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206

因为岳人和泷都需要照顾,日吉和财前商量后决定让岳人住到了泷家里,泷的住处在市中心各方面都比较方便,两人住一起也方便日吉和财前照顾。

迹部原本想让岳人和泷都搬去城堡和渡边作伴,但显然没人会答应。

榊太郎现在高兴,没在这事上给迹部挑刺,听说岳人不愿意来就让迹部多送点东西过去,最好再安排一个护理师。

迹部:“是父亲大人。”

榊太郎又道:“岳人不愿意来住没关系,有空过来陪陪你渡边叔叔就行,你也抓紧些,不然等孙女出生了不喜欢你这个光棍爷爷。”

迹部:“……是。”

另一头宝宝得知岳人怀孕后高兴疯了,若非还要上学他都想飞往墨尔本照顾岳人,现在岳人回来了,他二话不说就收拾行李也搬到了泷的住处,一放假就往那儿跑,让忍足根本找不着人。

忍足叹自己中年凄凉,被谦也吐槽活该。

“我说你自己过得不如意你还见不得我过得好是吧?”忍足看谦也那半死不活的样儿就皱眉,不就是塌个房吗,自己都祸害过别家经纪人,怎么轮到自己就受不了了。

谦也哼唧道:“你就会欺负我,有本事去把岳人夺回来。”

“我不干这种天打雷劈的事,我会等岳人自己想通。”

“少在那儿装大度,我看你是不敢吧。”

“你今年的零花钱都没了。”说完就走,没给谦也撒泼打滚的机会。

“啊啊啊忍足侑士你这个混蛋!你不是人!”

忍足捂住耳朵,心情总算愉悦了些,有个笨蛋弟弟欺负的感觉还不错。

虽然心里不舒服,但忍足还是给岳人准备了很多东西,还给岳人备了一个专业的孕夫护理师,他家是开医院的,在这方面资源丰富,已经交代下去随岳人取用。

他现在越发能理解榊太郎的想法,即便这个孩子不是他的,他也想弥补当初的亏欠。

日吉接受了他的好意,在岳人的事上他现在不想跟任何人较劲,只要对岳人好,他不想争所谓的男人面子和自尊。手冢夸他成熟了很多,所谓成大事者不拘小节,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不二毫不留情拆穿道:“日吉他的话你听听就好,他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宝宝举手:“我证明,手冢爸爸心眼可小了。”

国助头也不抬重复道:“小心眼。”

“还需进步。”手冢并无悔改之意。

观月仍旧和往常一样打扮得如同精致的女郎一般,端着优雅的派头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品咖啡,听他们说完非常体贴提了个建议道:“男人嘛没几个不小心眼占有欲强的,手冢君,现在就有个大好的机会摆在你面前,让全世界尤其是不二的粉丝知道,不二是你的。”

国助举手:“我答应。”

“你真的答应?”观月惊喜过望,没想到今天这么顺利。

国助:“要加钱。”

“你放心,说我们唐怀瑟缺钱那是侮辱我们。”观月骄傲道。

岳人冷笑道:“有钱不代表不抠门。”

国助皱眉:“一分都不能少,小狐狸要富养。”

“好说好说。”观月笑容加深,这臭小子原来是为了养那只狐狸精才这么爽快答应。早知道他就从那只狐狸精下手了,何苦跟手冢磨嘴皮子磨到起泡。

手冢却没松口,“抱歉,我最近事情很忙。”

泷好奇道:“观月君是在说《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吗?”

观月挺起腰背,“正是,如果你感兴趣的话,过几年也可以报名参加我们的节目。”

财前:“当着我们的面求人参加,还敢营造人人争抢的高傲样子。”

“哼你知道有多少人想上我的节目,别身在福中不知福了。”观月一副懒得跟他说的表情,一群笨蛋说了也是浪费他的口水。

话是这么说,但手冢软硬不吃,他吹上天也没用,他想用国助去对付手冢,奈何手冢这人铁石心肠,国助还没开口就被他的大道理给堵了回来,只能来日再战。

好在他还有裕太这个杀招,他就不信手冢能抵挡来自不二的枕头风。

想到这儿他神色缓和了下来。

又两日,裕太被观月磨得没办法,上哥哥家为观月当说客。国助见他来,热情地招呼他来看自己的小狐狸。

“助助舅爷爷来了,快跟他打招呼。”

小狐狸睁开眼看到裕太,听话地朝裕太伸出一只前爪。裕太握住它的爪子,笑着打招呼道:“小狐狸你好,今天的你也非常漂亮哦。”

“嘤嘤~”

裕太将它抱到怀里,它乖顺地蹭着裕太脖子撒娇,叫声柔媚婉转,黏人极了,不似在生人面前清冷忧郁的模样。

想到观月说国助要被狐狸精给勾了魂他就想笑,分明就是只黏人的小狐狸而已嘛。

“国助,你爹爹有在吗?”他问国助道。

国助:“爹爹在睡觉。”

“这个时间点睡觉?”裕太有些诧异,都下午三四点了还睡吗,他记得不二前几日电影就杀青了,没理由今天作息还那么颠倒。

国助年纪小,不懂这个时间点睡觉有什么问题,裕太也不好跟他解释,将小狐狸交给他便上了楼打算看看是什么情况。

“大哥?”裕太敲门进去,见不二睡得正香,走过去用手背试了试他额头温度。

“唔——裕太?”

不二艰难掀开眼皮,人还处在迷糊中。

“大哥你没事吧?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不二含糊说了句没事。

又对答了几句不二清醒了许多,坐起来道:“又是观月叫你来的吧。”

裕太:“是,观月前辈说他这个节目少了国助不行。”

“这件事手冢前辈会答应的,你回去叫观月好好养胎,等他生完孩子有的是时间和精力兴风作浪。”观月前昨天确认怀孕,已经两个月了。

“他闲不住,好像唐怀瑟没他就要倒闭了。”说起这个裕太就头疼,他拿观月这个工作狂还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裕太,他很怕失去你。”不二露出意味深长的笑。

裕太听懂了他话里的话,高兴点头道:“我明白了,我会让观月前辈好好休息的。”

又聊了几句裕太便走了,不二撑不住又躺下,很快就陷入了睡梦中。

晚些时候手冢回来,见他竟还在睡,眉头紧锁起来,他弯下腰轻推着不二低声唤道:“不二?不二?你醒醒……”

不二听到声音挣扎着脱离梦中醒来,还没睁眼,就顺着熟悉的味道伸出了两只胳膊,攀着手冢的脖子将脸蹭了上去。

“国光……大苹果……”

手冢顺势将他抱起,揉着他头发吻了吻道:“我们去医院看看。”

“我没事~”不二揪着他耳朵不让去。

“撒娇没用,裕太跟我说你睡到三四点还没起问我怎么回事,现在我发现情况比他说的更糟糕,今天我必须带你去医院看看。”

“你难道不好奇我为什么不愿意去医院吗?”

“因为你不听话。”

“因为……”不二捂着他耳朵小声说了句话。

“咳——”手冢低声咳了声,极力掩饰激动,一本正经道:“夫人此言当真?”

“八九不离十。”

“那我们更需要去医院看看。”不待不二拒绝手冢便抱着不二下了楼,在楼下手冢跟国助招手,待国助过来,弯腰捞起一人一狐出了门。

不二宕机的大脑逐渐开始运转,想明白了自己不是抗拒去医院,而是身子懒洋洋的不想动,现在他什么都不需要管只需配合就好,气鼓鼓的一张脸立刻换成了笑眯眯的模样,亲了手冢脸颊一口道:“辛苦你了手冢前辈。”

“爸爸爱你。”手冢也回了一个吻。

国助沉默,这个复杂的世界他不太想了解。

到了医院,各项检查来了一遍,确认不二已经怀孕,差不多有一个月。得知结果时国助是一家三口中最冷静的一个,他摸着自己的小狐狸温柔地告诉它自己快有弟弟了。

“嘤~”小狐狸舔了下他脸颊。

不二怀孕的消息经由手冢国一的宣传很快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对于他重点关照的真田家更是第一时间就收到了消息。

对此真田弦右卫门发表了如下看法:“你们家的事没必要让我们知道,别不拿自己当外人。”

手冢国一笑得像只老狐狸,捋着胡子装模作样叹气道:“可惜了,你们家弦吉郎还没点头呢,你呀这得猴年马月才能体会到我的喜悦。”

“少幸灾乐祸,我们弦一郎身体好,想要马上就能要上,倒是你,老家伙,你们家国助现在被只狐狸精迷住,我看你还是多操点心吧,别整天关心别人家的事。”

“你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我好心关心你,你不领情也就算了,还言语刻薄,嫉妒,纯粹是嫉妒!”

“你走不走,不走我拿扫把撵你。”

“哼我走,不跟你这个野蛮人计较。”

把手冢国一撵走后真田弦右卫门便搭车去了真田家,跟弦吉郎促膝长谈了一番。他走后,弦吉郎告诉真田和幸村自己想要个妹妹。

“你是因为国助将要有妹妹所以也想要个妹妹吗?”真田在他面前蹲下,并不急着开心,他要知道弦吉郎真实的想法。

弦吉郎摇头,“我想有个妹妹。”

“弦吉郎觉得一个人有些孤单了?”

“嗯。”弦吉郎点头。

“好,爸爸努力。”真田将他揽到怀里,动作温柔地给他整理头发。

这一天,真田家也投入到了拼二胎的洪流中。

在各家陆续有喜时,由唐怀瑟出品的《爸爸去哪儿》正式开拍。由于其他家孩子年龄都还太小,所以这一季邀请的嘉宾是手冢父子、真田父子、龙马父子、白石父子和龙雅父子。

名单一出,大量路人涌入推文下表示已收藏坐等播出。

高颜值高流量的明星父亲和他们同样高颜值高流量的儿子,他们的相处模式、互动交流谁不想看呢。

而且观月作为综艺界的金字招牌,别看人家热衷大流量看不起湖笔,但做节目内容丰富有趣,节奏好,爱创新,不给观众添堵,观众爱看什么人家就放什么,这样的人他的节目观众都愿意给机会看一眼。

自从被财泷恋暴击后粉圈都有些萎靡不振,现在难得来了个开心的消息,论坛推特纷纷开投票盘活粉圈,赌这次《爸爸去哪儿》能否超越中韩版的巅峰。

目前的票数是87%的人选择了能。

毕竟那可是那群男人们,毕竟那可是观月,他们创造了太多的奇迹,这一次肯定也不例外。

真田家。

弦吉郎乖巧地站在行李箱旁看真田忙碌,时而发呆,时而对着镜头眨眼微笑,在真田询问他要带什么东西时,他背着双手歪了下头,眼睛慢慢弯成月牙,嘴角勾起一个甜美的弧度,笑眯眯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语气软得如同棉花糖一般。

幸村看得眼皮一跳,这小子到底看了多少不二的录像才演得那般像。

“幸村你看还有什么要带的?”真田像是习惯了一般,没觉得有任何不妥,见收拾得差不多了便邀请幸村来确认。

幸村放下咖啡过来,将弦吉郎提起来检查了一番道:“把这个宝贝全须全尾带去全须全尾带回来就行。”

“爹爹~”弦吉郎捂着脸偷笑。

“笑得这么开心,是想着终于要远离我了吗?”

“没有~”

“你撒谎。”

“才没有~”弦吉郎笑嘻嘻摇头。

幸村捏着他鼻子笑得有几分无奈,他真是生了个讨债鬼。

将弦吉郎交给真田,真田抚着小家伙脑袋安慰道:“别难过,我们去几天就回来了。”

弦吉郎搂着他脖子小幅度点了下头,然后避开镜头像是害羞了。

“幸村,我有点担心弦吉郎不适应。”真田皱眉道。

幸村微笑,“你还是关心你自己吧。”

真田明显没听懂,揉着弦吉郎脑袋小声哄去了。

白石家。

信介甩着小屁股在房间里奔跑着,一会儿拿自己的小玩具,一会儿忘了给小伙伴的礼物要去拿,整个镜头里都是他忙碌的小身影。

没一会儿白石出现在镜头里,他手上抱着信介的小衣服,单手整理好被信介弄乱的行李箱,他将这些衣服整齐放进行李箱。

“白石你把这些带上,这臭小子容易饿,吃不饱的话晚上容易闹你。”谦也将抵饿的零食塞进行李箱里,又交待道:“别让他吃太多,尤其是巧克力,一天最多一块。”

信介从他俩中间挤出小脑袋来,仰着头看看这个看看那个,眼珠子转了几圈,明智地选择了不说话,反正到时候只有爸爸一个他才不担心呢。

“忍足信介!”

“在!”信介立刻退到一旁,立定站好。

“给我好好听爸爸的话知不知道。”

“知道!”

“真知道还是假知道?”

“真知道!”

“这还差不多。”

谦也将他撵到一边玩,抓着白石的手有些不舍道:“白石我会想你的,这几天我就回家跟大哥一起住,你不用担心我。”

“别跟大哥吵架,虽然是夏天也不能喝太多冰可乐,还有——”

“知道啦。”

谦也捂住他的嘴吻了上去。

信介十指捂脸,从指缝里偷偷看。

龙马家。

龙隼和耀司抱着自己的宠物坐在沙发上,你一句我一句给正在收拾行李的龙马和淳提意见。

“你们来收拾?”淳抱起卡鲁宾将位置让给他们。

两兄弟立刻闭嘴,说是要去看弟弟跑了。

龙雅和亚玖斗也正在收拾行李,不同于淳这边认真,龙雅收拾一会儿就摸鱼,不是拿自己儿子当球玩,就是调戏几句亚玖斗。

双胞胎一来就见自己弟弟被龙雅装在一个布袋里扛在肩上,而龙雅正在索取美人的香吻。

“臭伯伯不许欺负拓真!”

兄弟俩跑到龙雅身边,一人扯一边裤腿,让龙雅把他们弟弟放下来。

“给你们。”龙雅乐得有人替他照顾孩子,将拓真交给兄弟俩就把他们撵了出去,门一关,彻底放开手脚享受分别前的“晚餐”。

兄弟俩把拓真带下来,一人搂着拓真一边,对着那白嫩的脸蛋你亲一口我亲一口,拓真也不反抗,只会在觉得痒的时候往一旁躲。

淳拿出手机,“如果你们不停下,我就报警举报你们两个恋童。”

龙马:“我也会大义灭亲。”

兄弟俩立刻停下,笑嘻嘻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

南次郎拎了瓶酒晃晃悠悠从门外进来,费劲打了个酒嗝后招呼三个孙子过来,大手将他们蹂躏了一番,便拍着他们脑袋让他们玩去。

“爷爷我们要离开你了。”龙隼有些舍不得爷爷。

“什么?!”南次郎瞬间酒醒。

这怎么行,龙马兄弟俩都不听话,娶的媳妇一个性子冷淡一个心狠手辣,也就这三个孙子让他高兴。他不能失去他的三个孙子,就像西方不能失去耶路撒冷。

淳:“他们去参加节目,一期三天两夜。”

南次郎的心立刻落回了原地。

“老爸我一把年纪了你们少吓我几次,知道现在办葬礼的费用多贵吗,知道现在墓地多少钱吗,真是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

龙马听他罗里吧嗦瞎扯就无奈,将镜头对准他,让他继续。南次郎反而没声了,也不知是不是怕有损自己的偶像形象。

“我说老爸您都一把年纪了还有偶像包袱。”龙马表情嫌弃。

南次郎竖起食指边摇边道:“你小子但凡有我当年一半的功力你现在家庭不可能有这般和谐,你哥也是欠下了无数风流债才栽在你大嫂身上。”

“你说大哥欠了很多风流债?”龙马八卦的小眼神看了过来。

南次郎一提起这个话头就止不住,把龙雅当年那些破事都竹筒倒豆全说了出来。想当年龙雅也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四处留情,光撩不娶,就俩字儿,渣男。

淳不愿说人坏话,也忍不住骂了句渣男。

龙马表情凝重,这些事大嫂知道吗?他有义务告知吗?这让他有些纠结。

不二家。

国助一手牵着不二,一手抱着小狐狸来到行李箱前,他将小狐狸放入行李箱,然后满怀期待看着不二道:“爹爹,现在轮到你了。”

“诶?”不二歪头,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

国助见不二没动,往后看了眼,催促道:“爹爹快,趁爸爸不在我悄悄把你带走。”

小狐狸蹲坐在行李箱里,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懵懂地望着他们,它不理解它的小主人要做什么,但它乖顺地待在那儿,直到国助对它有了新的安排。

“抱歉呐国助,爹爹做不到呢。”不二蹲下来,对这件事无能为力让他对国助感到抱歉。

“为什么不能,是因为爸爸吗?”

“这件事怪不到他头上。”

“一定是的,神话里都这么说的,他藏了你的衣服,你就不能回到天上了。”也不能变回狐狸。

“这个故事还是你爸爸跟你说的。”

“所以他才这么清楚。”

“你果然是手冢家的孩子。”

“爹爹,我想把你一起带走……”意识到无法将不二一起带走国助有些失落,他环住不二脖子贴了过去,小脸看起来不太高兴。

“国助可以和爸爸还有小伙伴们一起去旅游,这是一件开心的事呐。”

“我只想跟爹爹在一起。”国助这时候就像意识到自己还是个孩子般对不二表达了依赖。

不二亲吻了他的小脸蛋,轻声道:“没关系,爹爹和妹妹会在家里等你们回来,和你的小狐狸一起等你,你忘了爹爹跟你说的小王子的故事吗?因为约好了再见的时间,所以在那一刻来临之前你就已经开始高兴了,也许是前一晚,也许是上飞机之前,也许是从现在开始,这也是一种美好的体验不是吗。”

国助是懂事的孩子,他没再让不二为难,亲吻了不二脸颊,点头道:“我会想你的。”

“我也会想你的。”不二露出笑容。

手冢进来提起小狐狸塞到国助怀里,“现在爹爹属于爸爸,请手冢国助先生先回到自己房间等候。”

国助:“晚上我要跟爹爹一起睡,还有小狐狸。”他抬起小狐狸的前爪挥了挥。

不二抢在手冢拒绝之前答应了。

晚上九点,国助抱着小狐狸出现在门外,对开门的手冢道:“爸爸,我该睡觉了。”

手冢看着这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严肃小脸叹了声气。

“爸爸你睡这里,我睡这里,爹爹睡这里。”国助替他们分好了床的位置——不二睡里面,他和小狐狸睡中间,手冢睡在最外面。

说完他便抱着小狐狸躺下了。

手冢站在门口,对还没他腰高的小萝卜头无计可施。

“好了手冢前辈,快过来睡觉吧。”不二就如同在妻子和妈妈中间和稀泥的丈夫,看似爱与和平,实则偏向自己的妈妈。

当不二躺下,国助立刻爬了过去钻进不二怀里。

“爹爹,今晚我抱着你睡。”

“好。”

国助在不二的怀里,小狐狸在国助的怀里,那温馨的姿势像危险的丛林中母兽为保护幼崽而摆的防御姿势。

手冢看着这一幕心触动到了。

“爸爸?”身旁的床下陷,国助仰起头,发现自己被手冢和不二夹在中间,不过片刻工夫,手冢的唇已经印在不二额头上,并且还不知满足地继续往下走。

他收回目光,伸手遮住小狐狸的眼睛。

小孩子不能看这些。

“怎么办呢,已经开始思念手冢前辈了。”不二说话总是慢条斯理温温柔柔的,与手冢说话时更是喜欢拖长尾音,无意识地对着手冢撒娇。

手冢对这个受用得很,面上却要装出正人君子的模样道:“很快我就会回来了,你照顾好自己,你是个大人了,偶尔的独立对你很有帮助。”

“讨厌呐,总是说些没什么道理的话。”

“别动,我快清点完了。”

手冢放开不二,每日睡前清点财产任务完成。

不二双手掐着国助的胯骨将国助往上提让国助的脸对准手冢,提醒道:“手冢老爷,您还有份财产没有清点。”

国助面无表情看着手冢。

手冢将他捞到怀里,大手往那脑袋一揉、小屁股一拍,算是清点完毕。

“不行哦,要爱的清点。”不二不满意他的敷衍。

国助想躲,但手冢的吻已经落在他脸蛋上。

“好了,今日的我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手冢宣布了清点结果。

不二将国助抱过来,父子俩又玩起脸滚脸的游戏。手冢试图加入其中,被国助用小手按住他脸给推开了。

“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我好爱你呀~”不二对着国助翻来覆去就这一句话,这张酷似手冢的mini可爱版严肃脸完全击中了他的萌点,除了可爱没有哪个词能表达他的感受。

国助害羞地往不二怀里躲,耳尖都红了。

手冢叹气道:“不二,正主就在你面前,你为何要对着一个Q版手办爱不释手。”

“可是他可爱呀。”

“你更可爱。”

“讨厌呐。”

“我现在要做更讨厌的事。”

手冢提起国助将他扔到床内侧,小狐狸眼睛跟随着小主人的方向,没等它明白发生了什么它就被手冢提起扔到了小主人怀里,做完这些,手冢长手一捞将不二捞到自己怀里。

“晚安我的小狐狸。”温柔的吻落下,不二闭上眼。

“晚安国光大苹果。”不二轻吻手冢眉眼。

国助拱着身子贴到不二身旁,给自己盖好被子,亲了口怀里的小狐狸,小声道了声晚安。

第二天一大早节目组便来到各家,希望能捕捉到一些有趣的镜头,比如说赖床。

在白石家他们逮到了赖床的小王子。

“忍足信介!”听声音就知道谦也已经在忍耐边缘。

信介背过身子用屁股面对谦也。

啪!

谦也毫不客气一巴掌下去,肉弹的触感让谦也忍不住又打了两下。

“信介我们快出发了,你要起床了。”白石哄着将信介抱出被子,信介蔫蔫地趴在他肩头委屈地哼唧。

连哄带劝了十来分钟,白石总算将小家伙给洗漱好。

为了在镜头前证明自己的贤惠,今天谦也为他们一家三口做了早餐。每人一杯牛奶,一颗鸡蛋,还有一碟昨晚买的面包片。

白石夸道:“辛苦你了谦也,看起来很美味呢。”

谦也羞涩表示一般般啦。

信介嘟囔了句被谦也听到,谦也抖着眉毛警告他说话注意点。

而年纪最小的拓真却是在睡梦中就被龙雅捞起来,三下五除二就给他收拾干净了,等他睁开眼发现自己已经在车上。

“爹爹……”小家伙有点难受,他还没跟爹爹拜拜呢。

龙雅安慰他道:“爹爹不在我们就可以尽情地吃垃圾食品了。”

“吃!”小家伙这才露出笑容。

龙隼和耀司两兄弟属于没心没肺的,开开心心和淳拜拜,然后就迫不及待上了车,他们要去玩咯!

弦吉郎此刻正趴在幸村肩头流泪。

“爹爹~”他偶尔会多愁善感,眼泪没来由地就出来了。

幸村轻拍着他后背轻声细语哄着,那紫色的眼眸温柔得如同迎风而动的雏菊。节目组难得见幸村这模样,也不急着催促,而是用镜头将这一幕记录下来。

国助这边也同样不舍,不二抱着小狐狸蹲在他面前,他抱完这个抱那个,一个都不舍得分开。

节目组让手冢站到一旁,别挡着他们拍不二和小狐狸。

导演感慨道:“这只狐狸真像不二君的本体。”

其他人:“没错!”

导演:“小国助好像挡镜头了,这可真是难办啊。”

手冢:“我说,导演你还记得这是什么节目吗?”

导演:“不好意思啊职业病犯了,我以前拍风景的。”

手冢沉默。

好不容易小家伙们都上了车,新的难题又来了。这个年纪的孩子脑子里有十万个为什么,而且想法天马行空,思维跳跃,情绪也来得莫名去得莫名,上一秒还在问你为什么,下一秒就开始难过爹爹不能跟他们一起来。

白石和真田属于耐心型的,每个问题他们都会耐心解答,每一个天马行空的想法他们都会给出评价。

龙雅属于插科打诨型的,正经回答没几句,一路下来摄像大哥脑袋里全是他那些冷笑话和谐音梗。

龙马因为双胞胎有伴所以只需偶尔回答几句,相比龙雅他的回答正经很多。

手冢和国助面对面无言,一个小时后摄像大哥认为空调可以关了。

与此同时,观月为已逝7-Ats准备的告别演唱会也准备得差不多了,歌已经写好,舞也已经编好,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龙马和白石除了《爸爸去哪儿》其他通告都推了,就为了准备好这场演唱会。其他人也把能推的通告都推了,这场演唱会对他们意义非凡,谁也不想留下遗憾。

而慈郎也终于得偿所愿拥有了一次演唱会solo的机会,观月答应让他作为惊喜嘉宾在7-Ats演唱会上演唱一首歌。

但前提是不能唱摇滚,怕慈郎破坏气氛,还把票价给弄贬值了。

慈郎有点不开心,为了哄他,榊太郎答应给他写一首歌,这首歌是送给他的,内容却是写给凤以及渡边肚子里那还未出世的孩子。

多年前与渡边分手后他便封笔了,封笔即是封心锁爱,如今他愿意“复出”,不仅身边人高兴,就连他的老粉丝也被这惊喜给砸懵了,今夕是何年,没想到他们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榊老师的新作,今天不是愚人节吧呜呜。

该说果然是隔辈亲吗,为了孙子什么原则都能打破。

虽说论坛经常发帖怀疑慈郎非迹部亲生,那头发那模样,分明就是两只羊生的小羊嘛,但投票都是不信居多,这也是因为榊太郎对慈郎偏爱明显的缘故。

榊太郎什么人,他能容忍他儿子当接盘侠吗?必然不可能!

种岛嗑着瓜子刷论坛,看这些人言之凿凿的样子,仿佛笃定了以榊太郎的为人有些事万不可能发生,心道你们真是天真,他也希望是真的,但榊太郎偏不按常理来。

明知慈郎不是迹部的儿子,榊太郎却不同意他认回慈郎,有钱人啊真是奇葩。

入江在他对面正跟人聊天,过了会儿跟他说道:“慈郎给我们留了两张票,让我们务必去看他的演唱会。”

“那家伙也要去?”种岛不想见到迹部。

入江没有回答,而是说道:“你听到这个消息不第一时间表示高兴反而关注点在其他地方,你知道你现在有多幸运吗,他们的票可是千金难求。啊咧,有些人一出道就是鲜花和掌声作伴,十年、二十年,也许是三十年,老天爷都舍不得收回去。”

种岛:“他们又不是第一天受欢迎,倒是那家伙,讨厌程度一天比一天更甚。”

“你对他有偏见。”

“哼我看人很准,他那人没安好心。”

“也许吧。”

入江给了个模棱两可的回答。


评论(4)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