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68

“喂?”手冢捂着胸口的伤缓缓坐下,接通了朋香的电话,他费力抬起手看了眼手表,说道:“如果你打算跟我说今年的银河赏被暗箱操作了,可以明天再汇报。”

不出意外,他将凭借《风云三代目》拿下这一回银河赏的个人赏。

但娱乐圈嘛,处处都是意外。

朋香苦笑道:“手冢哥你别开这种玩笑,你现在是半隐退状态曝光量少,连奖项都挂零的话叫我们怎么活。”

“哦?那是我记错了时差?”现在是日本时间凌晨两点,适宜睡觉,而不是打电话。

“手冢哥你别逗我了,快去看手机,出大事了!”

“如果我需要自己看手机才能知晓消息,你的工资应该被减半。”

“淳怀孕上热搜了!”

“稍等,我去查一下‘怀孕’是否还有另一种解释。”

“手冢哥!”

“先挂了,明天再说。”

手机关机,随手一扔,手冢开始给自己处理伤口。

朋香听到对面关机的语音恨不得仰头吐血三升,她就没见过心这么大的老板。这种时候怎么睡得着啊!

大石揉着眉心问道:“怎么样了朋香,手冢怎么说?”

朋香摊着双手摇头道:“手冢哥让我不要打扰他睡觉,大石哥,这件事只能靠你拿主意了。”

大石一听把笔一扔,拿起外套,说道:“既然如此我们也先回去睡觉吧,我送你,走吧。”

“都不管了?明天龙崎奶奶睡醒我们都会被骂死。”

“没事,让樱乃明天先稳住她,等我们明天看看舆论风向再进行公关。”

“好吧。”

朋香现在才明白小作坊的难处,老板带着员工一起躺平式公关。

办公室重新陷入了安静的黑暗中。

但今晚将有很多人彻夜难眠。

几张照片,一段文字,便引起了轩然大波。

——K2K成员木更津淳夜赴私人医院产检,疑似怀孕!

这一条新闻先是在偶像圈炸开,随后被迅速扩散,在凌晨达到热度爆炸,全网刷屏,以这兄弟俩的流量,若非有人推波助澜,绝对不可能有这个效果。

如果是假的,第一时间澄清+告造谣者+删帖,一套流程走下来便能解决。

但淳以一贯冷淡的语气说道:“是真的。”

怀孕是真,产检也是真。

这就叫大石和朋香头大了,现在明显有人在背后搞事,他们想全网删帖假装无事发生是不可能的,是认,是否认,还是装死,都不得解。

樱乃都快急哭了,想骂他两句又狠不下心肠来,只重复道:“为什么,为什么要做这种事,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淳垂下眼帘,双眸失神地盯着地板,思绪不知道飘到了何处。他不想谈论这件事,这是他无声的抵抗。

亮看他浑身散发着抗拒,叹了声道:“是他吗?”

那个高傲、满身光环的少年。

淳抬起眼皮,看了他一眼,眼神毫无波澜,“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是谁?”樱乃抓着亮的手焦急问道,会是谁,为什么淳不肯说出对方的名字,会是她认识的人吗。

亮抿起唇摇头,这个人只能由淳亲口说。

“好了樱乃,你先回去吧,明天的事明天再说,没事的,都交给我,淳、亮,你们两个也先回去吧,我送你们。”大石推门进来,将几人安慰了一顿,便哄着他们先回去。

回去的路上,淳几次欲言又止。

大石透过后视镜观察他的神色,见状也没有逼迫他,关于感情的事,很少人能做到理智且不犯错,他不会太苛求他们。

如果他们是二十岁,他会教育他们一顿,跟他们长谈一番人生的道理,并给予严厉的处罚。可是他们三十岁,这便不算什么大错,他们只是做了一件与行业潜规则相悖的事,仅此而已。

一路沉默。

回到家,淳直接进了自己房间,亮也跟了上去,在他要关门前挤了进去。

“告诉我,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不是龙马?”这是亮对淳最严厉的一次质问,跟龙马扯上关系可以说是不明智,而在这个节骨眼怀孕就是愚蠢至极。

这是他最爱的弟弟,他怎么能接受他为了一个男人而自毁前程。

“你打算生下这个孩子?龙马会承认你们父子吗,他会怎么做,给你一笔补偿费?然后你呢,辜负手冢前辈他们的栽培把自己变成一个愚蠢的单亲爸爸?”

他们的事业才刚迎来新的转折,这样的打击对他们而言无疑是毁灭性的。

跟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顶流爱豆谈恋爱,怀上对方的孩子,然后面临被抛弃的下场,成为全民皆知的单身爸爸,这不仅仅是被嘲笑这么简单,还将面临铺天盖地的骂声。

“他才二十岁,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届时所有的污水骂名都会泼到你头上,是你,道德败坏不知廉耻勾引未成年爱豆,是你,妄想攀龙附凤私自怀孕以逼宫,是你,自作聪明竹篮打水一场空,你的事业,你的名声,全部都完了,淳,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吗?”

声声有力,字字诛心。

“告诉我,你现在究竟在想什么!”

淳的双眼闪过一丝迷茫,究竟是因为什么,其实他自己都不明白,他喜欢龙马吗?应该是喜欢的,那个少年放肆地闯入他的人生,他没法说不。

是不想,还是无法拒绝,都说不清了。

在他默许那个少年靠近他的时候,他就输得一败涂地了,今时今日,也不过是该得的结果。

嘟~

淳迟疑了下掏出手机,两人盯着上面的来电显示,是龙马,亮叹了声道:“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你现在在做什么,你想要什么,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

门被关上,只剩他一人。

“喂?”

“前辈,新闻我看到了。”对面一改臭屁的态度,语气极为严肃。

“嗯。”淳想调侃两句这么晚没睡会长不高,但此刻有些不合时宜,便沉默了下来。

“我会负责的。”

“你在说什么。”听到对面认真的语气,淳突然生出一丝慌乱。

“我说,我会负责的。”龙马又重复了一次。

“和你没关系。”

“别拿我当孩子,生理课我也是有认真学过的。”

“喂我说——”

“明天晚上,我这边会给一个正式的回应,在这之前请前辈那边暂时不要回应。”

淳张了张嘴,还没开口对面便挂断了电话。

他突然意识到,那个臭屁的小男孩已经长大了,可以为他撑起一片天,不,也许在一开始,他就显露出了他的可靠。

还记得那时候他和哥哥被一个导演刁难,对方强迫他俩参演他的剧,那是一部大尺度成人片,和GV只有一个模糊的界限,后来是龙马及时赶到替他们解决了这件事。

他嘴角浮现淡淡的笑意,其实事情在一开始就有了答案。

砰!砰!砰!

砰!砰!砰!

砰!砰!砰!

龙雅被亚玖斗一脚踹醒。

“快出去看看怎么回事。”

“我不去。”翻身,接着睡。

“快、去。”暗含威胁。

“是——”

龙雅被迫爬起来。

“谁?!”南次郎迷迷糊糊蹬了下腿,然后成功把自己给摔到地上。

“谁?出什么事了!”他爬起来闭着眼看了圈四周,摸到床沿爬上床接着睡,下一秒,砰砰砰的声音就仿佛锤在他胸口般响起,激得他立刻跳起来,哇哇乱叫了一通发泄火气。

门被用力打开,南次郎顶着鸡窝头,精神萎靡地走出来,看到龙马,一脸暴躁道:“龙马你在干什么,你打扰了我的美梦!”

龙马举起手机,指着屏幕道:“看这条新闻。”

“K2K成员木更津淳夜赴私人医院产检,疑似怀孕……怀孕?”南次郎的脑袋卡壳了一下,突然他往后跳了一步,满脸惊慌,摆手辩解道:“不是我,我没有,龙马你别冤枉我。”

龙马忍住想踹他一脚的冲动,咬牙道:“是我。”

“诶?!”

龙雅打着哈欠走过来,说道:“小不点你们在干什么,大晚上的还在看八卦新闻,够无聊的你们俩。”

南次郎抢过手机,指着屏幕里淳的照片激动道:“这个人你认识吗?”

“木更津淳?知道啊,小不点不是还跟他炒CP吗,我猜小不点肯定是对人家有所图谋。”

“他怀孕了!”

“他不是偶像吗?未婚生子,他公司要头疼了。”

“孩子他爸是龙马。”

“是龙马啊,那可喜可贺——等等,爸您再说一遍?”龙雅收起吊儿郎当的神色,拿过手机将那条新闻仔细看了一遍。

南次郎兴奋地拍了下龙马肩膀,感慨道:“不愧是我儿子,有出息,有你爸我当年的风采!”

龙雅将手机丢给龙马转身跑回了房,将亚玖斗摇醒高兴道:“小斗你猜我们家出了什么喜事。”

“不猜。”亚玖斗推开他,眉皱成川字。

“龙马要当爸爸了!”

“今天不是愚人节。”

“是真的,K2K的木更津淳,他去产检被拍到了,老爸刚才亲口说是龙马的。”

“你高兴的样子让我以为龙马不是TOP男团的大热爱豆,不过,如果你能让他俩答应上我的节目,这对我而言也将是一件大喜事。”亚玖斗说完忍不住可怜了下观月和千岁,这两人知道后估计要晕厥过去。

在龙马一家为明天的回应做准备时,观月和千岁正陷在香甜的睡梦中完全不知道等待他们的将是什么。

“咯咯桀桀呵呵咯咯呵呵呵呵——”

不二被一阵癫狂、扭曲、尖锐的笑声吵醒,他下意识打开手机登录推特,果真让他看到了爆炸性的新闻。

淳怀孕了,而孩子的另一个父亲直指龙马。

原本只有淳挂在热搜上,但今早有人放出多图爆料龙马和淳关系暧昧,没多久龙马是孩子另一个父亲的猜测便被迅速推上热搜,全网推送。

他下了楼,观月刚发泄完,胸脯剧烈起伏着,见到他表情狰狞道:“龙马说他要对淳负责任。”

“那些爆料是他找人放的?”不二问道,他有点不相信,这不是龙马的作风,他不会做这种无用且愚蠢的铺垫,这会显得他后面的承认是迫于舆论。

观月双眼赤红,“他凌晨就给我们发了邮件,原本他想等我们把媒体联系好后今天晚上八点再公开,但没想到有人突然爆料,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不二,我们被针对了。”

他有预感,针对7-Ats的围剿已经开始了,上一个是丸井,这次是龙马,下一个不知道轮到谁。

不二:“接下来你们打算怎么做?”

观月冷笑了声道:“龙马执意要公开自己和淳的关系,你说我们能怎么办。”除非淳那边亲自出来锤,这个事只要他们咬死不承认那便能解决。

可偏偏龙马铁了心要负责,他就是有通天的本事也无可奈何。

上次丸井的事已经影响到7-Ats的代言,龙马再自爆的话他们估计会是第一个还没解散就被广告商退货的大热男团。

“龙马是个好孩子。”不二叹道。

虽然龙马的做法于队友、于公司而言任性而不负责任,但他是个男人,在面对巨大的舆论旋涡前,叫他龟缩在后面,任由漫天的辱骂、指责落在自己心爱的人、自己的孩子身上,他不愿答应也是必然的。

敢做就敢当,队友、粉丝、爱人,总得做到不辜负一个,他不意外龙马的选择,他尊重并欣赏龙马的担当。

但凡是个有血性的男人,都不会连承认自己妻儿的勇气都没有。

“你别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别忘了淳可是你男人手下的艺人,而龙马是你的队友,不二,你们的时代要落幕了。”观月见他丝毫不着急忍不住讥讽道。

不二笑笑不说话,该来的躲不掉,是他们的也跑不了。

拭目以待吧。

与此同时千岁这边也是焦头烂额,龙马坚决要公开,他和公司怎么劝都劝不住,龙马倒是真男人真汉子了,双手一摊剩下的还不是他们擦屁股。

相比于淳和不二他们,Best Junior才刚刚成年的年纪,大学都还没毕业,别说是生子,就是谈恋爱都得被啐一口唾沫。

这个事的严重性任谁都看得出来,偏龙马不听劝非要一条路走到黑。

太一和堀尾他们虽有担忧,但没人对龙马提出反对。虽然这个事对他们事业上的打击很大,但一想到马上要来的官宣他们就紧张、激动和期待,这也太酷了吧!

今晚,他们将见证龙马真正的成人礼。

千岁扶着额头差点气晕厥过去,这帮臭小子究竟知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这时,唐怀瑟那边给了回复。

“龙马,唐怀瑟那边说他们不同意你公开,演唱会马上就要来了,谁都不能阻碍演唱会的顺利进行,如果你想公开,可以,等7-Ats正式解散后,你想怎么公开都行,我的小祖宗,我的太子爷,你就忍一忍吧……”

龙马直视他的眼睛,他不由得闭上了嘴巴。

“千岁,如果今天面对这种选择的是你,你会让橘前辈独自承受着这一切吗?”

“我……”千岁激动的情绪霎时凉了个彻底。

“你会躲在他的身后,收获着你的名利,而他肚子里的孩子,是个父不详的私生子,所有人都在嘲笑他们,你的粉丝将用尽这世间最恶毒的话语攻击他们,因为他们的存在是你的黑点。”

“我不会,龙马,你是对的。”他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让橘独自承受了太多,他亏欠橘和深司,龙马的话戳痛了他心口最深的伤疤。

“抱歉,我无意揭你的伤疤。”

“没关系,也谢谢你,是我刚才太着急了。”

他明明都经历过,有最深刻的体会,竟然不能理解龙马的难处,现在冷静下来才意识到,自己对龙马的要求多么冷漠和残忍。说来他有点羡慕龙马,可以在事情刚开始的时候就去挽救,而不是等过个十几年才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什么,错过了什么。

龙马:“那唐怀瑟那边?”

千岁叹了声道:“我试试跟他们沟通一下。”

太一举起手机,小声道:“我想不用了,龙马和淳前辈的吻照已经传开了。”

千岁拿过来一看,沉默了几秒,憋出了一句:“哈哈哈哈对方的拍摄水平不错,很唯美,很偶像剧。”

龙马看了眼,挑眉,是挺唯美的。

7-Ats塌房进行时群。

幸村:恭喜啊龙马君,这一次是前辈们输了。(欢欢喜喜过大年.jpg)@前辈们还差得远呢

白石:喂幸村,请不要拱火。

丸井:据可靠线报,桦地已经抓到爆料的人了。

不二:刚和大石前辈聊了会儿,目前龙崎奶奶情绪稳定,她很赞赏龙马你的担当。@前辈们还差得远呢

宍户:图片上传中

日吉:这不就是上次被龙马敲了一棍子的私生饭吗?

丸井:对不起!(九十度疯狂鞠躬.jpg)

龙马:这和前辈没关系。@过敏已好请投喂

不二:她好像是白石的毒唯。(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宍户:多图上传中

幸村:啊,真是疯狂的粉丝呐。

白石:对不起!(九十度疯狂鞠躬.jpg)

龙马:没关系,我不介意。

观月:我介意!是谁把群名改成这个的,马上给我改回来!

……

半个小时过去无人回复。

众人也无心练习,抱着个手机便泡在了网上。现在全网都是龙马和淳的新闻,热度比起之前丸井的绯闻更甚。

而更多爆料点出淳和龙马谈恋爱时龙马还是未成年。

7-Ats,顶流爱豆,未婚生子,年龄差,未成年,太子爷……等等,这些词组合在一起,轻易掀起海啸般的舆论浪潮。

一个是家世显赫,实力与流量断层碾压,刚刚成年的当红炸子鸡;一个是半红不紫,家世一般,实力也不突出的大龄爱豆。

这两个人组合在一起就一个词——不搭。

舆论全部倒向了龙马这边,当前风向是淳手段了得,偷精上位,而龙马有苦难言,年纪小经验浅被算计了。

就连所谓的平权人士,都在指责淳毫无底线勾引未成年人。

龙马的粉丝年纪小,绝大部分又都是女友粉,被吻照一刺激所有人当场发疯,她们开始疯狂地攻击淳,淳的社交账号、参演的影视以及各种资讯下面的评论都不堪入目。

如果龙马是二十五岁,二十八岁,她们尚且还能冷静一分,可龙马才二十岁,她们还幻想着自己的少年长大后的模样,现实却给了她们迎头一击。

她们的小王子不会在长大后骑着白马来娶她们。

在她们为他熬夜打投,在她们为他节衣缩食,在她们为他没日没夜做数据的时候,他竟然在泡前辈,还是个大他十岁的前辈。

她们把他当小王子一样捧在掌心,怕他吃苦,怕他受累,可他根本不是她们心中那个还没长大的干净又纯洁的少年,他早就脏了,堕落了。

这叫她们如何不崩溃,一想到自己的小王子在床上和淳亲热的场景她们就怒火冲顶,满腔的怒气摧毁着她们的理智,只恨不得世界毁灭才痛快。

有人脱粉回踩,有人等待澄清,有人失声痛哭,有人破口大骂,有人怨恨,有人失落……此刻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发泄途径,那就是疯狂辱骂淳,唯有如此,她们才能稍解心头之恨。

大石怕淳看到这些评论难受,让樱乃没收了他俩的手机。

朋香:“大石哥!手冢哥回消息了,他说看龙马那边,如果龙马认,就安排淳休假,等以后可以安排上一些亲子节目,如果龙马不认,就否认传闻。”

大石:“再等等看。”

龙马那边说要官宣,但唐怀瑟方面还没松口,如果今晚八点没有动静,那么他们这边会立刻把准备好的文案发上去。

反正只要有他和手冢在,K2K的资源不愁。

朋香:“来了!大石哥,千岁前辈的电话。”

大石接过手机。

两人聊了半个小时才挂断电话。

朋香有些紧张道:“大石哥,他们那边怎么说?”

大石露出笑容,“他们说唐怀瑟已经松口,龙马会准时在今晚八点官宣他俩的关系,朋香,龙马是个有担当的男子汉。”

“太好了!”朋香举起双手欢呼,“我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樱乃。”

樱乃收到消息,捂着嘴笑着哭了,这一天的不安快要把她折磨疯,还好,她等到了一个好消息。

亮有些不敢相信道:“唐怀瑟是疯了吗,竟然会答应这样疯狂的要求。”龙马的原公司拿龙马没办法他能理解,但没想到唐怀瑟竟然也会妥协。

樱乃:“据说是南次郎前辈亲自打电话过去,太好了,淳,看得出来他的家人们都很喜欢你。”

淳低下头,抚着还没显怀的小腹,在心里道:你很幸运孩子。

在得知怀孕的那一刻,他脑海里闪过无数想法,但没有一条,是像今天这样,这个少年站出来,勇敢地承认他,承认他们的孩子。

“好了,笑一个。”亮揽过他肩膀晃了下,泪眼含笑。

还好,淳遇见了对的人。

淳点头,脸上难得闪过一抹羞涩。

“有人来了。”

樱乃起身去开门,门外站着佐伯,佐伯身后是两个全副武装看不出脸的人。进了门,对方脱下墨镜口罩。

“不二君、龙马君?!”

龙马:“请问,我可以和淳前辈说几句话吗?”

樱乃连忙点头:“当然可以!”

目送两人一前一后进了房间,不二道:“樱乃,淳没事吧?”

樱乃:“他和平常没什么两样。”这也是她不安的原因之一,还好事情解决了。

不二:“媒体方面公司这边都已经安排好了,到时候你们配合就好。”

“好。”樱乃点头。

见龙马和淳出来,不二道:“我们该走了。”现在所有人都盯着他们,他们不能待太久。

淳突然勾住龙马的手指,龙马眉眼一挑,调侃道:“前辈舍不得我?”

“你还没跟他打招呼。”淳指了指自己的小腹。

龙马弯下腰,抚上他的小腹道:“抱歉,爸爸走了,你听话,不许闹。”

其他人被酸得表情呲了下。

当天晚上八点,龙马推特发文,艾特淳写道:嗯,马上就要当爸爸了,目前情绪稳定,紧张无。

淳也发了条推特,艾特龙马写道: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肚子里这个小家伙另一半基因的提供者。

在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时候,不二等人第一时间转发祝福。南次郎和龙雅、亚玖斗作为家人自然也不会落后,也在第一时间转发祝福。

全网震惊,龙马官宣!

这一爆炸性的新闻在短短几分钟内铺满全网,霸屏各大平台的头条。

这一刻,粉丝只觉得自己是个笑话,她们的付出到底算什么,她们把满腔爱意放在她们爱的少年身上,可对方压根没拿她们当回事,还狠狠打了她们的脸。

她们冲锋陷阵在每一个相关帖子下,强硬地反驳,说得她们自己都信了,没想到她们的小王子给了她们最讽刺的一巴掌。

如果说刚爆出来时脱粉回踩大部分只是表演,经过官宣后,就全部是真情实感,并且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中。

龙马的大站纷纷黑头像关站,连后援会都宣布脱粉,这一次脱粉是偶像团体出现后最大规模的一次脱粉,轰动全网。众人这才意识到,这才是所谓的粉圈地震,塌了个彻彻底底。

他们估算着龙马的粉丝流失量,有可惜的,有狂欢的,也有担忧的。

而淳,在官宣后迅速转变了风评,从卑鄙的男绿茶变成了人生赢家,从耍手段的地下情人到被南次郎认可的正牌太子妃,一跃飞上枝头。而原本在观望要不要解约的商家也争先恐后发了祝贺,有几个还决定给K2K升title。

当然也有人酸溜溜讽刺他是父凭子贵,嘲讽龙马太子爷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手冢登上推特,趋势里都是龙马和淳的名字。没等他看几眼,大石便给他打来电话,告诉他淳被拍一事是前公司出的手。

“知道了。”

“你打算怎么做?”

“由着他们去吧,比起一击毙命,眼睁睁看着轮椅向着深渊慢慢滚落却无可奈何更让人难受不是吗。”

“明白。”

网上的杂音没有影响到龙马一家的好心情,南次郎邀他们周末小聚,除开手冢工作室的人,不二和佐伯也在邀请之列。

“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都别客气,来,淳你坐这边。”南次郎喜气洋洋招呼他们坐下,一看就是还沉浸在英年得孙的喜悦中,嘚瑟得不行。

亚玖斗揶揄不二道:“他俩孩子都有了,你俩作为长辈进展有些慢哦。”

不二轻笑道:“亚玖斗前辈这句话可不要叫观月听到,他最近持续性发疯中,连桦地都不敢靠近他。”这几天安抚广告商让观月更暴躁了。

亚玖斗:“哦?迹部最近还好吗?”

“他?”不二歪了歪头,“怎么突然提起他?我想这一点损失他应该没有放在眼里。”

“他也许会想起当年,现在的孩子更幸运,也更勇敢。”

“你是说入江前辈?”

“为什么不是泷?”

“本身就不打算拥有的东西何谈遗憾。”

“也对,等哪天他来我的节目,我当面问问他。”

“祝你好运。”

两人又聊到演唱会的事,龙马这一次的风波对演唱会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加上上次丸井的事件,有部分粉丝提出抗议,希望将两人踢出演唱会,但唐怀瑟方面并未作出回应。

面对南次郎的热情好客,亮和佐伯都很高兴,这证明了越前一家对淳的重视,因此也积极回答南次郎提出的问题,一顿饭下来宾主尽欢。

回到家,不二将今天聚餐的事简短汇报给手冢,没一会儿他便接到了手冢的电话。

“喂?”

“怎么,不高兴吗?”手冢听出他语气里带着小情绪。

“今天你不在。”

“抱歉,我这边有事需要处理,过几天就会回去。”

“我在想,会不会下一个就轮到我们。”

“是我的错,竟然让你有这样的顾虑,都交给我吧,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给你一个满意的回应。”

“嗯,我相信你。”

手冢忍不住嘴角上翘,真难得,他的小狐狸竟然在撒娇。

不二整个人伏趴在床上,将下巴枕在手臂上,歪着头看着窗外的天空,说道:“听说杏姐去找她的哥哥讨教经验去了,她很担心我们。”

“那你呢?”手冢静静等着他的答案。

“我有点担心它来,又有点期待它来。”就像悬在头顶的利剑,希望它永远不掉下来,又希望它掉下来从此不再需要时时担心。

“我爱你,不二。”

“怎么突然说这个?”

“我只想告诉你我此刻的心情,不二,我爱你,窗外的树枝将地上的光线斑驳,我想到的是你,这里的床有些宽敞,我想拥抱你,楼下那家水果店的果汁还不错,我想如果你能喝到你应该会喜欢。不二,我爱你。”

华丽低沉的嗓音低诉着爱语,不二听得耳朵发烫,抓着脚丫在床上翻滚,愉悦轻快的笑意透过手机传递给了手冢。

“现在,告诉我你的回答,不二。”手冢看着自己的掌心,嘴角带笑。

“我爱你,手冢,我爱你,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你,我曾经努力搜索过答案,但现在我想我不需要知道答案。”

“谢谢,是我的荣幸。”

手冢低笑。

不二还想再撒娇,楼下的声响打断了他的情绪。


评论(5)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