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76

小孩子的成长速度是惊人的,一天一个样,国助就是在这种惊人的成长中逐渐长成了缩小版的手冢。在他满一岁生日时,手冢国一拿出手冢的满岁照,众人都惊呼太像了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手冢国一对他们的反应很满意,拍着手冢肩膀夸他干得不错。

手冢:“这一切都归功于基因。”

手冢国一:“那也得你眼光好。”

手冢:“嗯,不二很好。”

观月拉着裕太围着国助转了几圈,笑吟吟道:“你瞧这小家伙,长得跟你大哥一点都不像,亏了亏了。”

“国助是我大哥生的,长什么样我都喜欢。”裕太将国助抱到怀里亲了一口,又掏出自己买的小礼物挂到国助脖子上。

那是一个庙里求来的护身符,里面放着一只足金打造的小熊,据说工艺很好,价格比一般的足金制品贵很多。

“你亲他的时候没觉得怪异吗?像在亲那个大冰山。”

“……前辈~”

裕太顿时对着国助的嘟嘟脸下不了嘴。

国助摆弄了一会儿脖子上挂的新玩意,摸上裕太的脸说道:“爹爹。”

“你要去找爹爹?”裕太的心都被萌化了,虽然这孩子和手冢一样面容沉稳不似一般孩子活泼好动,但一想到这孩子是不二所生,他就觉得可爱极了。

国助点头。

“叔叔这就带你去找你爹爹。”

裕太抱着国助找到不二,宝宝一看到他俩来,立刻伸长了手臂要抱弟弟,裕太小心将国助放到他怀里,嘱咐道:“别带他出去,就在这里玩。”

“嗯嗯!”宝宝对着国助的嘟嘟脸吧唧亲了一口。

国助双眼巴巴望着不二,他要爹爹。

观月乐了,“这孩子原来还是有孩子样的。”

不二弯下腰,亲了一口国助的脑门,哄道:“国助先跟哥哥玩,待会儿爹爹带你去找爸爸。”

国助的脑袋瓜子转了转,点点头算是同意了这个安排。

宝宝抱着国助去找日吉和岳人的路上路过忍足他们,忍足将人叫住,大手往国助脑袋上揉了一把,同迹部道:“你说我们要是欺负这孩子,算不算体验了一把欺负手冢的乐趣。”

迹部:“哦?我来瞧瞧。”

迹部半蹲在宝宝面前,仔细瞧了下国助的小脸,眉毛一挑,回头对忍足道:“等他再大点我们给他套麻袋打一顿吧。”

宝宝亲了口国助脸颊,说道:“国助不怕,我们不理这两个丢人的大人。”

国助看了忍足二人一眼,嫌弃地收回目光。

迹部:“忍足你看见了吗,他好像白了我们一眼?啊嗯果然和某人一样讨厌呐。”

忍足点头,“是啊,现在的孩子真讨厌呐。”

作为今天的主角,国助无疑是最受欢迎的。宝宝刚抱着他来到大厅,大家都围了过来,这个抱抱,那个捏脸,就连脑袋上的毛都快被这群人给揉秃了。

乾:“这孩子不哭不闹的真懂事。”

菊丸:“喵可是他也不笑,我感觉他好像不太愿意搭理我们。”

大石哈哈笑道:“他的确不太愿意搭理我们,国助和手冢不仅长得像,连性格也像。”

龙马将自己的两个孩子放到国助旁边,这时国助动了,像个长辈一般,伸出手摸了摸龙隼的脑袋,又摸了摸耀司的脑袋,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两个银制的仙人掌一人给了一个。

龙马:“……我怎么感觉他占了我儿子的便宜。”

淳:“按辈分来说他和你同辈。”

龙马:“抱歉,我不太能接受。”

众人看见了这一幕登时笑作一团,这孩子可真有意思,比手冢那个面瘫脸有意思多了。

谦也将自己的孩子也放了上去,国助看了眼信介,竖起食指朝天上指了指,信介睁着湿漉漉的大眼睛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然后国助又指了指下面,信介又听话地把视线挪到下面,接着是右边、左边……国助指着信介对宝宝道:“笨笨。”

宝宝:“……”

谦也撸起袖子,气呼呼道:“谁都别拦我,今天我非要揍这小子一顿不可,混蛋,竟然敢欺负我儿子,你当我是吃素的吗!”

“喂谦也你别跟孩子生气,他不是故意的。”白石赶紧将人抱住,好声好气劝道。

“他说我们儿子笨!”

“他一个孩子哪里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他可聪明了,他什么都知道。”

“那等他大了我们再教训他。”

“你少糊弄我,我现在就要教训他。”

“那你想怎么教训他呢,他还只是个孩子。”

白石正劝着,忍足和迹部来了,见这场景问了下旁边的人,得知缘由后忍足道:“谦也我支持你,这种无礼的小孩必须得给个教训。”

这兄弟俩怎么都犯病了,白石哭笑不得,无奈道:“大哥你就别火上浇油了。”

真田一家三口进来,见这场面真田当即喝道:“你们一家干什么呢,吵吵闹闹的,这里还有孩子呢。”

幸村将弦吉郎放到桌上,和国助坐一起,对国助道:“小子,今天你最好对我儿子笑脸相迎。”

国助看了他一眼,从口袋里掏出又一个银制仙人掌塞给弦吉郎,嘴上说道:“平平安安。”

幸村讶异道:“你这小子今天开窍了吗?”

龙马在一旁偷笑,淳视线瞥过来,他立刻面容严肃,假装无事发生。

“哥哥!”招待完客人,国助朝宝宝招手,他要去找爹爹。宝宝见他是真的不高兴了,立刻抱着他去找不二。

日吉小声同岳人道:“我们还是生个女儿吧。”

岳人脸一红,结结巴巴道:“怎么突、突然说这个。”

“因为我怕儿子像我。”

“像、像你不好吗?”

“不好。”

死鱼眼有什么好的。

岳人噗呲笑出声,“笨蛋,我倒是觉得像你挺好。”有担当,长得帅,还没臭毛病,这种好男人打着灯笼都难找。

这下换日吉脸红了。

宝宝抱着国助找到手冢,将国助交给手冢后,表情认真道:“手冢爸爸你要把国助带去给不二爸爸,不然他今天都会不高兴的。”

手冢:“明白。”

他这儿子一出生就爱黏着不二,谁来都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眼皮都不带掀一下,唯独面对不二时牙花都要笑出来,半点出息都没有。

为这手冢国一还说他不受待见是他不讨人喜欢,才不是国助看人下菜碟,小孩子懂什么,自己不招人喜欢得往自己身上找原因,把锅甩孩子头上到底有没有出息。

“国助,今天就由我陪着你,你高兴吗?”手冢存心逗弄自己儿子道。

国助小脸严肃地摇头,他就要爹爹。

“在家庭中,一碗水端平才是和谐之道,厚此薄彼只会引发家庭矛盾,国助,爸爸希望你能懂得这些道理。”

“爹爹!”

“现在你爹爹不在,爸爸想跟你说些心里话,世人只看见父母偏心对孩子造成的伤害,却忽视了孩子对父母的亲近程度有别时,父母同样也会感到难受,人心都是肉长——”

“手冢前辈在说什么呢?”不二笑眯眯背着手站在他身后。

国助双眼晶亮,小手朝不二方向抓。

手冢轻咳了声,将国助塞到不二怀里,淡定道:“没什么,我只是在教国助一些人生的道理。”

国助双手牢牢抓住不二的衣服,将脸贴在不二胸口,瘪着嘴小脸委屈巴巴的,听了这话一个扭动将屁股对准手冢。

手冢调侃道:“看来我们国助不是面瘫。”

不二笑容危险,“手冢前辈在说什么?”

“我们国助不是面瘫。”

“他是面瘫也是手冢前辈的责任吧?”

“这点可以讨论。”

“手冢前辈的意思是?”

“不二,你起码有一半的责任。”

“手冢前辈真会说笑呢。”

“你必须得承认,不二,这不是我一个人的责任。”

“手冢前辈的嘴比那个还硬呢。”

“咳咳,光天化日细节就打住,等晚上了你说给我一个人听就好。”

不二嗔了他一眼,将国助塞到他怀里,摸摸国助的脑袋,笑眯眯道:“国助,跟你爸爸一起去照个镜子吧。”

国助抬头望着手冢,手冢低头看着他。

一大一小,两张相似的脸,一个严肃,一个茫然,但都无话可说。

不二捂着嘴笑了,这两人还真是亲父子。

国助一岁生日宴后观月领着裕太回了家,他父母对裕太太过年轻这点表示了担忧,虽说两家门当户对,但裕太才二十出头,而观月已经三十好几,他们担心这段感情不能长久。

观月:“嗯哼我俩已经谈了好几年的恋爱了,这点你们不用担心。”

观月妈妈:“那时候裕太君多大?”

观月:“这不重要。”

观月爸爸:“裕太君也愿意这么早就成婚吗?”

裕太点头,坚定道:“我早就做好了和观月前辈共度一生的准备。”

观月爸爸:“那些亲戚总嘲笑小初大龄剩男,要是你俩结了婚,你家世好,年纪又比小初小,他们少不了要酸几句,你别介意,你们小两口关上门过日子,和他们都没什么关系。”

观月妈妈听了这话觉得丢人,不满道:“老公你说什么呢,嫂子她们也是担心小初。”

观月爸爸冷哼了一声:“他们怎么想我管不着,在小初的婚礼上你最好让他们安分一点,裕太君的哥哥是大明星,他哥哥的伴侣手冢君更是不能招惹,你们少给小初丢人现眼,否则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观月妈妈:“哪有你这样警告自家亲戚的,裕太君还在呢。”

观月爸爸:“就是因为裕太君在我才要说个明白,不能让人稀里糊涂面对我们家这些糟心的亲戚。”

……

裕太听两人在吵架,不免有些尴尬,只能低头假装喝水。

观月低声对他道:“现在你明白我为什么这么久都不带你回家,相信我,见了我们家那群亲戚,再好的胃口都吃不下饭。”

裕太摇头,“观月前辈的一切我都接受,包括麻烦。”

观月笑出声,“这我信。”

他们的开始就是裕太捡了他这么一个大麻烦。

在两人为婚礼做准备时,不二和手冢接了一档夫夫综艺节目,家里两个孩子没人管,便都打包送到了手冢家。

不二他们参加的这档节目叫《这些事我陪你做!》,主持人是乾,还搭了个实习主持人菊丸。

这是东京三贱客第一次拆伙,亚玖斗刚生完孩子正在休产假,切原刚怀上莲二担心他照顾不好自己,这几个月除了《脱下你的衣服》其他通告都推了,专心在家照顾切原。但乾看起来丝毫没有任何遗憾,相反满面春风笑容灿烂,只能说人人都有颗想solo的心。

这档综艺邀请的嘉宾有:手冢不二夫夫,真田幸村夫夫,白石谦也夫夫,龙马淳夫夫,柳生仁王夫夫,君岛远野夫夫。

7-Ats半合体这个话题让这档节目未播先火,官宣一出各大论坛持续刷屏,推特趋势直接登顶,再加上这是档夫夫综艺,顶流爱豆们的爱情故事足以让所有人对这档综艺期待拉满。

不二几个的粉丝对此早已心如止水,来吧,来得更猛烈些吧,她们的心已经不会再痛了。

在节目正式拍摄前,主持人和嘉宾会有一次合体,目的是互相了解,增进感情。

合体地点安排在一家酒店,节目组还给他们准备鲜花、红毯,排面十足。

菊丸:“喵喵让我们猜猜第一对出场的夫夫是谁。”

乾:“要不我们俩打个赌?”

菊丸:“我不要,除非赌注是小鱼干。”

乾:“真是遗憾呐。”

第一对出场的是白石谦也夫夫,帅气阳光的面庞在太阳下闪闪发光。

乾:“不愧是浪速之星的谦也君,还是一如既往的快呢。”

菊丸:“谦也君在向观众打招呼呢,喵,我就说该安排几个观众吧,对着空气打招呼很需要信念感的呢。”

乾:“白石君的帅气还是那么闪瞎人眼呢。”

菊丸:“下一对来了!”

第二对是龙马淳夫夫,两人一身夏威夷打扮,若非季节不对,这两人估计要踩着拖鞋来。

乾:“看来龙马君和淳君已经迫不及待了,但是很遗憾告诉你们,本节目暂且没有出国的打算。”

菊丸:“我想出国。”

乾:“乖,这里不是撒娇的地方。”

画面一转,不二挽着手冢的手出现,两人着装正式,皆是西装打扮,裁剪合身的西装让两人看起来仿佛世家贵公子在参加一场盛会。

乾:“嘛,突然觉得我们节目好像配不上他俩。”

菊丸朝屏幕招手,“不二你看到我了吗,我是英二~”

不二仿佛心有灵犀般对着镜头飞吻。

菊丸捂着心脏倒地。

乾:“啊,好丢人啊。”

第四对是柳生仁王夫夫,两双大长腿同时从车上下来,乾和菊丸都夸张地哇了一声。

乾:“时尚型男果然十分亮眼呢。”

菊丸:“仁王君也是模特吗?”

乾:“请不要问这种不专业的问题。”

“喵~”菊丸眨眼卖萌。

第五对是真田幸村夫夫,真田仍是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被幸村瞥了一眼才勉强挤出一个笑。

乾:“看起来真田君似乎是被逼婚了,就这么不想来我们节目吗?”

菊丸:“喵你不要挑拨人家的关系,会被砸臭鸡蛋的。”

乾:“现在经济下行臭鸡蛋都难买,所以观众朋友们请不要担心本人的安全。”

最后一对是君岛远野夫夫,两人刚完婚不久,对于两人有没有签婚前协议这事观众争执不休,但不妨碍这对看起来是恩爱夫夫。

乾:“这两人看起来很般配呐,不知道这档节目他们俩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喂菊丸你躲在后面做什么?”

菊丸伸了个脑袋出来,小声道:“嘘,我怕他骂我。”

乾:“不必担心,现在他不是导师,而你是主持人,硬气一点,在这个节目上我们都还回去。”

“诶?!”菊丸立刻挺直腰背,对哦,该害怕的是远野才对。

房间里,六对夫夫正在寒暄。

仁王:“某些人还真是姗姗来迟,我茶都喝了好几杯。”

远野呲牙,“你有意见?”

仁王:“意见没有,建议有几条,你要听吗?”

远野伸出爪子,“你说我听着。”

一旁幸村和白石正在聊家里令人头疼的小家伙,龙马和手冢就辈分问题进行了友好的讨论,不二和谦也几个则开心聊着天。

乾:“到我们出场了。”

门打开。

“Surprise!”

菊丸一把冲过来给了不二一个夸张的拥抱。

“英二好久不见。”

“不二我也好想你。”

乾将人拽到一旁,“好了,叙旧的话待会儿再说。”

《这些事我陪你做!》是档夫夫旅游节目,嘉宾们将前往六个城市进行节目录制,在录制过程中嘉宾们将完成节目组布置的任务。

每个城市将录制两天一夜。

乾:“在这两天一夜中,每个家庭将获得10万日元的经费,怎么去合理地使用它们是你们该考虑的问题。”

菊丸:“注意,只能用这10万,不能用自己的钱,被发现的话会有惩罚哦。”

白石:“十万日元够了。”

乾意味深长看了他一眼,“白石君还是那么天真呐,我不得不提醒你们,我们节目是穷游,请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菊丸:“穷游哦。”

仁王:“啧,你们当初可不是这么说的。”

乾:“如果你们对本节目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节目组抗议,本人概不负责,请知悉。”

龙马举手,“请问这个钱可以共用吗?如果别人执意要给我送吃的,算是违反规则吗?”

乾:“小龙马这个问题问得好,钱你们可以共用,只要你们能完成节目组给你们安排的任务,想怎么花就怎么花,还有,如果你们有善良的朋友愿意给你们送吃的,那也请TA给节目组的每个工作人员送上一杯奶茶,否则一切免谈,我这个要求不过分吧?当然,如果TA执意要送星巴克或者其他更高级的饮品我们也不是不能接受。”

手冢:“我同意。”

幸村挑眉:“手冢前辈这不像你。”

手冢:“你们知道一大包奶茶粉在亚马逊上卖多少钱,一包奶茶粉可以泡出几杯奶茶?”

众人沉默。

不二歪头笑:“手冢前辈这个人喜欢讲冷笑话,大家请不要当真哦。”

最后,君岛道:“我同意,牌子任你们选。”

众人竖起大拇指,果然是财阀少爷,做人就是大气。

乾:“看来大家都没意见了,那么接下来我们说一下你们的住宿安排。既然是穷游,那么住宿便由你们自己安排,想住得好一点就在吃的上面省一点,想要吃得好一点就住得差一点,都由你们自行决定。”

菊丸:“喵不二你要是嫌住的地方不好可以跟我住哦。”

不二:“谢谢你英二。”

乾刚要开口就被手冢一个眼刀制止了,好吧,他只是想说自己能提供乾汁赞助。

在讲解完规则后,乾便安排服务员上菜。谦也看着这一桌好菜,突然没了胃口,皱着脸对白石道:“白石,你说这算不算断头饭?”

仁王啧了声道:“你这人说话怎么这么晦气。”

远野嘲讽道:“有些人还真是没半点自知之明。”

龙马:“前辈们好像都不太有自知之明,大哥不说二哥,都省点口水吧。”

谦也本来生着气,听完远野和龙马的话顿时就觉得自己应该闭嘴,他不能再火上浇油了。

不二:“呵呵,真有意思呐。”

幸村:“可不是嘛。”

合体过后嘉宾们便各自回家收拾行李。

不二站在衣柜前烦恼不知道该带什么衣服,旁边手冢正在忙碌地收拾行李,他拿起一管芥末展示在镜头前,说道:“这是给不二的奖励,假如他听话的话就可以尝到他最喜欢的芥末。”

他又拿起一罐奶粉,“这个给不二补充营养。”

不二扭过头问道:“手冢前辈你在说什么?”

手冢:“没什么,你选好衣服了吗?”

“还没。”

“那我帮你选吧。”

“那就交给你啦。”不二亲了口手冢的脸颊,去客厅将国助抱进来,国助一看到行李箱就明白两个爸爸要出差了,他也不闹,安静地坐在行李箱里,转着小脑袋看两个爸爸收拾行李。

不二将镜头举到到他面前,“国助,跟大家打个招呼。”

国助举起手随意挥了一下。

不二笑道:“手冢前辈,你儿子敷衍我。”

“不,准确地说他在敷衍观众。”手冢在他俩面前蹲下来,将国助抱出行李箱放到地上。

国助一手抓着行李箱,一手攥着不二的衣摆,眼睛一眨不眨盯着不二看,他要跟爸爸们一起去。

“国助乖,这段时间你就跟着太爷爷,他很想你,你好好陪着他好不好?”不二亲着他脑门柔声哄道。国助这个孩子讲道理,好好跟他说他会明白的。

果然,他跟国助说了一些手冢国一想他的话,国助便听话地松手了。

“真乖,再亲一个,国助爹爹为你骄傲。”不二亲着国助嘟嘟的脸,笑眼弯弯。国助小手摸上不二的眼角,软软的嘴唇贴了上去。

手冢扶了扶眼镜说道:“不二,我怀疑国助有恋母情节。”

不二微笑,“手冢前辈请再说一次。”

手冢:“恋父情节。”

“手冢前辈是在内涵我吗?”

“恋父不是个坏习惯,不二你太敏感了。”

“是吗?”

“嗯。”

不二抓着国助的小手边晃边道:“国助,你是不是最喜欢爹爹了?”

国助点头。

不二又问道:“那你喜欢爸爸吗?”

国助看了手冢一眼,点点头。

“真乖,那要不要亲爸爸一下?”不二将国助举到手冢面前,国助小手抱着手冢的脸响亮地在他下巴上亲了一口。

手冢将一大一小搂在怀里,一人亲一口,“好了,你们两个就是我命中的劫数,不许再干扰我,我要收拾行李了。”

不二和国助相视偷笑。

真幸家。

幸村在收拾行李,真田抱着弦吉郎在一旁喂辅食,弦吉郎身体弱,吃东西没什么胃口,每次都得真田一小口一小口哄着他吃。

两人收拾到一半真田弦右卫门来了,他将弦吉郎抱到自己怀里说道:“你们两个先忙,弦吉郎我照顾就好。录节目的时候就好好玩,别想着操心家里的事。”

真田:“弦吉郎他身体不太好,就辛苦爷爷您多费心了。”

“你这说的什么话,弦吉郎是我小曾孙,我还要你交代我。”真田弦右卫门不乐意听这种话,这不就生分了吗,他勾起食指在弦吉郎嫩生生的脸蛋上刮了刮,乐呵呵道:“弦吉郎跟你两个爸爸拜拜,太爷爷带你去玩咯。”

弦吉郎听话地朝真田和幸村挥手,没有任何勉强的被真田弦右卫门抱走了,真是无情的小子呐。

真田的老父亲心被伤到了。

幸村忍不住笑道:“你可别成了儿奴,这传出去你的硬汉形象可就崩了。”

真田:“弦吉郎身体不好,幸村,我怕他和你之前一样。”

“别担心,他可是你的儿子,哪有父亲壮得跟头牛一样,儿子却是个病秧子的道理。”幸村单手搂着他脖子安慰道。

真田:“你说得对,我会好好锻炼他的。”

幸村:“……?”

这个木头,是有自动屏蔽夸奖的功能吗?

白谦家。

“哇——”

“闭嘴!”

谦也捂着耳朵暴躁地在屋内走来走去,房间里白石有条不紊地在叠衣服,似乎早已习惯在这种吵闹的环境中生存。

“白石你管管你儿子!”

“谦也,别生气,冷静一点。”

“我冷静不了!”

“给信介喂点牛奶,他估计是饿了。”白石手上的动作没有停,淡定地回着谦也的话。

谦也抱起信介,朝房间吼道:“白石我把信介带去给侑士照顾,你先收拾东西。”

一个小时后。

忍足望着眼前的小萝卜头,表情异常的凝重。

“侑士信介就交给你了我相信你会照顾好他的再见!”谦也扔下孩子就跑,嚣张的笑声嘎嘎嘎从远处传来,可以听出他此刻心情的愉悦。

忍足沉默了几秒,掏出手机给宝宝打去电话。

“喂宝宝,你谦也叔叔这段时间参加综艺没法照顾信介,你能过来帮帮我吗,抱歉,我可能不太有经验,他现在能吃鸡腿了吗?不能吗?真可惜呐,好,我等你。”

眼镜逆光,嘴唇翘起。

龙淳家。

龙马收拾完行李后去了亚玖斗房间,打算将自己两个儿子接回来,却见自己两个儿子一左一右躺在弟弟身旁,大眼睛死死盯着弟弟看。

弟弟叫拓真,亚玖斗取的名字。

亚玖斗见他来,立刻调侃道:“你终于来了,你儿子们看样子想吞了我儿子。”

龙马:“他俩只是饿了。”

“这个回答真是可怕呢。”亚玖斗对这个回答挑了挑眉。

龙马将两个孩子抱到楼下喂辅食,南次郎翻了个身,左右脚脚趾互相搓了搓,吊儿郎当道:“这两个小祖宗又饿了?”

“嗯。”

“还好我们家家底还算厚实,不然都供不起这俩大胃王,人说半大小子吃穷老子,我们还是两个,后面还有得熬啊。”

“就算你卖惨我也不会给你钱去炒股。”

“钱不是省出来的,龙马,这金融你不明白。”

“宝宝,你爷爷要把你们俩的奶粉钱拿去炒股,你们俩愿意吗?”

“……”

对上两个小孙子圆鼓鼓的懵懂大眼,南次郎的良心好像在一刹那回来了,他立刻举手发誓道:“爷爷刚才只是在开玩笑。”

淳将这一切看在眼里,摇摇头,这一家活宝。

柳生仁家。

仁王翘着个二郎腿在看电影,背景板是柳生忙碌的身影。

柳生拿了两套衣服出来问他选哪套好,他抬起手指了右手那套说道:“就这套吧,我记得你第一次跟我搭讪穿的和这套差不多。”

“原来你记得。”柳生露出笑意。

“啧,我又不是老年痴呆,记住有什么稀奇的。”

“合体那天真田君戴了什么颜色的领带?”

“……”仁王狡辩道:“我眼里没他,他穿什么我才没兴趣。”

“也对。”柳生没再继续逗他,否则这人真生气了有得他哄的,“已经收拾差不多了,你想吃什么,我简单做点。”

“泡面。”

“加点胡萝卜?好好,不加。”柳生忍笑转身,但耸动的肩膀暴露了他,仁王额头一排黑线,啧男人果然没一个好东西。

君笃家。

女仆们早已将两人的行李收拾好,管家弓着腰恭敬道:“少爷,老爷和夫人让您和少夫人下去用餐。”

两人下了楼,君岛母亲一看到远野便说道:“听说参加这个综艺的夫夫里就你俩还没孩子,在这点上你们要向人家看齐。”

远野:“仁王那对也没有。”

君岛母亲:“那正好,你们两个可以一起备孕,有人作伴更有动力。”

远野:“……”

君岛打断两人的话道:“顺其自然的事您别着急,先吃饭,我都快饿坏了。”

君岛父亲:“一提起这个事你就转移话题,育斗,你胡闹也有个限度,既然跟笃京定下来就别总想着在外面招蜂引蝶,早点为集团生育后代,这是你的责任。”

君岛敷衍道:“知道了。”

君岛父亲看他这样子气得胡子都翘起来。

《这些事我陪你做!》的第一站是冲绳,在这里他们将要体验冲绳的特色美食、著名景点,以及冲绳的平价酒店。

幸好他们提前联系了木手,从木手那里得到了冲绳性价比最高的平价酒店资料。

但真有那么简单吗?

 

 


评论(11)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