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67

喧闹昏暗的酒吧里,男男女女们不知疲倦地晃动着自己的身体,赶在太阳升起之前拼尽全力燃烧自己无处发泄的精力。

隔绝吵闹的角落里坐着一个长相邪气的男人,修长的双腿随意地交叉搭着,精致的锁骨显露在外,带着一块被蹭过的红,仰着脖子刚喝下一口酒,附近就传来一片吸气声。

毫无疑问,他是这个夜晚最诱人的猎物。

他叫仁王雅治。

不过是来喝个小酒浇个愁,谁知就被一群无聊的苍蝇盯上。

“帅哥你好,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毫无自知之明的人凑了过来,妄图摘下这朵致命的罂粟花。

“滚!”

不耐烦的语气,瞬间将魅力打了折扣。

第一个追求者讪讪离去,第二个追求者不请自来。既然是狩猎的夜晚,自然要尽力争取最好的猎物,否则就会心痒难耐,食不知味。

“啧,离我远点儿,我说,你的香水是找妈妈桑借的吗?”

“你——可恶!!!”

第二个追求者愤愤离去。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会知难而退,亦或者存着风度要着脸面。这之后来的人言语下流不说,手脚也不太规矩,难闻的气息喷在脸上,让人忍不住想吐。对方见仁王不说话,大胆地摸向仁王的大腿,一张油腻的脸露出恶心又猥琐的笑。

仁王忍不住将人推开,嫌恶道:“不好意思我对丑过敏,请离我远点。”

“你说什么!”

对方恼怒起来,立刻纠集了几个同伙想给他一个教训。只是,拳头刚举起来就被人按了下去,回头一看,心肝都吓得一颤。

哪里来的黑面阎王!

真田将那人的手放开,冷声道:“我时间很紧,你们有什么事等我跟他说完再说。”

一伙人面面相觑,顿时就怂了。不怪真田能唬人,他那黑面煞神的外号可不是说着玩的,那紧锁的眉头,苦大仇深的黑脸,再加上一身结实油亮的肌肉,就一句话,不好招惹。因为这种气质不是出现在保镖身上,就是出现在黑帮打手身上。

但人嘛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那人眼珠子转了转,给自己打了下气,硬着头皮放狠话道:“小爷想做什么要你管,大叔,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真田脸色一沉,提起那人的衣领随手将他丢到了三米之外,然后如法炮制,将那几个跟班也一起丢了过去。

“我说过,我赶时间。”然后看了眼手表,将仁王提起来低声道:“还有五分钟,我长话短说,以后离幸村远一点,否则就别怪我不客气。”

仁王翻了个白眼,今天真是没劲透了,碰上一群二五仔搭讪也就算了,还要被真田扫兴,他就该先看个黄历再出门。

“我说真田,你脑子不好就去看医生,你知道小明的爷爷为什么能活到一百岁吗?”

“我和幸村是一家人,你才是外人。”

“啧,八字都没一撇,你还真是够不要脸的。”

“我和幸村只是时间早晚的事,我这次来找你就是想警告你,不要再打幸村的主意,也不要再在他面前装可怜,你的人生凄惨是你自作自受,没人欠你的。”

“你说什么?”

仁王气笑了,这真田是存心想打一架啊。

这时周围的人都已经看了过来,悄悄打量着他们。仁王见状,将真田拽了出去,一出门就忍不住一拳捶向真田的胸口,咬牙道:“真田我告诉你,我的事不用你管,我做什么不做什么轮不到你来置喙,还有,你给我记住了,我仁王雅治活得你比你快活多了,你一个木头和尚少自我感觉良好,像你这种枯燥难啃的老腊肉只有瞎子才看得上!”

真田动怒了,沉下脸训斥道:“我不许你这样说幸村!他的眼睛非常漂亮,视力也非常好!”

“啧,你这态度算什么回事,你是我爹吗?”

“有你这种儿子我能折寿!”

“得了吧,你一个黑木头和尚要是能生出我这种儿子,你祖坟不得冒青烟。”

“还有一分钟,我最后再说一次,离幸村远点,想诉苦可以找我,我不介意看在幸村的面子上帮你一个忙。”

“哦?你打算怎么帮我?”

“给你安排相亲。”

仁王愣了一下,然后气道:“滚!”

真田皱眉,“既然你不愿意就算了,我赶时间先走了。”

“等等!”

真田转过身,谁知脸上突然贴过来一片柔软。

仁王竟然亲了他!

仁王亲了他!

亲了他!

“谢谢你,真田,虽然我不接受你的好意,但是我向来不喜欢欠别人人情,这个吻算是还你了~”仁王朝他抛了个媚眼,潇洒离去,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

他不好过,真田也休想好过。

恶心不死他!

而真田仿佛被雷劈了一般,半天才缓过劲来,但仍有阵阵恶心感涌上喉咙,恨不得用84消毒液把脸洗个三四五六遍才能解脱。简直是岂有此理,这种卑鄙无耻下流的人真真让人不齿!

这一局,真田惨败。

这件事幸村本不知情,而仁王和真田也不想把这种恶心事往外传,但奈何狗仔太给力,将他俩见面的事都拍了下来,并取了个非常劲爆的标题。


#真田夜会俏仁王 ji mo shao fu终出墙


幸村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所有的优雅都化为一句河东狮吼:“真田弦一郎!”

橘杏差点儿要笑出声来,这是时来运转了吗,竟然让这两个祸害组自行车跑了,苍天啊你总算开眼了!

把笑意强压下去,她假意安慰道:“你看这个标题,多敷衍啊,一通到底的直白,没有任何回味的空间,水平太次,差评!建议多跟港煤学习学习。”

不二的安慰就显然是真心实意,他猜测道:“我想这大概是仁王前辈在戏弄真田前辈吧,只是没料到被狗仔拍到了乱写一通。”

幸村深吸了一口气,“我当然知道他俩什么也没有。”

“那你为何生气?”

“我生气的是真田竟然去找仁王麻烦,还让狗仔拍到了,一点都没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你是怪真田前辈擅自做主去找仁王前辈的麻烦?”

“嗯。”

幸村黑着脸没有多说。

这件事之所以让他觉得心里不舒服,无非是多年的积压罢了。他心里有一根刺,那就是真田虽然看起来事事听从于他,但事实上并非如此,真田有自己的一套行为准则,并且非常固执,一旦他决定的事就不可能更改,连幸村也无法左右。

这对于控制欲极强的幸村来说,显然并不满意。而这件事,只是将他积压的不满给释放出来,所以他才怒不可遏。

真田本就应该什么都听他的,这才是他想要的。

而真田这边,这个新闻对他并没有任何影响,甚至都不如101选秀新闻对他有吸引力,在他看来,黑的就是黑的,白的就是白的,不可能因为记者瞎写就改变其本质,只要自己问心无愧那就无需在意。

深司:“师父你不怕师娘对你家法伺候吗?”

真田:“幸村性子温柔,从来不跟人红脸,更不可能打人,何况我和仁王的关系他清楚得很,怎么可能会误会。”

深司:“我不是这个意思,和误会没关系,他应该会介意的吧。”

真田拍拍他肩膀,语重心长道:“你还小,等你以后有经验就知道了。”

深司:“好吧……”

不过,某个笨蛋告诉他,如果有野男人敢碰姑姑的话,他一定会把对方打得满地找牙。说来,还有一个笨蛋也是这么说的,说如果有野男人敢碰他,记得通知他,不管他在哪里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把对方大卸八块……诶?!难道那个笨蛋喜欢他?

什么嘛,真是个不诚实的笨蛋。

然而,虽然真田和仁王都不在意但网上却已经炸开了锅。

幸村粉喜极而泣奔走相告,仁王粉热泪盈眶欣喜若狂,仁幸粉痛哭流涕撒泼打滚,真幸粉破口大骂手撕小三,真田粉一边点蜡一边吃瓜,没别的原因,对于下限相对较低的男粉来说,只要绯闻对象够骚,只要能给有钱人戴绿帽,这种事他们喜闻乐见。

真田后知后觉自家cp粉炸锅了,只得连夜写了一篇小论文安抚粉丝。而幸村又开始在小号折腾真田,一看就是耍性子了。

真田只得一边安抚粉丝一边安抚幸村,忙得很,这大概就是有家庭的男人必须经历的苦楚吧。

手冢作为真田小号的互关,对这件事自然是清楚的,不过他不是个热心肠的人,因此并不打算慰问真田,更不可能给他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朋香问他对这件事的看法,他淡淡回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你是说仁王前辈是危墙?”

“我是说你。”

“啊我?”朋香有点懵,这跟她有什么关系啊。

“我要你实时监控网络动态,我不希望有任何一个平台传出我的不实绯闻,如果你监察不力让人钻了空子,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在不二看到之前要给我删得干干净净。”

“哦。”

朋香蔫了吧唧往手冢身旁一坐,托着脸颊百无聊赖看他刷推特。

等等!

“手冢哥,刚才你打了什么字?”

“宝宝?”

“你竟然转发不二的下班图叫他宝宝?”

“有什么问题吗?凭什么妈粉叫得,爸粉就叫不得?”

朋香艰难咽了下口水,颤巍巍道:“手冢哥,我们做人要有底线、不下限吧?”

“你打算剥夺我应当享有的权利?”手冢微冷的目光杀了过来,朋香赶紧摇头摆手,她就是随口一说,当不得真。

正好龙马过来了,朋香赶紧溜了。

龙马也不废话,直击重点说道:“手冢前辈,关于年龄差这件事我想再跟您探讨一下。”

手冢收了手机,“你想问什么?”

龙马:“我想问假设不二前辈不搭理你,你将如何知道他在想什么?”

手冢:“他不会不搭理我。”

“为什么?”

“因为他很乖,很听话。”

“……活在臆想之中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有的人因为所见的风景过于稀疏平常,自然无法理解别人眼中的风景是何等的美妙。”

龙马愣了下,隐隐觉得话题方向有点不太对劲,“……手冢前辈该不是没经验吧?没关系,这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我再去问问别的人就好。”说罢起身就要走。

“等等!”

手冢示意他坐下,说道:“你可以详细说说你的难处。”

龙马坐下,回道:“其实也不算什么,我只是没想明白他在想什么,他说他没生气,但是态度却非常冷淡,我问他出什么事了,他只说没什么,我本以为这是偶然情况,但没想到拖到现在情况也没有好转。”

“他说他没生气,然后你就没追问下去?”

“需要追问吗?”

“不然时间会告诉你答案吗?”

“……”

“做人需要堂堂正正,但爱情允许一些不光彩的手段,龙马,你是个聪明的孩子,我想你应该知道怎么去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您能具体说说吗,比如,您是怎么拿下不二前辈的?”

“不二不需要我操心,事实上是他主动追求的我,而我只需等着他自投罗网即可,至于他想要什么,想说什么,他会在第一时间告诉我。”

“所以,手冢前辈的意思是谈恋爱脸皮要厚?”

“不要在我面前说不二的坏话。”

“没,我指的是手冢前辈您。”

原来中年男人都爱吹牛是真的,是因为面瘫所以脸皮比较厚吗?

幸好轮到手冢拍戏了,不然龙马腿估计要被打折。

晚上收工后,一吃完饭龙马就敲开了淳的房门,进去就往沙发一坐,也不吭声,双手插兜靠在沙发上,微低着头,姿势非常中二。淳没搭理他,挑了衣服便进了浴室。龙马立刻起身抬脚就跟了过去,然后非常自然地脱衣服进浴缸。

淳对他的动作视而不见,自顾自做自己的事,权当在浴缸里摆了个烦人的人形玩具。等他收拾好自己,龙马也把自己拾掇干净了。两个人面对面坐在浴缸里,一个胜券在握,一个冷淡平静。

清了清嗓子,龙马开口了。

“前辈,你最近似乎在躲着我?”

“没有。”

“诱骗未成年然后残忍抛弃,这是违法的。”

“那你报警吧。”

“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

“什么事。”

“我想和我的爱人见一面,只有你能帮我,因为他藏在你的身体里。”

“……”

淳霍地起身,随意擦了擦身体就逃出了浴室,背影有一丝慌乱。

龙马翘起嘴角,看来手冢前辈的经验非常管用,脸皮厚真的可以解决很多事呐。

他慢悠悠给自己擦干身体才出去,淳睨了他一眼语气冷淡道:“如果你喜欢裸奔的话我建议你出去,外面更适合你发挥。”

龙马坐到床上,拍拍身旁的位置,“前辈你也坐吧。”

淳没动。

龙马将他拉了过来,搂着他的腰让他坐下,说道:“前辈,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淳态度依然冷淡,“我不喜欢好奇宝宝。”

“根据我之前的判断,你应该是喜欢我的,但你之后为什么对我不冷不热,难道你嫌弃我那天技术不好?”

“我不喜欢你。”

“我相信我自己的判断。”

“我对小屁孩不感兴趣,我不是那种母爱泛滥的人。”

“可是我比你高。”

“你有一种随时随地让人生气的本事。”

“抱歉。”

沉默了一会儿,淳主动开口道:“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孩很可爱?”

龙马:“你喜欢烦人的?”

“……第一你很烦人,第二我不喜欢。”

“像前辈这种没有情趣的人,我想除了我应该没有人会喜欢。像你这种脸色,放到古代估计会被别人说克夫,但好在我命硬,所以我们非常般配。”

“我很好奇你是怎么长到这么大的?”

“他们打不过我。”

“所以你来找我,就是想跟我炫耀你在小屁孩圈是一霸?”

“我想跟你做点成年人的事。”

“比如说,像现在这样公式又客套的谈话?”

“你打算直奔主题?我没关系,看你喜欢。我尽量满足你的要求。”

淳再次沉默,他发现龙马的脸皮好像越来越厚了。他起身,去行李箱那里拿了件浴衣丢给龙马,“穿上,不然我就把你丢出去。”

“谢谢。”龙马将浴衣放到一旁,没有要穿的意思。

淳表情有些微妙道:“你该不会真的想要裸奔吧?”

“接下来的事并不需要穿衣服。”

“上次是趁人之危,这次你想用什么理由?”

“不对,”龙马摇头,“上次明明是前辈你主动邀请我的。”

“……”

淳感觉这样僵持下去也不是个事,索性从了他,然后让他早点滚,不然这么干坐着唠着不知所谓的磕,他明天的戏就别想着拍了。

想通了这一点,他开始宽衣解带,嘴上说道:“给你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后从我房间里滚出去。”

“我想再申请一个小时。”

“我不喜欢贪心的小屁孩,做完赶紧走。”

“好吧。”

“等等!先把tao拿出来。”

“我没带。”

“为什么没带?”

“时间很紧。”再慢一点就该碰上其他人回来了。

“你赶着去上《爸爸去哪儿》?”

“什么意思?”

“要不然你一个小屁孩干那种事为什么不带tao?”

“抱歉,下次注意。”

龙马也终于意识到两人的谈话很干,于是他决定少说废物先干了再说。


(缺失)


“前辈你没事吧?”龙马ting xia,将他搂到怀里,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

淳攥紧了手里的chuang dan,摇头。

“抓紧时间。”

“是。”


(缺失)


而不是冷淡的话语。

龙马忍不住贪心地想着,或许待会儿他可以多逗留一个小时?

然而一个小时一到,龙马就被tui xia le chuang,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刚刚好一个小时。龙马抱着淳扔过来的yu yi,睁着大眼睛委屈巴巴看着淳,淳被子一盖不听不看。

“前辈我抱你去洗个澡吧?”

“不用。”

“那我先走了?”

淳没回答,将自己缩进被子里,只留了个乌黑的后脑勺给龙马。

龙马进了浴室重新放了一缸热水后便悄悄离开房间。他现在或许明白淳对他冷淡的原因,大概是因为脸皮薄吧,所以他非常识趣地没有再逗淳。

虽然他想错了,但好在事做对了,所以淳只嘀咕了句小屁孩,没有在前面加上无耻等的形容词。

起身随意洗了个澡后淳倒头就睡,一夜好梦。

第二天淳撑着不舒服的身体去了片场,有些惊讶地发现片场竟然热闹了许多。年轻的女孩们聚在一起窃窃私语,一副春心萌动的样子。他有些不解,难道是不二来探班手冢了?

然后他就在女生的包围圈中看到了某个小屁孩的哥哥。

就像一群饿狼看到了肥美的小绵羊,那些女生们个个眼睛里冒着绿光。其实也不怪她们,虽然片场帅哥很多,但是有还不如没有呢。

手冢,行走的冷冻机,他的吻能不能杀人不知道,但是他的眼神可以杀人,在他的面前没有心情花痴,只想快点逃命。

亚玖斗,一个人有多美,他的心就有多狠,不管是为了活命,还是为了不成为综艺节目上的谈资,远离才是正道。

龙马,小屁孩一个,一天除了装酷没别的事了,脑回路直男,说话气人,不开口是男神,开口就是仇人。

淳,态度冷淡,美则美矣不爱说话,硬凑上去也没用。

亮,唯一一个正常人,但是经常看不见人影。

现在难得见到一个正常的大帅哥,她们激动些很正常。

龙马在淳之后到的,看到龙雅在女生圈中如鱼得水的场面他眉头一挑,心想这人还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要是被嫂子看见这腿都能给他打折了。

龙雅看见了龙马,举手打了个招呼,然后从女生的包围圈走出来,揽过龙马的肩膀,笑道:“小不点你怎么拉着个脸啊,难道你不希望哥哥来看你吗?”

龙马推开他的手,嫌弃道:“你今天来片场干嘛?”

“当然是来看我的小不点啊!”

“嫂子今天休息。”

“那你怎么不早说……”

“哦,你不是来看我的吗?”

“顺便嘛。”

龙雅使劲揉了把龙马的脑袋便吹着口哨走了。

旁边的围观群众齐齐叹息,好不容易来了个正常的帅哥,结果没两分钟就跑了,这日子可真难呐。

手冢从朋香那里得知八卦后,立刻将这些八卦分享给了不二。

不二:“你说龙马喜欢淳?”

手冢:“嗯。而且据我推测,龙雅老师和亚玖斗前辈有关系。”

“真是惊人的洞察力呐,竟然这么快就被你发现了。”

“看来你早就知道了?”

“乾告诉我的。”

亚玖斗和龙雅那点陈芝麻烂谷子的事被乾传了十几个版本,究竟哪个是真的不清楚,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俩人有一腿。

手冢:“哦?他似乎总是向你灌输一些不好的东西。”

不二哪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调侃道:“手冢前辈的心眼似乎比针尖还细呐。”

“尚可,我只是有话直说罢了。”手冢认为这是优点,所以毫不脸红。

“我听朋香说你最近很忙,似乎在干什么了不得的大事?她有些担心你,毕竟日本好的精神病院不太好预约。”

“或许我最近对你疏于管教,这是我的失责。”

“诶?”

“你的好人卡发完了吗?”

“没有呢,因为我想面对面发,感觉更郑重一点呢。”

“唉,我知道了。”

他的宝宝真是越来越黏人了,为了见他连好人卡都停发了。

朋香缩在一旁不敢说话,假装自己在刷推特,不过,还真让她刷到了一条新闻,有消息爆料称榊太郎这次回国主要目的是给迹部安排婚事,朋香看了眼评论,都是在讽刺仁王粉和泷粉白费劲,竹篮打水一场空,撕了几天纯粹让人看了场笑话。


评论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