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岳生一堆

狸狸猫不停球球qun:789529014
内含本人的所有已完结小说,欢迎进qun下载。
lof审核有时候比较迷,如果有不完整章节也可以去JJ看。
本命不二周助,不二是底线,不欢迎任何不喜欢不二的人。
本命cp冢不二,不拆不逆。
其他cp忍岳/裕观/柳切。
银魂本命桂小太郎,银桂高桂皆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重新编辑。

诸神时代by狸狸猫不停 199

400米是个不短的距离,刚刚好绕球场一圈。

远野对这项比赛发表如下看法:“据说在以前读书的时候,女生会陪自己的男朋友一起跑1500米。”

仁王:“我打断一下,现在是400米,虽然远野前辈喜欢无视规则,但最好先搞清楚项目?”

远野呲牙道:“我话还没说完呢,跑不了1500就陪跑400,我相信在场的各位都做得到吧?别说你们的体力连女孩子都不如?”

仁王也是个心眼坏的,他明白远野的意图,也不跟远野对着干了,附和道:“远野前辈这点不用担心,在场的家属们我相信都能做到。”

切原叫道:“不是吧,这两人合起伙来坑我们!”

亚玖斗:“莲二没跑,这点你可以放心。”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家属们不得不微笑走到一旁等待陪跑。其他人就不必多说,木手有甲斐陪跑,小金因为没有家属由其队友岳人和丸井猜拳决定陪跑人选,三局两胜,丸井输了,获得陪跑资格。而桃城由于千岁坚决不同意深司陪跑,获得老丈人陪跑资格一次。

远野:“看来千岁君很满意桃城君这个儿婿。”

千岁挥着长手拒绝这个说法,喊道:“我只是喜欢跑步而已!”

远野:“嘴硬,老丈人都有这种毛病。”

千岁:“……”

不二和幸村肩靠肩说悄悄话。

幸村:“待会儿我们俩谁敢快一步谁请客。”

不二:“这点你放心。”

在偶像包袱这一块,他们S Princes从没输过。

枪声一响,选手在前跑,家属们跟在后面追,有的人看得出很用心在陪跑,有的人一看就是在划水。

远野:“不好意思,有两位是在散步吗?”

仁王:“地球是个圆,操场也是个圆,只要你耐心,你就是麦哲伦。所以如果想要相遇的话,运动员们在过线后可以多跑一段距离。”

远野:“仁王君是在为谁胡言乱语?不二君还是幸村君?”

仁王:“也许是入江前辈?”

众人这才发现入江只跟了一段就停下来跟慈郎聊天,他们合理怀疑这人只是想去找慈郎聊天才跟这么一段。

远野:“我为拥有这样的队友而感到丢人,但他老公很棒,所以抵消了。”

君岛想扶额,这家伙到底有没有一点有夫之夫的自觉。

400米结果:1、种岛2、小金3、木手4、海堂5、手冢6、桃城7、真田8、菊丸

第六组+5分,第四组+3分,第八组+1。

远野:“敢问第五组的选手们,是什么原因让你们选择菊丸君来参加400米?是因为第一个项目让你们骄傲自满了吗?”

仁王:“远野前辈似乎对受欢迎的人很有敌意?”

远野挑眉道:“我怎么可能对君岛有敌意。”

观众疯狂鼓掌起哄。

君岛含笑点头。

仁王:“远野前辈偶尔也会说一点客套话,看来爱情确实容易让人昏头。”

远野:“我们俩就大哥别说二哥了,快宣布下一个项目吧。”

这局仁王完败。

毕竟,远野对于自己曾经在感情中是败犬这件事勇于承认偶有悔改。

众人对两人互撕乐见其成,只要他俩彼此祸害忘了他们,他们甚至可以在远野说到口渴的时候递水,要知道这种事在以前他们绝对不会干。

第三个项目是扔沙包,需要全员上阵。

游戏规则为两两一组,轮流攻守,攻方每人有十个沙包,所有沙包丢完后,以击中对方人数多的一方获胜。如果击中人数一致就加赛一场,攻守划拳决定,攻方击中守方半数以上为胜。获胜的四组将进入半决赛,两两PK后获胜的两组竞争冠亚军,失败的两组竞争季军。前三名所获积分同上。

分组规则由抽签决定,分组如下:第一组VS第二组,第三组VS第六组,第四组VS第八组,第五组VS第七组

远野:“上天是善良的。”

仁王:“远野前辈又想到了什么?”

远野:“上天有考虑到粉丝的心情和强弱情况,将势均力敌的安排成为对手。”

仁王:“第一个上场的是第五组和第七组,第一局由第五组担任攻方,请两组选手各就各位,准备好了就可以开始了。”

远野见仁王没有接自己的话茬,哼了声表示不满。

比赛开始,第五组发动攻击。千岁因为个头太高目标太大率先出局,赤泽因为不够灵活第二个出局,第七组只用不到一分钟便接连淘汰对方两人。

菊丸喵喵大叫道:“哇长太郎你也太厉害了吧!”

宍户骄傲道:“长太郎扔东西的准头非常好。”

凤笑容羞涩。

毛利对月光道:“该发挥你真正的实力了。”

月光:“嗯。”

桃城让深司躲好,他嗅到了来者不善的气息。

月光拿起沙包,其他人都停了下来,观众的注意力也不自觉被他吸引,这人看起来是个王者。

第一个,金田出局。

第二个,橘出局。

第三个,桃城挡在深司前面,出局。

第四个,深司出局。

团灭,GAME OVER!

众人和观众一起鼓掌尖叫,在今天,他们看到了绝对的强者!

轮到第七组攻击。

月光因为个子太高,出局速度比千岁还快。

观众:“……?”

众人:“……?”

远野幸灾乐祸道:“上帝是很公平的,他给了你身高,也剥夺了你的安全感。”

仁王故意道:“话说回来,远野前辈是不是比君岛前辈更高一点?”

众人看向君岛,君岛含笑道:“是有高一点。”

众人干笑,远野的眼神快杀人,他们真不想听到这个冷知识。

第二个出局的是毛利,理由同上。

除了菊丸,其他人都迅速地扑街。但独木难支,第五组全员进攻,菊丸也迅速领了盒饭。

两组都全军覆没,远野宣布加赛一场。

仁王:“现在你们可以猜拳了。”

第五组派出菊丸,第七组派出深司。两个人划拳,一个祈祷拜佛全来一套,一个面无表情只想早点下班。

一局定输赢,菊丸胜。

远野:“看来玄学还是有点作用的,所以如果你走投无路的话,建议去烧香拜佛,没准你能在功德箱里得到帮助。”

众人:“……?”这是在教他们偷功德箱里的钱吗?会下地狱的吧!

仁王:“好了,各就各位,本次加赛每人只有一个沙包,所以攻方你们得扔准一点。”

远野:“开始!”

一分钟,比赛结束,攻方获胜。

幸村道:“攻方更占优势,如果可以最好不要拖到加赛。”

不二点头,“但另一个问题是守方都容易全军覆没,加赛概率很大。”

其他人:“……拜托两位,你们是对手!”还商量上了。

幸村:“即便如此,赢的依然是我。”

不二:“那就拭目以待吧。”

其他人立刻躲远。

第二场是第一组VS第二组,第二组担任攻方。

众人起哄道:“幸村前辈,不二前辈就交给你了,你可不能输啊。”

仁王不爽道:“啧,你们是看不起我?”

众人摇头,主要是看不起你的粉丝。

仁王这人偏就一身反骨,不让他做他偏要做,他对幸村道:“待会儿让我来对付不二。”

幸村乐得看戏,同意道:“我来对付龙马。”

国助对裕太伸出双手,裕太了然,将他抱到网前,让他看得更清楚些。

比赛一开始仁王就对不二发起了密集的攻击,但都被不二身姿潇洒地躲过去,不二宛如在林间跳舞的精灵,轻盈飘逸的步伐让他这个比赛中如鱼得水。

而被真田重点攻击的手冢也发挥了自己强悍的腰力,几个闪躲堪比影视剧里千钧一发躲子弹的神场面。

远野:“看来不二君和手冢君两人都从这段婚姻中收获了性福。”

众人:……拜托为什么要在偶像场合执著地开黄腔呀!

被幸村攻击的龙马走的则是气死人不偿命的炫技路线,一边闪躲一边冲幸村挑衅,极度嚣张,成功惹来数十发沙包击脸。

龙马,卒。

柳生:“那个,幸村君,我们的沙包扔完了。”

幸村后知后觉自己中了龙马的激将法,愧疚道:“抱歉,是我冲动了。”

藏兔座:“不,早知道就该把所有的沙包都招呼给这家伙。”

幸村赞许道:“藏兔座君对武力的运用我认为有可取之处。”

柳生笑容从容。

在这个游戏中,如果不能在攻方时百分百淘汰掉对手,那么就意味着输定了。果不其然,比赛只开始了三分钟第二组就全员阵亡。虽然顾及到藏兔座是孕夫,没人主动对他下手,但处在密集“炮火”中的他还是被误伤了。

远野:“仁王君的感受如何?是不是感觉现在脸肿了一些?”

仁王:“远野前辈知道这句话对瘦子来说是一句悦耳的话吗?就算是自暴自弃的时候,我的体重也从来没上过140。”

远野:“谁,谁在说话?原来是排骨精啊,你好,我叫孙悟空。”

众人:“……”

他们都想跟仁王说一句放弃吧,这人你是斗不过的。

第一组VS第二组,第一组胜。裕太将国助放下来,笑道:“国助喜欢刚才的比赛吗?”

国助点头,爸爸他们赢了。

第三场是第三组VS第六组,第六组担任攻方。

当远野阴冷邪性的怪笑声在场馆里回荡,不止第三组,就连观众都忍不住起了鸡皮疙瘩。比赛一开始,他便如同一条疯犬一般无差别攻击,十个沙包全数扔出去,对方的痛呼声让他更兴奋,夺过其他人的沙包一边疯狂攻击一边发出魔音般尖锐的笑声,就像施虐一般尽情地享受对方的惨状。

众人的目光全部转向君岛,是不是你,是不是你!你肯定又做了什么让他犯病了!

君岛无奈耸肩,这家伙的狂犬病确实跟他无关。

第三组的人捂着被砸痛的肩膀同第六组换了位置,仁王好心提醒道:“礼尚往来,我相信观众不会介意的。”

切原拍着胸脯道:“这你放心。”

“哇咔咔——”切原就像尽情撒欢的二哈,又蹦又跳还狂笑,一个人收割了半数的人头,其他则由海堂和龙雅瓜分。

众人:“……”难怪切原能跟远野处成朋友。

仁王:“既然两方都全军覆没,那么就加赛吧。”

石头剪刀布,第六组赢。

观众席上和第三组同步发出丧气的哀嚎。

“哈哈哈哈哈哈——”

伴随着一阵嚣张恐怖的笑声,第三组全员阵亡。

仁王:“刚才节目组说可以报销医药费,由君岛前辈买单。”

观众大笑喊道:“破产!破产!”

远野:“你们听,观众在诅咒你们。”

第三组抱紧被砸疼的自己,龇牙咧嘴还了个笑脸。

第三组VS第六组,第六组胜。

第四场是第四组VS第八组,第四组担任攻方。两方人都算是精神状态良好,所以粉丝并不担心他们的安全。

慈郎摇着日吉和岳人的手撒娇道:“拜托拜托,不要砸我啦。”

小金举手,“那就让我砸你吧。”

谦也双手打叉,“慈郎,不许撒娇。”

慈郎:“好吧~”

为避免其他人心软,由谦也负责对付慈郎。

但显然他们真正的敌人是木手,这个男人的身手非常灵活,据说擅长缩地法,闪避速度惊人。

当他们把其他人解决掉全员围攻木手,也不能在他身上占到任何便宜。

当所有沙包扔完,木手举起象征胜利的右手。丸井和甲斐一起冲了上去,一人为他擦一边脸。

远野阴阳怪气道:“果然只有强者才有资格左拥右抱。”

仁王:“远野前辈这句也是在称赞君岛前辈?”

远野假装没听到,“现在攻守双方互换。”

毫无悬念,第四组全军覆没。

进入半决赛的是第一组、第五组、第六组、第八组,比赛安排为第一组VS第六组,第五组VS第八组。

仁王:“话不多说,第一组和第六组先开始。”

在这个比赛中,只要你在守方时不全军覆没基本就赢了,所以每组的战术安排都是无论如何都要存活一个。

仁王:“让我们看看究竟是不二君的身手更灵活,还是远野前辈的攻击更加无死角。嘘!你们听,满场都是不二君的应援声,看来胜利的天平已经倒向一端。”

粉丝非常配合地喊着不二的名字。

远野朝他竖中指。

不过真让仁王的乌鸦嘴说中了,靠着自身的实力和手冢的保驾护航,不二成功站到了最后。

第一组VS第六组,第一组胜。

远野:“接下来是第五组和第八组。”

结果毫无悬念,拥有绝对王牌的第八组赢了。接下来是第一组和第八组争夺冠亚军,第五组和第六组争夺季军。

仁王:“远野前辈你赌谁会夺得桂冠?”

远野呲牙道:“当然是不二君,不然你岂不是伤心了。”

仁王反唇道:“彼此彼此。”

与其说是第一组和第八组的对决,不如说是不二和木手的对决,究竟谁的身手更胜一筹。

菊丸笃定道:“肯定是不二赢。”

小金:“为什么?”

菊丸一脸骄傲道:“因为不二在十三岁的时候就能做到花滑三周跳哦。”

“哇!”小金崇拜握拳,他也要去跳花滑!

这边迹部刚开完会,桦地就拿了个平板过来让看直播。迹部都快气笑了,“你不给我端杯咖啡让我看直播?”

“运动会里有你的儿子和儿媳,迹部,你该多了解一点他们,你是王,大气一点走九十九步又何妨。”桦地将平板摆在迹部面前。

迹部看了眼,是仁王在宣布不二组获得胜利,第八组和第六组分获亚季军。

“啊嗯?这就是你想让我看的东西?”

“这只是个巧合。”

“哼是吗。”

等迹部发了条短信再抬头,运动项目已经变成了呼啦圈,出战选手有不二、幸村、切原、岳人、入江、菊丸、深司、丸井。

“丸井的腰不错。”迹部点评道。

桦地伸手盖住屏幕。

“你在做什么?”迹部不悦道。

桦地:“该回家了。”

迹部:“……?”

回到运动会现场,对呼啦圈还没驯服的切原和体力不支的岳人陆续出局,接着是丸井,然后是入江,之后幸村和不二相继停下,只剩菊丸和深司。

远野突然感慨道:“看来桃城君有福了。”

橘和桃城赶忙拉住千岁,别跟疯狗计较,不值得。

众人为两人鼓掌加油,观众也跟随着打起节拍。菊丸笑容灿烂朝观众挥手,一看就知道他很轻松。深司的动作却逐渐慢了下来。

“加油!加油!”桃城几个在深司周围围成一圈替他打气。

裕太将国助放出来,国助奔跑到菊丸面前,停下来,歪着头盯着他看。菊丸瞬间动力满满,对大石道:“大石前辈,我要给国助胜利!”

大石握拳,“你可以的英二!”

最终深司体力不支,菊丸以绝对优势获胜。第五组+5分,第七组+3分,第一组+1分。

真田站在深司面前训道:“太松懈了,明天开始给我去健身房把体力练起来!”

“你这块木头。”幸村摇头。

菊丸抱起国助亲亲,“谢谢你国助,谢谢你为我加油。”国助也亲了口他脸颊,说了声恭喜。

手冢扶了扶眼镜道:“夫人,我有预感国助的择偶观已经悄然发生改变。”

“猫咪很可爱不是吗。”不二笑眯眯道。

至此,上午场结束。

现在是嘉宾采访时间。

菊丸:“请问对自己刚才的表现你还满意吗?”

不二:“虽然没有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但是能和大家一起享受运动的乐趣,”歪头,微笑满分,“是件非常有趣的事不是吗。还有,恭喜你英二,刚才的表现很精彩呐。”

“不二还是这么擅长说客套话,不过我接受你的恭喜嘻嘻。”菊丸和不二拥抱。

轮到幸村,幸村道:“抱歉,我们现在不便接受采访,真田前辈正在教训后辈,这个场面小孩子不能看。”

裕太将弦吉郎放出来,弦吉郎立刻跑到真田面前要抱抱。真田停下来,将他抱到怀里,“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弦吉郎摇头道:“别骂哥哥。”声音软乎乎的。

“都听弦吉郎的。”真田看了切原和深司一眼,两人得到大赦赶紧溜了。

谦也看得羡慕,别人家的孩子就是懂事。换做是侑士训他,信介估计在一旁傻呵呵拍手,然后父子俩一起挨骂。

菊丸采访到龙马,“请问,你的队友为什么一个都不在这边呢?难道太一跟亚久津分手了?”

龙马公事公办的语气道:“具体情况得问观月前辈,分组由他决定。”

菊丸连忙摇头否认,“没有的事,分组是抽签决定的!节目组绝对没有操纵分组情况!”

龙马:“哦。”

“喂你这是什么语气嘛!”

“就是很自然地发出了这个声音。”

“喵不理你了。”

午饭由节目组安排,惯例是营养餐,饮料是各色乾汁。众人叫苦不迭,难道运动会期间他们都要受这份苦?

给小嘉宾们准备的是儿童版营养餐,大人们齐刷刷转头过来,想看小家伙们会有什么反应,会不会耍大少爷脾气,威风凛凛叉腰,让节目组给他们上一份人吃的饭菜。

观众们的注意力也全部转移到小嘉宾们身上,这些小家伙会乖乖吃饭吗?

在众人的注视下,小家伙们大口大口将营养餐吃完,又拿起牛奶盒吨吨喝牛奶,喝完打了个满足的饱嗝。

不二笑眯眯道:“国助,说你没饱再要两份。”

国助思考了下他的话,扭过身伸出两根手指对服务员道:“两份,谢谢。”

“这孩子胃口真好,和我们家弦吉郎一样。”幸村假装伸腰用手戳了一下弦吉郎的腰,弦吉郎立刻举手道:“我也要!”

其他人也有样学样,让自家萝卜头给自己弄来儿童版营养餐。至于没孩子的,就只能啃着自己碗里的沙拉看着。

几个狡猾的大人吃下第一口儿童版营养餐,笑容凝固在脸上。

小金捂着肚子大笑道:“哈哈哈前辈们失策了吧!”

其他人也不一脸苦大仇深了,纷纷嘲笑起来,哎呀呀还是乖乖和大家一起受苦吧。

下午的第一个项目是袋鼠跳。所谓袋鼠跳,就是用布袋套住下半身,手抓着袋子往前跳,全程脚都不能出袋子,如有滑落必须停下重新套好再出发。

这个项目每组需派出四人接力,即两个来回,用时最短的前三名获得加分。

远野:“我知道粉丝很想看自家偶像比赛,但很遗憾,你们的偶像可能不会满足你们,这很正常,别人家的偶像总是更好一些。”

粉丝:“……?”

仁王:“我好像在名单里看到了远野前辈?”

远野:“仁王君如果近视的话最好跟你老公先借一下眼镜,工作上的事还是要严谨一点。”

柳生取下自己的眼镜,君岛见状也取下了自己的眼镜,小金和切原非常热心肠地替他俩跑腿。于是乎,运动场上多了四个半瞎。

幸村:“这两个人究竟是在为难谁。”

不二:“为难他们的队友吧。”

白石:“我刚才问了下他们的参赛人员,仁王前辈输了。”君岛没参加这个项目。

幸村和不二给了他一个赞许的眼神,白石君真是越来越懂事了呐。

“喂别这么看我。”白石眼皮跳了跳。

这个游戏说难也不难,前提是你别把自己绊倒。比赛刚开始,还没跳几步毛利就摔了个狗啃泥。

宍户有点愧疚,如果不是他刚生产完没两个月,也不会让毛利这么高的个子来参加这个项目。

月光语气冷淡道:“别担心,他皮糙肉厚。”

宍户愣了下,勾起嘴角道了声谢。

某些人因为过于严肃,让这个欢快的比赛多了几分紧张,就比如真田和凤凰。不二笑眯眯恭维道:“如果是手冢前辈上场,一定会比他们更游刃有余吧?”

手冢淡定地嗯了一声。

幸村觉得自己的牙又酸了。

袋鼠跳用时最短的前三组是第八组(+5分)、第一组(+3分)、第四组(+1分)。

远野:“目前只有第二组和第三组是零分,仁王君有没有想过是自己的问题?”

仁王:“我现在正在跟远野前辈学习,所以我的回答是‘NO’。”

远野嚣张道:“那你可要认真学,我的本事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学全的。”

众人忍不住捂脸,就远野这个脑回路仁王拿什么跟他斗。

接下来是拔河,需要全员上阵。

远野:“看来这个项目仁王君你们组又要挂零了。”

仁王挑眉道:“未必。”

柳生:“如果有时光机就好了。”

真田:“别还没开始就说丧气话,就像仁王说的我们未必会输。”

经过石头剪刀布,分组如下:第一组VS第六组,第二组VS第八组,第三组VS第七组,第四组VS第五组。

远野:“我承认我话说早了,第八组的情况跟你们差不多,谁胜谁赢难说。”

慈郎指着自己疑惑道:“是在说我吗?”

远野指着丸井道:“说你俩。”

丸井吞回泡泡,对一脸凶神恶煞要去干架的胡狼和木手道:“他就是故意逗你们,你们俩还一戳就爆,他屡试不爽可不就爱用这一招。”

远野看他俩忍怒的样子兴奋地吹了声口哨。

幸村:“不二,待会儿给他们一个教训。”

不二:“这种要求我想需要其他几位知道,手冢前辈、龙马、小虎,拜托你们了。”

三人点头。

乾:“我观察了一下,你们组相对劣势。”

莲二:“但胜率在四成半以上。”

亚玖斗:“关键在于德川前辈的恢复程度。”

远野:“首先是第一组和第六组,准备好了吗?比赛——开始!”

两组成员实力接近,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仁王走到不二旁边,故意激将道:“不二君,永远都轻松站在顶点的你应该不会甘心就这么输了吧?”

“也许吧。”不二微笑,表情管理满分。

现在拼的就是谁更能沉得住气。

众人大声为他们加油,紧张而又兴奋。屏幕外的粉丝们也紧张得大气不敢喘,视线不敢离开屏幕片刻。

“哇——”

趁着众人的注意力都在铃铛上,龙马突然一个右脚踹地,用力一扯,德川因为还没恢复好,小腹作痛如似下坠,刚才是拼着不服输的劲硬撑着,现在被龙马这么一扯终于撑不住放手摔倒在地。

凤凰连忙将他扶起来,皱着眉头担心道:“怎么样?”

德川摇头,“我没事。”

龙马没想到自己这个举动会让德川摔了,睁着大圆眼睛有些无措,“前辈没事吧?”

“我没事,你赢了,恭喜你。”德川完全没介意,这是比赛,如果让别人让那才叫丢人。

凤凰眼神变得凶狠,冷声道:“你们这些小年轻是嫌我们年纪大想尊老爱幼吗,别太狂妄,远野,宣布结果。”

众人知道他是故意吓他们,没觉得害怕,反而很是感动。

远野:“第一组获胜!”

有了这场打样,第八组也不再有负担,拼尽全力一搏。慈郎和丸井力气小,藏兔座有孕在身,两方也陷入了胶着状态。

在丸井和慈郎倒下的前一秒,木手进入狂暴状态成功拿下比赛。

远野:“难怪常说黑皮的男人不能招惹。”

众人对这种张嘴就来的话自动过滤。

接下来两组,第三组VS第七组,第三组胜;第四组VS第五组,第四组胜。经过石头剪刀布,半决赛分组如下:第一组VS第三组,第四组VS第八组。

第一组VS第三组,第三组胜。

第四组VS第八组,第四组胜。

第三组和第四组进入决赛争夺冠亚,第一组和第八组争夺季军。

第三组VS第四组,第三组胜。

第一组VS第八组,第一组胜。

第三组+5分,第四组+3分,第一组+1分。

远野:“仁王君,现在只有你们组挂零了。”

仁王:“运动会才刚开始远野前辈就这么着急,是只拿了今天的通告费吗?”

远野表情骄傲道:“通告费我只接受全额付,并且不接受违约条款,拒绝赔偿有可能产生的负面影响带来的损失,如果你也羡慕我的话,可以请个好一点的律师。”

仁王阴阳怪气道:“啧,早知道结婚前就该找远野前辈咨询一下。”

远野:“我和君岛没有签婚前协议。”

观众:“哇——!”

众人:“哇——!”

真假?

远野拒绝多谈。

接下来的项目是踢毽子,每组各派一人参赛,每人有三次机会,取最优成绩。参赛选手有龙马、仁王、亚玖斗、岳人、菊丸、入江、桃城、慈郎。

远野:“请问,亚玖斗君是出于什么原因在这样的年纪选择参加这个比赛?”

亚玖斗朝观众席挥手,自信大方道:“因为我是这个项目的王者。”

比赛开始没到一分钟,慈郎便率先结束比赛。

远野:“敢问慈郎君是出于什么目的来参加这个比赛?大家都知道他爸爸的公司是这个节目的主办方,所以我只是在询问,大家请为我作证。”

观众:“……”

众人:“……”

慈郎笑容明媚道:“因为我喜欢这个比赛。”

丸井朝他竖大拇指,“别听他的,你很棒。”

“真的?我太开心了!”慈郎兴奋得跳起来,丸井夸他了。

看到这一幕,种岛将手里的网球还给了国助。

第二个结束比赛的是桃城,然后是龙马、仁王,之后是入江,在众人都快看累的时候,菊丸和岳人因为体力不支出局,亚玖斗赢下比赛。

远野:“仁王君,这才叫后来居上。”

仁王没理他,宣布结果道:“第三组+5分,第五组+3分,第四组+1分。”

接下来是跳远,参赛队员有亮、真田、海堂、小金、大石、远野、千岁、木手。每人有三次机会,取最优成绩,前四进入决赛。决赛亦有三次机会,取最优成绩。

最终排名前三的是:海堂(+5分)、小金(+3分)、千岁(+1分)

远野:“第三组来势汹汹,看来这将是今天最大的黑马。”

观众也兴奋起来,谁不爱看逆袭的戏码呢。

今天的最后一个项目是射箭比赛(预选赛)。众所周知,射箭容易出神图,和艺术体操一起是最容易出圈的两个项目,在所有项目中属于大热门,对这个节目观众和粉丝都万分期待。

参赛选手有手冢、国风、龙雅、日吉、月光、凤凰、橘、慈郎。

仁王见远野对这个名单不吭声,故意问道:“远野前辈对参赛选手有什么看法?”

远野:“我看好慈郎。”

众人连同观众都大感意外,这人该不是说反话吧?

凤道:“骑马射箭是贵族学校必学的项目。”

众人了然。

不二道:“手冢前辈是最优秀的狙击手,所以我相信他。”

龙马:“听前辈这么一说我感觉要完蛋了啊——疼疼疼~”

不二松开他的脸蛋,笑眯眯道:“小龙马要为手冢前辈加油呐。”

“好吧。”龙马捂着右脸撇嘴道。

淳笑了。

龙马只觉得脸更疼了。

因为是万众期待的项目,所以参赛选手也得到了特殊的照顾。

手冢好像找回了自己未婚时的大男人主义,他站在那儿,摆着一家之主的威严,下巴高傲地抬着,镜片后锐利的双眼淡然地扫过镜头,不做任何的停留。而不二,正低眉顺眼给他整理衣服捏肩捶背。

手冢国风一副跟见了鬼一样的表情。

真田想说什么,幸村皮笑肉不笑警告道:“真田,你最好不要生出过分的期待。”

“只是做个样子。”

“死心吧。”

“不二他——”

幸村指着弦吉郎道:“去找他吧,他会乐意配合你。”

对于队友粉刚遭遇的打击,手冢淡淡道:“人各有命,强求不来。”

真田冷哼了声,一脸不屑道:“我不像你自欺欺人,偶尔一次活在假象里就觉得自己与众不同。”

手冢:“总比有的人连假象都没有好。”

谦也对白石道:“早知道就把这个耍帅的机会给你了,我给你当小书童,气死他俩。”

“小书童?”白石笑了,这家伙总是有奇奇怪怪的脑洞。

“那不然叫什么?”

“秘书?”

“白石你真坏。”谦也开始扭捏起来。

白石捂脸,他该怎么样才能把谦也脑子里的黄色废料给倒出来。

种岛和入江在给慈郎讲解要诀,凤在旁边听完建议慈郎最好把这两人的话从脑海里清理掉。

木手一听立刻将种岛和入江给轰走,现在就是上帝来了也不许捣乱。

日吉正在试弓,谦也看他面容冷静沉稳,似乎已经势在必得,有些不放心道:“日吉你到底能不能行?”

“试试才知道。”日吉侧眼看他,冷淡的下颔线惹来观众一阵尖叫。

谦也脑门黑线,对着他还耍什么帅。

岳人给他开了瓶水喂到他嘴边,日吉喝了口,又仰起下巴示意岳人给他擦汗,谦也见岳人果真掏出手帕给他擦汗,嫌弃道:“都没汗擦什么汗,射个箭还以为你射的是太阳呢。”

日吉回给他一个歪嘴笑。

谦也直想给他竖中指。

远野也看得牙酸,拿起话筒讽刺道:“我说各位,这里不是奥运会的现场,你们将不会获得多大的荣誉。”

龙雅朝他飞吻,邪笑道:“一个家的荣誉就够了。”说完还给亚玖斗比了个数钱心。

远野冲着工作人员喊话道:“他觉得你们午餐做得清汤寡水想给你们加点油。”

众人没忍住笑了,还是那句话,只要远野没刻薄到他们头上,那他这个人可以说十分幽默。

仁王:“观众们该等着急了,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预决算共有三轮,每轮每人有三次机会,取最优成绩,三轮成绩相加前四的选手进入决赛。

幸村:“不二,你看好谁?”

不二:“手冢前辈,国风哥,龙雅前辈,还有凤凰前辈。”

“哦?为什么?”

“因为他们都擅长某种武器。”

“凤凰前辈也?”

“嗯,听亚玖斗前辈说他曾经在澳洲那边横着走。”

“突然发现德川前辈的圣父光辉越来越闪耀了,看来我得找个墨镜戴上。”

“仁王前辈要是学得你一半的刻薄也就不会让远野前辈如此嚣张。”

“彼此彼此。”

两个人嬉闹起来,你戳我腰,我戳你胳肢窝,奉行“能动手就不动嘴”原则,以免伤和气。

白石:“……”他们团真的要完了。

射箭除了考验技术外,还考验心理素质。还好这八人都非常冷静,如果这不是运动场,也许会让人以为这是杀手训练基地。

远野:“没想到慈郎君认真起来还挺像个男人。”

仁王:“提前说一句,种岛前辈如果想扔网球的话记得扔准一点。”

“这是自然。”种岛掂了掂手里的网球,准确无误地扔到远野脸上。远野当即摔了话筒,和种岛扭打在一起。

入江蹲在地上各种找角度给他俩拍视频,仿佛看的不是自己老公的热闹。君岛单手扶着眼镜,以一个思考者的姿势站在原地,在短短的一分钟里,也许他已经想完了毁尸灭迹的全过程。

幸村:“这才叫相爱相杀,白石,你对我和不二的相处过于忧虑了。”

白石叹了声气道:“我还宁愿你们打起来呢。”

不二:“白石你终于说出了真心话。”

幸村:“果然脱下了虚假的完美面具,白石,你真是太可怕了。”

白石双手打叉,“反弹,这一招对我没用。”

台上仁王完全无视了这边的打闹,尽职尽责地播报选手的成绩。两边都精彩,现场观众的眼睛都快不知道看哪边,还好镜头只拍选手,屏幕外的观众不需要做出选择。

三轮比赛结束,进入决赛的是手冢、国风、龙雅、凤凰。决赛将在运动会的最后一天进行。

龙马:“我看我们还是快点撤,凤凰导演看起来要收拾种岛前辈和远野前辈。”

不二:“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手冢前辈请客。”

小金和切原立即道:“我们也去!”

幸村:“既然这么多人不如日吉你叫你爸出来一起吃个饭吧?”

日吉面无表情道:“你是想让他买单吧。”

凤笑道:“我来买单吧。”

不二:“不用了,就让手冢前辈买单吧,刚好他的渔船网了些好货回来,在阿隆家吃可以让他们家帮忙处理。”

既如此那他们就不客气了。

拜托,他们现在占的可是手冢国光的便宜。


评论(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