺迹部家的家产,并认为有人即将对忍足导演下手谋夺忍足家的家产,而入江老师表示愿意同远野老师一起谋夺君岛家的家产。”

切原:“什么鬼。”

菊丸:“喵难怪人家都说一入豪门深似海。”

不二:“英二你真可爱。”

菊丸笑嘻嘻搂上不二脖子,“不二你真好,我最喜欢你了。”

远野:“好了,我就知道没人关心这一组的表演,你们放个狠话就下去吧。”

日吉组:“……”

远野:“你们打算现编?”

日吉组连忙道:“输并不可怕,习惯了就好。”

远野:“我相信这是你们最宝贵的人生经验,好了请先下台休息,让我们欢迎下一组表演练习生。”

龙马组上台。

远野:“请问你们队的队名是?”

龙马组:“六六大顺。”

远野:“我们节目不提倡玄学,年轻人要多相信科学。那么你们队伍的口号是?”

龙马组:“人生岂是一帆风顺,但胜利往往唾手可得。”

远野:“歪理邪说。各位导师怎么看?”

谦也:“我觉得他们很自信,年轻人就是要敢拼敢赢。”

远野:“我不觉得,过分的自信就是骄傲自满,年轻人要多谦虚一点,太自负不是什么好事。”

谦也刚要怼回去,就听入江道:“远野老师还是这么严厉,你们不用放在心上,他说话做事不过脑子,没有故意伤害你们的意思。”

远野:“……我和入江老师还没熟到这个地步,话不多说,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龙马组选的这首歌叫《我们一起去郊游吧》,听名字像儿歌,但其实写的是青春期萌动的少女以郊游为借口袒露自己的心意,幻想对方和自己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她和男孩躺在草坪上一起欣赏蓝天,和男孩手牵手走在油菜花田的小道上,和男孩沿着铁轨慢慢散步回家……

这首歌虽然也是暗恋神曲,但没有一点伤感的氛围,反而非常的欢快,因为女主角是个热情开朗对未来充满希望、对爱情充满期待的天真女孩。

这也就意味着这首歌对他们来说是有点难度的,让他们唱对暗恋的女生调皮捣蛋搞恶作剧的歌他们倒是可以,而这种甜蜜又欢快的小甜歌实在太为难他们了。倒不是粉丝们故意折磨他们,粉丝们也实在没得选择。

于是他们商量了下,最终决定把这首歌的视角改为主动方,由幻想对方如何亲近自己变为自己“想”对对方这么做,强势占据主导地位。

显而易见他们的改编很成功,表演结束底下此起彼伏的“我愿意”。

远野:“看来你们都找到了窍门,能让现场观众代入进去,想和你们谈一场恋爱,你们就已经赢了一半。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投机取巧,入江老师,你经验丰富,你先来说说。”

入江目光爱怜地望着台上,摇头道:“如若这么说,那么只要长得足够帅就都是爱情混蛋,因为总有女孩会为他们而伤心,这就是他们的原罪,但道理不是这么说的,这不是他们的错,错的是远野老师这样角度刁钻喜好苛责的人。”

众人忍不住想鼓掌,真是说到他们心坎里去了,他们就没见过远野这么能杠的人。

因为入江的表情实在太温柔,就像望着一群奶娃娃的慈母一般,所以远野即便胸口堵着火气也没有直接讽刺回去,否则这人指不定要演什么苦情戏呢。

迹部那人的口味真是奇特,竟然钟情于一个随时随地开演的戏精,图新鲜吗?每天一个新鲜老婆,不重样,哼倒的确刺激。

于是他没好气道:“入江老师的口味这么多年还是没变,眼里只看得到鲜嫩的少年。”

入江眨了眨眼,“远野老师怎么会这么想,我眼里还有你呢。”

远野:“……”

众人噗嗤笑出声。

远野:“渡边老师你呢,你与入江老师口味一致,我相信你对他们的评价也非常好吧。”

渡边:“其实我刚才看他们表演的时候就在想这次的歌有点不太合适,他们这一组更适合街舞风格,来一点酷的歌,然后来一段Breaking或者Hip-Hop,年轻人不要总是想着情情爱爱的,多没意思啊。”

远野:“我明白,撞色风嘛,说好听点是个人风格太突出,说难听点是不搭。另外,节目组听到了吗,导师们和练习生们对你们选曲的品位都颇有微词,接下来还请慎重选择歌曲以及舞蹈编排。”

渡边佯装为难道:“远野老师弄得我都没话说了,以前考试的时候阅读理解部分想必远野老师都能拿满分吧。”

远野:“谁还记得这么久远的事,忍足老师,你怎么看?”

谦也:“我觉得他们都很棒,青春活泼,热情洋溢,看完他们的表演我都想来场浪漫的郊游了。”

远野:“这就完了?忍足老师最近赚钱真轻松,我都羡慕了呢。”

众人:那你就少杠一点!

谦也只得搜肠刮肚将每个人都点评了一遍,并着重夸奖了岳人。他希望这段不会被删减,这样忍足看见不得额外给他些零用钱。

远野:“让入江老师见笑了,我们节目不仅不太公平,导师们的态度也较为敷衍,这没办法,大家都不是专业的导师,肚子里的墨水也有限,点评点评着就没墨了,所以才会邀请你们这些飞行导师加入,给这个一潭死水一样的导师团队注入一点新鲜的血液。”说完不等入江开口又继续道:“轮到凤凰老师了,今天您就多受累一点,多说几句凑个时长。”

凤凰:“没什么意思,都是情情爱爱的,我没这么多矫情的想法,点评不出花样来。”

远野:“我知道凤凰老师走的是巧取豪夺风格,看不上这些小情小爱,入江老师,据说你和德川君私交甚笃,你当初有劝德川君回头是岸吗?”

入江叹息了声,摇摇头道:“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不能替他决定要走的路,凤凰老师我们也算是知根知底,他这个人别看表面凶狠,其实是个非常善良的人,将德川交给他我们都放心。”

凤凰眉头一皱,说道:“给我正常一点。”

入江立刻恢复正经,“如你们所见,就凭他这块头和那面相我哪敢说不呀。”

众人大笑。

远野:“欺男霸女这种事古已有之,胳膊拧不过大腿,我们都明白。好了龙马君,你们对下一组放下狠话吧。”

龙马组:“输赢天注定,但你们必败无疑。”

远野:“对未来的师母说这种话合适吗?龙马君,你还是太年轻了。”

底下龙马粉快要抓狂,请不要再磕龙马的CP了,他还只是个孩子!

龙马组下台,不二组上台。

远野:“请问你们队的队名是?”

不二组:“仙人掌。”

远野:“我以为你们要叫‘五朵金花’,那其他人都没有意见吗?淳君和亮君就不用说了,我们都能理解,那海堂君和财前君呢?”

财前:“没什么意见,叫什么都行。”

海堂:“嗯。”

远野:“看来大家都非常的尊敬前辈,那么你们队的口号是?”

不二组:“仙人掌是最棒的!”

远野:“棒不棒不知道,但很扎是真的。各位导师怎么看?”

入江:“远野老师为了凑时长真的很努力,但我们属于墨水不多的人,也点评不出什么来,只能说他们都很可爱,名字可爱,人也很可爱。”

谦也:“入江老师说得对!”

远野:“忍足老师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努力上班也很努力。”

谦也:“……”

远野:“入江老师,不二君可是凤凰老师最喜爱的练习生,你待会儿可要多看几眼,对了,你俩给我的感觉有些像,我不是在暗示什么,请不要多想。”

不二微笑呵呵。

入江:“也许,我们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远野:“那么就等公演结束后去验DNA吧,仙人掌队,下面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不二组选的歌叫《盛夏蝉鸣》,和爱情无关,是一首关于友情的歌。四个性格迥异的女孩成为了室友,因为性格差异刚开始不免有些摩擦,后来在磨合中她们渐渐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盛夏的蝉鸣见证了她们的友情,也见证了她们的喜怒哀乐……

不二唱的是性格温柔容貌最佳的大姐,她知书达理端庄如兰,追求者众多,每次宿舍吵架都是她出来调解,大家都依赖她,遇到什么问题都第一个找她,她是“知心姐姐”,也是“一家之主”。

财前唱的是性格高傲刁蛮任性的二姐,她家世最好,脾气最大,但大家可不会惯着她这个大小姐,宿舍摩擦大多因她而起,但等大家遇到棘手的问题,她又别扭地表示自己可以帮忙。

海堂唱的是不爱说话性格孤僻的三姐,她是运动健将,却一点都不活泼开朗,与二姐互相看不惯,但意外很受男生欢迎,因此得罪了不少女生,熟悉后就会发现她并不孤僻只是容易害羞罢了。

淳和亮唱的是天真无邪心直口快的小妹,她有什么说什么,所以经常惹二姐生气,作为厨房杀手经常祸害宿舍里的锅碗瓢盆,因为太过傻白甜所以拿了偶像剧女主的剧本,运气爆棚,还收获了一个霸道总裁男友。

表演结束,观众愣了下才疯狂鼓掌。

有些人一边鼓掌一边还没从自担是女孩的认知中回过神来。

远野:“没想到你们能把女孩之间的相处揣摩得这么透彻,不二君,这其中你贡献了多少宝贵的经验呢?”

不二笑眯眯回道:“在远野老师面前我不敢献丑。”

远野表情扭曲了下,怪笑道:“你不必谦虚,正好观众都想听,你就分享一下经验,”

不二:“其实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宿舍生活都是大同小异的,在唱的时候不要想太多,你就是这样的女孩,你在唱你的歌,如此就能让观众有代入感。”

远野:“看来他们的阅读理解做得很到位,这么唯心的方法都能把他们教好。”

不二:“乾汁也付出了很大的功劳。”

众人拍腿狂笑,而财前等人脸皱成一团。

远野:“看来这才是秘诀所在,大家都学到了吗?好了,让我们听听导师们的看法,凤凰老师,你先来。”

凤凰:“五个人唱四个人的歌有点拥挤,还好有对双胞胎。”

远野:“没想到凤凰老师竟然也会开玩笑,看来你的确非常喜欢不二君,入江老师,你不用太介意,我相信你们俩没什么,你喜欢年下。”

入江双手仿佛无处安放,一脸惶恐道:“凤凰老师喜欢我?凤凰老师喜欢我?天啊,我何德何能,我不是在做梦吧?忍足老师,这是真的吗?”他突然抓住谦也的手臂,双眼因为惊恐而睁得很大。

“这我怎么知道,不要来问我啊!”谦也比他更惊恐,毕竟这个问题一个回答不好他可能会被凤凰送回老家。

救命,谁能救救他!

入江见他快崩溃,屁股一转,一手抓着渡边的肩膀,一手抹着眼泪,颤声道:“我没想到……本不该如此,我这样的人,怎么能配得上凤凰大人呢。”

渡边看乐了,没想到迹部口味还蛮奇特。

“入江老师不必惊慌,他们骗你的,凤凰老师真正喜欢的人是德川君。”他温柔地给入江拍背,非常严肃道。

“那就好。”入江像个鹌鹑一样伏在渡边肩头瑟瑟发抖。

幸村:“节目组究竟从哪里找来这么多奇形怪状的导师。”

白石:“不要这样说,起码谦也很正常。”

远野看得太阳穴一跳一跳的,开口讽刺道:“节目组也不是什么流量都缺的。”

凤凰:“未必,我看脏的臭的都不嫌弃。”

节目组:……他们真是毫无尊严的一群工作人员。

入江一秒恢复如常,扶了扶眼镜,起身朝众人行了个绅士礼,“抱歉,希望我的表演大家还满意。”

远野阴阳怪气道:“满不满意你不都演完了,好了,不要在无用的事上浪费太多的时间,忍足老师,你对这一组的表演怎么看?”

谦也竖起大拇指,“非常棒,我为他们而骄傲。”

远野:“忍足老师考虑去KTV捧场吗,赚得也不少。”

谦也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道:“首先是不二君,我认为这首歌里的大姐是为你量身定做的,毫无违和感,不管是在技巧上还是在感情上你都是最突出的。其次是财前和海堂,不管几次我都要说,你们是最棒的,你们每一次的进步都非常大,我永远为你们而骄傲。”

财前翘起嘴角。

谦也:“其次是淳君和亮君,你们俩配合得天衣无缝,我相信除了你们俩的死忠粉,应该没有人发现小妹是两个人,你们的进步我相信大家都看在眼里,包括手冢老师。”

淳和亮深深鞠躬。

远野:“渡边老师怎么看?我听说桦地对不二君非常满意哦。”

众人立刻端正身体认真起来,这又是什么八卦?

渡边:“我相信没有哪个人会对不二君不满意,他每一次的舞台都非常的完美,我相信我的眼睛不会说谎,我更相信数据不会说谎。”

远野嗤笑了声,“渡边老师果然是年纪到了,太极打得炉火纯青。话不多说,不二君,你们对下一组放下狠话吧。”

不二组:“很遗憾,提前告知了你们的失败。”

远野:“真是用最温柔的语气说最扎心的话啊,但没关系,我相信后浪终将会把前浪拍在沙滩上。现在请你们先下台休息一下,让我们欢迎下一组表演练习生!”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