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69

#7-Ats 塌房

#宍户亮 恋情

#宍户亮 凤长太郎

#宍户亮 诈骗

#宍户亮 做票

#宍户亮 完美偶像100天

……

又是一个安静的深夜,关于宍户的词条悄悄爬上推特趋势,而到了早上,在众人开始了新一天的冲浪后,这些词条被迅速引爆。

点开每一条词条,都能看见宍户和凤的吻照铺满屏幕。处在热恋中的恋人忘我地拥吻着,谁也没有发现在几百米之外,有一个镜头潜伏在灌木丛中,记录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吻照一出,粉丝、黑子、吃瓜群众一同惊愕。

粉丝面对如此暴击,心碎一地。她们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心中的平民男神、励志界代表,那个鼓励无数粉丝勇敢面对生活、工作中的各种挑战,不气馁、不放弃,为梦想奋力拼搏的偶像,竟然在与财阀少爷交往。

这简直是天大的笑话,你以为他脚踩泥泞,一路披荆斩棘,用自己的坚持与汗水挑战了不可能,真相却是有人一路为他保驾护航,而那些所谓的苦难不过是挑动观众情绪的把戏罢了。

她们所热爱的偶像身上闪闪发光的优点,不过是资本精心为她们打造的人设,这样的认知足以让她们的世界在此刻天旋地转。

粉丝陷入了痛苦的挣扎中,一方面她们不愿相信自己爱的偶像欺骗了她们,一方面凤的身份让她们对宍户一直以来的认知动摇了。

比起恋情,显然宍户的努力、逆袭等人设的崩裂更让她们难受。

而黑子就无需论证真假,只要有个由头黑就完事了。她们嘲讽宍户靠凤上位,讽刺宍户才是7-Ats里真正的皇族,甚至引导舆论将做票的脏水泼向宍户。

装什么素人之光,一个靠男人上位的皇族罢了。

以素人身份逆袭上位,挤掉一众大热爱豆成功出道,这是宍户的标签,更是宍户粉的骄傲,而今天,这个她们引以为傲的光环却变成了一把利刃,被黑子握在手里,给了宍户和宍户粉最痛的一刀。

黑子们列举了节目里宍户的镜头,以及出道后宍户每张专的Part、获得的资源等,论证宍户是隐皇,并借此拉复联,将7-Ats分成唐怀瑟艺人和其他公司艺人。唐怀瑟艺人part多资源多被力捧,而其他公司的艺人则被打压,名为一家人,实则洗脚婢。此举意在分化7-Ats,并替宍户拉仇恨。

好在经过丸井和龙马的两波地震,7-Ats的粉丝已经隐隐感到形势不对风雨已来,除了个别偏激被煽动的外,各家大粉们纷纷号召闭麦不许下场。

比起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的粉丝和上蹿下跳的黑子,吃瓜群众关注的点则不太一样,她们讨论的是宍户如果成功嫁入豪门,那必须得是日本励志界一哥啊,这不得出书教学一下。

凤宍超话涌入了一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路人,留帖为证,四处点评,在围观了一圈后有些人表示嗑到了便留了下来,凤宍粉的队伍迅速扩大,这让宍户粉更心塞了。

但也得益于此,宍户的风评竟然还过得去。

对于网友来说,爱豆谈不谈恋爱对他们来说不是什么大事,而宍户向来风评好,此前靠实力逆袭成功一事在他们那里留了好印象,没有第一印象的恶感,看待事情自然客观许多。

比起做票、皇族这些听不懂的东西,他们显然更喜欢谈论明星和豪门的八卦,又加上凤和宍户两个人的相貌好又登对,酷帅型男和豪门贵公子的结合,这不比粉圈车轱辘话有意思多了。

饶是如此,观月也气得狂砸了一波东西。

不二站在楼梯上,望了眼满地的碎瓷片,看向裕太道:“裕太,今晚出去吃饭吧。”

“对不起大哥,前辈他不是故意的。”裕太站在碎瓷片中央,满脸歉意道。

“没关系。”

正好,他最近看上了一套新的碗碟。

观月已经冷静许多,赤红的双眼慢慢恢复正常,他听到兄弟俩的对话,发出了一连串的怪笑声。

不二有些怀疑他的精神状态已经在癫狂的边缘。

“又有人被拍到了?”他刚说完便见观月表情扭曲起来,暴躁地在客厅里寻找着任何可以摔碎的东西。

裕太苦笑道:“大哥你别说了,想知道什么上网看就是了。”

“我先去上班了,至于你,”观月瞪着哀怨的眼神看向不二,“如果这个时候爆出你未婚生子你就等着我跟你同归于尽吧。”

“谁知道呢。”不二挑眉。

裕太无奈:“大哥!”

7-Ats塌房进行时之轮到你了群。

不二:观月去上班了,你好自为之。@拒绝解释别来烦我

丸井:大老板脸色很差。

丸井:图片上传中

幸村:呵,他怎么好意思,自己屁股都还没擦干净呢。

白石:请时刻谨记我们的人设,不要说这种粗俗的话!@让我来剥夺你的五感吧!

龙马:图片上传中

不二:是小宝宝的照片呐,看起来很可爱呢。

龙马:嗯,医生说他很健康。

丸井:一张B超照也能看出可爱来吗?(天线宝宝疑惑.jpg)

日吉:我们团好像真的要完了。

宍户:抱歉,待会儿再跟你们说。@天翔凉风的贵公子

丸井:慈郎也来了,完蛋,我尿遁了,我们下辈子再见吧!(猪猪逃跑.gif)

日吉:大哥他很开心。

不二:CP粉的快乐吗?

日吉:嗯。

观月在公司发了一轮疯,迹部看他骂人看得连咖啡都忘了喝,全程没敢劝两句,这看起来能因为他一个无意识的举动就冲过来挠他脸的疯劲,让他不得不退避三舍。

宍户全程低着头,手紧攥成拳头。

等观月停下喝水润嗓子,迹部才道:“行了,多大点事,你先去处理,宍户这边我来说。”

“行,我可不敢教训你们家的人,您愿意管教那是再好不过了。”观月阴阳怪气讽刺了句,又白了宍户一眼,甩头走人。

迹部揉着眉心道:“说吧,你和长太郎什么时候开始的。”

宍户抬起头,一脸平静道:“两年前。”

“两年前?”

迹部气笑了,合着这两人早就看对眼了。

宍户心想也没有什么可瞒的必要了,说道:“在你对我……之前,长太郎就已经跟我表白。”

“哼原来我还是个横刀夺爱的恶霸啊。”迹部讽刺道。

“也不算,你就是想跟我打炮而已,这件事我不希望第三个人知道,尤其是长太郎。”

“你放心,我可没那种癖好。”

迹部听他吐出粗鄙的话更觉得心口堵得慌,观月这礼仪教学是怎么教的。

宍户又道:“我愿意接受公司给我的惩罚。”

“这件事由得你愿不愿意?”

“我给公司赚了很多钱。”

“那又如何,你可是得到了我的长太郎!”

“长太郎我是不会放弃的。”

“行了,这种话别对我说,腻得慌,你先出去吧,把桦地叫进来。”迹部现在一看他就头疼,油盐不进,又臭又硬的石头,后面还不知道怎么给他收场呢。

宍户对迹部的反应感到意外,他以为迹部会怒不可遏,将他痛骂一顿,再端着高高在上的派头傲慢又冷酷地威胁他和凤分手,没想到迹部只是说他两句便让他走了。

他想不明白便索性不去想,反正事情已经发生,公司对他的处理只要合情合理他都接受。

至于凤……他必须打起精神,因为他面临着一场硬仗要打。

“迹部。”桦地推门进来。

迹部将手上的资料扔到桦地面前,微抬下巴,“看吧。”

凤和宍户的事一曝光,迹部便命人重新对宍户进行了调查,这份资料便是调查结果。

“桦地,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宍户和长太郎的事。”这两人行事可谓是大胆,竟然被人捏着这么多亲密照。最可笑的是,身为老板和爸爸的他竟一无所知。

桦地:“我想由他们亲自告诉你更为合适。”

迹部见他脸上不见丝毫心虚,厉声道:“桦地,你是个成年人,你有自己的想法很正常,我并不要求你像个机器人一样完全地服从我,但这么重要的事,你竟然瞒着我,对你来说,我算什么?”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什么?”

迹部直愣愣看着桦地,桦地再次重复道:“迹部,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说完没等迹部开口便转身出去了。

“这家伙……”

迹部高兴之余又有点生气,突然来这招真是太犯规了。

不过,一想到家里的榊太郎他重重叹了口气。谁能想到他都快四十岁了,还会因为怕回家面对爸爸而想逃避。

但是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他拿起外套出了办公室。

家里,凤急得在自己房间瞎转。他偷偷回国是不想错过宍户的解散演唱会,谁知道自己的这个举动会给宍户带来这么大的麻烦。

他不免感到懊恼,早知道就该多小心一些。

宍户还反过来安慰他没事,这让他更加愧疚了。

楼下,榊太郎和渡边分坐在沙发两侧,在他们面前的电视上正播着凤和宍户的绯闻,那格外清晰的吻照被一遍又一遍放大展示。

渡边用余光观察榊太郎的表情,见他脸色难看,试探性问道:“榊老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榊太郎瞥了他一眼,冷哼道:“这得问问景吾了。”

“这种事他也冤枉吧。”

“等着吧。”

“OK,你先坐着,我上去看看长太郎。”

“给他端点吃的。”

“知道了。”

迹部一回来,就见榊太郎阴沉着一张脸坐在沙发上,一副正在等他的模样,他不由得心虚了一下。

“父亲大人,您有话要对我说?”

“景吾,你跟这个宍户亮什么关系?”

迹部心跳漏了一拍,面上却装出无奈的样子道:“父亲大人您怎么还提这事,都说了他是我的保镖。”

“你的保镖?景吾,不要在我面前撒谎。”榊太郎语气平淡,但却极具压迫性,迹部只好半真半假道:“我实话跟您说吧,他和长太郎早就认识了,在他来我这应聘保镖之前我调查过他,留下他也是想看他究竟想做什么。后来我发现他这人不错,正好他又非常契合观月做的节目,我便想推他一把,后来您也看见了,我的眼光没错,他有这个实力。”

“你当真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榊太郎的表情看不出信与不信。

迹部举起手投降,“我承认我当初对他有一点好感,但这小子软硬不吃,还反手把我送进警局,父亲大人,您如果还觉得我俩有什么,我无话可说。”

“你是说海南那次?”

“对。”

“胡闹!”

“是!”

榊太郎气得想把手上的红茶泼他脸上,忍着怒火骂道:“有你这么做老板的吗!性骚扰下属?景吾,你太让我失望了!”

“我知道错了,”迹部老实道歉,“不过父亲大人,这件事您千万不要跟长太郎提起。”

“现在知道慌了?景吾,在私事上靠谱些吧!”榊太郎还没气顺,看他一副知错模样就忍不住想训斥两句。

迹部见他没再追究,便问道:“父亲大人,您对他俩的事……?”

榊太郎沉默了。

若按他的想法,他自然不愿意凤和宍户在一起,可他亏欠凤太多,又有迹部前车之鉴,所以该怎么处理说实话他也没想好。

迹部暗道有戏,便劝道:“他俩喜欢就由着他俩吧,未必就能长久,还不如让他高兴呢。”

“再说吧。”榊太郎叹道。

渡边上了楼,敲开凤的房门,将手上的托盘放到茶几上,脸上挂着笑道:“长太郎你快来吃早餐,小心饿坏了肚子。”

“谢谢。”凤坐到沙发上,将三明治塞进嘴里,咀嚼几下便囫囵吞进肚里。

渡边见他心不在焉的,调侃道:“怎么,这三明治不合你口味?”

“谢谢,我很喜欢。”凤回过神来,冲他笑了笑。他现在满脑子都在想着怎么出去,见到宍户后他又该说些什么,其实哪里有心思品尝食物。

“你很喜欢宍户君?”渡边难得露出认真的神色。

凤黯然点头,“嗯,我喜欢他。”

“我看得出来,事实上,我很早就发现了,你的眼睛告诉我你喜欢他。”刚发现时他颇为意外,但更多的是忧心。

生在这样的家庭里,每个人的命运早已注定,在无能为力的时候反抗,但又在可以掌控命运的时候改变立场,就这样一代接一代清醒地重蹈覆辙。凤不是第一个,大概率也不是最后一个。

可是,要他坐视不理,那绝无可能。

就在刚才,他做了一个决定。即便是必须遵循的规矩又如何,他的儿子绝不能再受同样的委屈,那种可笑的事,怎么能落在他头上两次,未免太叫人瞧不起他。

凤注意到他的眼神陡变,熟悉的玩世不恭的笑脸突然陌生起来,变得严肃、坚定,他听到渡边对他说道:“既然你喜欢他,那么就勇敢地去追求你喜欢的吧,祝你好运。”

“你支持我?”凤其实没有太惊讶,渡边对他来说就是个打破规则的人,他本应和这个家格格不入,却神奇地融入其中而不改自己的颜色。

“宍户那个孩子不错,你的眼光很好。”

“谢谢,前辈他是个很努力、很上进的人,那些人根本不了解他,就因为他接受了我的表白,他所有的努力就被他们三言两语给抹杀掉,渡边爷爷,是我害了他。”

“傻小子,什么叫是你害了他。人家上下嘴皮子一碰朝你喷屎,你还把锅往自己头上揽,你就是死心眼,行了,去找你的宍户前辈说个清楚吧,我相信他比你更清楚整件事的对错。”

凤看了眼门外,小声道:“别说这种粗俗的词,爷爷听到会不高兴的。”

“他不敢。”渡边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他正愁没机会算旧账呢那人哪敢送上门来。

两人又聊了会儿渡边便下了楼,榊太郎从报纸上抬起头,想问他情况但又怕撞渡边枪口上,只能偷偷观察渡边脸色。

“想问什么就问,别一副偷偷摸摸的表情。”渡边佯装嫌弃道。

榊太郎道:“你都跟他说了什么?”

“我让他勇敢追爱。”

“你喜欢那个宍户?”

“什么叫我喜欢,儿大不由娘,你总不至于棒打鸳鸯吧,是吧榊老师?”

“咳咳,这个事我们之后再说。”

“不行哦,榊老师,现在您最好有个答案。”

渡边笑嘻嘻看他,笑意不及眼底,榊太郎准备好的措辞顿时说不出口,他亏欠渡边和凤太多,在这件事上他底气不足,根本无法以一个绝对威严的姿态训斥他们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算了,你想做什么都随你。”榊太郎妥协道。

渡边这才开心地笑了,说道:“你知道吗,我很多次睡不着觉的时候都想拿把刀跟你同归于尽。”

“上一次是多久以前。”榊太郎听得心一惊,随即愧疚涌上心头。

“上一次就在上一次,也许是在一个小时之前?当我看到长太郎和宍户君的新闻时,我就在想,我当初真该在得知长太郎的存在时把你狠狠甩了,而不是跟个蠢货一样兴奋地把这个消息分享给你。”

如果不是这样,他就不会被迫与自己的亲生儿子分离十八年。

也不会让他的儿子在今天面临同种可笑的境遇。

“对不起……”榊太郎脸上浮现压抑的、痛苦的神色,这是他这一生做过的最后悔的事,所以他刻意不去回想当年的细节,但其实当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表情他都记得一清二楚。

那是他第一次尝到心痛的滋味,他从渡边的眼里看到了恨意,还有泪水。

渡边耸了耸肩膀,嬉笑道:“我跟你说这些不是让你跟我道歉,我只是想告诉你,别那么固执,原则就是用来推翻的,别你自己爽了,还拿老一套欺负小辈。”

“我……算了,这是我欠你们的。”

“这不是欠和还,榊老师,这是长太郎的自由,不是谁的宽容赏赐。”

“好,你说什么是什么。”

榊太郎现在理亏,哪里还有一家之主的威风。

两人都没发现,凤在楼梯上已经站了很久。

宍户忍着脑袋胀疼,拖着疲累的身体回到宿舍,其他人都不在,正好他可以一个人静静。虽然早已做好一旦被发现他所有的一切都会被否定的觉悟,但真要面对时仍憋闷不已,自己所有的努力在三言两语中就被抹杀,字字句句都是赤裸的恶意。

真不甘心呐。

“长太郎?”

在看到客厅中央的人时,宍户堵在胸口的浊气一下便消散了。

即使面对铺天盖地的恶意,他也未曾生出一丝的后悔,因为站在他面前的这个少年,是他最贵重的珍宝,值得他赌上一切去交换。

“宍户前辈!”凤快步走过来,抓着宍户的肩膀,垂着头颅一副做错事的可怜模样,小声道:“对不起,我给你添麻烦了。”

“笨蛋,说这些话做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如果你是来提分手的就给我闭嘴,如果你想道歉就立刻滚蛋,行了,一个大男人别整那么多矫情的话,我听着别扭,快去给我弄点吃的,我饿了。”宍户挥起拳头不轻不重捶了他一下。

他可不想在这种时候听这种话。

凤这才笑了,重重点头道:“你等着,我去把披萨热一下。”

披萨的香味很快就铺满客厅,宍户从冰箱里拿出冰可乐倒了两大杯,往里面各扔了两片柠檬。

“披萨来了,前辈快吃。”凤将餐桌上的杂志收到沙发上,腾出位置放披萨。

“一定又是丸井,外号是猪,生活方式也跟猪一样。”宍户看得直皱眉。

凤开玩笑道:“不要吐槽慈郎的偶像,他会伤心的。”

“慈郎刚才跑来公司恭喜我,他很开心我能成为他的家人。”说到这宍户有一些别扭,慈郎拿他当好朋友,但他好像总瞒着慈郎。

“渡边爷、额爷爷也很喜欢你,他非常支持我和你在一起。”

宍户注意到他卡壳了,以为他是在担心他的家人不接受他们的事,便安慰道:“他向来自由散漫我行我素,有他的支持,我相信你爷爷应该不会太为难我们。”

凤垂下眼帘,用很轻的声音说道:“爷爷他已经答应不干涉我们。”

“你说真的?”宍户不知为何眼皮一跳,从事情发生到现在一切是不是太过顺利了?

“因为他觉得亏欠我……宍户前辈,我今天得知了一个秘密,这些年我的那些困惑终于得到了解释,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难过。”

“什么秘密?”宍户隐隐猜到了什么。

“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的关于我妈妈的事,我从记事起就很想知道我的妈妈是谁,我今天终于知道他是谁了,他是个很好的人,我应该高兴的,但是我忍不住难过,他受了很多委屈,而我却对此一无所知。”

“是谁告诉你的?”

“我自己听到的。”

宍户鼓起勇气,坦白道:“其实我之前也听到过你父亲和桦地的交谈,他们说日吉是你父亲唯一的儿子,那时候我就在想,你的身世一定很复杂……抱歉,我没有告诉你这件事,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

凤和日吉、慈郎不同,他的生母太过神秘,至今无人猜对,就连离迹部家这么近的他们也寻不到任何有关的答案。所以在听到迹部和桦地的谈话时,他才惊觉凤身上藏了一个很大的秘密。

能让迹部帮别人抚养儿子的秘密,他如何敢让凤知道。凤一定会忍不住去解开这个秘密,而那后果未必是凤能承受的。

但另一方面,凤有权利知晓自己的身世,他却向凤隐瞒了这件事,不管是出于什么理由凤怪他都是应该的。

“对不起长太郎,很抱歉没有跟你说这件事。”

“你说慈郎也不是爸爸的孩子?”凤震惊地瞪大眼睛,难道,是入江叔叔给爸爸戴了绿帽?

宍户话堵喉咙口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们是这样说的。”他只能这样回道。

凤催促道:“不知道就不说了,前辈你先吃东西吧。”

“你不怪我?”

“你不也没怪我。”

换位思考,如果他是宍户,他也许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吧。

“谢谢你长太郎。”宍户只觉得心里一直悬着的大石头落了地,咬了一大口披萨,随口问道:“对了,你妈妈是谁?”

“渡边爷、爷爷。”自从知道渡边是他的生父后,爷爷这两个字便有些烫嘴,说不利索。

“什么?!”宍户差点被披萨噎到。

“嗯,其实爷爷才是我的爸爸。”

“什么?!”

这次宍户是真的被噎到了。

“喂前辈你没事吧?!”凤赶紧给宍户拍背喂水。

宍户在艰难咽下披萨后,想到凤和榊太郎的关系,猛灌下一大杯可乐才冷静下来。宍户亮,是男人就绝不能认输!

老板你都敢摆脸色,还怕老板的爹吗?

必胜!

凤一脸担忧,前辈这是认为他家的关系很混乱吗?

两人说开了之后心情都好了许多,而网上却已经吵翻了天,各家粉要么下场起哄,要么低调吃瓜,热热闹闹宛如过年,谁也想不到偶像圈此刻犹如多米诺骨牌,第一张牌、第二张牌、第三张牌已接连倒下,这样的热闹迟早要落在自己头上。

在这种情况下唐怀瑟迟迟不发声明,任由黑粉和对家们连坐整个团,这引起了7-Ats其他家粉丝的不满,虽然明面上还没撕破脸,但大粉们开始陆续下场内涵,关于让塌房者滚出演唱会的词条也被刷上了趋势,团魂破裂之相明显。

吃瓜群众一边瞧着粉丝的热闹,一边在7-Ats官方账号下催他们赶紧发声明——你们团的爱豆到底有没有泡自家少爷,赶快给个准话OK?

但这声明是那么好发的吗,观月刘海都快扯秃了也没想好该怎么说。

否认?吻照都出了,难不成还嘴硬说那是有人恶意P图,或者只是真心话大冒险,这不得引发全民嘲讽。

承认?估计声明还没发出去他就先下岗了,这种等级森严的财阀世家,可轮不到他来官宣儿媳妇。

桦地了解到他的为难后,把事情跟渡边一说,渡边想了想说道:“让宍户君跟我们一家吃个饭吧,到时候找人拍几张照发出去。”

既不承认恋情,又让宍户过了明路,算是个两全的法子。

桦地:“老爷不一定同意。”

渡边朝他挤了挤眼,“你们老爷最近可心虚得很,你听我的没错。”

桦地:“是!”

宍户收到烫金邀请函时下意识给自己胸口来了一拳,他没有做梦,那是为什么?难道正如凤所说,他们对凤感到亏欠,所以愿意在这件事上妥协以弥补凤?

在他到达酒店时,迹部一家早已等候在门口。他赶紧下了车,渡边突然从门口冲下来,亲昵地揽过他肩膀,低声在他耳边道:“快笑。”

他愣了下,挤出一个笑。路过榊太郎时,对方拍了拍他肩膀道:“进去吧。”

“前辈!”凤开心地牵过他的手。

他看了眼榊太郎,见他神色如常,舒了一口气,大拇指往凤的掌心捏了下,凤回给他一个安抚的笑。

当天晚上,八卦的气氛再次被推到高潮。

——当红偶像宍户亮狂恋富少,靓装出席获豪门通行证!

宍户出席迹部家的家庭聚餐,与渡边、榊太郎相谈甚欢的照片一出,就连黑粉都忍不住狂掐大腿,这是在做梦吗!

黑粉们在酸宍户好手段的同时,也不忘让他出书,人类最美好的品德就是乐于分享,别逼我们跪下来求你。

而宍户粉的心情就跟坐过山车一样,不跟着周围的人尖叫显得她们不太合群,但她们的心刚被浇了个透凉,实在不想给出任何反应。

最后她们只能安慰自己,她们一直想的不就是希望宍户能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华,在万人的欢呼中享受鲜花和掌声吗,现在宍户能得到的比她们想象中的未来更好,她们又何必难受呢。

磨难的确造就了他的与众不同,但若因此而希望他永远囿于低处,以此“不改本心,永葆本性”,便是自我感动,自私又狭隘。

这一路她们陪着宍户一起成长,宍户的努力和才华她们看得见,她们信自己的眼光,信自己追随的偶像,如若她们被那些酸言恶语所挑拨,用那些不堪的话将宍户的努力都踩在脚下,那她们才真是个傻子。

只是,对于宍户刚出道两年就谈恋爱的行为,她们十分不满,就算对方是财阀少爷又如何,事业才是安身立命之根本。

于是她们在宍户推特下齐刷词条,让宍户以事业为重切勿恋爱脑。她们还到凤的推特下喊话凤最好低调不作妖,别耽误她们哥哥拼事业。

观月面对这个情况松了口气,只要不大规模脱粉一切好说。

得益于榊太郎配合出演的大戏,广告商们刚要发作又忍了回去,但观月还是收到了警告,言语中直白的不满。

为这观月见龙马三人就翻一次白眼,连迹部跟他说话都客气了许多。

7-Ats危机暂时解除群。

幸村:恭喜!@号已换勿扰

宍户:谢谢。

丸井:你怎么不大高兴?难道你们是演的?(天啊这是我能听到的吗!.jpg)

日吉:据我对爷爷的了解,不像假的。

白石:恭喜你们。(PS:此祝福包含谦也的份)@号已换勿扰

宍户:谢谢。

不二:日吉也要加油哦。(熊熊胜利.jpg)@蘑菇不是本体

日吉:谢谢不二前辈,我会的。

龙马:你们都在啊?为什么气氛有点尴尬,请问演唱会还继续吗?

观月:不然呢?龙马君,你好像很不想演唱会能顺利举办的样子,呵呵……

龙马:哦,我爸想去夏威夷度假。

观月:嗯哼那干嘛不去呢~

丸井:他卷刘海的频率加快,力度加重,跑!

于是群里迅速冷清下来,观月咯咯的阴冷笑声如蛇行般朝四处游走,整个办公室的人无一不头皮发麻,表情痛苦。

这时,日吉接到了泷的电话。

“喂?我没事,他们也没事,嗯,爷爷答应让他们在一起,可能是老了吧,你还好吗?嗯,我会注意的,好,我让宝宝明天去看您,演唱会照常进行,票您收到了就好,嗯您注意身体,到时候见。”

挂掉电话,日吉舒展的眉头又重新皱了起来。

后天就是演唱会,但愿不会再生波澜。

 


评论(4)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