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9

有关白石和唐田的一则爆料引爆了本该平静的凌晨论坛。

他是顶流男团成员,她是20代新生小花,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这个世上有三样东西无法隐藏,咳嗽、贫穷,以及花样年华的爱恋......(多图预警)

顶流爱豆、恋情,这两个词足以让人为之疯狂。

不过是一条标题非常疼痛文学的爆料,却仿佛有幕后黑手般被迅速引爆,各大论坛第一时间转载热议,半个小时内推特趋势便上升到第一,并持续升温扩散,无数的人从梦中惊醒,整个日本网络世界乱成一团。

一边赶稿子一边竖中指的媒体人:此处省略一万个字的脏话。

粉丝则在各个论坛流窜抢热评,几乎要杀红了眼。

橘杏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和熊猫眼冷静地同公司那边汇报,等交代完后她放下手机,捏了捏指骨,看来她今天非得手撕绿茶不可了。

当第二天不二从睡梦中醒来时,他们公司已经为白石发了一则严厉的澄清声明。

一打开手机便是无数的消息蜂拥而至,不二打了个哈欠,洗漱后坐在餐桌前,一边吃早餐一边开始阅读消息,这个世上还有比队友八卦更好的下饭菜吗,我想是没有了。

而幸村也兴致勃勃发来最新进展,据说昨晚橘杏差点儿把唐田手撕了。

不二:杏姐最近越来越暴躁了呐。

幸村:大概太忙了吧?

不二:有可能。

两人都对自己给橘杏产生的困扰没有丝毫觉悟。

白石的助理给他们传来最新前线战报,橘吉平竟然带着Graphite成员来给橘杏撑场子了!原来唐田公司竟然找了些人来威胁橘杏,橘吉平正好带着手下艺人在附近拍广告,一听立刻就带着人赶过来给自己妹妹撑腰,现在双方正在对峙中。

这就奇怪了,唐田不就是想炒个绯闻吗,欺负橘杏干嘛?

白石助理:好像是杏姐手里捏着她们策划这件事的录音,她们打算硬抢,争执间杏姐好像受了点伤,不过杏姐的哥哥超厉害,都不用其他人光他一个就把那些人给撂倒了。

幸村:完了,这要是传出去杏姐她哥的历史就要被翻出来鞭尸了。

不二:我问问阿隆什么情况。

不二给河村发去消息询问进展,河村告诉他没事,事情基本已经解决了。

河村:他们同意发声明辟谣。

不二:那打人的事?

河村:放心,我们可是把交涉全程都拍下来了。桃城那人你还不知道吗,精得很,他拿视频吓唬了对方一顿,对方不仅乖乖道歉,还答应我们马上发声明辟谣。

不二:好。

(部分被删减,具体看我主页。)

他可不想他们团有个“劲武团”的黑称。

不对,这个黑称到时候估计会给Graphite,并给他们打上“打手一号”、“打手二号”等的标签。

而对于谦也而言,昨晚是个非常难熬的夜晚。他来回刷着论坛和推特,每看见一次白石和唐田的亲密照他就难受,再看底下的评论更是心里堵得慌。

直刷到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他方才不甘愿地睡去。

他的心路历程大概是这样的:不敢置信手微抖→闭眼回顾心动瞬间→嘴硬怼黑粉→脱粉回踩→痴心错付泪流满面→爱意重塑哥哥无辜→假装平静坚强→红肿着双眼睡去期盼明天的美好。

他凌晨六点睡去,直到中午十二点方才醒来。整个人头重脚轻,一副不得劲的蔫蔫样儿。

看到真田时,他突然想起昨晚的事,瞬间暴怒,恶狠狠道:“真田前辈,那些专辑我不要了,野男人不值得我花钱!”

真田皱眉,“如果你想用这个理由跑单,我不介意铁拳制裁。”

谦也瞬间委屈成小白菜,他都塌房了还逼着他买专辑,这真田脸黑心也黑,队友粉果然是最可恶的存在。

真田一看他这红肿的还泛着泪光的双眼,好心提醒他道:“如果你在为他的恋情而难过,不妨去看看他们公司的声明。”

“声明?”谦也的双眼瞬间亮了起来。

看着谦也像一匹野马一样咻地跑了,真田满意点点头,毕竟如果谦也跑单就不太好了,很难再找到食量这么大的白石粉了。

今天要拍一场切原撒娇发脾气而后成功睡到莲二的戏,也就是床戏。

没错,切原是攻。

幸村对这件事抱着稍许幸灾乐祸的心态,并将愉快的心情假装不经意透给了不二。不二想了想切原和莲二的身高差,不得不说有点违和。

“或许导演可以考虑换一下攻受,对切原来说公主抱应该有点吃力吧?”



(部分被删减,具体看我主页。)


凤凰的打压疗法不仅失效了,还起到了反作用。

一天下来啥也没干成,凤凰的怒气积攒到了最高值。然而,他扫了眼不二等人,一个二个都不经打,他怕自己一拳头下去这几人就一命呜呼了。

“你瞧瞧你们几个弱柳扶风那样儿,薄得跟纸片人一样,我切片萝卜都比你们厚!”最后,凤凰只能开启嘲讽技能讽刺。

龙马不屑撇嘴,回杠道:“那是你刀工不行。”

凤凰一拳头过去,然后在距离一厘米处停了下来。无他,只因他发现自己的拳头都快比龙马的脸还大。

干!他究竟为什么接了个全是偶像爱豆的本子!

仁王嗤笑了声,气势这么足怂得倒快。

凤凰转过身去,很好,这里有个看起来稍微耐打的,今天他不揍个人他这拳头就痒得咯咯响。

“小子,你很狂啊?”他一把揪住仁王的领子将人提了起来按到后面的树干上。

仁王皱眉,这人还真敢动手啊?

桦地匆匆赶过来,从凤凰手里将仁王解救下来,说道:“平等院导演,我们的合同里明确规定片场不允许出现打架事件。”

凤凰啐了一口,掏掏耳朵走人。

仁王猛地咳了几声才缓过来,谁知便听到桦地说道:“你平常也是这么欠揍。”

“什么?”

“一副听不懂人话的样子。”

“那是你吧?”

桦地没回答,转身平静离开。

仁王气得磨牙,他竟然被一个机器人一样的保镖说听不懂人话,到底有什么资格!

不二给木更津兄弟送了两杯热奶茶,兄弟俩裹在樱乃给他们套的小毯子里,脸色有点不太好,这也难怪,像凤凰这种爱羞辱人的导演的确不多见。

樱乃是个脾气软的,也不敢去安抚凤凰,一天下来这兄弟俩的心理压力可想而知。

“谢谢。”兄弟俩接过热奶茶,回给不二苍白的笑。

“不二前辈?”

不二回头,只见龙马手里拿着两罐葡萄口味的Ponta有些惊讶望着他,似是想到了什么,龙马压了压帽檐,略有些没底气道:“我猜他们应该口渴了......”

“龙马真是乖孩子,不过,”不二碰了下那两罐饮料,冰的,轻笑道:“以后记得不要在天冷的时候送冰饮料。”

龙马一愣,旋即哦了声。

眨巴的大眼睛,有点呆呆的,不二心道这龙马平常看着是个酷小孩,却总是无知无觉流露出可爱来,而且似乎已经变成小大人了,还会贴心地照顾比自己大的哥哥。

樱乃有些局促道:“谢、谢谢你们。”

这性子,也不知道平日里怎么和人谈合作。

第二天朋香来了,同行的还有手冢。朋香是来探班的,而手冢是送她过来的。至于他一个影帝为什么这么闲,手冢表示因为他是一个能合理安排时间的时间管理达人。

“手冢前辈,好久不见。”

“嗯,也没多久。”

“......”

不二发现手冢但凡几日不见,就能变回噎死人不偿命的臭直男。

两人来到一处正在搭建的场景前,不二突然转过头,双手微握放于胸前,面露哀伤,别过脸,低垂着睫毛,颤声道:“手冢前辈,抱歉我让你失望了,但是请无论如何也要相信我,我并非你所想的那种人,我、我......我只是太喜欢你衣服上的扣子了。”

手冢冷静地看他演戏,然后淡淡哦了一声。

不二仰头望着他,不甘、绝望,眼一闭泪水无声无息滑落。

“请不要轻贱自己,你就如同贵重的珍宝一般,你的珍贵值得守护。”周边贵、门票贵,专辑还得论箱买,你不贵谁贵,就是一烧钱机器。

“手冢前辈愿意守护我一辈子?”

“或许吧。”

这取决于他荷包里的钱是否足够,若是哪天不小心破产了他就只能安心白嫖了。

不二轻轻拭去眼角的泪,犹豫再三,低声道:“抱歉手冢前辈,我刚才是不是说了些让人困扰的话?我只是很喜欢这些扣子,蓝色的宝石,很像大海呢。”

“嗯,谢谢夸奖。”

没有动作。

场面顿时沉默下来,不二心道啊咧哪里出问题了,手冢今天真变成木头了吗?

“手冢前辈,抱歉我......”轻咬嘴唇,突出无辜和脆弱。

手冢始终淡定自如,仿佛已开的窍被雪渣子堵住了。

正当不二思考着下一步的剧本时,手冢动了起来,将衬衫上的第二颗拽下递给不二,以沉稳平淡的口吻说道:“这是我全身上下最值钱的东西,希望能帮到你。”

不二接过,只看一眼便了然。

嗯?手冢扶眼镜的手顿了顿,为何不二突然气鼓鼓看他?不过,很可爱。

这颗纽扣明明是私人订制,用蓝宝石制作而成,与衬衫原本的纽扣不符,也就是说手冢猜到他会来这一出,所以事先提前换上这枚价值昂贵的纽扣。

明明早已猜到他的用意,却故意逗他玩,真是恶劣。

“不二?”

“手冢前辈最近很忙吧?”

“最近新接了个剧本,但距离开拍还有段时间。”

“现在应该是研读剧本的时间吧?”

“也许?”

“那手冢前辈下次再见了。”

不二笑眯眯挥手。

手冢沉默,他刚才做错了什么?

直到上了车离去,手冢也没想通不二生气的缘由。他明明每次都配合不二演戏,究竟哪个环节出了错?他想了很久,最后得出结论:可能不二不喜欢他的表演风格?

不得不说,瞎猫也能撞上死老鼠。

看来他下次要换个新的表演风格,严父如何?手冢心道。

但或许有害无益。

樱乃和朋香是好姐妹,这个认知让众人都惊讶不已。一个柔弱害羞,一个外向活泼,看起来不太像是能玩到一块儿的样子。

朋香说她俩认识很多年了,从初中就开始一起玩。

仁王啧了声道:“难怪她半天憋不出一个屁来,合着麻烦事都你替她解决了。”

朋香皱眉瞪了他一眼道:“我们这是互帮互助!再说了樱乃人好,温柔又善良,多少男生喜欢我们樱乃呢,不像你脾气糟糕讨揍得很,也就迹部那种人傻钱多的富二代喜欢你。”

“人傻钱多?”仁王吹了声口哨,不得不说这四个字和迹部很般配。

桦地嘴角一抽,然后默认了。

今天的戏拍得异常的顺利,木更津两兄弟不知怎么突然开窍了,演得非常有感觉,凤凰这嘴巴也总算消停了些,难得的一天都没骂过他们。

而白石这边,显然日子就不太好过了。

好不容易这些乱糟糟的事结束了,导演却要趁热打铁让他和唐田演吻戏。橘杏希望能借位,但唐田那边不同意,说什么她是演员不干那种不敬业的事,听得橘杏白眼翻上天。

哼,真以为她不知道唐田打的是什么主意吗。

白石:“她今天暗暗朝我翻了十几个白眼,怎么还非要跟我演吻戏呢?”

橘杏:“她就是想炒作自己得了你的荧屏初吻。”

“......她还不死心?”


(部分被删减,具体看我主页。)


下了戏,白石拿了手机就开始跟不二和幸村一顿诉苦,中心思想就是你们俩平常祸害我这么起劲,现在有人欺负我你们不该替我出头吗。

不二:我听说谦也哭了一夜。

白石:诶?

幸村:我作证,是真的。

白石:为什么哭?真田前辈又训切原了?

4U这帮人不得不说演技烂得可以,无法挽救的那种烂。真田看不过去,天天跟爹一样一边吼切原一边指导切原怎么演戏,没办法,其他人他没啥对手戏还能眼不见心不烦,但切原天天跟他一块儿演戏,他不教看了上火,但教也气,这笨蛋怎么就听不懂呢,逼得他天天暴躁得好像胸口一团火熊熊燃烧。

好在莲二来了之后,教导切原演戏的重任就落在了他头上。不然,照这么下去切原迟早要被真田暴揍一顿。

幸村:据说是因为看到了你和唐田的爆料,他是你的粉丝。

白石:男粉也在乎偶像谈恋爱吗?

不二:你确定要走单纯傻萌路线吗?

幸村:这孩子被整傻了,以前他明明还能觉察出我们在阴阳怪气的。

不二:这样也好,会很快乐。

幸村:的确。

白石缓缓退出聊天群。 

朋香在剧组待了五天便走了,临走前她悄悄对不二说道:“不二,我看见手冢哥偷偷买你们团的专辑,好像是为了抽你们的圣诞节演唱会门票。”

虽然这个行为非常不可思议,但朋香的确瞧见了付款界面。

不二眨了眨眼,果然是大冰山呐,能用钱解决的事绝对不会开口,真是败家。

此时手冢家,手冢正一边喝养生茶一边看剧本。

嘟~你有一封新邮件

打开一看,竟然是不二发来的。

手冢前辈你好,圣诞节我们团将在XX有一场演唱会,不知您可否赏光来看一眼,门票我这边可以提供,餐饮住宿您自行解决。

非常客套的话,手冢一看就知道不二生气了。

他不得不怀疑自己又犯了什么错,上次的事应该不至于能让不二的怒火保持到现在。

于是,他这么写道:非常感谢不二同学的邀请,届时我必定按时赴约。

然后不二回了句:你我之间不必这么客气,怪生分的。

手冢陷入了思考中,他好像又说错话了?

不过,他也没忘记替真田他们讨两张票,不二一听他想要三张票,酸溜溜回道:手冢前辈想带朋友来是吗,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呐。

手冢:不,我和他们不熟。

不二这才收起酸溜溜的语气答应给手冢三张票。

和不二聊完,手冢将这个好消息发到了一个叫“小王子团粉丝互助群”里,这个群只有三个人,没错,就是他、真田和谦也。

手冢:全体成员请注意!专辑团购活动就此结束,特典和门票到了我会按时寄出,届时请注意查收。

真田:辛苦群主了。

谦也:群主大大给力!

一股幼稚过时的小学生风味。


评论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