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报恩by狸狸猫不停 h 补旧文

东京今天下雨了。

手冢撑着伞一步一步走在人行道上,他走得很小心,以防止干净的鞋子被溅上泥水。

他是东大的学生,今年大三。

第一天入学便碰上下雨,这算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他并不介意这些,但显然他也不会喜欢。

一辆疾行的汽车呼啸而过,溅起大片水坑里的水。手冢皱起眉头望着车子离去的背影,若有所思。或许他应该买辆新车,最起码在这样的天气开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雨势越来越大,容不得他多想。他调整了一下雨伞,打算离马路远些。方才那辆车溅起的泥水差点溅到他身上,还差几厘米的距离,不过下一辆车或许他就不会那么幸运了。

即便在雨声的干扰下,他也能准确分辨出人踩在水坑里发出的声音。

糟糕,他暗道不好,那个声音似乎离他很近。

他低头,注视着自己裤脚上的泥点子沉默了。

一只通体雪白的狐狸正站在他脚边,四条腿因为泥水而染上了脏黄色。它有一条很肥大的尾巴,此刻正绕着腿垂在地上,尾尖已完全被泥水打湿。他可以肯定,方才的罪魁祸首是这只小狐狸。

这是只非常漂亮的狐狸,有一双冰蓝色的眼睛,正温柔望着他。

一人一狐就这般对视着,诡异的沉默让这一切看起来格外不真实。

小狐狸察觉到手冢是个好人,心安理得待在手冢的伞下,眯着眼睛似乎在小憩。手冢眉头皱得更深了,蹲下来对着小狐狸说道:“你挡着我的路了。”

小狐狸眯着眼睛似乎在笑,伸出小爪子拍了拍手冢的膝盖。

“你想让我带你回家?”

小狐狸头一歪,看着手冢略微有些迷茫。

手冢几不可察地勾了勾嘴角,看起来这只小狐狸也不是很聪明。他将小狐狸单手抱到怀里,并不介意小狐狸的爪子把他的衣服弄脏。

“我现在要带你回家,如果你想逃跑的话请随意。”

他抱着小狐狸回了家,一路上小狐狸都很温顺地躺在他怀里,眯着眼睛打盹儿。回到家,手冢将伞立在门后,抱着小狐狸进了浴室。他将裤腿挽起,把浴缸放满水,将小狐狸扔进浴缸里。

他的动作稍显粗鲁,但是小狐狸却没有生气,爪子扒拉着水玩得很开心。

“给你。”

手冢不知从何处找来一个小黄鸭放到小狐狸身旁,小狐狸疑惑看着他。它不是孩子,不喜欢小黄鸭。本该狡黠的眼睛此刻却显得有几分无辜,亮晶晶盯着,难免让人心生罪恶之感。手冢被它的眼神看得有些心虚,扶了扶眼镜淡定咳了一声。

“我会给你洗澡,等雨停了你再走。”

小狐狸乖巧点头,伸出爪子让手冢给自己打泡泡。

手冢将他的爪子翻面,拿着新拆的牙刷给他刷肉垫。小狐狸盯着他专注的侧脸有些失了神,这个男人好生英俊,还这般心善,可真是世间少有。

这个男人有一双漂亮的丹凤眼,眼角微微勾起,被他藏在了金丝框眼镜的背后。他的唇紧抿,看起来坚毅又疏离,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进的气场。

不过这是个温柔的男人,小狐狸心想,它的爪子告诉它这个男人有一颗柔软的心脏。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这个男人的身材也同样值得赞叹。它踮起脚尖,朝解开的衣领往里瞧去,一眼便看到了男人紧实的胸肌。如果男人脱下衣服,或许它可以瞧瞧男人的腹肌和人鱼线,它相信男人不会让他失望。

“你盯着我干嘛?”手冢即便再迟钝也很难忽视小狐狸的窥视。

他将小狐狸的大腿打开,是公的。幸好,方才小狐狸的眼神让他觉着不太对劲,看来是他想多了。

不要!小狐狸因为他的动作立刻缩回自己的爪子蹬腿往后游,将身子蜷缩成一团不让手冢将自己的下/体瞧去。如果可以,它真想拿尾巴遮住自己的脸,太丢人了。

真是个失礼的举动,这个男人很危险,他告诉自己。

“看来是只有灵性的小狐狸。”手冢暗道。

他朝小狐狸招了招手,晃晃手上的牙刷示意他快过来洗肉垫。

小狐狸犹豫了一下,小心划到手冢身旁,慢慢伸出爪子让手冢给自己刷肉垫。手冢的动作很轻柔,小狐狸渐渐放松了警惕,又开始眯着眼睛舒服地躺在水面上,好似快活神仙。

手冢被他这模样逗乐了,失笑摇摇头。

给小狐狸洗好澡,手冢拿了块干净的毛巾将小狐狸包起来放在沙发上。他尽量用毛巾将小狐狸擦干,这才取了电吹风出来开了最小档的风量慢慢给小狐狸吹毛发。

小狐狸被他吹得昏昏欲睡,趴在他大腿附近睡着了。

好了,手冢将电源拔掉,把电吹风放置在一旁。他瞧小狐狸睡得正香,看了一眼便去取了干净的衣服进了浴室。

今天的雨很大,没有要停的趋势。

手冢无法,只得让小狐狸留宿。他的父母出差去了,家里只有他一个人,这是唯一值得庆幸的地方。小狐狸很乖,对手冢的安排没有任何异议。

晚上,手冢让小狐狸睡在自己脖子窝附近,这才闭上眼打算入睡。

“晚安小狐狸。”

“晚安。”

然而手冢已经睡过去了,并没有听见这一声晚安。

第二天一早手冢醒来,小狐狸已经不见了,连残留的温度都凉了。手冢突然感到一丝失落,这是一个薄情的小狐狸,他心想。

短暂失落后手冢便将这件事抛到脑后,收拾好书包后便去了学校。

今天有些意外,教室里坐满了人,他好不容易才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找到了一个空位。他可以肯定昨天的人数绝对没有今天的一半,而且今天这教室里的人至少有十个不属于这间教室。还有,这个教室的女孩的比例超过了他既定的认知。

很快,他就得到了他上述疑问的答案。

这是一个非常年轻的老师,模样瞧着不超过二十五岁。大概不到一米八,身形纤细,拥有一头栗色的柔顺头发。他穿着干净的白衬衫和水洗牛仔裤,眉眼弯弯,一双笑眼仿佛藏着这个世上所有的温柔。

“大家好,我叫不二周助,是你们的助理老师。现在在读博二,大家叫我学长就可以了。”

不二微微一笑,突然睁眼,露出漂亮的含着杀气的冰蓝色眼睛,飞快扫视了一眼乱哄哄的教室。底下的学生被他凌厉的视线扫过顿时安静了下来,慌乱翻开书假装在看书。

手冢瞳孔骤然放大,这个眸色!

不可能,他有些不敢相信。这双温柔的笑眼,还有这独一无二的冰蓝色的眸色,熟悉得让他第一次失了态。

“手冢同学,你的书?”旁边的同学低声提醒道。

手冢回过神,低头看着被自己差点撕成两半的书愣了一下,他今天的举动太失常。这是个危险的信号,他的冷静理智似乎因为这个叫不二周助的男人一下崩塌了。

不二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存在,一节课上完都没有向手冢提任何问题。

“今天的课到此为止,大家下次再见。”

“老师再见!”

女生们捂着嘴偷笑,果然今天没有白翘课来这里听课,这个老师果然如传闻中一般好看。男生们也显得颇为高兴,一个温温柔柔的漂亮老师不管怎么说都算是不错的惊喜,更何况不二是个有趣又博学的老师。

“你为什么这么高兴?”

手冢身旁的男生被他突然的问话而吓了一跳,要知道手冢可是很少和他们交流的。他缓了一下情绪笑嘻嘻道:“因为这个老师很漂亮,手冢同学你看见了吗,冰蓝色的眼睛,他该不会是混血儿吧!”

男生的思维有时候很简单,漂亮就够了,不管对方是男是女。

手冢抿嘴嗯了一声,这个老师的确长得很清秀。

可是,那只小狐狸......

接下来的一个月,手冢每天都会提前一个小时来到教室,牢牢占据有利地形,让不二想不瞧见他都难。他不太明白自己的举动,他想或许自己只是想探究一下不二与小狐狸的关系,仅此而已。

女生们对他的举动颇为不满,但又不敢当着他的面抗议,只能在背地里气得直跺脚。

不二依然无视了手冢的存在,在他眼里,手冢只是个听话的乖乖学霸,仅此而已。

“老师,我觉得这个公式还可以有另一个解答思路。”手冢忽然举手道。

女生们惊愕看着他,噢她们怎么就没想到呢!

不二也愣了一下,随即弯了弯眉眼,点头示意手冢可以上来。

手冢坦然上了讲堂,拿起马克笔一手按在不二左边的黑板上,另一只手在不二右边的黑板上慢腾腾写下自己的解题思路。这样,他便完全将不二圈在了怀里。这下不止女生们看得牙痒痒的,就连男生们也觉出不对劲来,这小子不厚道啊。

手冢国光绝对不是一个老实的男人,这是所有人的心里话。

下了课,手冢跟在不二背后出了教室。一路上二人都没有说话,直到走到停车场,不二方才忍不住回头道:“手冢同学,请不要再跟着我了。”语气颇有些无奈。

手冢扶了扶眼镜,指着不二自行车旁边的一辆黑色法拉利道:“这是我的车,请问老师需要我载您一段吗?”

不二脸立刻腾地红了起来,笑了笑说了句不用了。

“老师,请问您喜欢狐狸吗?”

“狐狸?”

不二有些茫然,呆呆的模样有些可爱。

手冢轻咳了一声说道:“我一个月前捡到一只小狐狸,和老师一样,很漂亮。”

不二歪了歪脑袋,笑着揶揄道:“如果你想追求我的话不必拿小动物当借口,事实上我对小动物并不那么热衷,我更爱仙人掌。”

“抱歉,我不是这个意思。”手冢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对不二点点头便上了自己的车开车走了。

不二笑眯眯看着他逃跑的模样,支着下巴叹道:“真是个孩子呢。”

这一次的停车场谈话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手冢,他依然坐在第一排正中间的位置,如同所有的三好模范生一般做着每天必做的事。不同的是,他和不二的相处开始变得微妙起来,这样的关系很多人称之为暧昧。

暧昧,两个人都无知无觉,但并不妨碍别人对这段关系下了这个定义。

手冢国光绝对是个胆大的男人,这是所有人的心里话。

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气去泡老师的,还是一个外表看着笑眯眯但实际上却十分不好惹的老师。

手冢得知了众人的议论后,淡淡陈述了一个事实:不二是他们的学长。

学长与老师,这区别可是千差万别。

“所以你打算泡学长?”

“泡这个词具有侮辱性,我不介意将你的话转达给不二学长。”

方才说话的人纷纷捂住自己的嘴远离手冢。

手冢皱了皱眉,似乎对方才的议论心有不满。不,不是不满,他只是觉得不二应该值得被尊重。他是个干净的人,不应得到这样的议论。

今天的东京又下雨了。

手冢想到了不二那辆自行车,身体比心行动更迅速,等他想明白身体又一次跟着不二来到停车场。这一次不二没有误会,但是他也没打算同手冢交流。

“不二老师?”

“什么事?”

不二心念一动,突然皱着脸抱怨道:“真是讨厌这样的天气呐,让人浑身不舒服。”

手冢快步走上前,认真道:“不二老师,今天请允许我送你回家吧。”

“那就多谢手冢同学了。”不二没有拒绝。

手冢松了口气,他将车门打开让不二坐在副驾驶上。不二没有迟疑,很爽快坐了进去,一边系安全带一边调侃道:“手冢同学果然是打算追求我吧。”

手冢看了他一眼没有答话,启动车子慢慢驶出停车场。

今天的雨似乎比上次还大,不二眯着眼睛舒服地靠在椅背上,或许他也可以去买辆车。不过,他偷瞄了一下手冢的侧脸,也许他很快就不会有这个烦恼了。

手冢察觉到不二在偷瞄自己,但是他并没有拆穿。他将车停在路边,这里几乎没有人经过,很适合做某些事。

“不二老师,您不介意在这里下车吧?”

“什么?”

不二难掩吃惊,难道手冢是在报复他吗,报复他最近这段时间对他的无视。

“不二老师忘记了吗,那一天就是在这里,不二老师躲到我的伞下,溅湿了我的裤腿。”

“手冢同学该不会是记错了吧,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不二飞快冷静了下来,看来,这个男人比他想象的更聪明一些。

手冢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表说道:“还有两分钟,不二老师请尽快下车,我还要赶时间。”

“好吧,这次多谢手冢同学了。”不二依旧笑眯眯的,在手冢的注视下解开安全带推门下了车。

雨很快就将他的白衬衫打湿,贴在他单薄纤细的身体上,可以清晰地看见他身体的轮廓和白皙的肤色。这种感觉很不好受,但他一点儿都不生气。相反,他脸上挂着稳操胜券的笑容。

一秒、两秒、三秒......

“不二老师!”

手腕被大力抓住,不二因为惯性一个趔趄摔入背后之人的怀里。他顺势抓住手冢的胳膊,仰头望着手冢笑了笑道:“手冢同学不必担心,我家离这边不远,走个十几分钟就到了。”

手冢从他眼里看到了一丝不甘和委屈,是他让他感到了屈辱。

“抱歉,是我过分了。”

手冢有些懊悔,或许他不应该用这个方式试探不二。

“没关系。”不二摇头,他突然打了个喷嚏,不自觉往手冢怀里挤了挤。

手冢立刻反应过来,拉着他的手上了车,脚踩油门飞快冲了出去。

十分钟后,车子在手冢家门前停下。

手冢撑着伞下了车,走到另一处车门将门打开,手放在车顶护着不二出来。不二有些吃惊看着他,手冢回道:“今天我的父母不在家,请不要担心。”

“那就打扰了。”

手冢打开门让不二先进去,自己则收了伞跟在后面。

“手冢同学,抱歉将你家弄湿了。”

不二赤着脚踩在地板上,旁边放着他湿哒哒的鞋子。

“没关系。”手冢将伞和包放下,打算去给不二找件干净的浴衣。

“手冢同学你要去哪儿,请不要丢下我。”不二见手冢离开想拉住他,慌忙中踩在一滩水上整个人毫无防备直接摔倒在地板上。

“不二老师!”

手冢赶紧过来想扶起不二,却被不二扯着衣服一同摔倒在地上。不二动作利落地将手冢压倒在身下,自己再一个假摔摔在手冢身上。就算不二再纤细,一个成年男人的体重直接砸在身上也够呛,手冢吃痛忍不住呻/吟了一声。

“手冢同学,抱歉把你连累了。”不二不好意思地捂着脸。

手冢:......

“手冢同学,你的脸色似乎不太好,是不是感冒了?”不二注意到手冢的脸色有些难看,想要凑近去查看,却脚一滑一口亲在手冢嘴上,差点儿没把手冢的牙给嗑坏。

手冢可以肯定他看见了不二背后欢快摇着的尾巴,这只小狐狸在得意,真是恶劣呐。

“不二老师,你的尾巴露出来了。”

不二身子僵了一下,不可能,他绝对把尾巴藏好了。

手冢提着他的尾巴将他提溜起来,咻的一声不二变成了只雪白的小狐狸。

果然,手冢笑了,还真是那只小狐狸。

不二抓着尾巴蒙住脸,不敢瞧手冢的眼睛,活了几千岁第一次这么丢脸。

手冢提着他走到浴室,放好水后将他扔了进去,自己也脱了衣服进了浴缸。不二缩在角落里,一副委屈模样,好似手冢欺负了他。

“过来。”手冢朝他招了招手。

不二摇头拒绝,他现在还没缓过劲来。

“你为什么要捉弄我?假装不认识我,然后你想达到什么目的?”

“我喜欢你。”

“嗯?”

手冢怀疑自己出现了幻听,突然不二变身成人扑到他怀里,笑眯眯道:“手冢同学,老师教你做一些好玩的事吧?”

既然被发现倒不如坦荡些,将主动权夺回来。

他可是千年狐妖,绝对不能被手冢这个毛孩子压制,这让他颜面何存。若是让幸村那帮人听到了,定要取笑他一番,他可不愿意让他们取笑。


(后面被删减,具体看我主页)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