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29

此时,不二房间内,手冢正穿着浴袍坐在床上看书。

因为之前有过一次经验,所以这次他非常淡定,甚至当不二从浴室里出来时,他也只抬头看了眼便继续看书去。

不二踢了鞋爬上床,顺势压在手冢腿上,翘着腿,双手托脸,笑眯眯道:“手冢前辈,请问你已经看腻了大海的风景吗?”

“大海的风景?这里有吗?”

“在这里,你看见了吗?”

不二突然凑近,晶亮的双眼倒映出手冢的模样。

手冢淡定一咳,说道:“你的眼睛很漂亮,比大海更漂亮。”

不二捂嘴轻笑,这人偶尔倒是直白得可爱。

“但我认为手冢前辈的眼睛更好看,非常精致的丹凤眼呐,细长的眼角似乎带了点媚意,像风情万种的古典美人。”

“……”

“我可以亲吻它吗?”

“悉听尊便!”

刚要抑郁的心瞬间焕发了生机。

不二缓缓摘下手冢的眼镜,慢慢凑了过去,轻声道:“抱歉,请允许我失礼的举动。”说罢吻了上去,触之即离。

手冢悄悄将书本放下,并将因紧张而捏皱的那面盖在下面。

“不二,你怎么突然……”

“手冢前辈的鼻梁真是非常具有男子汉气概呐,请问我可以亲吻它吗?”

“任你处置!”

“手冢前辈的下颔仿佛凌厉的刀锋,亲一下会割伤我的唇吗?”

“当然不会!”

不二捏着手冢的下巴凑近,而后张嘴咬了上去,在手冢的下巴上留下一圈浅浅的牙印,在手冢震惊的注视下不二乐翻了过去,在床上开心地打起滚来。

手冢缓缓收回震惊的目光,而后笑出声来,果然,他大意了。

他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示意不二过来。

不二挪到他身旁,仰头,双眼亮晶晶望着他,无辜地眨着眼睛,干净的眼睛倒映着他的模样,细软的栗色头发软趴趴又乱翘,软软如同单纯的小狐狸。

手冢最受不了他这模样,忍不住上手揉了揉不二的脑袋。

“你的洗发水不错。”最后,他扯了个莫名其妙的理由,并以此理直气壮地闻不二头发的香气。

柔软的触感让人爱不释手,手冢一遍又一遍揉着,仿佛沉浸在了吸小狐狸的快乐中,几乎快将不二给揉秃了。

不二趴在手臂上,侧着头看他,任由手冢将自己当成小狐狸撸个没完,突然他说道:“手冢前辈今天吃醋了吗?”

“没有。”

“为什么?”

“因为我是爸爸粉。”

“自欺欺人?”

“随你怎么想。”

“刚才是补偿,倘若你不喜欢那就退回来。”

“我不喜欢。”

“诶?”

不二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手冢拉到怀里,从眼角到鼻尖都被加倍qin了回来,而下巴,也被左右对称各yao了一口。

“还给你,双倍。”

“……”

果然,这个男人从不会吃亏。

“手冢前辈真狡猾呐。”总是能第一时间占据制高点然后替自己谋福利。

手冢将眼镜戴上,揉了揉不二脑袋,说道:“不二,今天的事我不吃醋,因为我尊重你的工作,但是我不高兴,因为你主动亲吻了另一个男人。不过,你刚才的举动取得了我的谅解。”

“哦,有什么区别?”

“一显得我大度,二显得我在乎你。”

“……手冢前辈真是个令人捉摸不透的人。”

所以,果然吃醋了吧?

不二翻过身躺在床上,罢了,手冢的脑回路不要试图去理解,只要抓住本质就行。

手冢也躺了下来,而后将不二翻了过来,两个人面对面大眼瞪小眼,手冢淡定说道:“跟前辈说话时最好面对面,而不是让前辈看你的侧脸。”

“手冢前辈是在紧张吗?”

“为什么这么说?”

“一般来说第二次该有实质性进展了。”

“可以吗?”

“如果可以手冢前辈打算做什么?”

“这样可以吗?”


  

 (部分被删减) 

  

  

“哦是吗?”糟糕,身体开始发热。

“你看这是什么。”

“这是?”

手冢沉默,他竟然看到一只脚在自己的头顶。

那只脚非常调皮地动来动去,还朝下点了几下,似乎是在向手冢打招呼,而后左右晃了几下,像极了某只喜欢歪脑袋的小狐狸。

不得不说不二这一招非常有效,因为他身体里的火瞬间就被扑灭了,并且凉透了。不二笑眯眯放下脚,晃着脚丫得意得不行。

“你呀,就是生来克我的。”手冢抬起头用鼻尖去撞不二的鼻尖。

“这是惩罚,手冢前辈刚才动摇了。”

“抱歉,我只是情难自禁。”

“没关系。”

“谢谢。”

“鉴于手冢前辈今天这么乖,我就允许你今晚抱着我入睡。”

“当真?”

“当然。”

不二圈着手冢的脖子靠了过去,窝在手冢的肩窝处舒服地叹了声,“晚安手冢前辈。”而后眼睛一闭,陷入了沉沉的梦乡中。

一秒,两秒,三秒,四秒……

  

  

(部分被删减,具体看我主页。)

  

  

有杀气!手冢暗道不妙,果然下一刻不二睁开双眼,眼神一凛,眉头微皱,顿时一股肃杀之气在原本安静温馨的房间铺散开来。

手冢正思考着如何解救自己的大gun子,谁知杀气突然尽散,不二已经清醒,意味深长看了他一眼,说道:“手冢前辈真是精力旺盛呢,一点都看不出真实的年纪。”

手冢沉默,他才二十八不是吗。

“晚安手冢前辈。”不二打了个哈欠,继续趴在手冢身上睡了过去。

今晚对于手冢而言并非是补偿,而是非人道的折磨。心爱的人在他怀里,柔软而美好,他分明可以得到最极致的快乐,而他却要逼着自己在不借助任何工具的情况下将yu望慢慢逼退,这对于一个正常的男人而言着实过于残忍。

完全不亚于十大酷刑。

以至于第二天的手冢脸色看起来非常差,像欲求不满,又像熬夜太晚,总之黑眼圈很重,一看就不是合格的时间管理者。

朋香弱弱问道:“手冢哥,难道昨天晚上你睡沙发了?”

“没有。”

“那你昨晚失眠了吗?”

“差不多。”

“注意身体,就算是喜欢也要节制啊。”

“谢谢。”

很干的一段话,牛头不对马嘴。

朋香非常纳闷,这手冢看起来不像是上了本垒的样子,但为什么手冢的话里却透漏出了这个意思,莫非手冢是为了面子硬装?

但手冢明显不想多提,一头扎进厨房开始捣鼓他的养生粥。

“朋香,去把不二叫过来。”

“哦好!”

朋香带着不二回来时,手冢正端着一锅粥摆到桌上,桌上只摆了两个碗,见他二人进来说道:“朋香你的那碗在厨房里。”

朋香非常识趣,二话不说便进厨房吃去了。

不二揶揄道:“我是不是占了朋香的位置?”

“朋香没有位置,她一般睡地板。”

“我没有!”朋香在厨房发出抗议,她只是有一次喝醉了躺地上睡了一晚而已,为什么手冢能记到现在!

不二假装惊讶道:“没想到手冢前辈竟还会说冷笑话。”

手冢:“因为对象是你。”

“谢谢。”

“不客气。”

朋香默默在心里呸了声,谈恋爱有什么了不起。

过了一会儿桃城和龙马闻着味儿过来了,站在门口笑嘻嘻看着他二人,带了点憨厚,又明显感觉到这俩人的脸皮厚度非同一般。

桃城咧嘴,“手冢前辈,方便一块进食吗?”

手冢皱眉,这两个煞风景的。

不二招呼他二人进来,给他二人各舀了碗养生粥。两个人也不客气,接过就吭哧吭哧喝起来,吃相非常豪迈,吃完一碗还想再来一碗。

桃城竖起大拇指狠狠夸道:“不二你的手艺真好,和你的美貌非常般配!”

气氛有一瞬尴尬。

手冢淡淡道:“你夸对了一半。”

龙马默默喝粥,心道桃城前辈真傻,蹭吃蹭喝还非得话多。

朋香听到声音端着碗从厨房出来,见桃城和龙马也在立刻理直气壮地坐了过去,反正电灯泡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嘿嘿嘿。

吃过早餐不二等人继续去拍戏,手冢则带着朋香在片场闲逛,也不知这片场有什么好看,但手冢不愿走朋香也不好劝他走。

要想不做夹心饼干,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纵容一个欺瞒另一个。

那么显而易见,她纵容的是手冢。没办法,她得和手冢朝夕相处,这才是她的直接老板,不能为了龙崎堇一个远在天边的经纪人而得罪了手冢,这就叫职场的生存之道。

桦地朝他们迎面走来,朋香热情地跟他打招呼。

“桦地先生早上好!”

“你好。”

桦地并不想搭理这二人,但还是停下了脚步。

朋香笑嘻嘻问道:“桦地先生昨晚睡得可好,有没有因为我的存在而感到稍稍的快乐呢?”

桦地面无表情道:“昨晚我只看到冰山融化了。”

他的话意有所指,朋香脸色变了变,糟糕,难道桦地发现了手冢和不二的事?

手冢淡淡道:“冰山不会融化,因为北极熊需要它。”

桦地:“不二的动物设是棕熊。”

手冢:“他的一切都不应该被定义,只要我想,他可以是这个世上任何可爱的生物。”

桦地没接话便走了。

到了一处无人的角落,桦地掏出手机给迹部打去电话。迹部一听他提起不二就头疼,也不知桦地是哪根筋不对,总是变着法忽悠他主动送上门给不二戏弄,这桦地该不是暗恋不二吧?

“桦地,我告诉你,我是绝对不会再让那个不二戏弄我的,你死心吧。”

“为什么?你喜欢大海,而不二就是大海。迹部,不二就是你的命中注定。”

“我什么时候喜欢过大海?”

“因为你喜欢浪。”

“……桦地,我什么时候得罪你你直说。”

迹部只觉得自己的太阳穴突突直跳,比起日吉的叛逆,桦地的叛逆简直是毫无章法刀刀致命。

他揉了揉眉心,有些心累道:“桦地,我保证我不会对岳人出手,你也别忽悠我跳火坑了,就这样挂了吧。”

“仁王最近和丸井走得很近。”

“他的口味变了许多。”

“他们只是朋友。”

“我不介意,反正大家都是玩玩,没必要太较真,你告诉他注意卫生,我不想沾上什么脏东西。”

“仁王他不会背叛你,还有丸井很干净。”

“无所谓,挂了。”

迹部挂断电话,莫名地感到一丝烦躁。

他喜欢自由讨厌束缚,于他而言床伴就如同餐友一样,大家一起吃个饭上个床,仅此而已,不应有所谓的责任、爱情等东西存在,最多成为朋友;他不会对床伴忠诚,也不会要求床伴对他忠诚,大家各取所需互不相欠,这是最舒服的关系。

但仁王的爱让他感到了负担,他不喜欢这份强加在自己身上的责任,就像一个心照不宣的平衡被单方面打破了,逼迫他愧疚,进而承担起这份责任。

他不想为了谁打破自己的原则,所以是时候结束这种关系了。

仁王感觉到了迹部的刻意疏远,因为迹部对他的信息由开始的一来一回到现在发十封邮件都未必能回一封,未必是因为太忙,但一定是倦了腻了。

难怪别人都说迹部心最硬,他还当自己是特别的,却原来结局都一样。

早该明白的,那个人连自己儿子的心上人都能下手,对他又能剩多少情谊。而他的青春,早已在与迹部的纠缠中浪费了。

最终一无所有。

桦地给他递了张纸巾,笨拙地安慰道:“想哭就哭吧。”

仁王将纸巾挥开,讥笑道:“哼我才不会为了一个薄情寡义的男人哭,他以为他是谁,桦地我告诉你,迟早有一天我会找到比他更优秀的男人,他会臣服在我的脚下,将他所有的一切捧到我面前任我挑选,至于迹部,活该他一辈子孤家寡人,在他冰冷的王座上高傲地睥睨众生吧,他将永远得不到任何人的真心。”

桦地没想到仁王会说出这么决绝的话,不过倒也符合他的性格。

一旦他想开,那么他会比迹部更绝情。

“桦地,你喜欢我吗?”突然,仁王邪笑问道。

虽然他笑着,但他眼底的冷意却冒了出来,毫不掩饰,一点点诉说他的恨意。桦地皱眉,最后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仁王挑起他的下巴左看右看,讽刺道:“倘若你承认你喜欢我,我允许你现在亲吻我。”

桦地悄悄握紧了拳头。

“怎么,你不敢?你害怕迹部惩罚你?桦地,他不要的东西他不会计较的,你是他最信任的朋友,他不会连这个都舍不得。”

“你非常好,请不要这样说自己。”

“哼懦夫!”

仁王狠狠甩开桦地下巴,插兜走人。

突然,仁王停了下来,掏出手机打了几行字发送出去,做完这些他收起手机勾起嘴角冷笑了声,迹部,就最后送你个礼物吧,这是忠告,也是教训。

嘟~你有一封新邮件

日吉点开邮件,脸瞬间拉了下来。

财前注意到他脸色变得十分难看,问道:“日吉你怎么了,岳人前辈又骂你笨蛋了?”

日吉摇头,将手机收回兜里。

切原停下挖冰激凌的动作,激动道:“日吉你也不想杀青吗?要不我们再加点戏?”

财前嫌弃道:“柳先生都杀青了你还想待在这儿?你不怕真田前辈骂你了?”

切原委屈,“可是回去就要排练了,我不想压腿。”

海堂举手,他也不想压腿。

谦也一过来就听见不想压腿这些话,当即一人给了一拳头,怒道:“你们几个小兔崽子天天跳舞跟猩猩打狗似的,还不想压腿,我看你们是想上天啊!”

切原弱弱反驳道:“其实没那么差,幸村前辈说我跳舞尚有可取之处。”

“哪里可取?”

“他说我跳舞带给人很多快乐。”

“我看你是傻的吧,他是讽刺你跳舞就是个笑话呢!”

谦也更来气了,举着个鸡毛掸子追着切原满片场跑,一个大嗓门喊骂,一个叽哇乱叫,吵吵闹闹的跟妈教训儿子似的,可怜其他无辜的人耳朵受累了。

幸村看得哭笑不得,想和真田吐槽两句,谁知这人又抱着手机不知道在跟谁聊天。

“真田前辈是在跟人谈工作上的事吗?”

“没、没,跟朋友聊聊。”

真田镇定一按,手机屏幕黑了下去。

幸村略带疑惑看他,这人该不会又跟手冢他们密谋什么了吧。


评论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