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88

凤宍这一对即将结婚的消息对绝大部分人来说都是难以想象的震撼,麻雀真的飞上枝头当了凤凰,没有历经任何坎坷,顺利又平静地发生了。就好像唐僧没有经历九九八十一难,被孙悟空一个筋斗云送到了西天。

这不符合他们认知中的常理,会不会太容易了些。

有人嫉妒,但更多的是祝福。人们希望看到美梦成真,希望看到童话般的结尾。这两人的婚姻就是童话照进现实,值得欢呼和祝福。

对于宍户粉来说却是心情复杂,原本离她们很近的偶像突然变得遥远以至于有些面目模糊,但她们无疑是高兴的,这是天大的幸运,她们从前为她们所爱的少年祈求的那些幸运都显得有些不足为道了。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她们只希望自己的偶像不要迷失在美梦中,永远是那个坚韧纯真的追梦少年,那就别无所求。

有人拿他俩和龙马那对比较,一对比才知这两人难度有多大,毕竟以南次郎那放荡不羁的老混蛋样儿,龙马就算娶个二婚离异带娃的少妇他估计也只会抚掌大笑说有你老子当年的风采。

而榊太郎,电视里那些去母留子、逼死亲儿、逼疯原配的豪门老头才是大众眼中的他,这样的人,这样的门楣,就是公主嫁进去都未必讨得了好处。

可他竟然点头应允了,堪称世界十大奇迹之一。

有人说远野都能嫁得了君岛家,宍户有什么不可能。毕竟宍户怎么看都是精神正常的人,要说还是君岛家老爷子海纳百川豁达大度,竖大拇指,真正的大好人大善人。

君岛父亲一看扯到自己身上,对君岛是越发不满了,吹胡子瞪眼道:“瞧瞧你干的好事,儿不成器老父遭嫌。”

“他们不是都在夸您有容人之量吗。”君岛满不在乎道。

“你打算什么时候把笃京接回来。”君岛父亲懒得跟他废话,这个年纪还玩什么意难忘也不嫌丢人。

君岛:“他打算在外面多玩一阵子,等他想回来自然就会回来。”

“你知道你们现在已经离婚了吗,他现在就算是嫁给别人你都管不着,现在不着急后面有你苦头吃,到时候你要是去抢亲我都嫌丢人。”

“父亲大人您别咒我,我们父子情分不至于如此。”

“我是为你好,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那就等着瞧吧。”

别人不清楚,但远野,他笃定这人离不开他。

无辜躺枪的除了君岛家,还有迹部家的二少爷。弟弟都要结婚了,你这个做二哥的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跟小田切谈了好几年也没给人家一个名分,这不是耽误人家女孩子嘛。

日吉粉:我哥哥才二十出头!

黑子:所以是成年咯~

也不知是有人下了水军,还是路人当真这么想,无论是推特还是论坛,到处都是逼婚逼官宣的,日吉方面如果想冷处理,那么没担当、怂、怕粉丝之类的黑锅就要扣头上了。

谦也看到舆论变成这样气得直想给忍足几拳,再晃晃日吉脑袋里的水问他到底想干嘛。

“人家这屎盆子都扣头上了日吉还无动于衷,他属忍者的?”谦也发疯完就去找老公抱怨。

白石安慰他道:“也许是因为两家牵连很深,日吉不想撕破脸皮。”

“那也别什么都不做呀,好歹引导下舆论,别什么屎盆子都接,你看4U风评都差成什么样子了,海堂和切原娇妻上位傍有钱有势老男人,财前喜欢二婚熟妇,日吉现在是没担当的怂男,连侑士的风评都被他们祸害得更糟了。”

“网友们喜欢跟风,又没有记性,等日吉想通了我们再引导舆论也不迟。”

“可我咽不下这口气,我现在就要澄清!”

“小不忍则乱大谋,乖,消消气。”

“什么大谋,我只看到阴谋。”

“谦也你真可爱。”

谦也的火气一下就消了,嘿嘿笑道:“那你还不每天多爱我一点,我可是很抢手的。”

“遵命!”

白石松了口气,还是那么好哄,真好。

忍足欣赏完网上对日吉的讨伐,神清气爽下班,先去花店拿预定好的花,又去蛋糕店取蛋糕,然后驱车去了不二家。

若像往常下了车他就直接进门了,但现在不同,自从不二家来了只棕熊,他的举动便完全符合他的绅士装扮。

等了两分钟,宝宝出来将他领进去。

“生日快乐。”忍足将花和礼物递给宝宝,宝宝接过说了声谢谢。

远野见他拎着蛋糕进来,说道:“今天是谁的生日?”

忍足:“是宝宝的生日。”

远野对宝宝道:“祝你生日快乐。”

宝宝:“谢谢。”

忍足:“没想到你这人还会说生日快乐。”

远野哼了声道:“我不是哑巴。”

忍足:“……好吧。”

宝宝将花放在桌上,这时电话响了,宝宝接完电话道:“我们要去太爷爷家吃饭,忍足叔叔你要一起吗?”

忍足猜这大概是手冢国一为宝宝生日特意办的家庭聚会,既然他是宝宝的父亲,理应算是这个家的一份子,于是他点头道:“你的生日会我怎么能缺席呢,今天工作忙没能带你去玩我已经感到遗憾,如果连晚餐都不能陪你那我就太失职了。”

远野呲牙嫌弃道:“蹭饭就蹭饭,弯弯绕绕扯一堆。”

忍足也不计较他失礼,体贴地为宝宝拿东西,还贴心问道:“这只熊不一起带去吗,会不会有点孤单呢?”

宝宝:“有远野叔叔陪着它。”

“远野君不去吗?”忍足装出一副可惜的表情。

远野:“关你什么事。”

忍足还真怕他厚着脸皮跟去,整了整衣服从容道:“那我们就先走了。”

另一边不二他们也出发了,几人几乎同时到达。日吉见忍足也来了,没好气道:“你这个外人来这做什么。”

“我儿子的生日到底谁是外人?没担当的日吉君?”忍足笑容暧昧,脸皮自有一份厚度。

岳人:“够了忍足侑士,你再胡说八道我就让手冢前辈把你赶出去。”

忍足露出受伤的表情,“宝宝,他们不欢迎我。”

宝宝不为所动:“大家都进去吧。”

晚宴上,忍足故意坐在宝宝旁边,将日吉和岳人彻底分开,每次两人想说什么他就故意弄出动静打断两人。在宝宝切蛋糕时,他率先一步握住宝宝的手,以至于最后变成日吉、岳人、他三人握住宝宝的手一起切蛋糕,那场面谁尴尬不清楚,反正忍足不尴尬。

不二:“忍足前辈似乎变得着急了。”

手冢:“嗯,凤君的事大概也刺激到了他。”

以前忍足认为日吉年纪轻可以从长计议,就算他撬不动墙角,耗个几年准能熬到这两人分手。现在凤和宍户的事给他提了个醒,有些事不能太过绝对,不趁早抓紧动作,没准儿哪天一睁眼就是两人好事将近的消息。

吃过饭日吉和岳人打算带宝宝去逛这边的夜市,刚好今晚有烟火祭,但忍足这人浑然不觉自己是不受欢迎的客人,一听说要去逛夜市他立刻响应,还走在前头,想拒绝都来不及。

若非今天是宝宝生日,日吉已经跟他扭打起来。

岳人咬牙暗骂道这个混蛋!

手冢国一一边逗着国助,一边感慨道:“现在的年轻人啊花样真多。”

不二乐了,“爷爷您又想到哪去了。”

手冢国一:“我那天看了张画,画里一个国光三个你,我瞧着底下都在说什么国光好福气,看来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这么想的,岳人那孩子就是脑筋转不过弯来,没有跟上时代的步伐。”

手冢刚想喝水,闻言放下杯子,他怕自己因为手冢国一的话变身花洒。

不二:“三个我?手冢前辈当真是好福气呢。”

手冢:“咳咳,尚可吧。”

手冢彩菜笑道:“岳人那孩子听到你们聊这些估计要气到脸红,爸您也真是的,老看些不正经的东西。”

手冢国晴眼见手冢国一要反驳,转移话题道:“云南那边不是刚寄来几袋山货吗,爸您看我们现在去收拾出来给国光他们带回去?”

手冢国一和云南的村民们就像是回到了朴素的以物换物年代,村民们给他寄来各种山货特产,他给村民们寄去各种海鲜和其他稀奇玩意,关系维持得非常不错。

刚好这两天云南那边寄的东西到了,正好给手冢他们带回去。

手冢国一:“我早就收拾好了,明天我跟他们一起回去,里面那些东西他们不会弄,我去给他们做。”

不二:“爷爷您教我们就会了,到时候让爷爷尝我们的手艺。”

手冢国一高兴应了声好。

十二点半左右岳人四人才回来,一回来又发生了新的争执。忍足不满日吉和岳人睡一间房,但手冢彩菜只收拾出两间房,怎么分配就成了难题,于是吵到最后岳人把门一关,留下忍足和日吉两人四目相对,傻眼了。

难不成今晚要跟对方一起睡?

宝宝:“你们不进来我就关门咯。”

忍足和日吉对视了一眼后飞快冲向宝宝,都想抢先进房将对方关在门外。

“你们两个想做什么?”

宝宝抱胸站在门中央,意思很明确,都给我老实点。

两人的算盘遗憾落空,只能老实躺下,分睡在宝宝左右。

“睡觉。”宝宝发出警告。

“好吧。”两人只能握手言和暂停交火。

第二天一早,忍足装起了好爸爸,主动帮宝宝洗脸,还亲自下厨给他们做了精致的西式早餐,一来是弥补宝宝昨天没能享受到的爱心生日早餐,二是为了感谢手冢一家对宝宝的照顾。

他厨艺不错,饶是不二想挑剔他几句也找不出缺点。

手冢国一毫不吝啬夸奖道:“日本会厨艺还愿意下厨房的男人不多,何况是忍足导演你这样事业有成的男人,老头子我看好你。”

岳人佯怒道:“爷爷您这样说我不高兴了,日吉也很好。”

手冢国一:“日吉当然好,年轻帅气的小鲜肉,还体贴懂礼貌,人也想得透彻,岳人你好福气呀。”竖大拇指。

众人都看得出来他是真心实意认为岳人有福气,所以都沉默了。

吃过早餐手冢国一随他们回去,三辆车的后备箱都塞满了山货特产。远野瞧见后备箱的东西,心道自己打探得果然没错,不二这里果然有好东西。

中午手冢国一就给他们露了一手,做了几道地道的云南菜。他还给国助做了碗蒸肉,做法很简单,把猪肉剁碎,只放了些许的花生油和盐,浇了勺米汤,然后放几片金钱草,放在蒸锅里蒸熟即可。

别看做法简单,当那浓郁的肉香从厨房里传出来时所有人都忍不住朝厨房投去目光。

岳人:“国助这么小能吃这东西吗?”

远野:“我认为不能。”

手冢国一摆手,“你们放心,国助肯定能吃,我以前在越南卧底时经常去广西出差,他们那边就是这么喂孩子的。”

“爷爷您别理他俩,他俩就是馋了。”不二哪里不知道这两人在打什么主意。

手冢国一大笑道:“你们不用馋,我今天多做了些,你们都有份。”

将蒸肉端上来,手冢国一舀了一小碗米饭,在碗里添了勺蒸肉和一些肉汤,拌匀晾凉后,一小勺一小勺喂给国助。

国助对新食物适应良好,主动张嘴等投喂,乖巧的模样让手冢国一乐开了花,他这小曾孙怎么这么懂事哟。

不二亲着国助脸颊问道:“国助是不是很喜欢太爷爷做的好吃的?”

国助眯着笑眼摇着小脑袋,露出白花花的乳牙。

手冢国一高兴得这嘴巴就没合起来过,说道:“我们国助真乖,太爷爷还有好多好东西要做给我们国助吃呢。”

岳人和远野也学着手冢国一的做法给自己拌了碗饭,一口惊喜,肉香和花生油的香气混合出诱人的味道,再被金钱草的香气冲去油腻,吃完一碗还想再来一碗。

远野:“看来料理并非越复杂越好。”

手冢国一:“你们爱吃就好。”

吃饱喝足,国助就窝在太爷爷怀里玩魔方。手冢想把他接过来让手冢国一安心吃饭,手冢国一却不乐意了,国助喜欢太爷爷,要你多管闲事。

手冢:“……爷爷,您对我有偏见。”

手冢国一:“老头子我就是跟自己小曾孙亲近些就遭到这种指控,你还要不要老头子我活了,是不是老头子我孤独终老你才觉得顺眼。”

手冢:“……”姜还是老的辣。

不二偷笑,叫手冢平常喜欢先发制人占据道德制高点,遇到对手了吧。

S Princes要出新专辑,这段时间不二都会很忙,吃过午饭不二便出发去公司。之后岳人也出去参加活动,留下手冢爷孙三代和远野守家。

远野也不觉得不自在,国助躺在沙发上,双手抱着奶瓶吨吨喝牛奶,他也躺在沙发上喝牛奶,拿的还是1.8L装的鲜牛奶。国助翻身翘脚脚,他也跟着翻身,单脚搭在沙发背上,扭成奇形怪状的形状。

国助估计注意到他在模仿自己,翻了个身用屁股背对着他,专心喝牛奶。远野下了沙发,戳戳他小屁股,成功让小家伙翻身怒瞪他。

“生我气?”远野更嚣张了,掀开国助的衣服戳他柔软的小肚子。

国助被痒得直躲,但却没有如远野所想的那般笑疯,而是用自己沉稳的双眼直视远野,那意思是他记仇,等着。

“你小子有点东西。”远野继续戳他咯吱窝,他就不信逗不笑这小面瘫。

国助终于出声了,不是笑声,而是一种奇怪的叫声,远野停下动作,隐隐感到不太妙,一转头,对上不不熊平静的双眼。

原来是在模仿熊的叫声

远野举起双手,替自己辩解道:“我只是在跟他玩而已。”

他自觉退到一旁,不不熊来到沙发前,国助抱着它硕大的头颅贴在它耳边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他看得稀奇,这小家伙难不成真能跟熊交流?

不不熊似乎有些不情愿,在沙发前徘徊了会儿才离开。远野没放松一会儿它又折返回来,怀里还抱着一罐蜂蜜。

“这是给我的?”远野不敢相信,但不不熊的确将蜂蜜罐放在他脚下。

不不熊哼了哼表示不满,但小主人发话了它只能割爱。

远野这才明白原来国助以为自己逗他是在撒娇讨要零食,他那眼神也不是记仇,而是“男人,你别无理取闹”的霸总无奈。

他张了张嘴巴,突然丧气般垂下头,他竟然被一个小屁孩小看了。

“臭小子我告诉你,我远野笃京从不撒娇!”

国助歪着头看他,难道还不够吗?

远野感觉到国助的眼神又开始变得无奈,他心道这小子难不成又要送自己一罐蜂蜜。国助从沙发缝里扯出一个泡芙花球球包,远野还没来得及吐槽这包的审美,就见国助从包里拿出一只金制小熊递给他。

“开开心心。”国助说道。

远野没忍住,眼眶酸涩起来,怎么会连个小屁孩都比君岛会心疼人。

“你小子可真是路见不平仗义疏财的大侠,几座金山都不够你败的。”心里感动,但嘴上还要嘲讽几句。

不对,等等!

“你小子拿我当乞丐打发我呢?!”

“喵?”

国助一看他还不笑,只能又递给他一只更大的金制小熊。

远野嘴角一抽,“你小子真是不经夸,只会拿钱打发人,嘴巴长在身上是用来说话的懂不懂。”

不不熊凑近,趁远野不注意将蜂蜜又搬了回去。

远野:“……”真是见了鬼了。

将全程看在眼里的手冢给不二发去一封邮件,说道:我亲爱的夫人,很遗憾通知你,我们的儿子国助已经显露败家的模样。

不二回道:手冢前辈打算对自己的亲生儿子提出什么指控呢?

手冢将刚才所见描述了一遍。

不二回道:诚然国助的做法有讨论的空间,但我更愿赞扬他美好的品德,作为父亲,你应该对他的善良给予嘉奖。

手冢:我承认自己有点吃醋,不二,我本该是你心里的第一顺位。

不二发来一张自拍,说道:认真工作的小狐狸一枚,请不要打扰人家啦~

手冢满意收下自拍,回道:嗯,工作去吧。

不二:谢谢主人~

每日营业任务完成√。

幸村说道:“你爸爸又找了什么理由让你撒娇。”

不二将国助和远野的事说了一遍,幸村道:“国助这毛病的确得改,我们家弦吉郎就不同,牢牢看紧自己的小金库,谁也别想从他手里拿走一分钱。”

白石:“信介兜里的钱就跟自己长脚了一样,走一圈就没了,根本等不到他散财。”

不二:“龙马家那两小子兜里的钱倒是知道去哪了,都被他俩的爷爷给拿走了。”

三人默契笑出声。

橘杏敲桌子,不满道:“喂我说你们三个,别在我面前聊你们的家庭,我的心脏受不了。”

不二:“橘杏女士现在越来越女王了呢。”

橘杏举手打断,“不要对我用这一套,我不是你爸那种品味低俗的男人。”

幸村:“对,你不喜欢品味低俗的男人,你喜欢身材低俗的男人。”

白石:“诶?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吗?”

橘杏伸手:“别说!”

幸村翻到一条新闻,标题写着“Graphite演唱会状况频出,神尾裤裆爆裂狂秀身材”,配图是神尾裤子撕裂露屁股图。

橘杏捂脸,虽然已经过去好几天,但她一想到那个场面就尴尬得脚趾抓地。

不二:“节哀。”

白石:“这是橘前辈网购的演出服?”

橘杏摆手,这个事就不提了,就让它过去吧。

闲聊后三人又开始录歌,这是他们复出后的第一张专辑,橘杏非常看重,精益求精,她要让所有人擦亮眼睛看着,什么才是天生偶像。

晚上八点左右橘杏放他们回家,这让三人有些意外,橘杏解释道:“今天进度不错,奖励你们提早下班。”

不二回到家,手冢没料到他回家早,连忙把还在跟不不熊玩耍的国助提溜起来,“国助乖,我们去洗澡。”

远野向不二举报道:“你老公今天都没管过你儿子,都是老爷爷在管。”

不二:“爷爷已经睡了?”

远野开心道:“对,他说明天要炖蘑菇。”

手冢已经抱着国助溜了。

把小家伙脱光放进特制的棕熊浴盆里,手冢开始熟练地给他擦洗。小家伙是个爱干净的人,对这事很配合,让抬手抬手,让闭眼闭眼,全程没有一丝不耐烦。

洗完澡擦干净吹好头发,手冢用小毛毯把他一裹放到床上,自己则转身回了浴室,将小家伙换下的衣服拿到水龙头下开始搓洗。

他劲大动作快,没一会儿就把衣服洗干净晾在阳台上。做完这些回房,却见不二抱着他刚洗好的香喷喷的国助猛亲,国助乐呵呵陪他闹,父子俩的互动看得他酸水直冒。

“你倒是算准时间来摘取我的劳动果实。”他第一时间占据道德制高点。

不二晃着国助的小手说道:“因为国助可爱呀,国助是不是也很喜欢爹爹呢?”

国助双手抱住他脸颊给了他一个啵啵,然后咧着嘴直乐。

“笑得牙花都出来了。”手冢的酸味开始压不住。

不二招呼他过来,也给他来了个无敌连环亲。手冢表示气消了一半,另一半需要国助来补偿。国助大眼睛眨巴眨巴看他,突然凑过来一口咬在他鼻子上。

松开嘴,一个明显的牙印落在手冢鼻子上。

“爸爸~”

“小坏蛋。”手冢拍了下他小屁股算是惩罚,小家伙躲了躲,没躲过去,将脸埋在不二怀里,过了几秒悄悄露出一只眼睛打量手冢脸色。

不二忍不住亲了口他发旋,笑道:“我们国助怎么会这么可爱呢。”

“因为像你。”手冢肯定道。

“哪有。”

“你对我恶作剧后就喜欢这么瞄我的脸色。”

“手冢前辈可不要胡说,我可从没有对你做过什么哦。”

“好吧。”

手冢一人给了一个吻,算是气消了。男人嘛,关键时刻得大气一点。

国助却是不好打发,他今晚要跟两个爸爸一起睡。手冢哪里敢说不,将他放到床上躺好,盖上被子,举手保证今晚陪他睡,小家伙才乖乖闭上眼睛。

但等两人刚走两步他就把眼睛睁开了,双眼直勾勾盯着他们的方向。两人只能以最快速度洗漱好上了床,一左一右在小家伙身旁躺好,这时困得不行的小家伙才终于闭上眼睛,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不二,这都是你的基因在作祟。”手冢控诉道。

不二用食指点点国助的眉心,轻笑道:“这么说手冢前辈小时候比国助更可爱咯。”

“嗯。”手冢淡定回道。

“但是有国助我就已经很满足了,谢谢我的小宝贝,谢谢你让爹爹更了解你的爸爸。”不二吻了吻国助脸颊。

手冢仍然严肃着一张脸,一双眼睛在黑暗中却亮得让人害怕。

“你想做什么?”不二警惕道。

“我决定给你奖励,不二,你刚才的表白我很满意。”

“国助会生气的。”

“他不知道。”

手冢捂住国助的眼睛侧身过去,暧昧的水声随之而来。

凌晨一点,浴室的灯还亮着。

连着几日在不二家蹭吃蹭喝,远野跟手冢国一学到了许多民间偏方。岳人担心他学岔一通操作把自己送走,但一想到这人也不下厨学再多都没有实践可能,这才放下心来,毕竟他可不想手冢国一一把年纪还要蹲牢房。

远野在不二家住得舒心,有吃有喝还没人唠叨,手冢国一只会让他多吃点,恨不得把他当猪养,不会像切原那小子他多吃几口就要急眼。

唯一的缺点是小屁孩有点多,烦人。

幸村几家的孩子时不时过来玩,闹哄哄的,还霸占他的沙发,就比如现在……他对着一地的萝卜头太阳穴突突直跳。

今天是周末,宝宝也在家,他要照顾年纪还小的拓真,还得看着信介别让他去把手冢国一的山货翻出来瞎嚼。可他毕竟没有三头六臂,难免有疏忽的时候。

“我的衣服——!!!”远野的咆哮声响彻云霄。

宝宝连忙过去看,原来是弦吉郎把远野衣服上的小兔子给抠下来玩过家家。他难免有些崩溃,怎么连最乖的弦吉郎也开始胡闹了。

“叔叔您的衣服上怎么会有兔子?”宝宝只能先抛出一个问题打散远野的怒火。

远野:“你问我我怎么知道!”这是设计师的事!

宝宝注意到这件衣服是宽松款,材料很柔软,颜色样式都偏可爱风,联想到不二他们对他说的话,明白这大概是远野随便买的孕夫装。

他连忙道歉道:“远野叔叔您别生气,弦吉郎他不懂事,我替他跟您道歉,您渴了吧,我给你们泡蜂蜜水。”

泡好蜂蜜水后,宝宝将少爷们抱到椅子上坐好,一人一碗,多了没有。

“远野叔叔您尝尝,这是云南那边特产的土蜂蜜。”宝宝给远野递了一碗,远野喝完嘴巴甜了气也消了。

这时外面传来交谈声,远野迅速放下碗上楼。

“别告诉他我在这儿。”

宝宝目送他上楼,回头一看,原来是君岛和忍足来了。

忍足一来就将一罐蜂蜜放到不不熊面前,迟疑了下慢慢伸出手碰了碰不不熊的大脑袋,然后飞快缩回手,套近乎道:“好兄弟,我是宝宝的父亲,以后看见我这张脸——你们好像是靠气味认人?无论如何请记住我身上的味道,记住我们是一家人,该有的礼物我绝对不会少了你的。”

宝宝无奈道:“忍足叔叔你在干什么。”

忍足:“我最近也加入了动保协会。”

宝宝一脸你看我信吗的表情。

忍足可不管他信不信,他要抓紧动作,不不熊这一关他必须得过,不然每次来都得做一次心理建设怎么行。他已经想好了,这段时间找机会劝岳人和宝宝搬出去,等他们父子俩搬出去,他的一些计划也就能提上日程了。

宝宝看向君岛,大眼睛转了转,扬起笑脸道:“您就是传说中的天王嫂君岛前辈吧。”

君岛听到这个称呼表情扭曲了下。

“我来找远野。”君岛说出自己的来意。

宝宝:“远野叔叔出去了。”

“他去哪了?”

“跟男人约会去了。”

“……”

“请站住!”宝宝见他要上楼连忙挡在他面前,几个小萝卜头听见动静纷纷扭头看过来。

君岛转身来到国助面前,半蹲下来,摸着他脑袋挤出笑容道:“国助,告诉叔叔,在你们家白吃白喝还不拿自己当外人的叔叔现在在哪。”

“国助!”宝宝摇头,别说。

国助拉开自己的口袋,君岛不解,忍足幸灾乐祸道:“他的意思是没钱免谈。”

“你可真是葛朗台的好儿子。”君岛只能掏出钱包将里面的现金都拿出来塞到国助的口袋里。

国助拍拍自己的口袋,食指一伸指向楼梯。

宝宝捂脸。

“多谢。”君岛绕过宝宝,大步上了楼梯。

忍足偏偏还在一旁拱火道:“宝宝,你可是我们忍足家的少爷。”

“所以呢?”宝宝一脸生无可恋。

“他们这些小屁股根本不配你伺候。”

“那你来伺候吧。”

宝宝将拓真抱走,留给忍足一地人小鬼大的萝卜头。

忍足:“……”

楼上突然传来一阵砸东西的声音,噼里哐啷,三分钟后,君岛阴沉着脸下了楼。忍足调侃道:“您二位真是精力十足呐。”

君岛缓和了脸色,说道:“让你看笑话了。”说完抬脚准备离开。

忍足突然道:“男人和女人一样都需要一个能给他们提供情绪价值的伴侣。”

君岛停下脚步。

“当一个人极具攻击性的时候,就是他最不安的时候,这是他保护自己的盔甲。隐藏在内心深处的不安、自卑、缺爱,等等,促使他们用攻击代替防守,尖锐的语言让他们看起来所向披靡,刻薄的讥笑武装他们无坚不摧。越是身处下位,越是尖牙利嘴。但是,”忍足勾起嘴角,“所爱之人一个忽视的举动,一个漠不关心的表情,都足以击溃他们的防备,完好的面具下早已流出败北的眼泪。”

君岛转过身,“你想说什么。”

忍足:“小孩子喜欢用哭闹来引起家长的注意,伴侣之间同理。当没有达到预期的目的时,他们便会加大声量,直到死心。”

“和你上句话的关联是?”

“一个是为什么这么做,一个是为什么这么做。”

“明白了,谢谢。”

“不客气。”

君岛走后忍足朝楼梯喊道:“下来吧。”

宝宝抱着拓真下了楼,忍足见他表情严肃,笑道:“怎么,我们刚才聊的话题太严肃你不爱听?”

“不是。”宝宝摇头。

“那是为什么?”

“我只是有些意外。”

“意外我很会讲大道理?”

“嗯。”

忍足笑意加深,拍拍他肩膀道:“傻孩子,讲大道理是最容易的事,道理谁都懂,肯不肯去做,会不会做,又是另外一回事。你手冢爸爸要是只会堆砌词语你猜不二赏不赏他眼神,一个男人只有把事都做了,言语才能是锦上添花,否则可就是最大的减分项。”

宝宝:“你打算用这一招对付爹爹?”

忍足大笑。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君岛来了又走的事不二他们都默契地没有提,但远野还是收拾行李去了真田家。真田家也有个厨艺好爱养猪的老头子,他不算亏待自己。

凤和宍户的婚期将近,日吉隔三差五就被逼婚一次,就连丸井都被扯下了水。7-Ats七个人五个人结婚生子,剩下两个,日吉和小田切的事基本板上钉钉,那就只剩下丸井了,这多孤单呀。

丸井粉:少操心,Red Fairy全员单身谢谢!

路人:天塌下来有你们的嘴顶着。

有人说哪有弟弟在哥哥前头结婚的,不如一起吧,慈郎和丸井,日吉和小田切,都是现成的人选。

迹部看到这些评论忍无可忍,直接把论坛的帖子都炸了,推特、ins、FB、YouTube、TikTok等相关讨论、视频一夜之间统统删了个精光。

忍足对此表示遗憾,谦也高兴得发了条推特嘲讽有人努力努力白努力。

岳人有些不解,为什么迹部突然出手了。

不二:“大概是因为慈郎?”

岳人:“原来如此。”

迹部雷厉风行炸掉所有相关讨论的事让所有人大感意外,网友们纷纷猜测是不是日吉和小田切的感情出问题了,或者是小田切一家出事了迹部家急于撇清关系,否则怎么会让迹部亲自动手。

这些猜测让众人开始兴致勃勃扒起小田切一家来,小田切一家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日吉粉可不管原因是什么,个个嚎啕大哭,迹部爸爸终于爱了一回她们的菇宝。

而了解日吉和岳人恋情的爱豆们这一次也认同了粉丝们的说法,迹部终于爱了日吉一次。

就连宍户都忍不住感慨道:“你爸真是嘴硬心软。”

凤:“是啊,爸爸他人很好的。”

 


评论(7)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